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廂型車 結果共1,358筆

  •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2023/11/06 12:02
  • 沒聽過原住民有這一族!高雄失聯移工自稱「茂林族」露餡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4)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便上前攔查,未料後座有兩位男乘客露出緊張的神情,警方察覺有異詢問「是否有帶證件?」而兩名男子則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並自稱自己是「茂林族」,由於台灣未有該原住民族群,兩外籍移工當場露餡的模樣,頓時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11/06 09:53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載7中學生」上學撞迴轉車!台東暖心爸傷重不治 兒子也在車上

    嚴重車禍!台東市今(26)日上午6時50分,一輛廂型車載著7名中學生前往上學途中,不慎在臨海路三段247巷路口與迴轉小客車相撞,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10/26 08:53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南韓高速公路隧道車禍!客運追撞廂型車 3人死亡、10輕重傷

    南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忠清北道報恩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高速客運在隧道內追撞廂型車,導致總計3人死亡、10人輕重傷。警消人員已趕到現場,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3/10/21 17:23
  • 追撞大貨車廂型車駕駛頸椎受創 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上坡路段,今天(20)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駛在爬坡道,卻突然追撞前方大貨車,當下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人才送醫,雖然,駕駛外觀看不出什麼傷害,但疑似撞擊力很大,導致頸椎受創,傷重不治。
    2023/10/20 19:39
  • 日本奈良小學生遠足遇車禍 至少15童輕傷送醫治療

    日本奈良縣橿原市土橋町的國道24號,今天上午發生載有32名小學生等人的觀光巴士跟廂型車碰撞事故,造成巴士上至少15名小學生受到輕傷。
    2023/10/18 13:12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新北保全慘遭撞飛慘死 疑下班精神不濟「逆向騎上汽車道」

    新北市一名擔任保全的33歲王姓男子今(13)日清晨下班騎車返家,但疑似精神不濟,一路騎上新北環快的汽車專用道卻渾然不覺,結果慘遭迎面疾駛而來的廂型車撞上,王男被撞飛後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13 11:35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有前科!廂型車遭警攔查狂逃竄 遭開28張單

    南投警方在7日晚間,攔查一輛廂型車,但駕駛竟突然加速逃逸,警方尾隨許久還是被駕駛給逃走,後來追查車主身分,竟有多項前科,將約談車主到案,並舉發違規開出28張罰單。
    2023/10/09 12:57
  • 台人北海道租車「自撞護欄」7人輕重傷 1歲女嬰顏面骨折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一輛台灣旅客自駕的廂型車6日下午發生發生重大車禍,車輛自撞道路護欄,車上7名台灣旅客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包括3名婦女重傷,而車上年紀最小的1歲女嬰因為顏面受到劇烈撞擊導致鼻骨骨折。
    2023/10/08 16:10
  • 台旅客北海道重大車禍!車頭撞爛畫面曝「6大1小輕重傷」

    日媒報導,今天下午有台灣人在北海道蘆別市前往富良野途中,駕駛廂型車衝撞道路護欄,車上7人受傷送醫。駐日代表處札幌分處處長粘信士對中央社表示,已掌握情況派人處理。
    2023/10/06 21:39
  • 快訊/華山園區見火光!北市新生高架橋「火燒廂型車」 濃煙狂竄

    台北市今(28)日晚間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新生高架橋路段,涉及車輛為一台廂型車;根據《記者爆料網》消息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並未造成任何民眾受困或傷亡。從事發當下畫面中清楚可見,新生高架橋路段大火狂竄,連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濃煙密佈,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28 19:22
  • 違停遭盤查!廂型車塞滿8泰籍移工 被逮嘆:不用再提心吊膽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遭逮的案件,當時洪姓駕駛開著一輛廂型車,違停在一處便利商店門口,引起巡邏員警的關心,發現該車相當可疑,沒想到一把車門打開,發現裡面載著多名逃逸移工,她們看到警察全嚇壞,但也鬆了一口氣,無奈表示:「終於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2023/09/28 15:10
  • 有片/開到睡著!樹林男開車撞進海鮮餐廳 大門玻璃、招牌全毀

    今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自撞案件,一名48歲的詹姓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行經佳園路三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撞破一旁店家大門,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詹姓男子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
    2023/09/15 13:06
  • 消防勤務結束就挨撞! 肇事車凹陷、氣囊爆

    消防車出勤務竟被追撞!地點在新北大道上,當時重陽消防分隊前往處理,一輛轎車半路引擎冒煙,現場協助降溫,確認沒有危險後,正要開車返回隊上,結果消防車還沒起步,突然被後方一輛廂型車追撞,肇事駕駛受傷送醫。
    2023/09/11 19:58
  • 前方消防在救災!廂型車追撞水箱車「車頭扁掉駕駛送醫」

    今(1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重陽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環快上發生汽車火警案,立即出動消防人員及水箱車到場,怎料在救災過程中,突然有一輛汽車直接從後方猛烈撞上水箱車。雖然水箱車受損不嚴重,但後車相當慘烈,駕駛還有多處受傷,緊急被送往三重醫院救治。
    2023/09/11 14:59
  • 嘉義暴雨!水上鄉淹水 老夫妻車內慘遭滅頂

    嘉義水上鄉10日晚間暴雨,加上八掌溪、赤蘭溪暴漲溢堤,台82線及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一帶嚴重淹水,水深及胸,消防局緊急出動,救出32名受困者,但今天一早6點多,民眾發現受困路旁的一輛廂型車裡頭,一對70幾歲的夫妻逃生不及滅頂;上午大水退去,滿地泥濘,民眾忙著清理家園,永欽二號橋要往台82線的道路也暫時封閉!
    2023/09/11 12:43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07 15:17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快訊/國3廂型車起火遭2車追撞 駕駛「慘壓車下」救出無生命跡象

    今(6)日晚間7時許,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車輛包括2自小客車及1輛9人座廂型車,廂型車因起火燃燒往外側車道靠,卻遭到後車追撞,警消到場後救出受困駕駛已無生命跡象,已緊急送醫。因事故佔外車道,目前暫封全車道處理中。
    2023/09/06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