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廖先生 結果共90筆

  • 國道螃蟹車「跨槽化線」! 客運司機怒檢舉

    台北市一名廖先生,日前開客運載乘客,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7公里處,遇到一輛橫切四線道的螃蟹車,差點撞上,事後檢舉,卻遲遲沒有製單開罰,質疑國道警方拖延,但警方解釋,收到民眾線上檢舉,礙於100M限制,影像會被壓縮,所以車牌無法辨識,直到第三次,用EMAIL補寄,才有明確影像,現在違規事實明確,警方確定會依法開罰!
    2020/08/30 20:39
  • 比特犬沒嘴套飼主拉不開 咬下騎士腿肉

    雲林虎尾,一名廖先生,晚間騎車外出買東西,遇到另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比特犬兜風,比特犬跳下車攻擊廖先生,咬傷大腿,連肉塊都咬下來,主人拉也拉不開,附近住戶說,這隻比特犬也曾咬傷牧羊犬的屁股,沒嘴套趴趴走,太危險。
    2020/08/27 15:25
  • 搭遊園小火車驚魂!疑駕駛未注意 正面撞車

    高雄一位廖先生帶著小孩去桃園小人國玩,搭遊園小火車,正當大家很開心時,突然小火車整個直接撞上正前方另外一輛,瞬間撞擊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連嬰兒車都倒了,事後遊客抱怨,園區都不見有人來處理,也無接駁車,一群人只好頂著大太陽用走的,園方解釋,當時車速不快,只有10公里而已,事後也有立刻派人排除狀況。
    2020/07/13 19:30
  • 車全毀了!故障車停河堤待修 疑遭縱火

    好好的機車怎麼會被燒成一團灰!宜蘭一名廖先生上個月30日,因為機車騎到一半故障了,就先把車停在壯濱路一段185巷,等待修車廠來牽去修,結果3日上午出門上班經過,卻發現自己的車燒了起來,讓他好傻眼,因為車才剛買來1個多月,偏偏現場沒有監視器,也不排除是被竊車集團盯上,把重要零件偷走再縱火銷毀證據。
    2020/07/03 18:58
  • 幹嘛閃我! 重機控計程車「惡意閃遠燈」

    新北市一名廖先生,日前騎著重機準備上班,但發現後照鏡一陣刺眼,懷疑後方轎車在市區開遠燈,讓他覺得眼睛非常不舒服,雙方在停紅燈時起了些口角,結果計程車就這樣一路追車,疑似在重機後方不斷閃遠燈,讓廖先生覺得這麼做真的很危險,因為強光透過反射,讓他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2019/12/29 18:40
  • 不滿被按喇叭 駕駛逆向攔車嗆聲恐觸法

    雲林一起行車糾紛,兩車駕駛發生口角!廖先生投訴,前面車子龜速慢行還不斷踩煞車,他按喇叭超車,但對方卻開始尾隨,最後還逆向回來攔車嗆聲!對方也出面澄清,他踩剎車是因為,前面有一台機車,騎在路中間,雙黃線無法超車,他只是想找對方說清楚。
    2019/08/16 19:17
  • 不滿被按喇叭 駕駛逆向攔車嗆聲恐觸法

    雲林一起行車糾紛,兩車駕駛發生口角!一名廖先生投訴,他車子開到十字路口,明明是綠燈,但前車卻不斷踩煞車,於是他按喇叭超車,但對方卻開始一路尾隨,最後還逆向回來攔車嗆聲,警方說,這可能會觸犯強制罪!
    2019/08/16 13:41
  • 持磚頭隨機砸車! 駕駛驚:險砸中2兒女

    台南一名廖先生開車載著兒女行經省道新營路段,沒想到突然車窗碎裂,一看之下竟然是被人用磚頭砸的,報案後把事件OP上網,沒想到這不是首例,上個月也有人的車子被砸,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火速逮到附近一名無業男子,但他向警方聲稱是覺得有人要攻擊他,才會拿磚頭反擊。
    2019/04/22 20:26
  • 心律不整未注意 泳客沖SPA昏倒獲救

    南投一名59歲的泳客廖先生,天天到泳池游泳SPA按摩,這是固定的運動作息,3月底,突然在SPA沖水的時候昏倒,還好及時搶救回來,原來他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健康檢查有發現,但是沒有症狀,一直沒注意,就在SPA按摩時發作了,真是鬼門關走一遭。
    2019/04/19 12:22
  • 「幼兒單車」卡停車位 移動喬位惹禍上身

    被咬傷指頭的廖先生控訴,動手的鄰居長期佔位,將一輛沒再騎的小腳踏車,停放在大樓外的人行磚道,只因為移動塑膠袋套住的幼兒單車,竟然變成暴力相向,廖先生氣到向對方提告傷害,只是,戶外人行磚道本來就停放不少機車,民眾為了方便停放,只是是否涉及占用,警方要調查,是不是私人土地,還是公家土地,才能認定能不能開罰。
    2019/01/08 19:59
  • 網友晉升老婆 結婚兩年離家夫控侵占存款

    南投一名廖先生指控妻子侵占,拋家棄女,把貴重物品、汽車行照以及存款20萬拿走,無故離家出走,電話也失聯,廖先生擔心妻子遇到財務問題,他說,夫妻倆結婚兩年,並沒有發生爭執,對方趁他洗澡時,離家後就沒再回家,丟下兩個女兒,大的2歲,小的才7個月大,警方已經將女子註記成失蹤人口,不過警方覺得疑惑的是,廖先生結婚兩年,竟不知道女子娘家住處,也沒見過岳父岳母,讓協尋任務難上加難。
    2018/11/14 19:16
  • 直銷害人!遭控抵房借30萬 買虛擬幣值「0元」

    虛擬貨幣投資夯, 卻有直銷公司疑似藉此詐財, 一位廖先生控訴,直銷公司誆稱購買虛擬貨幣IBCoin, 1、2年上市後可以獲利10倍以上,慫恿他抵押房地產向地下錢莊借貸50萬,對方拿了7萬傭金, 在勸說花30萬買了250顆IBCoin,等於一顆1200元, 但專家卻說IBCoin一顆價值只有0.8元, 國際虛擬貨幣網站查詢價錢一顆甚至是0元,等於廖先生花30萬買到空氣, 求助無門。
    2018/11/05 21:04
  • 停不進...我折斷!自私騎士扭斷別人後照鏡硬停

    雲林一名廖先生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車格內,沒想到來牽車時,卻發現左邊後視鏡被折斷了,事後調出監視器,發現罪魁禍首是停在他隔壁的男騎士,疑似因為車格太小,停車不順,就扭斷他的後照鏡洩憤。
    2018/08/21 16:58
  • 馬祖最大飯店 遊客入住怨:破舊、有霉味

    屏東廖先生8月份邀集親友共13人到馬祖旅遊,在旅行社慫恿下還加價500元入住了號稱全馬祖最大的飯店神農山莊,沒想到一入住就發現欄杆扶手斷裂、地毯污損有霉味,房間內也問題一大堆,甚至還有蟑螂、螞蟻,事後他上網查看這間飯店的評價,才知道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網友留下負評。
    2018/08/13 18:51
  • 神準!樂園套圈圈搏金 中2金元寶約6萬

    親友揪團出遊還能中獎,中了2枚金元寶讓人羨慕。雲林一家遊樂園推出的春節活動,套圈圈套中2百公分高的發財狗就送金元寶一枚,廖先生當親友代表套了16次,套中初一初二的頭獎,2枚金元寶價值約6萬,還有一個貳獎飯店住宿券,親友團樂翻了。
    2018/02/18 13:09
  • 「占別人地」已拆房整修 卻遭告知「拆不夠」

    台中一名廖先生投訴,住了50多年的房子被告知侵占了4坪的國有地,而這塊不到4坪的土地已經被人買走,對方要求他拆房還地,他趕緊花百萬元把占到別人土地的區域拆除,再重新蓋房,沒想到地政測量人員再來丈量後卻說他拆不夠,房屋還要再一次內移,屋主說為什麼一開始不說清楚,他氣得提告。
    2017/11/26 18:19
  • 不爽擦撞!惡煞逼車、急煞 再撞持棒砸車

    台中一名廖先生,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小心,和另一名男子發生碰撞,沒想到對方一路叫囂罵人、逼車,甚至還突然急煞,害他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對方甚至還拿出棍棒砸車,就連警方到場,他還繼續破壞車輛,行為囂張;警方說,擋路砸車嫌犯,曾有惡意逼車打人的不良紀錄,這次又擋路砸車,傳喚兩次不到,警方上市拘提,還在他的車上意外發現藏有毒品。
    2017/11/08 19:42
  • 同業合力肉搜! 助婚攝找回失竊相機

    下午相機器材失竊,晚間11點就抓到賊還人贓俱獲,婚禮攝影廖先生說,多虧婚禮攝影界同業熱心相助,因為他將竊賊影像PO在臉書上,結果就有同業在咖啡店發現竊賊,即時連絡廖先生抓賊,只是經過這次經驗,廖先生說會把昂貴器材鎖好或放在新娘休息室,以防再被竊賊覬覦。
    2016/12/25 12:03
  • 強押開車提款 被害人急彎進警局求救

    高雄一名經營美容產品生意的廖先生,開車去客戶指定地點送貨,沒想到一進門就出現4名男子,控制住了廖先生的行動,甚至出拳毆打,當事人說當下被迫簽下五百萬元的本票以及兩輛車的讓渡書,沒想到對方還強押他開車載太太去提領現金,但途中恰巧經過小港警察分局,廖先生急中生智,迅速將車子開到警局大門前,慌張向警方求救!
    2016/12/17 22:39
  • 2天停車費1020元 取車嚇壞痛批「搶錢」

    雲林有位爸爸日前參加家扶中心2天1夜親子活動,他把車輛停在虎尾鎮公安路收費停車場,結果取車時看到收費單金額卻高達1020元,但他帶孩子出去玩,本來以為不會有多餘消費,身上只有數百元,牽車時看到停車費,嚇了他好大一跳只好借錢取車,但廖先生不單單是個案,很多民眾看到看板上的字體不符合比例也認為應該要改善。
    2016/06/30 17:33
  • 撞了落跑!為閃違規小黃 騎士撞車竟肇逃

    又發生肇事逃逸案件,機車為了閃避違規計程車,撞到電動機車,報警後居然落跑,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四點多,地點是新店安康路上,當時廖先生把Gogoro停在店門口,對向一台計程車違規迴轉,害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衝過來撞倒Gogoro,警察來了,因為沒帶酒測器,要三方自行前往派出所,結果撞人的機車騎士半途落跑,留下一萬六千多塊的高額修車費,最後小黃運將跟受害騎士,只能一人一半。
    2015/12/20 17:54
  • 《來得及說再見》!  剩3個月生命你想做什麼

    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找3位導演說3段不同的故事,其中一段「日日喃喃」,是講肝癌病人的最後人生,裡面一位主角38歲的廖先生,當爸爸才2年就得面對剩下3個月生命,每天拿相機拍親子影片,檔案備份3份,還親手寫遺書,就是不希望被兒子遺忘,預告po網後,引發不少共鳴,不少人開始思考,如果只剩3個月的生命,會想怎麼過。
    2015/09/25 19:27
  • 個資外洩?檢舉交通違規 竟接騷擾電話

    檢舉交通違規卻遭到騷擾,台北一名廖先生,3年多來曾經上網檢舉過200多件的違規案件,但日前他卻接到好幾通匿名來電,一開頭就嗆他說,你很缺錢嗎?為什麼要檢舉交通違規,但檢舉交通違規,不但沒有獎金可以賺,檢舉人資料也都會被保密,現在對方卻有他的電話,他懷疑個資已經遭到外洩。
    2015/08/24 19:27
  • 獨家/刺耳急剎!BMW闖紅燈 懷胎8月婦遭撞飛

    懷孕8個月的孕婦騎機車過馬路,被闖紅燈的BMW撞飛!9日早上一名27歲的陳姓孕婦,騎機車經過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明明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36歲的鍾姓駕駛開著BMW貪快闖紅燈,孕婦連車帶人被撞飛,還好對面就是消防隊,1分鐘出動即刻救援,好在最後母子均安。 小客車開到路口,對向機車騎士迎面而來。馬路上傳來刺耳煞車聲,一輛BMW突然衝出來,撞飛機車人也被彈得老遠,當時機車在路口對面,準備過馬路,她車速不快而且行進方向號誌明明是綠燈,左側突然殺出來的BMW,貪快闖紅燈。 目擊車主廖先生:「已經確定我們直行這邊是綠燈了,旁邊過來那台車應該是趕時間吧,他就是幾乎沒有什麼減速喔。」 原本打算直行,到了路口念頭一轉,方向盤一偏,目擊車主閃過車禍,卻也目睹驚恐當下。目擊車主廖先生:「騎士她在地上哭的狀況就很糟糕,就有人下去問,後面才知道,路人才在講說那個其實是個孕婦。」 原來,被撞飛的機車騎士,大腹便便懷有身孕,騎車過馬路卻被闖紅燈的BMW當場撞飛,這個月9日早上9點多,27歲的陳姓孕婦騎車經過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藍色BMW很明顯是闖紅燈,紅色機車人車倒地,騎士頭臉手腳都擦傷,27歲的陳姓婦人還懷有8個月身孕,肇事的鍾姓駕駛沒有逃跑下車查看,警方到場,當時刺耳的剎車聲,汽車剎車痕長達14公尺,估計時速至少50。 好在車禍一發生,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原來事發地過個馬路就是消防隊,不到百公尺,1分鐘車程即刻救援,把出車禍的媽媽趕緊送醫,這回過馬路飛來橫禍,遇到闖紅燈的駕駛,好在懷孕8個月最後母子均安。
    2015/06/24 18:31
  • ATM撿到錢 民眾留字條到警局領回

    苗栗一位碩士生家裡一直遭竊,無奈在大門張貼字條,拜託小偷別再偷,後來警方抓到這小偷,對比南投,一位廖先生就好運多了,他到ATM領錢掉了2000元,沒想到撿到錢的人不貪心,還在提款機貼字條要他到埔里分局領回,讓廖先生很感激
    2015/05/1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