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廉政委員 結果共95筆

  • 陳明文300萬元現金案 民進黨啟動廉政會機制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失而復得新台幣300萬元現金案,民進黨今天啟動廉政委員會機制,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希望陳明文擇期主動向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任委員邱駿彥進行說明。
    2019/09/11 16:45
  • 花蓮強震2死百餘傷 他竟說:天譴台灣也不冤

    花蓮近日地震頻傳,昨(6)日深夜23時50分再度發生規模6.0地震,多處大樓發生倒塌情況,陸續傳出多起災情,目前已知2人死亡。但知名反核人士、前廉政委員會委員、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竟在臉書發文,寫下「天譴台灣也不冤」。
    2018/02/07 03:32
  • 變更地目站不住腳 廉委直批聯開案沒必要

    針對「捷七聯開案」引發議員勾結捷運局官員之爭議,北市廉政委員王小玉說,地主那麼反對,附近還有公有地,並沒有那麼迫切使用小方家族土地的必要;而社運人士王奕凱也指出,若沒有這張騙來的「地主同意書」,顯然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也不會同意變更地目,這個案子完全站不住腳,北市府應該重新檢討,不要硬幹!
    2017/12/11 09:42
  • 捷運局否認強制徵收 黃向羣聲稱為地主爭利

    針對廉政委員與地主指控勾結官員詐騙地主同意書一事,議員黃向羣在回應本刊時強調,捷七站址一定需要出口,不可能改變選址,若地主不加入聯開,也肯定會被徵收,因此他一直是以地主的利益為考量,但地主態度反反覆覆。
    2017/12/11 09:40
  • 攬肩事件 陳明文自請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

    攬肩事件延燒,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今天向嘉義縣長張花冠兩度道歉,並自請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遭控妨害司法公正將委請律師提告;辭去選對會召集人職務,不接受慰留等三作法。
    2017/09/25 12:42
  • 唐鳳債務大於存款 聲明名下無比特幣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揭露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等官員首次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數位政委唐鳳的財產債務大於存款,還特地註明她並未持有「比特幣」;另外,外交部長李大維8月申報時漏填配偶欄,本次也特地提出更正。
    2017/01/24 12:14
  • 泣訴被捷運局騙地 地主揚言自焚被攔

    捷運萬大線興建中,傳出有住戶抗議自己當初簽協議架構同意書被騙,向北市廉政委員會陳情被騙地,捷運局澄清當初還沒做細部規劃,不過1、2樓都可以當做商業使用,會再跟地主溝通。
    2016/12/14 17:44
  • 廉委方儉不想續任!批柯像狗追自己尾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求公開透明,上任後啟動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財團!但卻裡頭的委員卻很無力,方儉認為,市長柯文哲像狗一樣,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跑,還砲轟市府官僚心態、公開透明很難落實,認為自己擔任廉政委員,沒有發揮功能,給自己打零分,下一屆將不再續任。
    2016/12/07 11:56
  • 3D災難現場助搜救! 市府檢方查「人禍」

    維冠大樓倒塌,究竟是不是人禍造成,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檢方已經列案偵辦,上午也派檢察官蒐證,市府也委託三個公正單位,針對結構部分做勘驗,但台北市政府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臉書指出維冠建設負責人林明輝後來三度改名,最近又疑似改名,對此市府不願意證實,而成功大學也迅速的建置大樓倒塌後的3D模型圖,讓救援更加快速確定位置。
    2016/02/07 17:54
  • 暗槓36億?美河市短報8666坪 柯:告詐欺

    曾被北市府廉政委員點名,是吃市府吃最兇的日勝生再傳爭議!議員爆出,日勝生現在的建坪數比97年簽約的建坪數整整多出了8666坪,以每戶30坪計算就多了288戶,市值高達36億元,導致北市府權力分配金短少36億!柯文哲透露自己也是這幾天才知道,揚言要提告詐欺,事後日勝生發聲明,每次變更坪數市府捷運局都知情且有備查,沒有任何隱匿。
    2015/11/09 23:31
  • 真是命大! 徐嶔煌飆速酒駕影片曝光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被警方送辦,還因此辭去廉委,監視器影片今天(13日)曝光,不僅車速高得嚇人,甚至還跨越車道逆向撞擊路旁貨車,力道之大非常危險,所幸徐嶔煌還能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不過就在影片曝光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恰好出席反酒駕活動,他說要推行酒駕連坐法,只是自己遴選出來的委員酒駕不要命,時機點太剛好,有點尷尬。
    2015/08/13 18:33
  • 廉委徐嶔煌酒駕自撞 柯緩頰「獨飲沒人盯」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尷尬的是,老闆柯文哲正是酒駕防治基金會常務理事,反酒駕不遺餘力,向來標榜高標準查案的廉政委員自己出包,徐嶔煌隨即請辭獲准,柯文哲這回替他緩頰,應該是因為「獨自飲酒沒人盯」。
    2015/08/10 13:07
  • 徐嶔煌酒駕自撞2台車 閃辭廉委

    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凌晨酒駕撞車酒測值0.67,造成兩台車嚴重受損,他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會辭去廉委一職,坦承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不過柯文哲曾經說過,自己最痛恨酒駕,比對起來真得格外諷刺。
    2015/08/10 07:55
  • 快訊/酒駕自撞被逮! 徐嶔煌請辭北市廉委

    最新消息,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天凌晨酒後駕車,自撞路邊小貨車,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請回。諷刺的是,市長柯文哲曾多次表達對酒駕犯「深惡痛絕」,徐欽煌稍早在臉書請辭廉政委員,強調會深自反省檢討。
    2015/08/09 19:57
  • 「財管出大錯」 柯委員會成員被沃草炒魷魚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廉政委員會打弊案,但廉委柳林瑋本身清廉卻被打了個問號,兩大公民團體同時跟他劃清界線,原因都是柳林瑋財務管理出現問題,獨立媒體沃草宣佈解除柳林瑋執行長身份,1985聯盟選擇對柳林瑋停權,另一位廉委方儉則投書痛批廉委會5大案預計6月10日結案,根本只是「升級版」無限弊案的開始。
    2015/06/06 17:57
  • 市府秘書劉玉婷狂調上百資料 議員批越權

    北市府政風處查公文外洩,市政顧問洪智坤調的秘書劉玉婷涉案,她其實是秘書處聘用的研究員,議員痛批,月領5萬7千元差不多是市府股長的等級,卻只為洪智坤一人做事,不是廉政委員,權力大到能調閱資料,不過洪智坤一一反駁強調都有照規定走
    2015/05/23 12:02
  • ​柯揭弊疊床架屋? 廉委會增設「清廉小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公開透明,但市府揭弊小組是否過於疊床架屋?除了現有的政風處、廉政委員會外,柯市長再成立「清廉印象小組」,每年要透過問卷調查民眾對各局處的清廉印象,這還不夠,現在傳出市府還有神秘「聽密揭弊小組」,專門聽前朝市府會議錄音檔揭發弊案!被問到這問題,柯市長第一時間還否認,後來脫口而出都是工讀生而已,間接證實「揭密小組」真的存在
    2015/05/19 17:43
  • 總統:卸任不怕跑法院 柯回很多人想辦他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建議移送馬總統,馬總統在專訪中批柯文哲,說現任首都市長應該要有基本法治精神,還說現在市府的素質搞不出什麼東西,不擔心卸任後得跑法院,柯文哲之前也跟郝龍斌隔空交火,被問到馬郝是否聯手來批評他,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但承認有時候嘲笑馬總統,還特別強調那是因為總統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2015/05/16 17:31
  • 拍板文山分局合併! 40里長抗議柯文哲獨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拍板,文山一分局跟二分局合併引發居民不滿,40位里長上午到議會陳情,批評柯文哲跟居民討論無效還是一意孤行,近來柯氏作風也飽受批評,不只前市長郝龍斌開砲,先前廉政委員會決議,要移送馬總統,馬總統也回應要移送快移送
    2015/05/13 13:20
  • 躲廉委背後放冷箭? 郝龍斌批柯「俗仔」

    卸任4個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訪談!提到柯文哲火力全開,郝龍斌指控柯文哲,把議題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批評他躲在廉政委員後面,背後當打手放冷箭,訪談中兩度說重話,不過郝龍斌晚間隨即臉書道歉,坦承自己「心情沒控制好,不夠理性」
    2015/05/12 23:41
  • 公親變事主! 柯密會蔡、童談誠品成和事佬

    台北廉政委員會追查四大案進入尾聲!其中三創、松菸案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應該在兩個星期就能和平落幕,TVBS獨家掌握消息,8日晚間柯文哲已經密會富邦董座蔡明忠,還有和他私交甚篤的誠品大股東童子賢想解決僵局,沒想到過程氣氛尷尬,不但蔡明忠和童子賢針對誠品營運問題爭鋒相對,讓柯文哲「公親變事主」,面對好友還得拜託童子賢好好解決,一改過去對財團強勢態度
    2015/05/09 17:43
  • ​政論節目當證據 7罪狀指控馬總統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報告出爐,洋洋灑灑列出7大罪狀,其中包括「零」權利金、附屬事業讓利等等不合理處,並且建議把總統移送法務部,但所謂的「證據」居然來自電視政論節目。前市長郝龍斌開砲,他說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質疑現任市長柯文哲躲在背後放冷箭,而馬總統今天被問到是否被政治迫害,他點點頭,並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2015/05/09 13:02
  • 大巨蛋爭議「向上燒」 北市廉委移送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會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同時間大巨蛋也確定無法舉行世大運,將要移台北田徑場,柯文哲查BOT案向上延燒,看在工程專家眼裡,認為台灣的BOT案審議過程缺乏透明化,導致許多失敗案例
    2015/05/08 23:17
  • 遠雄案移送馬總統 報告結果名嘴先PO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一致通過要送法務部辦理,但明明下午才開會,名嘴周玉寇上午就把報告放在網路上,柯文哲聽了、驚訝地說連自己都沒看過!而總統府方面也發出聲明,鄭重否認圖利廠商,認為廉政委員會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
    2015/05/08 20:40
  • 規模不如長庚 慈濟醫院文具費多18倍

    台北市廉政委員在臉書爆料,看完慈濟醫院100年度財物報表都要暈倒了。因為拿出規模和床數都比較大的長庚醫院來比,慈濟的文具支出花了7千多萬,比長庚多出18倍,水電瓦斯長庚2千多萬,但慈濟是2.1億。但如果比較公益支出,慈濟花了2.4億比長庚4.7億還少,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也認為,慈濟的支出的確偏高,對此慈濟醫院表示,是因為會計分類不同才會有所差異
    2015/03/0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