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廚房 結果共2,856筆

  • 氣炸鍋萬用但藏陷阱 營養師曝「這款食材」千萬別放入

    氣炸鍋已然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許多人紛紛讚賞其便利性與無油煙的優點,不過有營養師近期呼籲「氣炸鍋並非適用於所有食材」,更舉例「培根」就非常不適合用氣炸鍋烹調,主因除了其高油脂可能導致煙霧外,不統一的大小也可能出現受熱不均勻的情況。
    2023/11/02 16:29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注意!不抽菸也會得肺腺癌 近年女性比例增

    肺癌的死亡人數一年突破了一萬人,現在就算是不抽菸的女性,這幾年罹患肺癌的比例增加,新竹區域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多年前也罹患了肺腺癌,幸虧及早發現,現在已經沒有復發。醫師表示,二手菸、廚房油煙、空氣粉塵都可能是導致不抽菸女性,罹患肺癌的風險,還是要提早檢查,才能及早治療。
    2023/10/30 23:20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有片/大阪壽司店爆炸 12人受傷、女顧客頭髮燒焦

    綜合《NHK》等多家日媒報導,位於大阪北區一家壽司店,稍早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疑似是廚房內的瓦斯器具出狀況,進而引發爆炸,造成店內8名顧客和4名員工,共計12人被波及受輕傷。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所幸這場爆炸沒有明火竄出,才沒有引發更嚴重傷害。
    2023/10/28 14:54
  • 你是誰?屋主在家遭闖入 賊見失風急逃

    日前新北市發生竊盜案件,一對夫婦獨自在家,沒想到才到廚房收拾東西,小偷卻直接大剌剌走進屋內,這時屋主出來發現被人闖入大聲喝斥,竊賊趕緊逃逸,但家裡的皮夾已經被偷走了,現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10/27 13:28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先別丟!她驚布丁盒「一神用途」 過來人秒懂:已用10幾年

    有些物品用了就丟較可惜,若能夠「物盡其用」不僅不浪費還能讓生活更便利!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吃完的布丁杯」用途,吃掉後可先不丟,意外引起不少人共鳴大讚「已經這樣用很多年」。
    2023/10/22 17:08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廚房不只油煙傷身!瓦斯爐恐誘發氣喘、排碳量大 美國紐約州禁用

    許多人在使用瓦斯爐的時候,可能覺得時間短、又沒什麼油煙,因此乾脆不開抽油煙機,不過國外已經有研究發現,除了炒菜油煙是室內主要空汙來源外,其實使用瓦斯爐時,也會釋放懸浮顆粒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能刺激氣管、甚至誘發氣喘症狀。有醫師建議,打開瓦斯爐前,最好先把抽油煙機打開,並且維持室內通風,才能降低潛藏的健康風險。
    2023/10/18 22:46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東京築地魅力再現! 外國客擠爆場外市場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東京築地市場,因建築物、設備老舊,五年前將專賣水產的「場內市場」遷到了豐洲,主要為餐飲區的「場外市場」則不動,許多場外店家也決定留在原地。新冠疫情正式解封,在社群網的推薦之下,大批國際觀光客回流,場外市場也為外國旅客開辦料理教室,動手做和食;並規劃清早行程,帶著因時差而早起的外國客探索築地。
    2023/10/16 20:00
  • 抽油煙機好難清! 內行曝1招「免刷」秒乾淨:省錢省時又省力

    不少家庭主婦天天料理,長年下來總是會使得廚房的抽油煙機卡油垢,清洗起來也相當不易,有名網友自製低成本的清潔劑,不僅去油垢的效果非常好,還相當的省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5 09:24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1天10隻蟑螂!殺蟲劑不靈? 網推滅蟑神物:2年未看過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一名網友相當困擾,家中在一週內竟然出現5隻蟑螂,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因而上網求助。意外釣出,另一位網友分享一妙招,令他家中已經兩年未再現蟑螂的跡象。
    2023/10/13 15:02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突破飛機餐壞印象 航空業者打造全美最大餐飲廚房

    後疫情時代飛航市場不斷擴大,業者為了搶下商機,把眼光望向以往為人詬病的飛機餐。美國航空斥資上億美元打造全美最大的餐飲廚房,上千名員工協助料理,號稱兩小時之內就能讓食物製作好送到飛機上,不但減少空廚延誤影響起飛的機會,更希望能帶來更好的體驗,吸引更多忠實乘客。
    2023/10/1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