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廖國棟 結果共274筆

  • 疫情燒進立法院 「廖國棟2助理確診」2立委居家隔離

    本土疫情燒進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今天是清明連假後首個上班日,立法院加嚴人流管控,指揮中心今天證實,有2名立法委員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2022/04/06 15:42
  • 疫情燒進立院 今設PCR收件處、僅開放正門

    立法院中興大樓807委員研究室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立法院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包含小吃部、茶水間、停車場、研究大樓(中興大樓)8樓等均入列。連假過後,立院今(6日)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且中興大樓僅開放正門,側門並未開放,加強防疫管制。
    2022/04/06 09:19
  • 立法院內足跡曝 小吃部、郵局、茶水間入列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2名國會助理確診,立法院今天(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後,再次針對這些地方重點消毒。而這2名助理固定去的地方,包括立法院小吃部、中興大樓8樓茶水間、洗手間、B2停車場,也曾陪同委員到內政及衛環委員會質詢。
    2022/04/05 23:03
  • 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 同層樓立委和助理明天辦公前得快篩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辦公室共7人被匡列,立法院啟動防疫措施,秘書處今(5)日表示,經秘書長林志嘉昨下午召集開會後決議,立法院研究大樓8樓、台北會館7樓立委與助理等相關人員本週三上班日前應作PCR或快篩,結果為陰性後可進入院區,相關費用得檢據核銷,也請人事處通知委員研究大樓8樓各委員研究室,盡量減少辦公人員。
    2022/04/05 14:23
  • 廖國棟2助理Ct值低! 立院:同層者需做PCR

    立院疫情拉警報!立委廖國棟辦公室2名助理確診,同樓層的立委也不敢大意,紛紛要求助理做快篩,甚至有立委直接去做PCR,立院強調已經啟動防疫措施,也要求6日上班日,同樓層的立委及助理,都得出示PCR或是快篩陰性的證明,才能進入立法院!
    2022/04/04 20:20
  • 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 衛福部:2人曾接觸已啟動防疫監控

    本土疫情續燒,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立委辦公室助理2人確診,憂心作為防疫重要機關的衛福部和確診者有接觸影響防疫,主任秘書兼防疫長張雍敏今(4)日表示,已經查衛福部人員清冊,只有2人曾和該辦公室人員接觸且非確診者。
    2022/04/04 14:30
  • 確診助理Ct值低 立院下令:同樓層快篩陰才能入院區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立法院今天表示,由於2位確診助理Ct值低,傳染風險高,位於立委研究大樓同樓層的立委及助理,於6日上班日前,應做PCR或快篩採檢,確定為陰性才能進入院區。
    2022/04/04 14:16
  • 緊張!立委助理確診 足跡未明立院又將開會

    立院疫情拉警報!立委廖國棟辦公室2名助理確診,同樓層的立委也不敢大意,紛紛要求助理做快篩,甚至有立委直接去做PCR,立院強調已經啟動防疫措施,但週三上班就要開委員會,足跡還沒確定,官員又要來,讓不少立委很緊張!
    2022/04/04 13:18
  • 藍委助理確診 黃珊珊曝疫調進度:有狀況會發細胞簡訊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辦公室助理確診COVID-19,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仍在疫調中,請靜候通知,有狀況會發細胞簡訊,與個案同層、共用電梯、可能接觸相關的請先自我健康監測。
    2022/04/03 18:02
  • 疫情燒進立法院 藍委廖國棟辦公室2助理確診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今(3)日傳出有2人確診,幕僚證實,辦公室人員已被通知消息,詳情還要等待台北市政府疫調通知,再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廖國棟今下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其餘的辦公室同仁都以最快速度進行快篩,皆為陰性。
    2022/04/03 12:47
  • 廖國棟堅持未收賄 遭李恆隆狠酸「買飯還買到臭酸的」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昨(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法委員廖國棟、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是知公關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及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辯論。廖國棟在法庭上堅持否認犯罪,還指出自己最後做出的「不溯既往」決定是「對李恆隆不利」,對此,李恆隆今表示當下聽到廖國棟的說法後,就瞪了公關公司一眼,說「你到底是在買什麼,買一桶飯,還買到臭酸的,真得很好笑。」
    2022/02/17 17:16
  • 遭控7次收賄廖國棟喊冤!辦公室主任哽咽認罪 宣判時間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日前被檢方查出收受太流公司前負責人李恆隆790萬元賄賂,廖國棟今(16)日出庭上午出庭,堅持自己無罪,不過檢方也提出相關證據,指出廖國棟從2015年開始就收受相關賄賂,次數多達七次,且如果是在選舉期間的話,廖會把錢全數收下,非選舉期間則是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七三分帳。但是廖國棟否認收賄,且他也沒有利用職權做出對李恆隆有利的決定。
    2022/02/16 20:58
  • 立委收賄案辯論 廖國棟涉貪790萬喊「無罪」

    史上最大的立委貪污案,歷經一年半審理,即將在下個月一審宣判,從這周開始進行密集辯論,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立委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廖國棟依舊不認罪,還說自己當時被檢調從台東住家帶到台北,糖尿病、心臟病藥物都沒帶,以致庭訊時精神不穩定,說了不利自己的話,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2022/02/16 13:43
  • 廖國棟涉貪790萬!全推給辦公室主任 大打悲情牌

    今(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針對跨黨派貪汙案件開庭,進行辯論程序,立委廖國棟被控涉嫌貪汙790萬元,他在庭上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切割,表示自己是在主任的要求下,才會去參加公聽會,就連演講稿都是他人「備好的」,堅持否認犯罪,另外還大打悲情牌,指出自己有高血壓、糖尿病,當初被帶到調查局偵訊時,說出對自己不利的證詞,都是因為身體不適「記憶混亂」。
    2022/02/16 12:17
  • 立委貪汙案首波答辯!李恆隆稱牽連「上至總統下至委員」

    台北地檢署於2020年7月,針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以及其辦公室主任等12人搜索調查,並於同年9月依貪汙罪起訴。全案審理至今,將進入最後階段的辯論程序,今(16)日台北地方法院最先傳喚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以及太流集團前董座李恆隆,和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進行答辯。
    2022/02/16 09:57
  • 「利委」震撼彈!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大辯論 廖國棟今出庭

    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集體貪汙案件,2020年北檢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12人,包含跨黨派立委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趙正宇以及前立委徐永明等人。回顧2020年8月,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徐永明主動退黨卸任黨魁一職,重創時力形象;同年隔月,北院裁定收押除徐永明之外的4位立委,因涉及五院分權,立法院還破天荒首次召開朝野協商,同意收押。
    2022/02/16 07:07
  • 跨黨派收賄案!本周三展開辯論 5立委輪番出庭時間曝

    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集體貪汙案件,2020年北檢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12人,包含立委廖國棟、陳超明、徐永明、蘇震清及前立委徐永明等,而審理將近一年半,也接近尾聲,本周將展開辯論。據了解,廖等5人將輪流出庭作無罪答辯,辯論後宣判。
    2022/02/14 19:26
  • 諾富特案連環爆 衛福部政次認:離社區感染差一點點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累積31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上午臨時向立院告假,缺席立院衛環會報告,由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代打。被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問及台灣是否有社區感染情形?薛瑞元坦言,只差一點點,但目前疫情仍未失控。
    2021/05/10 10:49
  • 換委員會拚縣長? 廖國棟、蘇震清離開經委

    立法院重選委員會,外界關注,三位涉貪的立委是不是會繼續留在經濟委員會,答案揭曉,除了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外,同黨立委廖國棟轉戰衛環委員會,民進黨籍的蘇震清則是跑到交通委員會,但三人似乎都有意朝縣長邁進。
    2021/03/03 18:15
  • 搶進「衛環」委員會!立委互探口風 掀卡位戰

    立法院將展開新會期,不少立委已經私下溝通,要換哪個委員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傳出有意加入外交國防,恐怕又論戰,另外涉及SOGO收賄案的陳超明、廖國棟,恐怕也要迴避司法、經濟委員會,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還有衛環委員會。
    2021/01/21 19:37
  • 籌到1千萬交保!涉貪立委廖國棟:想回家休息

    檢調偵辦立委貪污案,今天詰問證人李恆隆,隨即也召開羈押庭,偵訊後,立委廖國棟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個禮拜要向派出所報到,但廖國棟暫時獲得自由,不僅能趕上兒子婚禮還能回家過年!
    2021/01/16 00:00
  • 千萬現鈔搬進法院! 廖國棟深夜獲釋:堅持清白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下午裁定涉案的國民黨立委廖國棟1000萬元交保。廖國棟直到晚間9時許籌到保釋金辦交保離開法院,媒體詢問是否堅持清白,廖回答「當然」。
    2021/01/15 23:49
  • 快訊/律師連夜籌千萬保釋金 廖國棟今晚將交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廖國棟以1000萬台幣交保,廖國棟律師已經籌到保釋金,預定今晚將辦理保釋手續,廖國棟解除羈押後,仍將被限制住居,並且禁止出境、出海。
    2021/01/15 21:31
  • 快訊/貪污案法院加快審理! 立委廖國棟1千萬交保

    檢調偵辦立委貪污案,今天詰問證人李恆隆,隨即也召開羈押庭,偵訊後,立委廖國棟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個禮拜要向派出所報到,律師再去年時就說,廖國棟之前就有表達,希望可以參加月底兒子的婚禮,法院也加快審理,目前看守所內,就剩下蘇震清一人。
    2021/01/15 15:31
  • 涉收賄790萬!「廖國棟1千萬交保」剩蘇震清在押

    66歲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遭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790萬元賄款,被依職務收賄罪起訴,自去年8月被羈押禁見至今。今(15)日台北地院開庭後,裁定廖國棟1千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每週需至北市南海路派出所報到。
    2021/01/1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