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康復 結果共1,897筆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 總統不想勘災才確診? 楊植斗收「前輩」叮囑向蔡英文道歉

    總統府今(25)日指出,總統蔡英文在午間身體不適,快篩新冠肺炎呈陽性;下午時蔡英文也透過社群表示,自己症狀輕微、並無大礙。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卻稱,蔡英文是「不想勘災」才確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留言關心,楊植斗上次跌到摔到頭是不是還沒好?晚間時,楊植斗才發文表示,收到前輩致電勸說,決定要為發言道歉,也祝蔡英文早日康復。
    2023/07/25 23:17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和家馨患「子宮肌瘤」靠切除保命 醫警告:氣色不好已是警訊

    52歲資深女星和家馨自曝切除子宮重生!原來她4年前發現有子宮肌瘤,本來不當一回事,每個月「那個來」總是大出血。後來她老是覺得很累,煮個菜就要躺下來休息,月經變成2個星期來1次、1次來1星期,去年2月送急診、輸血1000c.c.救命,她決心切除子宮。現在脫離貧血危機宛如重生,康復後宣布回歸演藝圈!
    2023/07/20 11:51
  • 以為糖尿病!男每天灌10公升水 竟是「這裡」長腫瘤

    英國一名41歲男子時常口乾舌燥,每天都得喝下10公升的水,起初他以為自己「多喝多尿」是罹患糖尿病,就醫後檢查後才知原來是腦下垂體(pituitary gland)長腫瘤,導致缺乏抗利尿激素,引起口渴、多尿等症狀。所幸在經過30輪放射治療後,現已完全康復。
    2023/07/18 16:36
  • 被車撞導致「體內斬首」!以色列12歲童「接回斷頭」奇蹟康復

    以色列一名12歲男童,日前經歷一場嚴重車禍,導致頭部與脊椎分離、形成「體內斬首」的奇特傷勢,原本修復手術經評估後,認定成功機率極低,沒想到在經過長達數個小時的手術後,醫生奇蹟似地順利將男童的頭部接回身體,其父親也無比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
    2023/07/14 13:41
  • 出車禍臉炸爛! 男「全臉移植」後坦言很陌生:像看著別人

    美國一名男子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60%的身體嚴重燒傷,臉部也近乎毀容,緊急接受長達16小時「全臉移植手術」後成功「換臉」,以68歲之齡成為首位非裔全臉移植手術者,也是最高齡者,目前正逐漸康復。然而他坦言,照鏡子時感到「很不習慣」,直呼就像「另一個人看著自己。」
    2023/07/14 12:50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李玟二姊說溜嘴!爆鄭欣宜「同患憂鬱症」消失3個月病況曝光

    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罹患憂鬱症數年,更透露李玟病重時仍掛心女星鄭欣宜,稱「她不快樂我想幫她!」意外爆出鄭欣宜同患憂鬱症。對此,和鄭欣宜同公司的藝人馮允謙透露:「她身體正在康復!」
    2023/07/11 08:05
  •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2023/07/07 10:16
  • 瑪丹娜細菌感染昏迷住ICU插管 病情好轉出院返家休養

    知名歌手瑪丹娜(Madonna)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送至加護病房插管搶救。儘管她現在逐漸康復,但所有工作都必須喊停。她的親戚向媒體透露,事情發生後大家都嚇壞了,「我們以為會失去她」。瑪丹娜的經紀人歐希瑞(Guy Oseary)稍早表示,瑪丹娜已出院返回紐約住所,健康狀況改善中,但仍需接受醫護照顧。
    2023/06/29 16:28
  • 瑪丹娜巡演喊卡 驚傳「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ICU插管治療

    64歲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驚傳在上週六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她的經紀人也在IG證實,瑪丹娜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住院後逐漸康復,但即將帶來的巡演,將暫時喊卡。
    2023/06/29 12:52
  • 她猛吃番茄胃超痛!醫建議「每天喝可樂」 2天後竟真康復了

    江蘇南京有1名許姓女子日前因為瘋狂吃番茄,導致胃部突然產生劇烈的灼痛感,時不時還會反胃、想吐。為了緩解症狀,她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治療,沒想到醫師在替她診斷後,竟開出「每日飲用可樂500ml」的藥方。更令許女感到驚訝的是,她還真的靠這招解決了腹痛問題。
    2023/06/24 07:48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仍無法打擊!張育成自曝「最新傷況」 主帥告知復出再等等

    效力紅襪的旅美球星張育成,四月因一次揮棒造成鉤狀骨骨折,近期已展開復健賽,原以為歸隊日程近在咫尺,沒想到昨(17日)他自曝受到二度傷害,球隊也告知他耐心等待,康復後才能回到球場出賽。
    2023/06/18 12:26
  • 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伊林旗下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跨足多領域,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TEDxLinkou」演講,她以全英文分享人生經歷,更提到13歲時曾感染有致命風險的腦膜炎球菌,當時她病情不樂觀,醫院還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奇蹟般地甦醒,住院半年治療才康復,且必須定期回診到27歲。
    2023/06/15 14:48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男星爆血管撕裂嚴重內出血!昏迷20天一度病危 癱瘓暴瘦近況曝

    有「港版木村」封號的男星陳子聰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結婚20年,近日何超儀受訪時坦言老公生重病且病情棘手,讓她相當擔憂。港媒也揭露,陳子聰去(2022)年發現血管撕裂引發嚴重內出血,被送醫急救,昏迷20天,至今仍未康復的病況。
    2023/06/12 10:47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接住精神病友 康復之友支撐漫長復元路

    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度因身心狀況就醫人數高達288萬人,但對精神疾病患者的照顧及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要帶您關注到「康復之友協會」,他們藉由社區服務,接納精神疾病患者,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但由於外界對精神疾病理解不足.讓募款向來艱難,亟需社會慷慨解囊。
    2023/06/08 22:12
  • 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54歲資深歌手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姪子生病住院,目前暫停更新,當時還一度傳出是羅時豐開刀的烏龍。他說,過去因為腸胃病嚴重,20年內開過3次刀,切掉12公分大腸、26公分的小腸,嚴重時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康復的過程相當辛苦。
    2023/06/0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