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康芮 結果共236筆

  • 康芮颱風/〈快訊〉康芮陸警解除! 台中以南「超大豪雨」持續

    康芮颱風陸上警報已經解除,但是提醒民眾,台中以南超大豪雨警報還是持續著,雙北、桃竹苗也都發布豪雨特報。
    2013/08/29 20:11
  • 康芮颱風/〈快訊〉高屏溪溪水暴漲 萬大橋預警性封閉

    最新消息,高屏溪溪水暴漲,萬大橋預警性封閉。
    2013/08/29 19:32
  • 秋天近了! 今年首道鋒面週末報到

    康芮颱風都還沒走,已經有鋒面要來了,今年第一道鋒面,9月1日報到,北部氣溫降4到5度,秋天的腳步似乎越來越近了,旅行社也開始推「秋天行程」,比去年提早一個月開賣的賞楓團,不管是美加還是日本,業績都成長至少3成,而大陸江南因為H7N9疫情影響,今年業績慘兮兮,業者也推「大閘蟹吃到飽」,希望拉抬買氣。
    2013/08/29 19:24
  • 康芮颱風/〈快訊〉貓空纜車 18:35恢復營運

    最新消息,貓空纜車恢復營運。
    2013/08/29 19:20
  • 康芮颱風/嘉義淹怪氣象局失準 李鴻源批首長消極

    南部災情慘重,就連停班停課還慢半拍,讓民眾罵翻天,甚至內政部長李鴻源都點名,南部首長反應很消極,而南部首長是誰,上午李鴻源還點名嘉義,原來嘉義縣市長都說,因為自己縣市沒有達到颱風警戒範圍,認為是氣象局失準,才讓地方反應不及,不過李鴻源拿出資料表示,前一天曾經打電話給各縣市要求要開設防災中心,不過告知嘉義講了兩次,結果都沒開設,直到今天早上才急急忙忙開設,結果是已經淹大水了。
    2013/08/29 19:10
  • 康芮颱風/「淹水才上修雨量」 預報挨轟稱已示警

    康芮颱風的陸上警報,警戒區域明明在台中、南投以北跟東台灣,怎麼變成中南部民眾慘遭淹水、暴雨突襲,氣象局挨批報不準,難不成是看著已經下下來的雨修資料嗎?其實清晨5點多,颱風出現高低層分離,強降雨鎖定雲嘉一帶,時雨量破百,預報單拖到早上9點才上修,氣象局解釋,過去兩天不斷提醒中南部有超大豪雨,並沒有輕忽警報區之外的雨量提醒。
    2013/08/29 19:06
  • 康芮颱風/惡水吞噬受困老翁 TVBS直擊驚險救援

    康芮豪雨橫掃南台灣,台南新化災情慘重,雨勢來得又快又猛,一處產業道路,在短短兩分鐘內,被暴漲的溪水淹沒,有兩名老人家,當時駕駛休旅車行經產業道路,被惡水困住車內,眼見水位越來越高,幾乎就要滅頂,情況相當危急,TVBS新聞團隊,直擊驚險救援過程,救難人員冒險涉水,救出受困的兩名老人家。
    2013/08/29 19:00
  • 康芮颱風/虧大了!上百二手車泡水 維修費破千萬

    嘉義民雄頻頻傳出災情,大雨又急又快,建國路水淹到大腿,3家二手車行和7間維修廠裡停放的車輛來不及移走全泡在水裡,總計超過百輛,保守以1輛車維修費用10萬元計算,損失上千萬元。
    2013/08/29 18:36
  • 康芮颱風/康芮挾豪雨桃機遭殃 二航淹、一航漏水

    康芮颱風挾帶豪雨,桃園機場也遭殃,二期航廈正在進行雨梯工程,沒想到暴雨來的又快又急,水順著7個孔洞流進地下停車場,旅客直呼誇張,就連一航廈的天花板也在滴水,工作人員連忙拿吸水地毯來吸水,大大小小從電梯口到旅客休息座位區都舖滿,形成奇特景象。
    2013/08/29 18:32
  • 康芮颱風/〈快訊〉康芮襲台 8/30全台各地上班上課資訊一覽

    康芮颱風襲台,為台灣帶來驚人雨量,全台各地明天(8/30)上班上課資訊如下。
    2013/08/29 18:29
  • 康芮颱風/上課否?指令急改、交通亂 家長罵翻!

    颱風來襲,為南台灣帶來間歇性大雨,原本嘉嘉南高屏,5縣市昨天晚上宣布正常上班上課,但一早上課時間,嘉義下大雨,縣市政府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讓好不容易才把學生送到學校的家長,又得冒雨到學校接孩子,現場交通大亂,險象環生,家長們抱怨連連!改來改去的指令打亂南台灣步調,昨天頭一個宣布停班停課的宜蘭,卻感受不到颱風威力,官員只好以「料敵從寬」來自我解嘲!
    2013/08/29 18:22
  • 康芮颱風/〈快訊〉大雨觸電!雲林50歲婦人 送醫命危

    意外消息,雲林大埤鄉剛剛傳出一名男子因為下雨觸電致死,經查證,是50歲女子遭觸電昏迷,並無人死亡。
    2013/08/29 18:21
  • 康芮颱風/返校日「泡湯」 暑假最後一天幫掃水

    嘉義民雄鄉因為地勢低、排水不易,這次康芮帶來豪雨,街道全部變成河道,市區雨勢24小時內就累積高達418毫米,不僅街道變河道,嘉義大學的排球場甚至成了游泳池,有學生乾脆游泳而過,而明天就是開學日,許多小朋友在暑假最後一天,返校日也沒辦法去,必須得在家裡幫忙掃水。
    2013/08/29 18:18
  • 康芮颱風/雨倒雲林!水淹胸口 斗南虎尾成河

    雲林下超大豪雨,累積雨量460毫米,很少淹水的斗南鎮,這次淹慘了,斗南火車站鐵軌全淹沒,只看得見月台,市區多條馬路,水淹最高的地方到胸口,上千戶民宅泡水,橡皮艇來回穿梭,拋錨車輛多到無法計算,全縣總共50所學校受災,縣政府到早上8點才宣布停班停課,家長狼狽接送小孩,罵翻天,最嚴重的時候,國道一號雲林段,因為石龜溪水位暴漲,淹到國道路面,從大林到斗南,北上南下全線封閉了半個小時。
    2013/08/29 18:17
  • 康芮颱風/〈快訊〉康芮解除陸警 南台豪雨警報未解

    氣象局在17:30解除康芮颱風陸上警報,晚間20:30將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暴風圈已經遠離台灣,但氣象局也提醒中南部民眾,由於西南風水氣還在,明後兩天還是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
    2013/08/29 18:16
  • 康芮颱風/屏東雨勢大 騎士閃貨車跌水溝失蹤

    屏東地區午後雨勢漸強,26歲的陳姓機車騎士行經鹽埔鄉,為了閃避路面積水,撞上貨車,但貨車駕駛下車察看,卻只發現機車車體,懷疑騎士被撞飛到旁邊2公尺深的大排水溝裡,由於當時雨勢相當大,水流湍急,騎士可能被水沖走,消防隊員經過一下午的搜尋,都還找不到人。
    2013/08/29 18:09
  • 康芮颱風/晚停班 賴清德勘災被嗆、親上火線道歉

    颱風來襲,南部災情慘重,其中台南好幾個地區淹得最慘,連新化都淹到1層樓高,不過台南市政府是直到中午才宣布停班停課,有居民見到市長賴清德前來巡視忍不住破口大罵,儘管旁邊還有隨扈幫忙擋下解釋,不過賴清德直接面對災民,親上火線滅火,強調是氣象局的預測未達停班停課的標準,但體恤居淹水之苦,作風強硬的賴清德,最後還是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2013/08/29 18:07
  • 康芮颱風/溪水暴漲漫路面 新化水淹一樓高

    康芮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大雨在從昨天深夜下到今天,台南新化地區災情慘重,低窪地區水淹一層樓高,消防隊還出動救生艇協助居民撤離,流經仁徳工業區的溪流一夜暴漲,洪水整個淹過了路面。
    2013/08/29 18:05
  • 康芮颱風/大雨阻通行!台9線多坍方 20:00才通車

    花東地區持續有雨,台9線壽卡至新路路段出現多處坍方,如果要走替代道路199縣道,從牡丹進到屏東,就得多繞一個多小時,不少駕駛等在路口盼望趕緊通車,而在台1線大林至民雄路段,也因地面上坍方2公尺高的泥土阻斷了道路,另外,綠島風勢達8級,風大雨大,路邊的樹被吹得劇烈搖晃,綠島下午停班停課。
    2013/08/29 18:04
  • 康芮颱風/〈快訊〉陸上颱風解除 北市水門開放

    最新消息,颱風陸上警報解除,北市水門開放。
    2013/08/29 17:55
  • 康芮颱風/2星期淹2次!洪水肆虐 沙鹿人憤怒

    2個禮拜淹2次,沙鹿人憤怒了,上午10點一陣豪雨,台中沙鹿火車站前中山路和大同街上汪洋一片,大街小巷都泡在洪水泥漿中,洪水灌進上百戶民宅和店家,大家都措手不及,有居民打電話跟消防局求助,卻得到「這不是我承辦的業務」,沙鹿人氣炸,PO網罵聲不斷,台中市府緊急宣布下午沙鹿區停班停課。
    2013/08/29 17:45
  • 康芮颱風/菜價飆!高麗菜、苦瓜破百 平均漲幅2成

    民眾最近買菜,都會感覺到價格貴一些!買一顆大高麗菜要150元,一條大苦瓜要價也上百元,甚至過去很平價的空心菜,批發價一公斤也破50元,上週潭美颱風,造成的農業災損還算輕微,但是菜價卻跳空大漲,農糧署解釋,因為颱風前後都會有預期漲價心理,這樣的漲幅還算合理範圍。記者:「補貨補了幾次?」賣場人員:「補了3次了。」
    2013/08/29 17:43
  • 康芮颱風/高雄市區淹水 鱷魚逛大街成奇觀

    康芮颱風帶來豪雨影響,高雄市區淹水嚴重,就連中華路上的民進黨黨部也差點遭殃,黨工急忙拿出鐵板檔水,也因大雨不斷,市區出現奇觀,居然有小鱷魚出門逛大街,讓不少路人嚇一大跳。
    2013/08/29 17:34
  • 康芮颱風/〈快訊〉西南氣流發威到週五 南台防大雨

    目前颱風中心位台北的北北東方約1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8轉26公里速度,向北北東轉東北前進,雖然颱風慢慢遠離台灣,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後方的水氣受西南風影響,仍會帶來豪雨。
    2013/08/29 17:12
  • 康芮颱風/紅瓦窯水淹及胸 300人餓困10小時

    雲林山區降下了超過400豪米的雨量,大湖口溪溪水暴漲,大水圍困斗南紅瓦窯,水深及胸,300多人受困,黃姓一家三口,緊急爬到客廳桌子及門口鋁梯上,受困10小時沒東西吃,黃先生涉水出來求救,消防隊出動橡皮艇,一家人安全脫困。
    2013/08/29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