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廚餘桶 結果共80筆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快訊/複查「還是有蟑螂」! 衛生局罰台中林酒店6萬

    台中林酒店之前遭踢爆廚房環境衛生不佳,今天台中市食安處派人前往複查,結果發現,現場還是有多處不乾淨而且有蟑螂蹤跡,甚至還有蟑螂屍體,另外廚餘桶也沒有加上蓋子,有多項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缺失沒改善,衛生局依食安法規定,直接對業者裁罰6萬元,要求9月6日之前限期改善,如果複查再不合格,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0/08/29 14:58
  • 夾雜事業廢棄物遭拒收 男持鐵棍砸垃圾車

    台南有一名男子提著4袋垃圾要丟到垃圾車上,其中有2袋被發現夾雜事業廢棄物,清潔隊員拒絕收取,將垃圾車開走,沒想到,男子竟然氣不過,開車追堵垃圾車,並持鐵棍砸毀垃圾車的方向燈及廚餘桶,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
    2020/08/14 12:58
  • 清潔員拾金不昧4萬元 撿「300元廚餘桶」回家遭起訴

    新竹市環保局一名李姓清潔隊員,多年前因撿獲4萬元現金送至警局受到表揚,豈料他之後卻因為貪小便宜,把一個價值不到300元的廚餘桶帶回家,遭新竹地檢署依貪污罪嫌提起公訴。
    2020/07/02 17:37
  • 餐廳洗手乳、芳香劑偷光光 網笑:還被偷過更扯的!

    「有沒有這麼缺?」許多餐廳業者都很注重廁所衛生,在洗手檯上會特別準備洗手乳、擦手紙等,讓客人能乾乾淨淨的走出廁所。不過,1名網友表示店內廁所過期的洗手乳、芳香劑,竟被客人全部偷走,讓她忍不住抱怨「偷洗手乳跟芳香劑到底要衝三小啦!」
    2019/09/30 14:11
  • 半夜訂3家外送再棄單 業者慘損失近萬元

    今(28日)彰化市出現奧客惡作劇,透過foodpanda下訂炸雞10桶、排骨便當50個及飲料50杯,業者特地半夜起床準備,中途詢問竟得到「沒有訂餐」的回應,業者氣得直呼太惡劣,其中便當店除了損失成本外辛苦做出來的便當大多都得丟進廚餘桶,非常浪費。
    2019/09/28 16:39
  • 台灣獼猴遇害!遭人「先殺再烤」扔公園廚餘桶

    本月10日,有民眾在台中沙鹿運動公園,發現疑似有台灣獼猴慘遭殺害,殘肢還被丟進公園內的廚餘桶,對此台中市公民會館協會理事長傅東森獲報後,直覺是台灣獼猴遭人虐殺,立刻取得遺骸後前往光華派出所通報。經勘驗後,台中市農業局證實此殘骸為台灣獼猴,研判是「先殺後烤」;台中市警局偵查隊已成立調查小組偵查,若抓到兇手,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7條,判處6至30萬元罰鍰。
    2019/06/20 14:50
  • 議員告買廚餘桶圖利 前中市官員指依法採購

    台中市議員李中等人認為前中市府團隊採購廚餘桶價格較市價高,今天按鈴控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前中市府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採購符合法令,皆依政府採購法規定辦理。
    2019/05/30 14:14
  • 砸億元做廚餘桶! 中市議員批前朝涉圖利

    台中市環保局在去年七月砸了上億元,採購97萬個生廚餘桶!但國民黨議員質疑,這個廚餘桶不只花了382萬元的設計費,市府明明是大宗採購「近百萬個」,但換算每一個價格竟然要103塊,而且沒有濾網,對比市售版有濾網的廚餘桶,價格只要80元,市議員懷疑"前朝"環保局長涉嫌瀆職,決定按鈴控告,追查清楚!
    2019/05/28 20:10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一億元公帑做生廚餘桶 民眾分類遭拒收

    台中市府環保局,斥資1億元,製作97萬個生廚餘回收桶,發放給全市民眾,但有民眾拿到桶子,分類回收生廚餘,要丟到垃圾車時,卻被告知,丟進一般垃圾,生廚餘還沒開始收,只能丟一般垃圾,民眾滿頭問號,原來是全台唯一的外埔綠能生態園區,工程延宕,要等到7月,才能啟用,回收生廚餘發電。
    2019/04/02 18:55
  • 玄!「妹妹我們來幫妳的」 暖警一句話辦案出奇順利

    上月26日清晨7時許,新店某清潔公司員工整理廚餘時,發現廚餘桶內有一黑色塑膠袋,他原以為是一般的冷羹殘食,割開塑膠袋後才看見女嬰的嬌小容顏在廚餘桶內與他對望,該員工當場嚇傻不知該如何處理,愣了好一會後才報警。
    2019/03/26 10:04
  • 想活下去...女嬰大哭也喚不回狠母良心 死在塑膠袋裡

    上月26日發生星國情侶殘忍棄嬰案件,剛出生的小女嬰被裝進塑膠袋,她第一次見到的世界竟是廚餘桶,終因窒息失溫而死。本刊調查,女嬰出生時有呼吸心跳,她曾經大聲哭泣、認真呼吸,拚命想要活下去,竟被媽媽狠心裝進塑膠袋,還由母親親手打結封死,結束小女孩短暫的生命。
    2019/03/26 09:58
  • 死胎還活嬰?法醫採集這部位 一盆水就能判斷生死

    被棄置在廚餘桶的嬰屍,檢警在第一時間無法確定女嬰是死胎,或是出生後遭遺棄致死,但可以確定的是孩子為足月生產,四肢、腦部和內臟都發育的十分完整,除了頭部一處疑遭清潔工劃到的刀傷外,沒有其他傷痕,而女嬰在解剖時微微張嘴,不知世事的遺容彷彿在安詳沉睡,格外令人不捨心疼。
    2019/03/26 09:44
  • 快訊/星國情侶來台產女丟廚餘桶 初判活胎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新加坡情侶檔來台觀光卻產女,最後竟是把嬰兒丟棄在廚餘桶裡,法醫解剖結果出爐,確定女嬰第一時間是活的,並不是死胎,根據了解,目前檢方並未請託刑事局協助發函給新加坡,到底後續偵辦進度結果為何,我們也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3/25 15:27
  • 新加坡狠心情侶棄屍廚餘桶 女嬰初判為活胎

    新加坡日前一對狠心情侶來台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內,法醫日前將女嬰體內器官帶回化驗,確認女嬰出生時是活胎還死胎,法醫將女嬰肺臟等器官放入水盆中觀察,女嬰肺臟浮在水面上,初判女嬰為活胎。
    2019/03/25 15:05
  • 廚餘桶嬰屍案 新加坡情侶迄今仍神隱

    台灣檢警偵辦新加坡情侶嬰屍案,雖比對飯店浴室採集血跡DNA與女嬰相符,並會同法醫解剖,但仍無法取得情侶DNA進行比對。這對情侶迄今在新加坡已神隱6天。
    2019/03/06 17:57
  • 廚餘桶女嬰器官完整遭棄 解剖人員:真的很痛心

    新加坡一對情侶日前來台時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中,法醫今(5日)對女嬰遺體進行解剖,採集器官切片帶回化驗,釐清女嬰主要死因,以便後續偵辦。一名承辦人員表示,看到女嬰器官都發育完成,卻遭到父母狠心丟棄,真的是很痛心。
    2019/03/05 15:27
  • 女嬰今解剖 若非死胎情侶恐涉殺人罪

    新加坡情侶檔涉嫌來台棄嬰,法醫與檢察官上午來到板殯解剖,釐清女嬰死因,因為孩子活生生被丟棄致死,或死胎被扔進廚餘桶,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新加坡,刑度差異相當大,有法醫指出,孩子生下來,如果有吸過第一口氣就是活人,這也是解剖棄嬰的重要關鍵,要查清楚,女嬰被丟棄前,到底是死是活?
    2019/03/05 13:11
  • 法醫今解剖廚餘桶嬰屍 關鍵就在「一口氣」

    新加坡一對狠心情侶日前來台時狠心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中,目前檢警調查的重點,就是女嬰出生後是否存活,符合我國《民法》定義的「人」。因此檢警今(5日)上午將偕同法醫進行解剖釐清,其中關鍵就在於「一口氣」。
    2019/03/05 08:02
  • 廁所血跡與女嬰DNA吻合 星國情侶棄嬰

    新加坡情侶狠心丟棄女嬰,鑑識報告出爐!浴室排水孔的血液,和廚餘桶的女嬰DNA吻合,由於新加坡媒體也列為矚目案件,及時更新案情進度,當地警察也跟台灣警方說,他們已經著手介入調查,請求台灣提供相關報告,五日解剖遺體就會知道,到底女嬰是死後,還是生前被丟棄?
    2019/03/04 20:01
  • 情侶涉嬰屍案!星國女黑歷史曝光 父曝:都一樣胖

    台灣檢警偵辦女嬰屍被丟棄廚餘桶案,返回新加坡情侶暫列關係人,從事旅遊業的女友今天(2日)外出上班,她父親受訪坦承女兒昔日曾墮胎,但堅稱女兒出國旅遊前後身材並未改變。
    2019/03/02 17:21
  • 星境外照罰!若女嬰活活遺棄致死 可處死

    這對新加坡籍男女,涉嫌在台棄嬰,恐怕面臨死刑!由於新加坡刑法規定,在境外犯罪,同樣得在國內受罰,女嬰被發現時模樣完整,若是活活被人丟棄致死,兩人恐怕涉及謀殺罪,在新加坡最重可處死刑,而這起事件也和去年發生的港女命案相似,都是外國人在台犯案後逃回本國,但台灣和新加坡香港都沒有簽訂引渡協定,無法引渡嫌犯來台受審。
    2019/03/01 13:19
  • 新加坡情侶廚餘桶棄死胎 飯店爆:退房肚子就不見了

    新北市一名環保回收員工日前在廚餘桶裡發現一袋女嬰屍體,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追查,懷疑是一對新加坡情侶涉案,目前正在比對DNA。而該對新加坡情侶住宿飯店的員工表示,他們原本懷疑女生有懷孕,但2人退房時,女生的肚子就已經不見了,看起來也十分虛弱。
    2019/03/01 10:37
  • 女嬰棄西門町廚餘桶 涉案星國男女離境

    發生在這個月26號清晨八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廚餘桶內,竟然有一具女嬰遺體,警方獲報,立刻約談環保車駕駛,確認行車路線,最後透過環保車的行車紀錄器,確認裝女嬰的垃圾袋,回收自西門町一間燒肉店的廚餘桶,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比對出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凌晨三點多,獨自拎著垃圾袋,放進廚餘桶內,但他跟疑似女嬰的生母,棄嬰後當天下午,搭飛機回新加坡。
    2019/02/2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