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廚房 結果共2,857筆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寶林分店停業 蛋、醬仍放常溫、飯鍋續保溫

    寶林餐廳所有門市都被勒令停業,但我們實際走訪饒河門市,可以發現貨架上還放了一盒雞蛋,醬料也僅用保鮮膜包起來,而根據衛生局指出,寶林餐廳並沒有中央廚房,公司統一叫貨後由各分店去處理,到場稽查後沒發現有清庫存的情況。
    2024/03/27 19:18
  • 白天烤麵包省4萬!推「時間電價」慘被酸 經濟部緊急回應了

    電價4月1日調漲,經濟部宣導「時間電價」協助店家節省電費支出,遭網友反酸難不成要「半夜烤麵包」。經濟部澄清,以台北市麵包店實際案例來看,門市加烘焙廚房,在日間營業時間烤麵包,1年也可節省電費約4萬元。
    2024/03/26 23:04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店員:「讓蟲子自由飛吧!」 食材沒封、果蠅一堆北京2家鮮芋仙關閉整頓

    台灣知名甜點品牌鮮芋仙被大陸媒體踢爆,在北京的門店衛生堪慮,像是食材都沒封口,就被直接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工作人員擦牆、擦鍋具都用同一條抹布,另外廚房裡到處都是蟲子,工作人員也不以為意,還開玩笑說要讓蟲蟲自由飛翔。
    2024/03/22 11:56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降價潮?! 家飾品牌全球降、美式賣場進口變俗

    近期國際商品掀起降價潮,受到全球通膨趨緩.油價下跌,運輸成本變少緣故。而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公司宣布,今年會調降商品價格,而民眾也發現美式賣場COSTCO的進口商品,也有降價,包括廚房紙巾便宜40元,比利時巧克力跟日本酒價格都調降,業者說是因為國際匯率跟運費降幅大。
    2024/03/15 19:31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滅蟑有妙招!他狂推「全聯1神物」 驚呼:再也沒看過蟑螂

    蟑螂入侵家中,往往讓人難以防備,有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防蟑經驗,僅需適量的滅蟑凝膠塗抹在排水孔周圍和牆角細縫,就能有效遏止蟑螂的蹤跡,還有內行人建議採用可開關的排水孔蓋子,能夠將蟑螂完全拒之門外。
    2024/03/15 12:21
  • 回不去了!好市多「廚房必備1物」漲價照買單 資深會員推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生鮮食材、大至電器用品,主打高CP值價格策略,收穫大票死忠粉絲,除此之外,好用的產品更是留下顧客的重要因素,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廚房神物」,大讚用過回不去。
    2024/03/13 14:46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沒等對方回話就開槍!美國員警破門誤擊斃屋主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警察在民眾家中,開槍誤殺屋主的案件。一名警察接獲有民宅遭到闖入,進入屋內後,不僅沒有表明警察身分,還在情況不明下,開槍射殺在廚房的屋主,家屬得知後,怒告警方。
    2024/03/09 12:05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中華大學校友館起火!內部成灰燼 無人傷亡

    新竹中華大學在今天下午驚傳火警意外,校內的校友會館廚房突然起火,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警消搶救,火勢35分鐘內鋪滅,現場無人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3/07 22:09
  • 曾稱市場規模將達一兆美元 雲端廚房雪崩式退燒

    疫情期雲端廚房爆紅,還預估這種餐飲方式,到2030年市場規模會達到一兆美元。但從去年開始,雲端廚房裡的餐廳開始一家接著一家關閉,不少平台就這樣消失,專家認為主要就是受到經濟環境跟消費習慣的衝擊。因此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讓餐飲業者更多元的使用烹飪空間,來維持雲端廚房的運作。
    2024/03/06 14:18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 去年來台4次也不膩! MAMAMOO玟星4月台北、5月高雄開唱

    韓國4人女團MAMAMOO可說是把台灣當成自家廚房在走,去(2023)年到今(2024)年除了完整體來台以外,也多次以子團、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讓台灣MOO MOO(粉絲名)一整年看得夠。現在團中負責RAP的成員玟星,除了4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外,現在更公布5月4日的高雄場活動!
    2024/03/05 16:45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洗衣機塞廚房他好奇「什麼怪設計?」 內行解答:省空間、成本

    台灣房價高昂,許多人買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新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近期有網友表示最近看的室內裝潢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讓他不禁納悶「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計?」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內行人就解答「省成本+省空間啊。」
    2024/02/25 14:30
  • 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永續意識逐漸升高,民眾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以環保茶杯取代塑料杯,為地球盡一份力。不過,長期使用下來拿難免會留下茶漬,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分享妙招,只需簡單使用過碳酸鈉加熱水溶解,免猛刷就能輕鬆去除茶漬。
    2024/02/2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