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廈門 結果共1,305筆

  • 兒被愛情沖昏頭!母報案奔機場 航警阻詐

    台北市一名25歲男子,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友,兩人網戀三年,這回相約廈門見面,女方還說,已經預備好房子,邀男生過去同居,但男子家屬覺得,對方身分與工作相當可疑,擔心孩子遇到詐騙,緊急報案,航警10幾分鐘內找到人,趕在對方登機前,及時勸阻。
    2023/04/15 13:42
  • 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台北市一名辜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彼此有好感,進一步成為「網路男、女朋友」,天天視訊但從未見過面。該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可達10萬元,並要辜姓男子一起過來賺。被愛情、金錢沖昏頭,昨(14)日竟購買單程機票前往桃園機場,好在辜姓男子母親察覺有異,緊急打電話通報航警局,苦勸將人攔阻。
    2023/04/15 10:23
  • 陳玉珍喊評估蓋「金廈大橋」 陳建仁曝4考量:目前無此規劃

    興建接金門、廈門兩地「金廈大橋」議題長期備受關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31)日質詢時在提及此事,表示金門民眾都很期待興建連接金門與廈門的金廈大橋。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金廈大橋牽涉到除了交通以外,還有國家安全、兩岸關係、地緣政治問題,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
    2023/03/31 16:37
  • 曾來台演八點檔! 美貌港星離婚家暴夫「0贍養費」 成單親媽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黎燕珊獲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曾來台灣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在劇中嫁給廖峻飾演的自閉症丈夫,堅毅形象、驚人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事業巔峰之際,不顧圈內友人反對,嫁給有家暴前科的男星劉永,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後來傳言受不了老公家暴,宣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且「未拿半毛贍養費」,帶著一對兒女獨立生活。
    2023/03/26 12:35
  • 遭李正皓指中共同路人 陳玉珍開嗆:跟你Level不同

    金門陳姓上兵游到中國大陸,挑起兩岸敏感神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因協助家屬赴陸探視陳男事宜,遭名嘴李正皓指「中共同路人」、「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對此,陳玉珍昨直言,李正皓「這種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海警是不同系統都搞不懂,怎麼評論大陸事務?請他好好做功課,「我們等級不同,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2023/03/19 15:42
  • 想送上兵回台?傳陸3單位認定「沒價值」 他曝:對岸更頭痛

    金門二膽島26歲上兵陳嘉壎在本月9日離營後就此失聯,並穿著救生衣游至大陸廈門,然而在被大陸海警救上岸後,卻傳出不願意回來台灣。對此,有國安人士透露,有情資顯示,陳上兵在經過了大陸的3個相關單位訊問後,除了發現他「沒有利用價值」外,更有意將他送回台灣。
    2023/03/18 16:24
  • 金門二膽伙房兵游到中國大陸! 地檢署今正式通緝逃兵陳嘉壎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的事件,震驚國人。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透露,陳嘉壎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且陳嘉壎有向陸方表示,「不想回來」。對此,金門地檢署於17日正式發布通緝,至於他是否有涉及其他罪嫌,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17 17:21
  • 金門上兵游對岸「喊1句」 網友炸鍋:認證是逃兵了

    金門二膽島守備隊陳姓上兵9日失蹤,目前已證實陳姓上兵游到廈門,被對岸海警尋獲、就地安置。今(16)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轉述陳姓上兵1句話,讓網友都傻眼直呼:「可以認證為逃兵了吧?」
    2023/03/16 22:55
  • 認知作戰? 陸網紅爆金門上兵廈門「挑房」

    失蹤的金門上兵陳嘉壎目前人在大陸,根據立委轉述,他透露不想返台意願,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痛批連父母都不要,不要回來就算了,只是現在網路上疑似出現認知作戰,大陸微博網紅說陳姓士兵已經在廈門挑房子,房子還是送的!
    2023/03/16 19:46
  • 二膽兵待3年這些全掌握! 他曝恐用「1條件」換不回台

    金門二膽島26歲陳姓上兵游到中國大陸的事件,震驚國人。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更進一步透露,陳姓上兵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且就她掌握,陳姓士兵有向陸方表示,「不想回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雖陳姓士兵是一名伙房兵,但島上僅40名官兵,「他對二膽島所有的訊息掌握,絕對比你我更深。」他認為陳姓士兵若想爭取不被送回台灣,「他提供這些訊息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
    2023/03/16 10:11
  • 海軍接連「掉槍」 邱國正怒「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今天(3/15)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
    2023/03/15 19:17
  • 快訊/對岸放行!家屬將赴廈門探視 金門上兵竟稱:不想回台灣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多天,金門地檢今(15)日發布通緝令,據了解,陳男游到廈門之後被對岸海警尋獲、就地安置,近日已經與家屬通電話報平安,但稱自己「不想回台灣」,想留在對岸。最新消息指出,大陸方面已經允許探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將帶著家屬前往對岸探視陳男,時間點可能在本週五或下週一。
    2023/03/15 16:40
  • 確認金門失聯上兵在廈門 邱國正證實今發布通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人在廈門,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會透過憲兵、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過程正在走。
    2023/03/15 10:11
  • 計畫有人接應? 藍委提金門上兵失蹤疑點

    金門陳姓士兵失蹤案,立委陳玉珍透露,目前人在廈門,有透過第三方人士傳話給陳爸爸,說他吃好睡好,要父親別擔心!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姓士兵的爸爸,他語帶保留沒有否認,只是現在士兵被大陸海警救起的過程,也引發許多質疑。
    2023/03/14 20:21
  • 軍紀案頻傳「蔡英文沒說一句話」 江啟臣: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針對近期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蹤,遭大陸海警救起安置在廈門,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4)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國防部長邱國正時指出,最近各種軍紀事件頻傳,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卻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百姓自立救濟」。
    2023/03/14 17:28
  • 被陸安置!金門失聯兵下落曝 向家屬報平安「吃好睡好」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至今已失聯6天,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預告,國軍即將發布通緝,據透露,這名游到對岸的上兵,目前已被「安置」在廈門,雖然對岸官方並未允許家屬前往探視,但近期陳男已向家屬表達,自己「吃好睡好,一切都好」,希望家屬不用擔心。
    2023/03/14 15:40
  • 真的太累...百公斤通緝犯奔逃 喘吁吁躲頂樓休息被逮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接獲違停報案前往處理,但該車上副駕駛座男乘客見到警察,卻下車拔腿狂奔,幸好警方在附近搜索,於某處民宅頂樓找到人,但身材魁梧達上百公斤的他,因為跑得太累,加上本來就有氣喘,整個人累壞了,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警方好不容易將他扶起,他又瞬間躺下休息,事後查出,原來他因涉及多起刑事案件遭到通緝才落跑。
    2023/03/14 14:59
  • 別小看伙房兵!退役少將曝:金門失聯上兵掌握「這1機密」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3日證實,該兵目前在中國廈門,引發熱議,雖然該上兵為伙房兵,但外界仍擔憂有洩漏機密的可能。退役少將、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不要小看一個伙房兵,其對於情資掌握也不少。
    2023/03/14 12:39
  • 失聯上兵在對岸!邱國正指「無管理問題」 將發通緝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證實將發布通緝令,期望該失聯上兵能夠回台進行釐清,他也透露,經內部了解,並無管理問題,究竟他為何游到對岸,仍要等向本人釐清才知曉。
    2023/03/14 11:21
  • 金門二膽島失聯上兵被遣返? 蔡正元斷言「不會」原因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針對後續處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0日分析,若要遣返,需符合國際刑事警察所規範的殺人、販毒等條件,推測陳姓上兵「不會被遣返」。
    2023/03/11 16:17
  • 失蹤金門上兵被對岸尋獲 陳玉珍:人平安

    金門二膽島一名陳姓上兵日前早點名時失蹤,傳出他試圖游泳到對岸,歷經34個小時後被大陸海警尋獲。TVBS前往金門掌握最新進度,這名上兵目前人在廈門平安無事,但動機仍要持續釐清。
    2023/03/11 12:52
  • 兩手一攤?失聯上兵要靠立委聯繫 政府不該把責任往外推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指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表示,陳玉珍積極與對岸聯繫,處理我方遇到的問題,但關鍵仍在於儘速恢復兩岸制度性協商,政府也應正面看待可以居中聯繫的個別人士;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則說,陸委會處理相關事態上無法產生應該有的功能,但政府也不能「兩手一攤」,把自己應該付的責任一昧推給民間負責,是不負責任的,應更積極試探兩岸有無重啟溝通的方式。
    2023/03/11 11:52
  • 開門見廈門 金門國家認同呈現世代差異

    金門人長久以來,無論商業互動到婚姻情況,都和大陸保持多年高度互動。曾經歷過八二三砲戰的金門人,多數還都曾到廈門置產。雖然在政治制度上,屬於自由民主政體的中華民國,但經濟需求和情感與大陸有緊密的依靠。不過隨著資訊流通,當地年輕世代的國家認同出現變化。
    2023/03/11 11:04
  • 金門失聯陳姓上兵「游到對岸」? 陳玉珍曝目前下落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並表示陳姓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10 19:50
  • 清明節前小三通復航 金門盼陸客再登島

    陸委會宣布清明節前,開放「小三通」 客運中轉,執行細節及配套作業,下週公布。其實後疫情時期,隨著小三通復航,金門和大陸廈門往來急速升溫,許多金門人除了想找回過去密切互動,更迫切盼望陸客帶動經濟。 
    2023/03/1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