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康康 結果共282筆

  • 不怕失敗!澎恰恰自爆搶「突破性角色」 還債計畫曝光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宣告破產,為了還債對於工作來者不拒,操到健康亮紅燈被送醫掛急診,不久前開設YouTube頻道的他,21日曝光過年期間到高雄愛河寫春聯賺錢的花絮影片,除了許效舜、Nono及康康都前來讚聲之外,他也透露接下來「會有新的作品推出」。
    2021/03/23 20:09
  • 「人肉劇本」吳孟達超會背詞 開拍不帶劇本

    吳孟達出道48年,不少合作過的演員,都大讚他是「人肉劇本」,他從來不帶劇本到現場,卻能清楚記住自己和對手的台詞,包括康康、吳京、鍾漢良、杜德偉,都大讚他的真本事。
    2021/02/28 18:43
  • 吳孟達與台淵源深! 情義相挺康康拍國片

    吳孟達過世,讓許多一起合作過的台灣影星也相當難過,其實吳孟達和台灣淵源很深,曾經來台灣拍攝過電視和電影作品,包括《新楚留香》、《白色巨塔》等等,甚至力挺康康的電影,片酬都沒談就答應演出。
    2021/02/28 12:10
  • 新冠疫苗先不要!吳宗憲脫口:我一句話台灣從此不缺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都在大規模進行疫苗接種,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外購疫苗已完成簽約的部分,預計今年第2季開始供貨。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4)日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想打疫苗?不僅直言「先不要」,更語出驚人直指自己先前一句話,就讓台灣從此不再缺流感疫苗。
    2021/02/25 09:11
  • 嗆翁立友「真的太笨」!吳宗憲點出關鍵:出事先打給我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不但刻意和雞排妹避不見面,還讓懷孕的經紀人上台幫忙擋,會中多次提及媽媽,種種危機處理的缺失,都引來網友批評。今(2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不但狠酸翁立友「太笨了」,甚至還表示開記者會前應該先問他。
    2021/02/24 15:37
  • 康康爆封麥?認「最後一張」專輯嘆:被欠債過很慘

    藝人康康(康晋榮)過去不僅在唱片圈占有一席之地,更同時主持多個綜藝節目,但隨著演藝圈新秀崛起,人氣不如以往。近日他於節目上宣傳新專輯時,自爆應該是「最後一張」,還透露其中一首歌是在諷刺一名欠他錢卻過得比他好的人,希望藉此讓他有所自覺。
    2021/02/02 16:12
  • 劉真過世同天險中風 康康「憔悴坐輪椅」:女兒才1歲

    影視歌三棲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因身體出現狀況,去(2020)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豈料日前現身頂著一頭白髮、身形暴瘦,甚至驚爆自己差點中風。康康近日再度談論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自爆他暈眩送醫那天,剛好是女星劉真過世的日子,當下那股震撼讓他至今忘不了。
    2021/01/26 15:57
  • 才爆險中風 53歲康康「憔悴撿鐵鋁回收」慘摔路邊

    先前頂著一頭白髮暴瘦現身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自爆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倘惡化恐怕會中風,因此開始運動也不染頭髮。豈料近日又驚傳一系列康康面容憔悴、撿鐵鋁回收,甚至是騎腳踏車跌倒坐在路邊的狼狽模樣,原來是他為了新歌〈按呢爾〉豁出去了。
    2021/01/08 23:30
  • 苦勸辛龍「跟著胡瓜、吳宗憲」 康康嘆:他連長輩都不理

    48歲歌手辛龍(許振隆)去(2020)年3月痛失愛妻劉真後神隱至今,不管友人如何苦勸似乎都走不出陰霾,甚至傳出離開吳宗憲的公司,讓憲哥說下重話「不再聊他,讓他自己去沉澱」,對此好友康康也透露了他的近況,坦言「連長輩都不理」。
    2021/01/05 09:09
  • TVBS獨家!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出 彩排搶先看

    阿妹張惠妹今年跨年演唱在台東,30日晚間彩排TVBS獨家獲得授權拍攝,舞台燈光聲效等等都不輸小巨蛋,然而現場也有不少粉絲提早抵達陪著張惠妹,在低溫和狂風還不斷吹的情況下,反倒讓偶像心疼粉絲們,演出在即她也提醒大家,口罩記得戴,一定要健健康康表演。
    2020/12/30 23:52
  • 血管阻塞一夕白髮暴瘦 康康再揭「眾藝人身上踩」黑幕

    影視歌三棲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日前頂著一頭白髮暴瘦現身,驚爆今年3月因頭暈目眩就醫,竟發現血管阻塞達42%,再惡化恐怕會中風,讓他嚇到連頭髮都不敢染。近日康康上TVBS《11點熱吵店》時,自曝圈內打拚甘苦史,他驚爆首次上節目竟遭所有來賓從自己身上踩過去,當下無法呼吸,甚至出現人生跑馬燈。
    2020/12/30 07:44
  • 《11點熱吵店》為了紅很可以!康康接吻梁赫群 笑稱根本兇殺案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發片的康康來分享「為了紅他們堅持不要臉」,主持人沈玉琳說,一路看著康康走過來,在演藝圈算是很辛苦的。來賓梁赫群說人生第一部電影,就是跟康康一起演的,當初看到有「吻戲」太興奮,結果一到現場發現是跟康康接吻。康康描述,這個接吻片段的背景音樂還是「大白鯊」,笑說:「這哪是談戀愛?這是兇殺案吧!」讓他們永生難忘。
    2020/12/29 15:00
  • 康康血管阻塞42%險中風 暴瘦「輪椅代步」急求醫續命

    以搞笑模仿聞名的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日前才自爆頸動脈阻塞差點中風,近日他現身節目錄影分享近況,身形明顯可見消瘦許多,而且滿頭白髮與往日相比蒼老不少;他也在節目上分享那段就醫險中風的經歷,讓他感慨說出「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2020/12/27 16:32
  • 康康爆險「中風」一夜白髮 半夜癱坐輪椅嚇壞嫩妻

    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走紅,又以搞笑模仿聞名,今(11)日舉辦歲末感恩發片餐敘,竟自爆3月時頭暈就醫結果險中風,花費20多萬治療,因為怕死壓力大到一夜白髮。
    2020/12/11 19:08
  • 79歲翁「討保險金不成」 持鐮刀砍傷2員工

    台中清水一間保險公司發生砍人案,79歲林姓老翁,到保險公司談保險理賠問題,一言不合砍傷兩個員工,行兇後被警方逮捕,據了解他是投保壽險,人健健康康的,加上根本沒申請過理賠,當然請不到保險金,動手行兇是事實,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0/11/13 15:48
  • 娶小18歲妻10年曝秘辛 康康嘆: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與小他18歲妻子張家霈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他在社群網站透露,今(13)日是與老婆結婚登紀10週年的日子,並曬出放閃同框照,感情相當甜蜜。
    2020/10/13 22:19
  • 癌末重生!余苑綺「復出試水溫」 經紀人證實:有計畫

    挺過18次艱辛的化療歷程後,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11日開心宣告抗癌成功,將帶著家人朋友的祝福「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余苑綺昨(20)日宣布將開立YouTube頻道,也被揣測難道是為復出試水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的確有此計畫。
    2020/09/21 09:37
  • 兒子活著卻被申報死亡3次 健保署揭真相

    明明兒子活得健健康康的,但就醫紀錄卻被3度申報「不明原因死亡」,讓媽媽氣得上臉書社團爆料,沒想到許多網友也留言附和說,自己也遇到同樣的狀況,甚至還有孕婦順利生下寶寶,卻被申報迫切流產,健保署回應,是醫療院所誤植診斷碼。
    2020/06/16 20:30
  • 前任均是高顏值「野蠻女友」酒品差 康康曝:我都被K臉

    53歲的藝人康康,2011年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婚後生下1子1女,開心享受著一家四口的天倫之樂。近日康康上節目,分享過往的感情經歷。他自爆過去歷任的女友,不乏高顏值的,但幾乎酒品非常的差,害得他常常臉部遭拳頭伺候,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提到能成功迎娶妻子,康康說自己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讓岳父岳母點頭答應。
    2020/06/12 18:28
  • 不是「有錢了不起」!康康提親1招娶走小18歲嫩妻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2011年迎娶小他18歲的嫩妻張家霈,近日康康上節目自爆當年要提親時,老婆才27歲,岳母還只大康康8歲,在女方家長都強烈反對的情況下,他出奇招讓岳父最終點頭。
    2020/06/10 10:21
  • 爆十年砸1億上酒店!康康嘆「我懂志村健」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病逝,外傳他直到3月還在酒店出沒消費,義氣挺店家和小姐才染病,這讓52歲台灣藝人康康(康晋榮)很有感。近日康康受訪時驚爆自己年輕時和志村健過一樣的日子,10年間因為上酒店花費上億元!
    2020/04/10 20:48
  • 獲張菲賞識成名!康康跳槽被碎念…接費玉清電話超驚訝

    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受「綜藝大哥大」張菲賞識,逐漸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但他後來卻選擇跳槽和張菲打對台,當初還被張菲小抱怨了一下,沒想到某天小哥費玉清還特意打電話,透露張菲的真實想法,康康也忍不住驚呼「身為巨星還這麼客氣」。
    2020/04/06 16:48
  • 一句話解密英雄淚 陳時中吐露「內心平凡心願」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一掬英雄淚,全國為之動容,他今天解密,因「好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難忍情緒;台灣首例確診患者也出院,淚謝各界。防疫、醫護與患者,聯手為台灣抗病戰役寫下感動篇章。
    2020/02/06 19:42
  • 快訊/防範疫情擴散 劉德華2月紅館演唱會喊卡

    為了防範疫情繼續擴散,歌手劉德華原定2月15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辦的12場演唱會,今天在官網宣布取消,劉德華留言向歌迷道歉,說這是為了保障觀眾而取消,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度難關!
    2020/01/26 12:38
  • 余苑綺積極抗癌!為女兒慶生:健康陪妳度過每個生日

    余天次女余苑綺,日前產後直腸癌復發、腫瘤擴散,李亞萍也證實此次發現時已是末期,近日在醫院接受一連串化療手術,但余苑綺面對病情仍表現堅強,昨(24)日在臉書提到女兒滿2歲生日,見到孩子開心吃著生日蛋糕的模樣,也對自己信心喊話「媽媽會健健康康的陪妳跟弟弟度過每一個生日!」
    2019/11/25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