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庭院 結果共286筆

  • 路是我的!表姊妹吵架 73歲嬤回家路遭封

    已經住了60多年,如今回家的路卻被封住!花蓮玉里鎮一名楊姓婦人,住家前的道路是表妹的土地,這名阿嬤出面控訴,因為跟表妹吵架撕破臉,從2月過年後,表妹就以整地為理由,在路口設了一道鐵門,讓阿嬤回家,得繞上好大一圈,除了要走過別家庭院,最後還得要爬上梯子才能回家,讓兒子跟媳婦都替她感到危險,目前鄉公所已經介入幫忙,表示未來會在住家後方的空地,為阿嬤開一條路。
    2020/09/29 18:58
  • 美令72hr內撤休士頓領館 學者:陸方勢必會報復

    美國日前無預警要求中國大陸關閉其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隨後該館傳出火警,疑似是陸方人員在庭院焚燒大量文件。為何突然決定關閉領館?各界眾說紛紜,美國國務院此前聲稱關閉領館是為了保護美國的智慧財產權,川普也直言將來有可能關閉更多陸使館。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表示,美國政府下令關閉中國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陸方勢必會報復,美方表示是為保護智財權,本來可以低調制裁兩名使用假身分的駭客,屬「個人」層級,但現在提升為美中外交戰,關閉外館比驅逐外交官還嚴重。陳一新23日在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時也表示,所有的領館一部份業務就是「間諜」,中國大陸駭客、間諜對鄰近的德州大學、德州工業大學,及德州大學癌症研究中心進行竊密是很正常的,而關閉領館、驅逐外交官事態嚴重,美國其實早就有這樣動作,但主要是針對俄羅斯,對中國大陸則是第一次,那為什麼美方挑在這個時間點突然有此舉?原因有三,第一,川普日前宣布要恢復白宮疫情記者會,現在爆出這樣的新聞,便能吸引媒體的注意;第二,川普過去的制裁動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被對手拜登批評是在打假球;第三,近日川普民調未升反降,已與對手相差15%,這樣大動作是為吸引關注。
    2020/07/23 18:07
  • 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火警 人員疑似焚燒大量文件

    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今晚傳出火警,領事館人員疑似在庭院將大量文件放進垃圾桶焚燒。
    2020/07/22 17:57
  • 庭院挖洞、闖屋覓食 美東爆「花栗鼠之亂」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引爆「花栗鼠之亂」!原來去年「橡實」大豐收,讓花栗鼠大量繁殖、出現嬰兒潮,這些花栗鼠現在到處在草坪上挖洞、破壞民眾的花園,甚至偷偷溜進屋子裡覓食,讓當地居民非常頭痛。
    2020/07/20 14:38
  • 驚!太陽能電池爆炸 險波及百萬露營車

    太陽能電池不明原因燒起來,差點波及百萬露營車!這種電池有人買來露營使用,也有類似救沒電車的功能,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火警,民眾報案,太陽能電池爆炸,連忙拿滅火器打火,但由於溫度過高,直到消防隊員出水降溫,才完全撲滅,幸好沒有釀成更大災害,根據瞭解,電池是民眾在網路上購買,當時放在庭院,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導致燃燒,屋主不打算追究。
    2020/07/14 18:01
  • 車停自家門口…2童闖入受困亡 家屬怪車主沒上鎖要負責

    大陸廣州2名分別年僅5歲和4歲的男童,2人日前無故跑到別人的車上玩耍,結果被發現在車內窒息身亡的意外。男童們的家屬無法接受,不但向車主索賠,還怪對方「他沒有關車門,不然孩子也進不去。」但車主無奈喊冤,他表示車子是停放在自家庭院,2男童私自進入再開門上車的。
    2020/06/25 13:40
  • 暴雨狂炸南台「肥厚怪蛙」現蹤 網驚:牠超毒連蛇都不吃

    連日來台灣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襲擊,全台各地雨勢不斷,甚至有少部分地區傳出災情。只是受到這波雨勢影響,許多少見的生物也因此現蹤。最近有台南的網友發現,自家庭院出了1隻怪蛙,好奇拍下發文詢問,不料網友紛紛勸他「有毒,千萬別亂碰。」
    2020/05/23 12:45
  • 連5年莫名門口收到花 正妹一窺「愛慕者」真面目驚呆

    日本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這5年來都在自家門前庭院,發現有人送花給她,但自己卻從未看過對方。直到前一陣子,她終於看到這名愛慕者的「真面目」,結果卻讓她大吃一驚。
    2020/03/12 17:33
  • 「說我壞話」! 持電鋸登門尋仇嗆:拚輸贏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前同事起爭執,承租的房子又臨時被退租,懷疑對方暗中作怪,竟然就拿平常工作使用的電鋸,闖進對方庭院叫囂,甚至把電鋸扔在中庭,屋主見狀跑出來,試圖安撫,同時報案求救,就怕對方動手傷人。
    2020/02/04 15:33
  • 成串紅柿子掛庭院 陝西柿鄉成打卡地

    柿子因為諧音可以連結許多吉祥話,如好「柿」連連,再加上盛產期為冬天,大陸許多居民,都選擇在過年送上柿子或柿餅當伴手禮。而大陸被稱為柿鄉的陝西富平,栽種超過一萬七千公頃的柿子,2018年產值達到54億台幣,還外銷韓國、日本,近年更主打柿子主題旅遊,增設觀景台、體驗採摘,讓節目到柿子園取景拍攝,深入陝西柿鄉,了解柿子經濟。
    2020/01/27 14:15
  • 5隻超萌緝毒犬寶寶 海關徵求寄養家庭

    近期有4到5胎的拉不拉多緝毒犬幼犬誕生,原寄養家庭數量無法支應,海關對外徵求寄養家庭,以幫助狗狗社會化、培養獨立性,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執勤犬,歡迎家住新竹及彰化間,有庭院者參與。
    2020/01/05 12:10
  • 險!跑回家拿球 六歲女童衝出巷道被撞

    一名六歲女童,跟家長回彰化家鄉過周末,在對面鄰居庭院,和其他小朋友玩,她想跑回家拿球一起玩,但是要穿越巷子,沒有注意車輛,突然衝出來,在巷道被車撞倒,還好車輛速度不快,即時煞住,女童嚇得躲到電線桿後面大哭。
    2019/10/20 19:18
  • 南瓜頭會說話! 美萬聖節裝飾引爆鄰居口角

    萬聖節倒數計時,美國不少家庭已經陸續拿出裝飾品,發揮創意、布置自家庭院,波士頓一戶人家出動投影機、充氣氣球和環繞音響系統,沒想到被鄰居投訴萬聖節裝飾音效太吵,影響生活和睡眠,屋主不但不打算收斂點,還變本加厲。
    2019/10/09 16:23
  •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2019/08/20 14:19
  • 登革熱噴藥沒講! 噴進民宅害死2寵物龜

    噴登革熱藥劑竟然沒通知,意外毒死兩隻寵物龜,彰化和美鎮有住戶指控,養在庭院的赫曼陸龜被毒死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里長疏忽,沒提前通知住戶,加上有民眾拜託,今年登革熱疫情嚴重,希望噴藥能更仔細,清潔隊員才會連住家院子也消毒,原本好意一場,最後得賠錢收場。
    2019/07/26 20:45
  • 李佳芬農舍違章查報未丈量前 庭院大門也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後,在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的丈量主建物程序未進行前,主建物前的庭院大門及圍牆今天也拆除了。
    2019/07/15 17:09
  • 修女也瘋狂?為救毒蟲酒鬼 她們專種大麻

    美國加州一群修女,公然在庭院和空地種植大麻,引發各界質疑「修女怎麼可以種大麻?」這群修女表示,她們發現大麻可以幫忙舒緩人們的焦慮、降低心臟病等功能,多年來研發藥品,目前已成功治癒8名毒蟲和酒鬼。
    2019/04/21 10:23
  • 蘭嶼飛魚季登場 遊客最容易犯這2禁忌

    蘭嶼飛魚季登場了,同時也進入蘭嶼觀光季節,當地居民提醒遊客,勿隨意觸摸拼板舟拍照、不要闖入曬飛魚庭院,造成漁夫運氣不佳。
    2019/03/05 17:53
  • 東京陰森透天厝 500具人骨散落庭院

    日本東京足立區,一棟透天厝的庭院,去年11月被發現堆滿500具人骨。如今屋主終於出面,原來這些人骨是從印度進口,準備作成人骨標本的。他們原本收納在倉庫,不知為何會散落在庭院。不過日本警方還是著手調查來源,就怕人骨中藏著未揭發的社會案件。
    2019/02/24 17:56
  • 一輩子靠爸! 320公斤宅男:我會吃到死為止 

    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一名34歲的宅男金(Casey King)成天暴飲暴食,每天除了吃,就是打電動和睡覺,體重一路飆升至707磅(約320公斤),甚至因體型過大無法進出浴室,需要依靠庭院的大金屬缸洗澡。更誇張的是,現今沒有工作的他說「打算讓父親養他一輩子」,更直言「我會吃到死為止」。
    2019/01/06 11:57
  • 公親變事主! 調解人遭酒瓶攻擊頭、腹部被刺

    公親變事主,高雄林園昨天晚間10點多一處民宅發生了鬥毆,十幾個人叫囂還濺血,現場相當混亂,原來這處民宅三戶共用庭院,為了停車以及養鴿子問題,鄰居交惡,請人來調解,沒想到調解的人一到現場就被酒瓶以及鐵管攻擊,當場頭破血流,還有一人腹部被刺傷。
    2018/12/21 12:27
  •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2018/11/30 20:32
  • 赤腳走庭院 吳音寧:不實消息要澄清已來不及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農委會主導下,於29日下午「被請辭」,並即刻生效。她30日出現在彰化老家中,打著赤腳走到庭院,面對媒體詢問,她感嘆自己一直被貼上標籤,外界有太多不實消息,「要澄清時已來不及」。
    2018/11/30 16:34
  • 這嘸人!特勤隊翻牆破門 荷槍攻堅逮詐騙

    桃園大園區的透天厝,居然是詐騙集團總部,警方荷槍實彈攻堅!刑事局特勤人員,從頂樓敲破玻璃,逐層往下搜索,有嫌犯來不及跑,躲在紙箱後,有人攀爬往下跳,卻在庭院被埋伏員警逮捕,警方一共逮捕七人,發現嫌犯住的地方,有民眾個資,還有詐騙機房的設備,幕後金主年紀很輕,只有24歲,而且還疑似和幫派勾結!
    2018/10/05 22:39
  • 悲歌!一家都精障「不知求助」 弟暴斃母姊伴屍睡7日

    弱勢悲歌!上個月底高雄市警方接獲社工報案,表示到全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錢氏民眾家進行慰問時,赫然發現36歲的小兒子已躺在床上死亡多日,母親與姊姊完全不知情,還和伴著屍體同擠一張床共眠。警方到場後發現,屍臭味已經瀰漫至庭院外,錢家長子死亡至少6天,家人同睡一張床,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人看了鼻酸!
    2018/09/0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