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廚具 結果共230筆

  • 素人變大廚! 山東姥姥料理教室「授課」傳承

    台灣人不僅喜歡分享美食,也喜歡透過網路分享自己做的料理,這讓廚藝教室越開越多!這兩年來,光是台北市,比較有規模的料理教室,就從10幾間倍數成長。料理教室變多了,也漸漸分眾,以前大部分是考證照為主的學術型,現在比較偏應用生活化,包括廚具公司、超市、百貨通通都有料理教室,但大部分標榜知名大廚,現在也找來素人廚師,像是做菜做了70多年的山東老奶奶,或是德國人妻,透過自身料理經驗,分享自家獨門好料!
    2014/12/21 19:23
  • 台鐵廚房失火!便當「減半」供應 日損35萬

    台鐵金雞母「排骨便當」,這幾天想在北部車站買,可能不一定買得到,原因在於,每天供應量大約一萬多個台鐵便當的七堵餐廳,上週六中午廚房失火,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廚具也沒受損,但電力設備還沒恢復,廚房無法作業,也不能做便當,台鐵緊急派廚師到台中和花蓮餐廳,加開生產線,做好的便當,搭火車送上來,但每天數量,還是少了五千多個,一天損失就要35萬,預計最快禮拜二,七堵餐廳恢復正常作業,但算一算這幾天下來,少賺將近百萬元
    2014/11/24 14:01
  • 「甜蜜廚房」比賽 發掘設計新秀

    廚具品牌舉辦廚房空間設計比賽,18日頒獎。
    2014/11/19 09:07
  • 擺設上下翻轉 俄國顛倒屋製造視覺震撼

    俄羅斯南部城市出現一座特別的「顛倒屋」,屋頂朝下、地基則是在上面,屋內的擺設也都是上下顛倒,臥室的床就高高鑲在天花板上,廚房的廚具和櫃子也都吊在上方,展覽希望透過顛倒的視覺震撼,帶給來參觀的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4/10/06 14:49
  • 「廚具」銷量多5成 買鍋自己煮才安心

    油品風暴,衝擊消費信心,但相對來說,品管嚴格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人氣很旺,甚至連「廚具」銷量,都成長超過5成,連帶讓量販生鮮蔬果熱賣,增加20%業績,表示「自己煮」文化,已經越來越多人接受。
    2014/09/18 14:26
  • 內崁家電背後「看嘸」 5年檢修保安全

    標檢局抽驗市售懸掛式烘碗機,發現有5成5不合格!近幾年,廚具家電又吹起內崁風,廚房看起來空間變大,也較美觀,不過除了這些家電正面露在外頭方便使用,背後有什麼全都看不到,有人開始擔心,萬一出狀況怎麼辦?業者就提醒,像烘碗機、瓦斯爐、抽油煙機,5年就該更新,其他家電則是5年也需要檢修,確保安全!
    2014/08/29 18:32
  • 不摻「塑」 矽膠廚具五金意外熱賣

    矽膠用途越來越廣,國內有代理商引進矽膠廚房用品,包括矽膠做的烤模、矽膠做的攪拌棒,甚至擀麵棍也是矽膠做成,強調可以耐240度高溫,也耐零下40度低溫,因為延展性好,還能當成另類保鮮膜,試圖取代傳統塑膠,避免塑化機危機,長期研究替代塑膠的大同大學教授陳志成就說,目前這些可分解塑膠原料,都可以杜絕「塑」毒危害。
    2014/08/21 22:48
  • 愛凱蒂貓成痴! 女砸百萬收藏小物

    一名29歲的英國女子,從青少年時期就愛凱蒂貓成痴,10幾年來她瘋狂蒐集凱蒂貓產品,花了台幣超過250萬,買了大大小小的凱蒂貓玩偶,連廚房的廚具都要有凱蒂貓圖案,家裡像是凱蒂貓博物館一樣,但她說家裡已經快不夠放了,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收藏更多凱蒂貓。
    2014/06/12 11:13
  • 室內設計大展 隱藏廚具美感實用兼具

    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昨天登場。
    2014/05/02 07:07
  • 母親節送禮新品 創意廚房小物熱銷

    5月最重要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什麼是媽媽最想收到的禮物呢?根據市調公司統計,媽媽最喜歡收到的禮物就是現金,其次是家人聚餐或者是出國旅遊,而最不喜歡的禮物是減肥藥,因為感覺好像是嫌棄她的身材,至於廚具和清潔等用品,媽媽也不太能接受,因為感覺好像是希望她們未來能夠做更多家事!
    2014/04/25 13:28
  • 「廚藝課」夯! 「阿基師教作菜」百名額秒殺

    可能是受到食安風暴的影響,坊間的廚藝課程幾乎只要一開課,就會立刻額滿,非常受到歡迎,就連銷售廚具的業者,現在也捨棄傳統由店員操作叫賣的方式,而是請來飯店名廚來開廚藝課,吸引來上課的消費者,不知不覺中掏錢買產品,銷售額還因此成長2成。
    2014/03/10 19:36
  • 回收汽車再利用 金屬變身嶄新廚具

    老舊的廢棄汽車,送進廢車廠回收之後,也能變身全新的廚具,芬蘭配合歐盟的金屬回收計畫,把廢棄的汽車金屬,壓碎後再重新鑄造,製成不一樣的新產品,以廚房用品最受歡迎,汽車回收再利用不僅環保節能,也賦予了廢棄金屬全新面貌。
    2014/03/10 11:28
  • 掉漆!門縫可塞拳頭 店家控裝潢疏失

    新北市新莊一名詹先生,去年租房子開廚具店,花了80萬請裝潢公司裝潢,他先預付70萬頭期款,但驗收時發現,牆壁邊緣凹凸不平,天花版還有水泥剝落,甚至油漆出現不同色塊,部分工程沒有按照原來設計圖做,拒絕再付剩下的10萬元,但裝潢公司喊冤說,是詹先生修改設計圖,造成工程延後,事後多出21萬元預算,雙方各說各話,但詹先生拿出照片證明,裝潢品質很粗糙。
    2014/01/18 19:01
  • 愛家好男人李李仁 樂當家庭「煮」夫

    被台灣女性公認是最愛家的好男人的李李仁代言廚具,可別以為他只是做樣子。
    2013/09/18 15:00
  • 型男主廚吳秉承 善用廚具輕鬆料理

    許多婆婆媽媽,最近因為天氣熱,加上廚房高溫,煮飯經常搞的滿身大汗,其實做飯也可以輕鬆愜意,秘訣就在烹飪器具。
    2013/07/27 00:49
  • 「龍捲風」原理快煮鍋 快速沸騰省瓦斯

    夏天在廚房開火煮菜相當悶熱,為了能縮短料理時間,節省瓦斯,日本發明一款新鍋具,煮菜時利用類似龍捲風的原理,把滾水集中在鍋子中間旋轉,食物很快就熟了,不但省瓦斯,而且不沾鍋,更好清洗。
    2013/07/17 21:04
  • 駐守喪家 基層警怨「不辦刑案去守靈」

    櫻花廚具前董事長張宗明因病過世,告別式前4天,台中市警方竟然動員50名便衣刑警,分批輪流在喪家站崗,民代批評,刑警勤務應該是肅竊、抓槍毒等偵破刑案為主,怎麼會被派去喪家站崗,儘管警方強調是因為民眾申請遭人恐嚇需要警力保護,但有基層員警抱怨,感覺像是長官在做人情,派刑警去守靈。
    2013/06/19 10:53
  • 新藍海! 英廚具圖改變中式廚房生態

    全球經濟疲弱,經典品牌都在努力開拓市場,希望增加銷售求生存,英國老牌廚具品牌歷經金融海嘯,除了積極瘦身之外,現在積極向大陸市場推銷自己品牌出產的經典英式廚具,希望產品推銷改變中式廚房型態,透過廚房革命,積極經營新藍海。
    2013/05/27 13:44
  • 摩登原始人 入住6500萬年洞穴旅館

    什麼樣的旅館才夠酷炫呢,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間6500萬年歷史旅館,原來是業者把6500萬年的天然洞穴,打造成「洞穴旅館」,放進床鋪、廚具、馬桶衛浴等現代用品,讓入住的客人,體驗一下摩登原始人的生活。
    2013/04/07 14:06
  • 租金省店舖大 品牌拓點台中試水溫

    過去餐飲品牌引進台灣,都是從台北打開知名度後,再往中南部展店,但現在這個策略也出現反轉現象;像是日本關西知名咖啡店,以及義大利進口廚具品牌,開設全球第一家自有品牌咖啡店,都從台中市七期百貨公司試水溫,業者說,因為台中市七期,同樣有類似台北信義計劃區的氛圍,但是店舖租金卻只要信義區的1/3,因此成了餐飲業者,進軍台灣展店的新選擇。
    2013/03/17 19:37
  • 【老屋也凍齡】老屋混搭新活力! 迪化古蹟賣紅酒

    「老屋也凍齡」系列專題,今天為您報導,迪化街一整排的街屋,不少屋齡已超過百年,有業者跳脫舊有框架,大膽在老屋裡玩「混搭」,選在傳統台式舊屋裡賣歐式頂級廚具,或在原本的中藥行、布行賣紅酒,看似衝突,但其實讓老建築更加繽紛多彩。
    2013/03/14 19:36
  • 銷售員誆送知名冷氣 教授告建商勝訴

    台中一名大學教授,前年花近2千萬元買了豪宅半毛胚屋,也就是只附廚具跟冷氣的空屋,而建商廣告會附設變頻冷氣,銷售員也保證就是某知名品牌,但交屋後卻完全不同,裝潢也有瑕疵,讓他憤而提告,儘管附設空調並沒有合約紀載,但台中地院認定銷售員言行視同廣告文宣,判建商得付6台冷氣價錢,共39萬元。
    2013/03/05 12:39
  • 〈獨家〉兒童玩具「擬真化」 迷你商機逐年增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現代父母越來越疼愛小孩,花錢也不手軟,有廠商看準這樣的商機,把大人使用的東西做成迷你版,像是專門給小朋友開的玩具車,或是讓孩童能輕鬆下廚的小型廚具,東西也做得跟大型樣式差不多,但想換得孩子的笑容,價錢可不便宜,1輛玩具機車最貴的就要1萬4千元。
    2013/01/15 19:22
  • 晉升女老闆! 于美人「精明」賺鈔票

    于美人經營事業有一套,善用自己精明婆媽的外在形象來代言,像是她愛做菜出名,就被廠商相中代言廚具;飲料、補品、寢具,家庭主婦會買、會用的也都能代言,現在變身老闆娘接下老圓環的觀光發展,積極培養女老闆形象。
    2012/10/12 19:21
  • 疑工程糾紛!包商砍人縱火 畏罪自殘

    台中市一名廚具包商,疑似不滿廚具業者工程派工不均,因此懷恨在心,上午帶著甲醇和西瓜刀,到廚具店殺人縱火後逃逸,警方抓到他時,他在車中自殘,幸好及時送醫救回一命。
    2012/07/3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