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廖峻 結果共114筆

  • 廖峻開刀6.5公分動脈瘤!住院情形曝 兒約定「1事」喊:老爸加油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網紅「伊妍E-J」在社群發文影射性騷,衰捲風暴,事後在兒子錦德陪同下前往內湖大湖警局備案準備提告,以證清白,而這也是他二度中風後,首次公開露面,並提及自己將住院開刀處理6.5公分動脈瘤。
    2023/06/27 09:41
  • 想紅送上門卻喊性騷 情色教主揭內幕:MeToo被利用

    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網紅伊妍誣陷性侵未遂,23日拄著拐杖現身派出所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女方的不實指控提告。由於伊妍事後刪除了先前的爆料發文,還被起底想趁機出名,讓「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看不下去,怒點出「Me too被利用」的惡劣真相。
    2023/06/24 17:39
  • 挺過二次中風!廖峻無預警爆「動脈瘤將動刀」 最新病況曝

    71歲資深藝人廖峻今(23)日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到大湖派出所對影射他「性侵未遂」的網紅伊妍提出告訴。談到身體狀況,廖峻坦言還不是很好,無預警表示後天要住院開刀,全因右胸腔有一個6.5公分的動脈瘤。
    2023/06/23 20:15
  • 養老鼠咬布袋?廖峻伸援手助網紅遭控「性侵未遂」不忍了提告

    資深演員廖峻遭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今天(23日)下午,他在兒子錦德陪伴下,到警局報案。明天(24日)要過71歲生日的他,自曝體內有動脈瘤,後天(25日)就要住院開刀,因為等不到女網紅道歉,加上影響到代言,才決定到提告,希望能快點把事情解決。
    2023/06/23 18:16
  •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2023/06/23 16:04
  • 71歲廖峻遭控「性侵未遂」喊告!拄拐杖現身報案 「後天將入院開刀」

    台灣「#MeToo」性騷燒遍演藝圈,黃子佼、炎亞綸、宥勝、NONO(陳宣裕)等人皆受牽連。71歲資深男星廖峻日前卻也遭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性侵未遂」,即使廖峻的兒子錦德坦承對方已道歉,但今(23)日錦德還是帶著爸爸廖峻現身大湖派出所,針對被抹黑一事向警方報案,廖峻拄著拐杖現身,挺過中風的他體力明顯下降,也透露自己後天必須動手術的消息。
    2023/06/23 15:01
  • 廖峻遭控「性侵網紅妹」!火速首發聲 兒怒曬鐵證反擊

    台灣「#MeToo」性騷燒遍演藝圈,黃子佼、許傑輝、宥勝全翻車;怎料,資深男星廖峻竟也遭指控性侵網紅。對此,兒子怒發聲,公開鐵證大反擊!
    2023/06/22 13:32
  • 廖峻遭影射侵犯!苦笑「好意要幫她」 金曲得主也被控性騷

    Metoo風波繼續燒,一名網紅在社群發文指控,曾遭「有兒女、已中風的男演員」輕犯未得逞,疑似影射廖峻!廖峻的兒子錦德則馬上求證,廖峻表示只是曾介紹女方給製作人認識,什麼都沒有做!另外曾奪下兩次金曲的樂團「張三李四」成員張三,也被客語歌手控訴性騷,他則火速回應駁斥,還發下毒誓。
    2023/06/22 12:24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廖峻秀場老婆是她!女星感性吐「找不到第二個」 鬆口曝兩人關係

    70歲資深藝人廖峻與72歲女星澎澎,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兩人在1970年代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紅透半邊天,一搭一唱默契滿分,被譽為是「台灣脫口秀始祖」,一直到1980年才拆夥。近期兩人再度合體,拜訪家庭時還被誤認是「夫妻」,廖峻當下反應笑翻眾人。
    2023/06/08 11:56
  • 曾來台演八點檔! 美貌港星離婚家暴夫「0贍養費」 成單親媽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黎燕珊獲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曾來台灣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在劇中嫁給廖峻飾演的自閉症丈夫,堅毅形象、驚人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事業巔峰之際,不顧圈內友人反對,嫁給有家暴前科的男星劉永,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後來傳言受不了老公家暴,宣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且「未拿半毛贍養費」,帶著一對兒女獨立生活。
    2023/03/26 12:35
  • 噁爆!男星咖啡突變濃 一看「杯底躺菸蒂」狂嘔:到底是誰

    資深藝人廖峻的兒子廖錦德,跟著父親腳步進到演藝圈,參演過不少影劇,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突然動怒發文,表示當天買了一杯咖啡,覺得味道特別濃,沒想到最後竟在杯底發現驚人一幕,讓他超傻眼。
    2023/01/13 12:00
  • 70歲廖峻二度中風!左腦幹血阻塞「無法拍戲了」消失3年近況曝

    70歲資深男星廖峻2018年底二度中風,左腦幹血液阻塞,影響到語言、吃飯能力,甚至連戲劇都無法拍,淡出演藝圈3年休養身體,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4 09:40
  • 廖峻淡出螢光幕「已半退休」健康狀況曝! 林美秀喊話:不要想太多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69歲的廖峻於2018年二度中風,一度影響語言能力,暫停工作休養,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的身體狀況也備受關注,兒子錦德在節目中透露:「爸爸現在已經是半退休的狀態了,主要專心在家保養身體。」過去曾與廖峻合作許多作品的林美秀,透過鏡頭向廖峻喊話:「現在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放輕鬆,在社群軟體上唱歌給我們聽就好。」溫暖展現對老朋友的關心。
    2022/12/20 14:16
  • 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1970年代和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爆紅,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秀場邀約的對象,睽違40年,近日這對「脫口秀始祖」再合體,讓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只是廖峻兒子廖錦德因為一件事爆氣,也透露了父親的現況。
    2022/05/10 11:45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廖峻中風急診被拖12hr!網追哪家醫院「兒再怒掀內幕」

    69歲資深藝人廖峻自2018年2度中風後,就漸漸減少演藝工作,昨(9)日廖峻兒子廖錦德突在臉書發文,指天氣變冷許多人因心血管疾病入院,讓他想到當初帶父親到醫院掛急診,卻遭冷處理逾12小時,轉院到內湖三總被告知「黃金時間都拖完了」。對此,大批網友追問究竟是哪家醫院?今(10)日廖錦德再發文強調「求助無門是事實!」
    2022/02/10 15:13
  • 見明金成猝死警世!兒揭廖峻「錯失黃金時間」嘆醫院慎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由於他上月才剛升格成一對龍鳳胎的爸爸,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今(9)日資深藝人廖峻之子廖錦德突發文感嘆「有的醫院不得不慎選」,並揭露峻爸當初因為在某醫院急診室等候逾12小時,從一開始可自行走路,急轉直下無法行走、甚至無法順利口語表達,讓他如今看到「黃金時間」4字都覺得格外諷刺。
    2022/02/09 13:34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 新北千萬房產遭友PO網賣!廖峻山上休養聞訊嘆:完蛋了

    素有「國民爸爸」之稱的69歲資深藝人廖峻兩度中風後移居山中休養,然而近日他淡水的房產卻放在租屋社團上出售,似乎急於賣出,據媒體報導,廖峻本人對此完全不知情,接到電話才發現朋友擅自發文賣房,「他現在竟然給我PO上去這樣,完蛋。」
    2021/11/29 08:58
  • 尪纏小三慘賠千萬!蔡閨「2女共用1夫」同住淒涼近況曝

    57歲資深女星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演藝圈,憑藉高超搞笑功力成為女星澎澎(本名:邱美翠)的接班人,輕鬆月賺百萬元,後來結婚逐漸淡出演藝圈,豈料知名製作人丈夫竟外遇,甚至接小三來家中,2女服侍1夫同住多年,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0/10 08:51
  • 廖峻無預警二度中風!近況曝光 兒揭「受嚴重打擊」內幕

    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二度中風,經過長達3年復健及休養,逐漸恢復健康,已經可以自理生活,但行動仍較為緩慢。兒子廖錦德近來在節目中,還原父親昔日中風當下的情況,透露對方備受打擊。
    2021/10/08 10:05
  • 龍劭華被說「脾氣不好」真實反應曝!廖峻兒嘆:相見恨晚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作戲劇的廖峻之子廖錦德難過地睡不著,回憶過往相處情況,感嘆剛入行時「聽說龍劭華脾氣不好」不敢跟對方打招呼,直到今年才因戲認識,喊話「龍哥,跟你相見恨晚,我很後悔只有拍到這幾張照片,但希望你會喜歡⋯」。
    2021/09/15 11:08
  • 李燕愛犬毛茸茸Q爆!廖峻兒脫口「這句話」爸慘被拋棄

    39歲「本土劇女星」李燕憑藉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狗狗同框照,笑說「明明昨天你還像隻小熊而已,怎麽轉眼間這麼巨大了!」讓眾多藝人好友紛紛驚呼可愛,資深藝人廖峻的兒子還開玩笑說要「拿爸爸交換」,笑煞眾人。
    2021/08/12 05:15
  • 昔2度中風!69歲廖峻「打完第1劑莫德納」揭身體狀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3年前2度腦中風,當時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甚至影響語言能力,休養了大半年,靠著積極復健,好不容易前年(2019)7月才復出拍戲。但兒子廖錦德認為父親已無法負荷拍戲狀態,因此後來又淡出。廖峻近日近況曝光,原來他去打了疫苗,也親揭身體反應。
    2021/07/1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