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庭院 結果共287筆

  • 悲歌!一家都精障「不知求助」 弟暴斃母姊伴屍睡7日

    弱勢悲歌!上個月底高雄市警方接獲社工報案,表示到全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錢氏民眾家進行慰問時,赫然發現36歲的小兒子已躺在床上死亡多日,母親與姊姊完全不知情,還和伴著屍體同擠一張床共眠。警方到場後發現,屍臭味已經瀰漫至庭院外,錢家長子死亡至少6天,家人同睡一張床,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人看了鼻酸!
    2018/09/04 19:46
  • 住戶嚇壞!大雨炸台南 住家庭院出現10坪大破洞

    前幾日大雨狂炸南台灣,台南永康一處住家庭院塌陷,竟然出現了3公尺深,至少10坪大的坑洞,讓住戶看了心驚膽顫,幸好水利局立刻派員搶救,將大坑洞填平!坍塌狀況也發生在高雄鳥松區的長春路,一處雙向道馬路,單側路基流失,出現至少100公尺長的高低落差,只能擺出三角錐、拉封鎖線警示。
    2018/08/31 13:58
  • 這不是奈良!梅花鹿誤闖東京 與警對峙4小時

    東京居然也有梅花鹿?從8日開始就有民眾報案,一路由北往南都有目擊者,直到星期三清晨,闖進了立川市一戶有庭院的人家,警察拿這頭野生梅花鹿無可奈何,對峙長達4小時後才由動物專家接手,解除危機。但是在熱鬧的東京市區裡能夠看到野生梅花鹿,對居民來說,還真的很稀奇。
    2018/08/23 13:22
  • 露台戶搶手!單坪僅1/3價格 不可任意變更

    不少購屋族嚮往住家內有個大庭院,往往會考量大樓內有「露台」空間,可以種植花草、養寵物等等,但是入住露台屋也有眉角,專家提醒露台屬「約定專用」如果要在露台建設採光罩,必須經過管委會同意才能變更露臺外觀,而且不能超過露台面積的1/3。
    2018/08/08 19:29
  • 緝毒犬預備軍 拉布拉多寶寶徵寄養家庭

    后里緝毒犬培育中心6、7月陸續誕生30多隻拉布拉多幼犬,開放寄養家庭領養,歡迎桃園以南、雲林以北,家中有庭院的民眾領養,協助幼犬進行社會化訓練,早日成為緝毒犬。
    2018/07/18 15:05
  • 快訊/川金將從兩邊入場 在嘉樂佩庭園中央握手拍照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稍後川普金正恩兩人將從左右兩邊入場,並在庭院的正中央握手。之後將前往酒店二樓的圖書館以及餐廳,進行雙邊會議和工作午餐。
    2018/06/12 09:01
  • 白宮樹長腳? 川普、馬克洪種完一週後不見

    美國總統川普和法國總統馬克洪日前攜手在白宮庭院種下一棵橡樹幼苗,象徵兩國邦誼長存。但如今剛過一週,路透社照片就拍到樹苗已經不見蹤影。
    2018/04/30 14:46
  • 老牌餅乾盒有玄機 淑女下午茶竟暗藏「春宮圖」

    英國老牌餅乾店Huntley& Palmers,因盒身畫風精緻廣受歡迎,但其中一款禮罐描繪英國庭院下午茶的景象,竟被設計師偷偷暗藏「春宮圖」,讓民眾謠傳這是設計師對餅乾店的報復;事隔數10年,設計師終於解釋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2018/04/12 16:20
  • 睡前庭院傳巨響…女拉開窗簾 驚見3公尺鱷魚游泳

    美國佛羅里達一戶民宅,日前遭「不速之客」闖入,嚇得屋主心驚驚。原來一隻長約11英尺(約355公分)的鱷魚竟在庭院外的游泳池內,當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請專人把這隻鱷魚拖走。
    2018/04/02 17:41
  • 男子庭院拿手機美警誤看成「手槍」 連開多槍當場慘死

    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18日發生一起警察誤殺悲劇,引起譁然。當時警方正在尋找一名嫌疑犯,結果看到一名22歲黑人男子克拉克(Stephon Clark)手中握有疑似槍枝的東西,因此開槍射死對方,但最後卻發現克拉克手中只是握著一台手機。
    2018/03/21 22:04
  • 協調爆拳腳! 社區外牆清潔延期未公告惹議

    北市發生一起社區爭議案,在管委會會議上,一名江姓住戶與同行友人,和代管社區管委會的保全業者發生肢體衝突,不過爭執點在江姓住戶不滿在沒有公告下,外牆清潔擅自延期施工,藥劑噴灑還到庭院造成損害,認為管委會監督不周,不過保全業者指出,江姓住戶私底下早就和清潔公司先行和解。
    2017/12/07 19:38
  • 官邸維安怎防? 傳賴揆隨扈24小時緊跟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將近3個月遲遲沒搬進官邸,除了房舍整修需要時間,對面大樓的維安問題怎麼解決也是一大難題,傳出未來只要賴院長走出官邸建築物就算在自家庭院繞繞,隨扈都得24小時跟在身旁,還可能住進附近大樓盯哨,更不排除在對面的豪宅租屋。
    2017/12/01 18:31
  • 有如度假村! 沙國聖戰士感化站從心做起

    室內游泳池、陽光灑落的庭院、穿著制服的員工,這個沙烏地阿拉伯社區看似5星級度假中心,其實是康復中心,專為凶暴聖戰士(jihadist)設立的感化中心。
    2017/11/30 13:02
  • 鑽70公分寬狗洞! 賊闖別墅偷金元寶、金條

    方便愛犬進出庭院,狗洞卻成為小偷闖入通道!日前台北市內湖透天別墅,傳出兩起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翻牆走壁,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有屋主在家睡覺,小偷鑽過狗洞,偷走屋內金元寶、金條,還有蘋果手機和筆電,事後員警以車追人,循線在龜山逮捕41歲的陳姓慣竊,但他缺錢買毒,金飾、手機已經變賣,不法獲利8萬元!
    2017/11/06 13:14
  • 驚!「血腥車禍」活屍卡樹上 鄰居嚇到報警…

    相信第一時間看到這場景,很少人不被嚇到!日前美國一對夫婦,在自家門前的庭院,自製了兩個「殭屍」的人偶,甚至還弄出一個血淋淋的車禍現場,逼真到鄰居嚇壞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員到場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2017/10/26 22:51
  • 釜山影展開幕 大韓、民國、萬歲超萌走紅毯

    第22屆釜山影展昨天(12日)正式揭幕,雖然飄著細雨,但擋不住眾星的風采與人氣,現場擠滿粉絲與觀眾,其中南韓「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回到韓國亮相讓觀眾好驚喜,另外少女時代成員出走後潤娥也首度現身,還有病後復出的文瑾瑩,星光熠熠。 
    2017/10/13 12:46
  • 影/婦女遭巨蟒纏繞 硬扳蛇口死裡逃生

    泰國一名65歲大媽,日前在自家庭院被一條長4公尺的巨蟒纏住左腳後,巨蟒試圖生吞大媽,大媽使出全身力氣反抗,並扳開巨蟒的蛇口,所幸順利脫困。
    2017/08/24 18:56
  • 忠犬護主被毒蛇咬死 飼主三鞠躬淚謝「守護家園5年」

    嘉義縣新港鄉一隻5歲的寵物狗「小黃」,20日晚間在庭院外,發現一隻毒蛇侵入,牠擔心會傷害主人,奮力與對方決鬥,結果被毒蛇咬傷,最後口吐白沫,送醫前就已經死亡。主人將小黃的遺體送給環保局火化,離去之前,他向小黃的遺體深深行三鞠躬禮,「謝謝5年來為家裡的付出。」
    2017/08/22 12:29
  • 黎明教養院生病逝 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花蓮黎明教養院生烏揚正因病過世,母親捐出他的一對眼角膜遺愛人間;妹妹烏正儀徵得黎明教養院長梁桂花的同意,在黎明庭院種植一棵柏樹,盼它茁壯長大,生生不息。
    2017/08/08 15:10
  • 35條錦鯉一夕翻肚 水公司採樣送驗

    基隆市新西街一處民宅前方庭院的魚池,一夕間35條錦鯉翻肚,屋主謝鋒興懷疑自來水出問題,對此,台水公司表示,將派員採樣送驗,若查證屬實,會依規定賠償。
    2017/07/18 17:02
  • 認同眷村以住代護 海軍中將也來了

    「我認同以住代護眷村文化保存方式」、「我要將眷舍做為創作空間,也要讓老媽媽在庭院享受最溫暖的陽光」。
    2017/07/18 15:47
  • 千萬葬禮豬哥亮仍不滿意 擲7次才聖筊

    豬哥亮19日舉行七七法會,靈堂外搭建長8公尺、高3公尺靈厝,格局為挑高4大房,採傳統三進式建築,庭院還有噴水池、涼亭、直昇機,甚至還有麻將桌等,據悉光紙紮供品就花費30萬元,19日晚上七七法會儀式結束後,就會燒給豬哥亮慢慢享用。
    2017/06/19 20:06
  • 雨炸北海岸! 台2線金山段32-42K雙向不通

    大雨不斷,造成北台灣多處交通中斷,像是台二線金山路段32到42公里處,就因為大雨來襲、土石崩落雙向封閉,造成要去三芝石門的駕駛全卡在金山萬里動彈不得,金山、萬里市區也頻傳災情,不少住家庭院都成了一片汪洋。
    2017/06/02 17:58
  • 天然的最好 胭脂樹好顏色

    這是什麼果樹啊?是紅毛丹嗎?在鄉間庭院裡偶而可以見到滿樹通紅的植物,原來它叫做胭脂樹。
    2017/05/31 10:02
  • 古厝看傀儡戲 這款旅遊有溫度

    深度旅遊品牌「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員最近來到金門,13位高端團員在古厝裡觀賞難得一見的傀儡戲,悠坐庭院品嚐金門傳統點心,直呼太有fu;許多人說,下次還要來。
    2017/05/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