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廟公 結果共161筆

  • 懷疑對方另結新歡 廟公涉嫌勒殺同居女友

    高雄永安區一間宮廟,昨天驚傳命案!一名莫姓女子,被人發現遭到勒斃,倒在和王姓廟公同居的宮廟後方鐵皮屋。案發後,王姓廟公不見蹤影,最後警方是在台南找到人,將他逮捕。而嫌犯初步供稱,說是懷疑莫姓女友另結新歡,雙方爆發口角,他一時失控,拿電線將對方勒斃。
    2018/07/02 07:50
  • 快訊/疑另結新歡! 廟公持電線勒斃女友落網

    最新消息,高雄市永安區早上七點多,一間私人宮廟發生兇殺命案,王姓廟公疑似懷疑女友結交新歡,凌晨涉嫌在宮廟後方的住處以電線將女友勒死後逃亡,警方今天傍晚5點多,在台南市將王姓廟公逮捕,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院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2018/07/01 22:49
  • 先拜再偷!鴛鴦大盜「釣」香油錢 下秒被逮個正著

    人在做天在看!新竹縣一對情侶檔不務正業,動起歪腦筋偷廟裡香油錢,昨(16)日上午前往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後,趁著四下無人,拿著自製黏板「釣」起香油錢,不料剛好被廟公撞見,2人拔腿就跑,不過又巧遇正巡邏的警察逮個正著,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辦!
    2018/05/17 17:51
  • 廢棄屋見長髮女站樓梯 師父一看…不得留快刪!

    也覺得毛毛的嗎?一名男網友的姊姊打算要在北部某座山上,租下一間廢棄屋來當工作室,他原想看看照片鑑定一下是否划算,沒想到卻看到樓梯處有不明身影,嚇得他趕緊拿到廟裡的師父看,結果師父一看竟說,「馬上要刪除,不得留!」照片曝光立刻嚇歪一票網友。
    2018/05/03 22:00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男脫衣與人妻待後座 「車窗太黑」不起訴

    基隆一名人妻和擔任廟公的男子,相約在停車場地下3樓約會,人妻的丈夫到場,隱約看到廟公衣衫不整,氣得報警,但是因為車窗太黑,沒有拍下任何親密照片,檢方最後以不起訴處分。
    2017/05/18 12:43
  • 挖嘴驅魔無違法! 衛生局:查無醫療行為

    神壇幫忙驅魔還造成民眾受傷,衛生局接獲消息立刻前往稽查,但根據現場資料以及訪談,最後卻認定神壇沒有任何違法,理由是對方沒有醫療行為,而且神壇也不需立案,反倒是資深的大法師認為,他的行為太過偏激並不洽當,而調查後才知道,原來50歲的呂師兄原本從事通訊業,39歲才到廟裡當廟公,1年後就決定自立門戶,因此手法也讓許多正派的宮廟都無法苟同。
    2017/04/18 18:46
  • 快訊/台南市城隍廟 驚見男子持槍頭中彈身亡

    台南市安南區青草崙城隍廟,下午4點多廟公進廟準備打掃時,發現1名男子頭部中槍,陳屍廟內,轄區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初步研判是舉槍自盡,員警到場查看,男子頭部中槍,研判子彈是從右耳下方貫穿左額頭,警方也在死者身上找到證件,記載所有人是61歲王姓男子,戶籍地在高雄。不過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男子自行舉槍射擊,但真正死因及案發經過,必須再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
    2017/04/07 20:19
  • 中科院研發科技跨界 飛彈技術造「金爐」

    中科院研發展示館今天落成,除了軍用武器之外,其實他們還涉足民間,做了一個「環保金爐」,而且引用的是「飛彈火箭脈衝技術」!不過似乎因為清泉崗涉毒案,馮世寬把其他部會拖下水,竟然有人刻意把這項新科技,拿來跟馮世寬曾任廟公的身分做連結。
    2017/03/08 13:45
  • 快訊/廟公伸狼爪!女子遭毆拘禁警方救援

    最新消息,桃園警方今天接獲報案,一名19歲女子住在男友開的宮廟裡,昨天深夜遭男友父親強行闖入房間企圖性侵,女子被狂毆頭部,還被軟禁在房間,今天凌晨打電話求救,才被警方救出,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17/01/28 18:49
  • 廟公也受勞基法保障 柯勞檢寺廟7休1

    民眾常去參拜的寺廟,裡面的職員其實也受勞基法保障,北市勞動局近期常去勞動檢查,因為依照規定,上班7天要休息1天,有宗教團體找上議員陳情,實際運作困難,尤其當像是神明慶典、媽祖遶境時被7休1規定框住怎麼辦,市長柯文哲說他還要想想解決辦法。
    2016/10/15 12:37
  • 獨家/百元鈔放錢箱!廟公用計逮香油錢賊

    香油錢接連不被偷,廟公故意放100元,抓到小偷!新北市一名小偷,只因為缺錢花用,就跑到住家附近的廟宇,偷走裡面的香油錢,廟公事後清點發現少了1萬多元,立刻修理監視器,並且偷偷把錢放在香油錢箱,看看小偷會不會來偷,果然,男子重回現場行竊,模樣全被拍下,廟公等對方又來時,提供畫面對質,小偷當場承認,由於把香油錢全部歸還,雙方和解收場!
    2016/09/30 20:56
  • 女乘客爆不給下車 廟公打臉「借廁沒求救」

    女乘客爆料搭計程車變驚魂記,還說駕駛不給兩人下車,現在也被一名廟公打臉,原來當天女乘客和友人,搭車時曾到廟宇借廁所,廟公還記得兩人看起來有喝酒,目前爆料女乘客不願出面回應,PO文強調說的都是事實,還要求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而她和先生的臉書遭到上千則留言洗版謾罵,顯然也承受不小的壓力。
    2016/06/16 22:55
  • 你快一點!警開單遭魚販趕 爆口角衝突

    真的是乞丐趕廟公,基隆有2名員警在今(30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攔查ㄧ輛闖紅燈機車,員警當下在馬路邊準備開單告發,沒想到騎樓上賣小卷的魚販竟然要求員警趕快離開,不要妨礙她做生意,2名員警錯愕,沒想到婦人爆走,和員警在街上對罵。
    2016/04/30 16:10
  • 有練過!神明前行竊 遭八旬廟公制伏

    50歲周姓竊賊潛入台南仁德一處寺廟內,偷走放在桌上的飲料,結果被81歲的管理員施姓廟公發現,上前攔阻,結果雙方發生扭打,雖然都掛彩,但廟公老當益壯,成功制伏半百竊賊,他還表示,自己年輕時曾學習國術,還參與宋江陣,「真的是有練過」。
    2016/04/18 13:08
  • 一眼就認出竊賊是兒子 媽媽報警抓

    彰化一間宮廟,土地公身上5面金牌遭竊,寺廟公布影像追竊賊,結果嫌犯的媽媽,一眼就認出畫面中的是自己的兒子,當下就決定大義滅親,報警抓兒子
    2015/05/23 13:44
  • 不想和廣慈當鄰居! 豪宅空一半找嘸買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公共住宅」,除了捷運聯開宅之外,還鎖定信義區內的「廣慈博愛園區」,規劃設置2800戶公共宅,但這消息不只當地居民擔心心外來者「乞丐趕廟公」;廣慈園區正對面,每戶動輒一兩億的豪宅也變得「很難賣」,因為買家一知道要和公共宅當鄰居,就打退堂鼓
    2015/03/17 18:34
  • 「乞丐趕廟公」 廣慈園區2800戶公宅引反彈

    台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開發案」是國內第一件「社會福利」bot開發案,但柯文哲上任後,不但改用「特定專用區」整體開發,原先規劃的1500戶公共住宅更一口氣增加到2800戶!當地居民憂心外來者「乞丐趕廟公」資源分配不均,另外!捷運信義線原本預計要從象山站延伸到廣慈園區,途中信義路六段預計設置R04站的計畫喊卡,捷運局透漏是和私地主聯合開發受阻,這說法引發地主反彈抗議
    2015/03/17 14:07
  • 世大運選手村「柯朱搶房」 李鴻源:乞丐趕廟公

    位在新北市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雙北市首長都搶著當房東,當作公共住宅出租,只是前內政部長也跳出來說話了,直指雙北市「乞丐趕廟」,當初建選手村內政部出162億經費提供建地,房子怎麼分應該要三方協調,不能讓雙北市說了算
    2015/01/15 22:48
  • 陸客來台不觀光! 街頭搭訕「算命」索紅包

    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卻有陸客來台不觀光,反而到處算命撈錢!一名來自大陸安溪的中年男子,以自由行名義申請來台,卻出現在新竹市區隨機尋找路人攀談,他自稱是大陸清水祖師廟公,幫人算命已經30年,並假藉看手相,說一些危言聳聽的話,把被害人唬的一愣一愣,再伸手索取千元紅包,要協助消災解厄
    2015/01/02 17:36
  • 推開監視器偷錢 鴛鴦盜被抓還想打人

    台中梧棲斗美宮出現一對鴛鴦竊賊,到廟裡用釣魚線偷香油錢,擔心被監視器畫面拍到,還拿著高爾夫球桿,推開監視器鏡頭,偷錢過程最後還是被廟公發現,沒想到竊賊還一度作勢打人,接著又突然下跪求饒,最後趁廟公報警時逃跑,但廟方調監視器發現,這對鴛鴦竊賊一天內兩次上門偷錢,決定不原諒他們,報警處理
    2014/12/22 12:10
  • 信仰商機!「愛神、象神」 台信眾上千人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到6月,到泰國旅遊的人數高達18萬人,不少人會到廟裡參拜,有業者看準這波商機,從泰國迎回,各種神像回台,讓信徒參拜。除了最常見的四面佛,再來就是象神還有愛神,廟公說,信徒大多是上班族,如果要參拜愛神,都要帶3朵以上單數的玫瑰花,才能求得好姻緣,至於象神主求財富和智慧,貢品是糖果和牛奶。
    2014/08/26 20:07
  • 乞丐趕廟公! 潛入民宅居住、自稱屋主

    鳩佔鵲巢的事情就在基隆發生,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的住家被陌生男子給侵占霸住,警方抵達現場雙方各說各話,經過警方調查身分後,才知道這名侵占的男子,有多項侵占以及竊盜前科,在別人的家中大吃大喝還不肯承認,警方最後依現行犯將他逮捕,也結束這場鬧劇。
    2014/05/06 17:37
  • 別人不行我可以 正義使者變殺人兇手

    新竹市孔廟公園發生街友被毆打致死命案,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凶嫌是五名青少年,這五人當中的四個人,上個月因為不滿一名男子,在賣場停車時霸道插隊,聯手將對方轎車砸毀,當時還被網友譽為鄉民的正義,沒想到如今卻變成殺人兇手。
    2014/03/21 18:32
  • 偷金雞母 7旬廟公一腳踹倒35歲賊

    大年初三,35歲的蔡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品,潛入苗栗竹南的一間寺廟,想偷走價值將近4千元的鍍金金雞母,卻被70歲的寺廟主委發現,他一腳踹倒蔡姓男子,把他壓在地上,旁邊民眾見狀,紛紛趕來幫忙,把小偷送到警察局。
    2014/02/0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