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座椅 結果共1,212筆

  • 全球旅遊產業復甦 機艙座椅翻新訂單排到2025年

    春假期間不少人搭飛機返鄉或旅遊,好幾個小時都會待在機艙裡,這些座椅也耗損也特別嚴重。一般航空業者大約五到八年,會針對這些座椅展開翻修換新,尤其在疫情過後航空業恢復活絡,也推升相關業績,業者的翻修訂單已經排到2025年。
    2023/04/04 12:48
  • 醉男搭小黃吐好吐滿「車資、清潔費全不付」 拳毆運將大街鬼吼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到台北市餐廳聚餐,席間他喝了不少酒,直到昨(1)日凌晨結束後欲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林姓運將將他載到住處後,李姓男子竟吐的座椅、地墊都是。林姓運將索性向他索取車資和清潔費共2000元,李姓男子瞬間暴怒,出拳毆打司機,轄區警方到場時他還持續咆哮「神經病,為什麼要抓我」!
    2023/04/02 11:03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滿是傷能估多少? Toyota Alphard「屋頂」必檢查

    Toyota Alphard用有寬闊空間機能,車上搭載總裁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還具備日系車的穩定品質,因此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甚至也吸引到部分大型豪華房車買家注意。既然擁有這麼多的優點,Toyota Alphard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其實維持地相當不錯,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讓不少買家趨之若鶩。
    2023/03/25 14:12
  •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2023/03/17 15:36
  • 南韓仁川機場垃圾桶又發現1枚子彈! 疑為美軍步槍用彈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上周曾在準備起飛的班機上,於座椅下方發現2顆子彈,昨(16日)下午又在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1枚子彈,經分析後,發現其疑似是美軍用的步槍子彈,引發外界關注。
    2023/03/17 15:31
  • 今起開放親友弔唁「懇辭奠儀」 4/15追思紀念會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這個月8日時因病離世,享壽65歲,今天(15日)開放外界前往弔唁,不過女兒李凱莉上午時沒有現身,發言人說明,是因為李凱莉對於父親過世感到非常傷心,而今天場內布置,擺滿紅酒.沙發座椅,也有李世聰生前擁有的灣流座機模型,通通是李凱莉一手幫父親策畫。
    2023/03/15 14:13
  • 日本麥當勞導入「鐵鎚型座椅」 網友傻眼:像在趕客人

    許多速食店環境舒適,客人除了用餐外,常常會和朋友聊天或讀書,一坐就是一整天。日本近日有間麥當勞分店,導入了外觀宛如鐵鎚的「T字座椅」後,遭人拍下並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傻眼,直呼「看起來好難坐」、「應該很不舒服」,也有人指出,這應該是麥當勞防止客人久坐的機制。
    2023/03/15 12:26
  • 明年2月開航!ANA再創新廉航 椅背可傾、座椅超寬

    新冠疫情以後,除了油價、通膨以外,讓機票價格飆漲的因素就是供不應求,如果航空公司、航班增加票價就有望降低。全日空母公司、樂桃航空最大股東ANA控股公司宣布推出國際中程航線航空公司的新品牌 AirJapan,預計在 2024 年 2 月開航並逐步擴大航網。
    2023/03/12 16:17
  • 救內湖交通!北捷文湖線祭2措施 議員:治標不治本

    台北內湖交通,成為歷代台北市長的一大難題,蔣市府上任後,北捷文湖線祭出兩招,不只把尖峰最密班距的時段延長1小時,還將車廂內部進行改造,拆掉行李架,把兩人座椅換成三人座椅,預估可以增加1千人次的載客量,不過藍綠議員卻認為,市府沒有做好配套措施,忽略民眾使用其他通勤管道的狀況,質疑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
    2023/02/17 23:39
  • 疑遇到逼車壁畫工作媽翻車 5歲兒拋飛不治

    一名從事壁畫藝術工作的單親媽媽,昨天晚間載者朋友,和2歲女兒,5歲兒子返回高雄,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疑似遇到逼車,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女童在安全座椅上,困在車內,其他三人,都沒有繫妥安全帶,媽媽和兒子拋飛車外,5歲男童傷重不治。
    2023/02/14 19:18
  • 疑遇逼車翻車安全椅女童之外 3人拋飛

    國道1號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的死亡車禍。媽媽開車,載朋友跟兩名年幼子女,返回高雄。除2歲女童,安全座椅固定,其他三人疑似都沒繫妥安帶,拋飛車外,前座男童傷重不治。媽媽開車載孩子,倒底發生甚麼事情,撞成這樣,根據朋友的說法,他們遇到逼車。
    2023/02/14 14:36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感動到模糊 機車爆胎推不動 警助推500公尺修車

    大姊,你爆胎喔?我幫你牽啦。 就這麼一句話,有如天籟,讓婦人感動到視線模糊。 新北市土城一名羅姓婦人,日前在土城騎機車突然爆胎,輪胎幾乎卡死,再加上機車裝載安全座椅,婦人使盡吃奶一氣,推不到20公尺就氣喘噓噓,這時婦人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對她說,大姐你需要幫忙嗎?
    2023/02/07 11:58
  • 載妻兒出門撞車受困 3歲男童幸有安全椅

    苗栗竹南龍山路,左轉車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轉彎車路中打轉後才停下來,直行車衝撞路樹,駕駛自行爬出來。直行車是爸爸載著妻兒,一家四口,其中還有3歲男童,受困被救出,男童坐安全座椅,受到驚嚇沒受傷。
    2023/01/26 14:09
  • 初二載妻兒自撞電桿 先生亡6個月大兒昏迷

    年初二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陳姓駕駛,載著太太和6個月大的兒子,和2名朋友相約到彰化出遊,一車5人卻在凌晨2點多返回台中路上,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大,陳姓駕駛送醫不治,6個月大兒子和一名朋友受重傷,意識不清,太太擦挫傷,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並沒有酒駕,事故現場也沒有發現安全座椅。
    2023/01/24 17:58
  •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2023/01/24 17:06
  • 「keyless」車門感應上鎖釀禍! 8個月大女嬰困車內

    高雄有一位媽媽把八個月大的小女嬰,不小心反鎖在車子裡,孩子在後座的汽車座椅上嚎啕大哭,媽媽焦急地跑到派出所求助,警方立刻破窗救援,成功把小女嬰救出來。這位車主使用的是keyless感應式鑰匙,當駕駛離開車輛時就會自動上鎖,進入防盜狀態,而她又不小心把鑰匙放在車裡,這才釀成了意外。
    2023/01/16 19:00
  • 憂大巨蛋淺色座椅「吃掉棒球」 遠雄這回應讓蔣萬安怒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率市府團隊視察大巨蛋工程進度,並提出改善項目;蔣萬安針對場內「淺色座椅」,擔心棒球賽過程會因顏色相近而讓球「被吃掉」,影響球賽及球員安全,還有內外野打擊角度等提出質疑。遠雄方面則表示,「有觀眾就會把座椅擋掉」、「看起來有點白,但不是全白」,且考量多功能使用,在其他賽事或演唱會不造成影響,但這讓蔣萬安有些不滿,當場要求以棒球賽為優先考量進行改善。
    2023/01/16 16:46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你繞路」!運將拒違規左轉 乘客猛踹椅背

    不滿運將沒照指示開車,竟然大聲咆哮還出腳攻擊!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載到兩名男乘客,告知要去蘆洲後就昏睡,快到目的地時突然醒來,質疑司機未按指定路線開,竟然猛踹駕駛座椅背,運將下車報警、錄影蒐證,手機還被摔在地上。
    2023/01/12 18:54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路見不平掌摑相助?男子搭泰航嗆空姐 慘遭6乘客圍毆

    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的班機日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登機後馬上將座椅往後躺,不僅不聽從機組人員的勸阻,還導致後方的乘客完全入座。其他乘客目擊此景便走上前,直接狠甩了這名男子一巴掌,其他男乘客也走近幫忙,一群人打成一團。
    2022/12/31 17:26
  • 找誰賠?警開11槍抓犯人 流彈貫穿2轎車

    警方執法過程造成民眾財產損失,賠償誰負責?新北市中和員警在停車場開11槍抓嫌犯,結果流彈波及兩輛貨車,貫穿擋風玻璃跟座椅,連假期間無法修車,車主只能用膠帶暫時封住。警方強調一定會賠償,只是「子彈」不在車險保障範圍,金額多寡就看雙方怎麼協商。
    2022/12/31 14:02
  • Flying Spur不屬於賓利? 竟被對手註冊在這產品

    根據USPTO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公開資料顯示,Rolls-Royce申請註冊了「Flying Spur」的商標。等等?Flying Spur不是屬於Bentley旗下的車系,照理來說商標應該早就註冊,所有權也屬於Bentley才對?這是因為商標並非一體適用於所有領域,並不會因為你註冊了Flying Spur,其他人在任何領域都不能用這個名字。
    2022/12/3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