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座談會 結果共839筆

  • 趙少康成大演講突喊卡 學生團隊聲明「無共識關鍵原因」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為爭取青年學子選票,積極走入校園座談,但原定明(19)日至台南成功大學的座談會卻臨時取消,今趙於桃園市受訪時坦言「意義就少了很多」,因校方不准媒體入場,也不允許直播,乾脆作罷。而今(18)日負責講座的團隊總召於臉書發布聲明,無法達成共識的關鍵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3/12/18 17:32
  • 拜登第12次對台軍售助維持我「迅安系統」 國軍:共同掌握作戰圖像

    拜登政府16日宣布任內第12次對台軍售,是我們原有「迅安系統」的作業維持,國防部指出這將強化戰場共通圖像與聯合戰指管系統效能。而美駐大陸大使則在一場座談會上表示,期盼台灣選舉不受脅迫干涉,但沒有明說對象是誰。
    2023/12/17 13:16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教團邀座談!藍派代表綠臨時缺席柯連線

    59個教育團體今天共同舉辦2024總統候選人教育政策座談會,結果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直到前一天才臨時通知不派代表出席,主辦單位表示錯愕且遺憾,而國民黨則是派代表出席,柯文哲則是以視訊參加。
    2023/12/14 20:42
  • 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國內選舉倒數一個月,除了國人相當關注,今天晚間,由TVBS與ICRT攜手舉辦的「看台灣大選座談會」,也邀請在台的外國媒體出席,從國際視角,分析台灣選情!
    2023/12/14 00:09
  • 借場地遭取消!學生辦「副總統座談會」恐喊卡

    新竹有學生團體,選在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生活館,舉行副總統座談會,租借前再三說明,用途是要讓副總統候選人和青年交流,確定沒問題匯出1萬5540元租借費,隔天竹科管理局來電,表示涉及政治政黨活動拒絕並退款,現在候選人喬好了,最近一場就在下周一,卻還沒找到場地。
    2023/12/08 19:16
  • 陸國台辦座談提「回台投票」? 與會台商否認

    大陸國台辦昨天(7日)舉辦台商協會座談會,由於時間敏感,引起民進黨立委質疑:是介選行為,不過與會台商澄清,僅有台商之間談到,返台航班機位不足的問題。而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則說,很多台商返台共同一句話就是:「在人屋簷下」。
    2023/12/08 15:39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政治進校園?遭爆「找校長到競總聽講」 許智傑駁:自發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疑似動員高雄的國中小校長,以及家長會長,到服務處聽他宣揚政績,還要「幫忙宣傳」。其中一名家長會長澄清,當天是為了要爭取經費建設,自發性號召30人一起辦座談會,許智傑也強調,不可能逼迫家長來。
    2023/11/24 19:35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婚姻斷捨離!「城男」首辦《離婚男性圖像展》 觀展即享抽獎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城男舊事心驛站」(簡稱城男)首度辦理離婚男性圖像展覽與座談,展期從本月(11)中旬在城男場館展出,共有15位男性透過繪畫、拼貼等作品,呈現離婚歷程的心境。座談會將邀請8位男性與諮商心理師對談,從男性的觀點娓娓道出離婚後鮮為人知的困境及社會挑戰。
    2023/11/23 10:02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原民文學座談台文館登場 黃偉哲允研議創新建議

    「原住民文學經典暨山海30週年座談」今天在國立台灣文學館登場,為期2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承諾,座談會若有創新思考及建議,市府將全力配合研議相關措施。
    2023/11/18 22:01
  • 談藍白合 侯:可多多看柯的優點 少看批判

    藍白合正副手將在明天(18)上午公布,而侯友宜持續跑行程催票,參加座談會過程中還特別提到了柯文哲,以家庭比喻夫妻想法不同但目標一致,更要大家多多看看柯文哲的優點,只是溫情喊話的同時,柯文哲辦公室突然出招,要求國民黨在一定時間內提供民調資料數據,也對後續結果埋了伏筆。
    2023/11/17 19:22
  • 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為了宣導識詐和阻詐,宜蘭縣警局多次於轄內舉辦演講和座談會,甚至邀請藝人「黑面大ㄟ」和局長一同直播開講,沒想到真的成功攔阻一起百萬詐騙案!一名方姓老翁在聽完刑警大隊長的講座後,匆忙和員警說「我好像就是被詐騙的主角」,表示自己從網路上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說他抽中股票須繳錢,否則會信用破產,員警一聽馬上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隔日陪同方姓老翁前往面交,埋伏在旁當場逮捕2名車手。
    2023/11/08 17:12
  • 蔡培慧把關學童午餐 積極推動制定專法

    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表示,學校飲食教育制定專法迫在眉睫,專法應包含建立食材供應平台、廚工支援體系、提高廚工費用、學校午餐結合食農教育的重要性如來源、文化等。
    2023/10/22 17:12
  • 踩侯友宜故鄉! 賴清德「臨時」到嘉義剪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白天行程低調,早上前往嘉義參加六興橋通車典禮,台上致詞兼顧拉選票,下午回台南參加立委林宜瑾舉辦的不公開座談會。
    2023/09/30 19:42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訪紐約智庫!侯友宜與前亞太助卿會談:台灣不當麻煩製造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抵達紐約,15日一早馬不停蹄展開拜會行程,首站為重量級智庫「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座談會。侯友宜在會中指出,希望藉由此行向美國各界傳達,台灣不會成為麻煩製造者,將會稱職扮演和平促進者與風險降低者的角色。
    2023/09/15 22:13
  •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很想砸掉電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出席「選哲座談會」,期間透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本要蓋「深澳電廠」,賴還親自上門拜訪他,拜托柯別反對,否則北台灣會缺電,怎料2週後賴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讓柯坦言「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
    2023/09/15 11:57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噓!侯友宜座談會 藍主委:選後再大鳴大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到台北市基層走訪,原本預計要在大安區,與里長一起「座談」;但當主持人,宣布進入問答橋段,一旁的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卻兩度起身發言,提醒在場里長,等侯友宜勝選後再來「大鳴大放」,場面一度尷尬!
    2023/08/30 20:34
  •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2023/08/15 12:31
  • 2個兒子在美就學 賴清德:學成後都會回台灣貢獻家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日晚間出席「Under40青年座談會」,與多位30到40歲的醫生、工程師、科技業等跨領域的年輕世代座談。談到兩個兒子,賴清德表示,他們雖都在美國讀書,但小兒子已回台,大兒子學成後也會回台,希望能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2023/08/02 13:45
  • 九把刀新片座談會空蕩票房堪憂 向3歲女兒訴苦「超齡反應」暖炸

    導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近期上映,不過九把到近日在個人臉書上透露,25日舉辦首映會的映後座談上,觀眾人數比預期少讓她相當失落,他也將這樣的心情與3歲大女兒「魯拉拉」分享,沒想到女兒竟以超成熟的態度安撫他,更接著改口大開嘲諷,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