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廖婉汝 結果共23筆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怒批馬文君涉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是不是吳斯懷給她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遭指控潛艦國造洩密案,不過在本次立法院預算會期中,又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廖婉汝又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批,「真的很敢,完全不把台灣的安全考慮在內,仔細看原來是吳斯懷也一起連署,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才這麼敢?」,下午於競總開箱記者會時再度表示,馬文君相當令人匪夷所思,也非常不應該。
    2023/10/21 15:49
  • 朝野立委支持潛艦國造 盼後續測試如期如質達標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潛艦(舷號711)在高雄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表示,如果能夠成就潛艦國造、她樂觀其成,在相關預算上,也會原則予以支持。
    2023/09/29 06:33
  • 蘇清泉下午開庭 百餘位支持者高喊:沒真相沒縣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下午至屏東地方法出席重新驗票庭,法院外頭在蘇到場前,就已聚集大批藍營支持者,包括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都到場,聲援活動的召集人稱,現在大約來了100多名支持者,都是自發性到場。而蘇清泉進法庭前表示,現在證據保全、當選無效等4、5個案子都是一起的,希望審判長做出公道。
    2022/12/05 15:55
  • 40萬票開整晚…蘇清泉今提選舉無效 嗆:我不是輸不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投票當晚質疑開票程序有問題,今(28)日上午在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的陪同下,上屏東地方法院遞狀。蘇清泉強調,自己大選連輸2次,根本不怕輸,是要一個真相、公平正義,他轟中選會有效選舉人數不斷變動,且全縣僅40多萬張票,卻開了5個小時,疑點重重,他也提出證據保全、重新驗票2訴求,要求查明事實。
    2022/11/28 12:43
  • 轟國軍成減肥營!她要「BMI超過26站起來」邱國正急阻止

    國軍官兵BMI(身體質量指數)超標問題向來引發討論,根據國防部軍醫局1月份統計,有超過上萬名國軍BMI超過現役合格標準30,國民黨立委廖婉汝今(19)日質詢時指出,國防部要成立國軍健康管理中心,明年要求男性官兵BMI要低於26,她直言現在是變成減肥輔導中心嗎?
    2022/10/19 15:26
  • 不受理重複投保惹民怨 藍委酸:怕輸乾脆富邦悍將也收掉

    本土疫情升溫,不少民眾早在大爆發前就投保多份防疫險,不過富邦等保險業者大喊吃不消,陸續宣布不受理重複投保,引發全台民怨四起,就連國民黨立委廖婉汝也在臉書上表達不滿,「怕輸乾脆連富邦悍將也收起來算了啦!」
    2022/05/18 09:45
  • 阿美族男申請赴烏國當傭兵 蘇揆肯定「這點」:但不鼓勵去打仗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喊話「世界公民」加入一起並肩作戰,陸續有自美國、英國、瑞典、立陶宛、墨西哥、印度等多國志願者組成國際兵團前往,而我國一名曾為完成女友遺願騎單車勇闖世界的3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王芮緹也申請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表示,「年輕人為普世價值努力值得肯定,但是不是去打仗這個倒是沒有鼓勵」。
    2022/03/22 10:43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 滑冰國手黃郁婷穿大陸隊服掀論戰 藍綠立委:盼為國爭光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練習影片身穿中國大陸隊服惹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政治上的聯想盡量減少、給選手最大支持;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表示,既然台灣已派員參加,希望黃郁婷能代表台灣好好表現、爭取好成績。
    2022/02/03 21:04
  • 反萊豬影響加入CPTPP 廖婉汝爆粗口:干美國屁事?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8)日針對我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邀外交部等部會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質詢時意外暴粗口,她批評政府強調反萊豬是加入CPTPP的障礙之一,但現在主導國家是日本,「干美國屁事啊?」台灣不買武器,美國才會反對。
    2021/11/08 12:01
  • 國民黨逼返台備詢、下台 謝長廷臉書開砲反擊:遭到霸凌

    不斷被藍營要求回國的駐日代謝長廷,4日晚上終於在臉書發文回擊,強調自己留在駐地比較適合,是尊重外交部的決定,另外國民黨一下子要求他回台,一下子又提案要把他撤職,根本就是霸凌,而文中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廖婉汝則反酸,可能外交部或高層也不希望他出席。
    2021/05/05 08:28
  • 傳解放軍6年內攻台 國防部長邱國正:打多久奉陪多久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上將(Philip Davidson)示警,解放軍可能在6年內攻台,但美軍支援要花17天。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質疑台灣僅能防守7天,對此,才剛上任3週的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不管17天還是7天,中國大陸要打多少天,「我們就奉陪多少天」。
    2021/03/17 16:15
  • 黨工只剩2人! 國民黨屏縣黨部辦餐會募款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財務困窘,黨工只剩2人,縣黨部昨天辦募款餐會席開200桌,立委柯志恩及蔣萬安到場拉抬人氣,黨部主委廖婉汝今天表示,餐會約募到200多萬元。
    2018/03/26 16:15
  • 快訊/國民黨黨部主委選舉 台南謝龍介壓倒勝

    最新消息,國民黨各縣市黨部主委今天投票選舉,台北市後的結果是黃呂錦茹勝出;台南市由謝龍介壓倒性勝出!屏東市廖婉汝、花蓮縣鄒永宏、台東縣吳秀華、新北市李乾龍。
    2017/10/15 18:26
  • 作保受害 立委扣薪1/3償還背債

    監察院立委的財產申報,欠錢大戶一一曝光,其實財務狀況更慘的,還有立委每個月要被扣薪1/3,像是立委謝欣霓、廖婉汝、陳朝容,都是因為幫別人做保,結果背起一身債,最後只好扣薪水償還,另外,王世堅、李敖,則是因為司法案件,被對方當事人申請假扣押,扣薪水背債度日。
    2007/02/02 18:41
  • 立院爆肢體衝突 藍綠女立委扭打

    立法院今天原本要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草案」,沒想到卻引爆朝野立委強烈對峙。國民黨的廖婉汝跟民進黨莊和子兩位女性立委,扭打成一團,廖婉汝臉被抓花,到醫務室驗傷,莊和子則是疑似腦震盪,叫救護車送醫。藍綠但不只比拳頭,還要比傷勢嚴重。
    2005/09/27 12:59
  • 勸退廖婉汝 王進士角逐屏東縣長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南下屏東,協調國民黨在屏東縣的縣長候選人,原本有意參選的有現任立委廖婉汝,以及現任屏東市長王進士,經過協調,廖婉汝同意退出,由王進士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屏東縣長。
    2005/04/19 21:54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TVBS民調!屏縣立委 泛綠較佔優勢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屏東縣立委選情部分,11位候選人當中,目前以國民黨的現任立委廖婉汝聲勢最為看好,以15.1%的立委支持度領先,但其餘安全名單,大多是泛綠的立委候選人。
    2004/11/17 18:34
  • 收費站設置不當? 百輛車集結抗議

    屏東縣民(1日)上午在立委廖婉汝的帶領下,前往南二高竹田收費站抗議!群眾表示,收費站設置不當、收費不公,因此,他們集結了近百輛車,企圖癱瘓交通。
    2004/05/01 13:43
  • 湯曜明請辭 藍軍立委爆料有內幕

    國防部長湯曜明,選後向行政院長游錫堃請辭,原本的理由是健康不佳,但現在卻傳出另有內幕!國民黨立委廖婉汝透露,湯曜明在投票前一場軍方高層會議中,堅持留守官兵不得外出投票,遭到部屬質疑行政不夠中立,包括參謀總長李傑等4位高階將領,還因此在選後集體請辭,為了表示清白,湯曜明也辭職明志。
    2004/05/01 12:11
  • 質詢火氣大 立委、官員針鋒相對

    大選進入倒數,立委們質詢的炮火也越來越猛烈。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廖婉汝今天質詢官員時,就發生不斷砲轟官員下台的情形;結果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當和事佬,要官員們被點到名字再上台,引起了法務部長陳定南質疑。
    2004/02/1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