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廖峻 結果共114筆

  • 2度中風「山上躲疫情」 廖峻曝身體現況:想打疫苗

    68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時2度中風,一度住院長達4個多月,直到去(2020)年才復出拍戲,適逢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肆虐,兒子廖錦德透露,爸爸目前住山上「躲疫情」,平時有專人照料不太需要外出,至於近期屢傳疫苗不良反應,廖峻則不擔心,坦言想打疫苗。
    2021/06/20 15:49
  • 爆廖峻「驚人現況」惹憂心 兒曝真相:念我還很有力

    68歲資深藝人廖峻3年前2度中風,休養大半年曾復出拍戲,但近期已鮮少在螢光幕上見到他的身影,兒子廖錦德上月在節目上透露父親驚人現況,坦言父親恐怕難再接戲,讓不少人感到憂心。對此,廖錦德昨(28)日在臉書上還原真相,還曝光廖峻的新計畫。
    2021/03/29 10:59
  • 消失螢光幕前!兒吐廖峻「驚人現況」:不適合再接戲

    68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2度中風,當時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休養大半年,直到2019年7月才又復出拍戲。然而近期鮮少看到廖峻在螢光幕前公開現身,其實兒子廖錦德先前曾曝光父親的「驚人現況」。
    2021/03/26 21:47
  • 曾2度中風!廖峻曝3症狀超危險「看我就知道」

    68歲資深藝人廖峻出道50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只是2年前他2度中風,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休養大半年情況才好轉,去年7月終於復出拍戲。近日廖峻以過來人經驗,拍片呼籲民眾辨識中風的3種方法,他表示大家都誤以為腦中風當下會昏迷倒地,其實不然。
    2020/10/30 16:41
  • 成大以奈米陷阱研發快篩 僅1分鐘檢出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國家積極研發快篩技術。成功大學材料系教授廖峻德團隊研發以奈米陷阱概念捕捉病毒,搭配熱區聚集試片技術,1分鐘就可快篩出新型冠狀病毒。
    2020/06/29 17:42
  • 疫期身價逆勢狂飆!廖峻「中風復原後更夯」百萬入袋

    67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因2度腦中風入院治療,住了近4個月後出院,靠著持續積極復健甩掉柺仗,不僅持續拍攝TVBS《女力報到》,近期更以台幣7位數的酬勞接下2代言,自豪「灰熊忙」(非常忙)。
    2020/05/10 15:30
  • 網曝好市多沙發霸佔客「讓你紅」 一看竟是八點檔大咖

    許多大賣場設有家具區供消費者試用,但有些人卻藉機霸佔沙發、甚至躺床直接睡覺。日前一名網友上網爆料,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活逮沙發霸佔客,結果本尊卻是常主演八點檔的大咖演員廖峻。
    2020/01/20 17:55
  • 過年賀歲片! 小8《喜從天降》vs.柯佳嬿《情歌》

    今年賀歲檔確定有兩部國片,要在23日小年夜上映,包括小8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喜劇片《喜從天降》,片中廖峻親自吊鋼絲,林美秀則是化身貴婦主委,38模樣不減,另外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你的情歌》,和傅孟柏、謝博安譜出三角戀。
    2020/01/01 11:57
  • 廖峻曝1恐怖習慣害慘自己!淚謝他的堅持沒「賜死」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跨年夜前一晚,因本身有輕微中風,外加天氣冷、染上流感,因而2度中風,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所幸休養半年後情況好轉,今年7月已復出TVBS《女力報到》拍戲。近日廖峻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還好自己2次中風都有把握「黃金3小時」,他也坦言生活中的1個「恐怖習慣」害慘自己。
    2019/12/26 10:31
  • 中風1年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廖峻謙稱「好好做就對了」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2度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休養半年後,於今年7月重回TVBS《女力報到》劇組拍戲,雖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多讓他「坐著演」。昨天(25日)廖峻兒廖錦德驚喜宣布爸爸得獎了,原來廖峻、李千那憑著他們擔綱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寸尺》,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男、女主角。
    2019/12/26 09:05
  • 曝抱3屍案雙胞胎劇照 廖峻兒:氣到字打不下去

    台中市母子雙胞胎3人遭棉被裹屍命案震驚社會,受害陳姓女子被查出,除了在八大行業工作養家,由於長相清秀,今年4月還曾在本土劇中當臨演賺錢,沒想到如此真心努力卻換來被殺害下場。廖峻兒子廖錦德曾在《戲說台灣》單元劇中與陳女及她的雙胞胎兒子對戲,他今(9日)在臉書也貼出抱著雙胞胎演戲的照片,痛心表示:「只願他們到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永遠在一起。」
    2019/11/09 18:53
  • 廖峻「解扣露胸」帥照曝光!網一看…身旁那位才是亮點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跨年夜前一晚,因有輕微中風,再加上天氣冷染上流感,驚爆2度中風,為此住院長達4個多月,所幸休養半年後漸漸好轉,今年7月也已重回劇組拍戲。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年輕帥照,不僅讓一眾粉絲直呼「戀愛了」,身旁的那位也成為矚目焦點。
    2019/11/06 08:11
  • 資深女星年輕美照曝光 立體五官激似林青霞

    資深女藝人澎澎,最初是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和廖峻組成綜藝脫口秀喜劇搭檔演出,以「廖峻與澎澎」組合在1960年代紅遍全台,不料引來黑道覬覦利益,兩人因而協議拆夥。澎澎在團體拆夥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澎澎在網路分享年輕時的照片,乍看之下就像是美豔版的林青霞。
    2019/07/30 20:40
  • 曝廖峻最新病況!「女兒」竟為他暴哭半小時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昨天(24日)舉行收視告捷慶功宴,飾演「素娥」的梁舒涵頂著一雙金魚眼出席,一問之下才知原來她前一天和廖峻演父女談心哭戲,用盡生命去哭才會讓雙眼紅腫。梁舒涵也透露「爸爸」廖峻自2度中風後回歸劇組的近況,笑稱他的皮膚「比我還要嫩」!
    2019/07/25 12:36
  • 廖峻中風後復出「稍微吃力」!劇組貼心3原則讓他坐著拍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勤於復健的他,身體已復原7成,目前已復出拍攝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廖峻透露,雖然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人員貼心體恤,讓他能輕鬆的演戲!
    2019/06/20 12:05
  • 66歲廖峻中風後平安歸 復出拍戲網淚喊:峻爸回來啦!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為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日前終於出院,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每天都在努力復健中,如今終於重返演藝圈!藝人曾子余昨天(9日)在臉書上貼出「岳父照」,讓網友驚呼「峻爸終於回來啦!」
    2019/06/10 14:20
  • 廖峻終於站起來了!中風出院後首露面喊:花生驚訝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驚爆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日前終於出院。目前每天都在努力復健的他,昨天(29日)終於又上「爆廢公社」報平安,這次他貼出自己「終於站起來」的照片,雖然氣色不錯,但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讓大批粉絲感到心疼。
    2019/04/30 10:45
  • 廖峻出院了!苦撐復健瘦一圈 兒曝辛酸:休息1天就退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流感和中風住院,沒想到這一住就將近4個月,今天(25日)兒子廖錦德開直播曝光爸爸近況,原來廖峻已經出院了!不過廖錦德表示,廖峻瘦了很多,仍在努力復健,「只要休息1天、2天就會退步」,他也透露等父親更好一點,就會再次讓他露面。
    2019/04/25 13:56
  • 廖峻中風4個月再爆3病!住院近照曝光「瘦了一圈」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驚爆中風,住院3個月後因為復健「操之過急」引發其他病情,至今仍在住院中。昨天(2日)廖峻兒子廖錦德在臉書上曝光父親的最新近照,只見剪了短髮的廖峻看來神清氣爽,但是整個人卻瘦了一圈,讓不少網友非常擔心。據悉,廖峻的復健時程預計將到4月底。
    2019/04/03 09:00
  • 演戲常忘了抖 廖峻中風後笑:現在打哈欠就會抖

    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緊急住院治療,目前仍在醫院積極復健,廖峻因病倒下,拍戲工作也得暫時停工,而先前在《寸尺》劇中飾演帕金森氏症患者的他,最近接受訪問裡卻自嘲說,自己演戲常常忘記帕金森氏症要抖,結果現在真的生病中風後,光是打呵欠就會自己抖起來,但也因為這場生了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悟!
    2019/03/17 09:09
  • 廖峻在醫院「拳頭硬了」PO爆廢!半小時吸逾萬網友朝聖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緊急住院治療,至今仍在醫院努力復健,不少觀眾都非常想念他。今早(12日)他難得又上「爆廢公社」臉書,曬出一張「拳頭硬了」的自拍照,短短半小時就吸引逾萬網友朝聖。
    2019/03/12 09:04
  • 廖峻中風拚復健 醫師提醒「你不要再做了」

    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中風住院治療,直到農曆年前都無法回到家中,連想請假醫院都不准,之前演出的電視電影發表會也無法參與。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復健超積極,但就是因為太積極,結果引發坐骨神經痛,連醫生都提醒「你不要再做了」!
    2019/03/06 18:28
  • 廖峻腦中風就此引退?兒曝最新病況駁:他拼老命復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住院治療,連今年農曆春節都沒回家,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憂。近日廖峻兒子廖錦德透露了父親的最新病況,他表示廖峻至今仍拼老命復健,「他比誰都還急著好起來!」
    2019/02/23 10:59
  • 中風無法回家…廖峻在醫院拜年 竟是最在意「這件事」

    資深本土藝人廖峻去年底驚傳因腦中風住院,同為演員的兒子廖錦德只好邊忙拍戲邊照顧爸爸,日前也透露爸爸的近況,嘆說爸爸今年過年無法回家,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而廖錦德大年初三(7日)也貼出父子拜年影片,曝光廖峻最新情況,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19/02/08 16:01
  • 廖峻中風無法回家過年 幽默喊:要再紅一次!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驚傳去年底腦中風住院,引起粉絲們擔心,廖峻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是因小中風加上流感才會住院,雖然有請外傭看護,也在醫院復健1個月,但走路仍須用拐杖,無法回家過年。但一直以來都帶給觀眾們歡笑的廖峻,得知自己最近成為熱搜關鍵字,也笑稱自己「要再紅一次!」
    2019/01/31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