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廖國棟 結果共274筆

  • 雙標?綠營避談蘇震清 鄉民酸:無能比貪汙更可怕

    國會立委捲入SOGO收賄弊案,但前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徐永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成為眾矢之的,反觀執政黨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卻被輕巧帶過,被質疑是雙重標準。豈料,卻有不少綠營支持者認為,比起民進黨的貪汙,國民黨的「無能」更可怕。此話一出也讓PTT鄉民頗有微詞,質疑其中是否哪裡錯了?
    2020/08/04 20:48
  • 涉賄羈押禁見 綠委蘇震清「雙手被銬」步上囚車

    立委涉賄案,台北地方法院今(4)日下午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被告余學洋、丁復華、李恆隆、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分別以80萬元及100萬元交保。
    2020/08/04 19:40
  • 立委涉貪!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遭收押

    立委集體收賄案,法院歷經三天三夜才訊問完10名被告,整起案件的金主李恆隆在第二次開庭時終於坦承送錢,但不承認要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否認行賄,至於涉案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都供稱是和對方有借貸關係,沒有收賄,下午裁定結果出爐,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收押禁見,徐永明80萬交保。
    2020/08/04 19:35
  • 不只立委!蘇震清、廖國棟助理涉賄 遭收押

    這場立委收賄風暴也燒到多位立委辦公室主任,當中蘇震清助理余學洋和廖國棟助理丁復華雙雙遭到收押禁見。其實一般國會助理在找工作時,通常都會先探聽立委背景,就是避免遇到不當交辦事項,卻跟著觸法被拖下水。
    2020/08/04 19:32
  • 涉貪3立委遭羈押脫光查全身 首餐「竹筍炒肉絲」藏深意

    國會集體收賄案,檢調歷時5天4夜搜索、約談聲押,北院今(4)日下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等人羈押禁見,移送台北看守所,屆時將會依收容人新收辦理流程,脫光全身衣物接受詳細檢查。而他們進入看守所的第一餐內容也曝光,其中一道「竹筍炒肉絲」更讓名嘴黃創夏直呼「有深意」。
    2020/08/04 19:02
  • 廖國棟羈押禁見! 江啟臣:先祭停權處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被認定,涉嫌重大,有逃亡之餘,確定被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考紀會馬上宣布,將廖國棟、陳超明停權處分,檢方查出,廖國棟收受三次賄款,金額高達一千萬元,而且態度囂張,還嗆檢警,敢辦六連霸立委嗎。
    2020/08/04 17:55
  • 徐永明交保理由出爐 僅「期約」收賄時間短、金額不明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持續延燒,檢調偵辦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共10人遭檢方聲押禁見;其中僅徐永明裁定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7:44
  • 2藍委遭收押 江啟臣:停權處分盼司法公正審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今天遭到收押,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考紀會已作出停權處分;日後就看司法偵辦的狀況,希望司法調查能夠公正的審理,讓真相大白。
    2020/08/04 17:00
  • 廖國棟遭裁定收押 台東藍營政治版圖激起漣漪

    立委涉嫌收賄案,台東6連霸立委、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遭裁定收押,引起台東政壇譁然;不僅,廖國棟的接班布局生變,國民黨台東原住民政治版圖也激起漣漪。
    2020/08/04 16:56
  •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羈押禁見 徐永明80萬交保

    立委涉嫌收賄案,檢方聲押10人。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被告余學洋、丁復華、李恆隆、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則獲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6:26
  • 快訊/廖國棟、陳超明被羈押! 國民黨:即刻停權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以及陳超明,因為涉嫌收賄被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表示尊重法院判決,即刻針對廖國棟、陳超明二人予以停權處分!
    2020/08/04 16:25
  • 廖國棟、陳超明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即刻停權

    立委涉嫌收賄案,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今天遭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表示,尊重法院裁定,考紀會即刻針對廖國棟、陳超明二人予以停權處分,並將視最後判決結果,決定是否給予更重的黨紀處分。
    2020/08/04 16:17
  • 立委涉收賄案 蘇震清羈押禁見、徐永明80萬元交保

    立委涉嫌收賄案,北檢聲押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等10人。台北地方法院連續2天開庭後,今天下午裁定徐永明新台幣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6:10
  • 快訊/涉嫌重大! 廖國棟辦公室主任遭收押禁見

    疑似涉及Sogo案收賄,不分藍綠多名立委辦公室,日前遭到搜索,多達10人還被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4 15:26
  • 快訊/罪嫌重大恐串證!立委廖國棟遭收押禁見

    疑似涉及Sogo案收賄,不分藍綠多名立委,日前遭到搜索,多達10人還被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4 15:25
  • 立委爆集體收賄! 蘇震清7人羈押禁見1人交保

    檢調偵辦SOGO案,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涉嫌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遭檢方聲押禁見,8名被告在院檢歷經5天4夜,創下司法紀錄,台北地院今(4)日下午2時許作出裁定。
    2020/08/04 14:55
  • 立委涉收賄羈押庭 法官下午2時30分裁定

    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涉嫌收賄案,已在北院候審室待3個晚上,狀況平穩,北院法官將於今天下午2時30分裁定8人是否羈押。
    2020/08/04 11:26
  • 廖國棟、陳超明涉收賄 江啟臣:絕不護短羈押就停權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絕不護短,依照黨紀,違法貪污治罪條例,一審有罪停權、二審有罪開除黨籍,但為了展現反貪腐決心,若羈押就停權。
    2020/08/04 10:28
  • 立委涉賄馬拉松式審訊 法官明日下午裁定是否羈押

    立委涉嫌收賄案,台北地院經過兩天連續開庭,今天晚間9時許訊問完所有被告,法官諭知將於明天下午2時30分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是否羈押。
    2020/08/03 23:23
  • 曾是賴清德助理!捲SOGO案 丁復華「喬事咖」

    檢調偵辦立委收賄案,其中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懷疑白手套就是透過他,居間轉送賄款,而丁復華這人在立法院助理間,行事非常低調,但他早在立法院打滾20多年,前後任老闆橫跨藍綠,最早之前也曾當過副總統賴清德在立院時的助理,似乎也因行事風格不同,沒多久就離開了!
    2020/08/03 21:08
  • 迎戰羈押庭!蘇震清駁收賄 稱「借貸」千萬

    立委收賄案,檢警追查後發現,光是蘇震清就曾收款多達兩千萬,甚至還掌握一個「不明帳戶」,發現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多次往裡頭匯款,提領的卻是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雖然說是借貸、都有留存單據。不過立委廖國棟卻是被拍到,和政治公關郭克銘密會,離開前手上還多了一只裝滿錢的皮箱。
    2020/08/03 20:16
  • 檢調「精選2時機」出手查收賄 她曝原因:步步為營

    北檢偵辦跨黨派立委涉收賄弊案,上周五(31日)指揮調查局兵分65路搜索立院立委辦公室、地方辦公室及住家。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指出,檢調選在立法院休會及故總統李登輝病逝隔日這個時間點出手,就是要來個措手不及!
    2020/08/03 14:30
  • 立委涉收賄案續開羈押庭 8被告候審室已待2晚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聲押10人,北院昨天問完6人,僅就趙正宇等2人裁定,今天續審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將一起裁定涉SOGO案8人是否羈押,結果最快下午出爐。
    2020/08/03 14:08
  • 出聲掛名都收錢 蘇震清「喬事價碼」曝光

    立委收賄案,進入第三天,光是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一個人,就花了150分鐘問訊,今天(3日)早上,法官依序審問,從立委蘇震清和他的助理開始,檢警調查,他疑似和李恆隆有不正當的「官商勾結」,長達6年之久,大錢小錢通通有,至於接著問訊的立委廖國棟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也不是簡單人物,丁復華在立法院吃很開,堪稱「喬事王」,開的車還比老闆好。
    2020/08/03 13:49
  • 蘇震清涉貪2000萬 高齡母含淚不捨:「兒子冤枉」

    立法院爆發跨黨派涉嫌貪污的醜聞,包括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陳唐山及徐永明都捲入其中,而賄款從數十萬至上千萬元不等,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貪金額最高,被咬出索賄逾2000萬,遭檢調搜索約談。而兒子涉貪的消息傳回老家,讓蘇震清高齡80歲的母親,難過的2天都睡不好,「感覺兒子相當冤枉」,盼檢調能盡快有結果。
    2020/08/0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