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庫克 結果共464筆

  • 蘋果推首款自家M1處理器 晶片大戰前哨戰

    蘋果在今天(11日)凌晨,舉辦了今年第三場新品發表會,而當中的最大焦點,則是自家研發的第一款晶片,以及搭載新款晶片的Mac系列,除了大幅提升作業處理的速度和效能,還得以讓蘋果各項產品,能夠互相順暢地搭配使用,最重要的是,搭載自家研發的晶片,將幫助蘋果節省成本,預計每一台MAC能省下150到200美元,大約台幣5千塊上下!
    2020/11/11 19:57
  • 後庫克時代將來臨? 蘋果忙找接班人

    作為蘋果的代表性人物,除了賈伯斯應該就是現任執行長庫克,從他上任以來儘管受外界質疑,認為他的帶領之下,蘋果產品見不到令人驚豔的創造性。但他的獨特經營管理風格,讓蘋果的市值一路攀升,甚至達到兩兆美元,比包括加拿大等國家的國民生產總額還要高。面對庫克跟蘋果的工作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蘋果也展開接班人布局,外界認為現任營運總監威廉斯,因為與庫克的作風相當類似,被認為是接棒的不二人選。
    2020/10/04 21:00
  • 野火、颶風愈趨頻繁 庫克:證明氣候變遷確實存在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表示,依他之見,近期野火、颶風、洪澇數量增加,強而有力證明了氣候變遷確實存在。
    2020/09/22 15:01
  • 蘋果新品iPhone12缺席!血氧手錶+新色平板

    蘋果每年9月份的新品發表會,按照慣例,新款iPhone都會選在這時公布,不少果粉都期待看到蘋果第一支5G手機iPhone12,沒想到透過網路直播的發表會,一個小時下來,iPhone完全缺席,蘋果執行長庫克也破題點出,這次將重點放在手錶和平版商品上;新推出的蘋果手錶S6,主打15秒內測出血氧含量,而全新打造的iPad Air,外觀除了增加水藍和綠色兩種選擇之外,更將Touch ID與Home鍵整合,移到平板上方的電源鍵按鈕。雖然外界普遍認為,缺席的iPhone12應該會在十月第一周發表,但蘋果股價沒有iPhone新品加持,15日盤中一度由紅翻黑,收盤漲幅縮水到只剩0.16%。
    2020/09/16 19:55
  • 疫情成助攻利器!蘋果市值「破兩兆美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美股今年宛如雲霄飛車,但蘋果卻一路看漲,從今年1月起股價已經上升超過50%,讓公司市值突破2兆美元,也讓執行長庫克身價,首次達到10億美金!原因不外乎是疫情中,人們對於科技的依賴加重,像是在家辦公潮或是通訊軟體,而放眼未來,5G時代來臨,蘋果將推出的5G版iPhone,被華爾街分析師視為下一個兆美元關卡的最強武器,但蘋果近年壟斷陰霾揮之不去,更與知名線上遊戲《要塞英雄》槓上,為了支付抽成問題鬧上法院,樹大也招風,都讓蘋果頻頻登上新聞版面。
    2020/08/20 19:54
  • 蘋果登峰!股價創高市值破2兆美元 全球第一家

    蘋果公司今天成為美國第一家市值達到2兆美元的上市公司,再度凸顯出科技巨擘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而受益。
    2020/08/20 08:46
  • 四大科技巨頭聽證會 戰兩黨議員撇壟斷臭名

    美國四大科技巨頭,蘋果,Google,臉書及亞馬遜的執行長,在美國反壟斷聽證會接受質詢,議員質疑這四大企業,在疫情之下,影響力會更大;而疫情爆發以來,這四家大廠股價都有不錯漲幅,雖然股市熱絡,聯準會卻警告,經濟前景不佳,對未來展望偏向悲觀。
    2020/07/30 21:50
  • 收購緯創再併鎧勝! 立訊「雙超鴻海」創辦人王來春何許人? 黃世聰秀照:沒架子大媽

    立訊傳併鎧勝打造陸版鴻海,《財經大白話》節目討論「大陸去美化2.0」紅鏈加速收購台廠,主持人翟翾說到立訊對於鴻海真是「雙超策略」,一個是抄襲的抄,王來春是把郭董當偶像了,連工廠都要貼郭語錄;另一個是超車的超,該搶食市場的時候也沒客氣的,最肥的機殼廠,這也拿下了,她其實真的就是贏在,身上沒有霸氣,她很懂聆聽,很懂抓人的心,特別喜歡跟台灣人合作,常常就是來台灣到工廠串門子,但她的野心跟逆襲,卻是包在大媽皮底下的,立訊不僅市值今年二月也超車鴻海,她的目標是要包下整機蘋果的代工
    2020/07/21 17:11
  • 蘋果WWDC大會線上登場 手機變身數位車鑰

    蘋果在23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執行長庫克事先預錄影片,透過線上直播免費播出,這次活動除了公布多項系統改版,當中最重要的,是宣布Mac電腦,未來將改採用自家生產的處理器。
    2020/06/23 12:48
  • 蘋果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iOS 14新登場

    蘋果公司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今天展開,介紹最新版本iOS 14 作業系統及一系列新軟體,執行長庫克談到科技對社會進步的改變。
    2020/06/23 09:52
  • 2萬噸柴油汙俄河川 大堡礁五年內三度白化

    接下來帶您看兩起嚴重的生態災難,一場嚴重的漏油事件汙染,發生北極圈300公里內的俄羅斯北部城市,發電站儲油槽洩漏,2萬噸柴油將河流染成有毒的紅色,綿延數公里,威脅北極圈生態系統,俄羅斯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一頭在澳洲,美麗大堡礁遭遇五年來第三次大規模白化事件,因為二月份創下史上高溫,專家悲觀認為,大堡礁豐富的生態系統,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0/06/05 20:10
  • iPhone12邊框細、瀏海變小 傳售價不升反降

    蘋果將在秋天發表新手機iPhone12,科技網站預測,新機邊框更細、瀏海更小,而且價格會比iPhone11便宜,是最便宜的一款,台幣兩萬塊有找。另外蘋果執行長庫克,應邀對畢業生視訊演講,他說今年畢業遇到疫情,但最可怕的時刻,更需懷抱希望。
    2020/05/04 20:20
  • 美監獄囚犯染新冠肺炎 百名囚犯抗議遭驅趕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各國醫療物資短缺,連監獄囚犯也趕工製作口罩,厄瓜多的死亡人數遽增,囚犯還必須要製作棺材,而美國芝加哥庫克監獄爆出有超過四百人感染新冠肺炎後,華盛頓州的監獄也傳出有十幾人染病,監獄中的囚犯陷入恐慌,發起抗議遭到警方驅趕。
    2020/04/10 19:45
  • 蘋果大方捐2千萬口罩 研發快速組裝防護罩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天現身直播,宣布一項好消息,將捐贈2千萬片的口罩,同時蘋果設計師,還研發出兩分鐘就可以組裝的防護面罩。另外特斯拉,也開始嘗試用汽車零件,來製造呼吸器。
    2020/04/06 19:25
  • 快訊/環球音樂董事長確診 生日趴蘋果CEO也出席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環球音樂董事長格蘭奇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現年60歲的格蘭奇,二月底時才在加州舉辦生日趴,還邀請了蘋果CEO庫克出席,外界現在擔心庫克會不會也有染疫風險。
    2020/03/16 12:00
  • 蘋果抗疫動起來 鼓勵全球辦公室員工在家上班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告訴全球蘋果辦公室員工,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員工可以在家工作。
    2020/03/09 12:03
  • 庫克信心喊話 蘋概股開盤後逆勢翻紅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至全球多國,市場恐慌情緒高漲之際,蘋果執行長庫克信心喊話,稱中國工廠已陸續復工,激勵蘋果股價上周五止穩反彈,也帶動今天台灣蘋概股開盤後逆勢翻紅。
    2020/03/02 12:58
  • 達佛斯經濟論壇場邊 傳川普將和庫克早餐會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在瑞士達佛斯(Davos)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場邊,與蘋果(Apple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商界領袖共進早餐。
    2020/01/22 09:54
  • 美軍發動空襲 鎖定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

    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附近一處軍事基地27日遭火箭攻擊,造成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美國國防部今天則表示,美軍已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的5處據點。
    2019/12/30 09:50
  • 庫克靠圓滑手段拉近關係 帶川普參觀蘋果德州廠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參觀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德州製造廠,這趟訪問代表白宮與矽谷短暫休兵,川普也出人意外跟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建立起「兄弟情」。
    2019/11/21 17:20
  • 警察在哪即時通報 港「抗爭地圖」遭下架

    香港「反送中運動」造成的警民衝突持續超過4個月,最近有人發展出一款能夠標示警察跟警車位置的即時網路地圖APP,結果引發軒然大波,在大陸官方抗議下,蘋果公司宣布,將這款APP下架,這樣的舉動,讓設計者痛批,是侵害言論自由,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向員工發信說明,是因為得到可靠消息,這款App已經被惡意針對個別警員,並傷害個人及財產才會將它下架。
    2019/10/11 20:44
  • 蘋果下架〈全港抗爭地圖〉惹議 庫克回應了

    蘋果公司(Apple)在中國官媒9日批評「為暴徒護航」後,於昨(10日)態度逆轉下架了提供香港示威者即時資訊〈HKmap.live〉(全港抗爭即時地圖)的App,引發熱議。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公司一份內部信中表示,這項軟體違反蘋果App商店的準則。
    2019/10/11 17:13
  • 不滿川普廢追夢人計畫 蘋果庫克向最高院提書狀

    蘋果公司(Apple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美國最高法院提出書狀,反對總統川普試圖終止旨在保護數十萬非法入境兒童免遭遣返的「追夢人」計畫。
    2019/10/03 16:27
  • 英國百年旅社突倒閉 60萬旅客「被放生」

    全球歷史最久的旅行業始祖──英國湯瑪斯庫克集團(Thomas Cook Group)宣告破產,所有相關業務和航班通通取消,導致正在旅行的60萬名遊客流落海外,其中包含15萬名英國人,英國政府啟動二戰後最大規模海外接運國民行動,協助被滯留的英國人返回國門。而這間擁有百年歷史招牌的旅行社,面對網路業者競爭和廉價航空衝擊,業績大不如前、債台高築,直到倒閉前一刻,負債高達17億英鎊。
    2019/09/24 20:02
  • 最老牌旅行社破產 引發二戰後英國最大撤離潮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旅行業始祖──湯瑪斯庫克集團,23日正式宣布破產,旗下的航班和旅行團取消,讓全球60萬名旅客受困在海外,其中就有15萬名英國人,這也引發了英國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最大規模的撤離潮。
    2019/09/2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