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度假 結果共2,991筆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過年遊日正夯!達人抵輕井澤「驚見1幕」嘆:出國感全無

    春節期間,不少人選擇出國過年,順便進行家庭旅遊,好好放鬆心情。而旅日達人林氏璧也趁機帶著家人一同到日本旅遊,然而他到輕井澤度假時驚見一幕,大喊出國感全無,對此,一票網友也共鳴喊「到處都是」。
    2024/02/12 20:58
  •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2024/02/10 11:01
  • 住房爽吃年菜+延退、嚕貓超療癒 全台新春飯店專案懶人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有計畫出遊的話,挑選一間舒適的飯店度假也是不錯的選擇,許多飯店推出新春住房專案,如台北喜來登推出內含年菜的新春住宿禮遇,還可以延遲退房到3點睡到飽,台北凱達飯店則瞄準台北燈節商機,每房破盤價最低不到3500元,至於小鹿文娛也看準台灣燈節睽違50年回台南舉辦,趕在春節前試營運。
    2024/02/09 13:59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直升機空難身亡 享壽74歲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74歲的皮涅拉今天在一場直升機空難中喪生。
    2024/02/07 14:06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墜機罹難! 全國哀悼三天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在度假時搭乘直升機時,發生空難,墜入智利南部一處湖泊,不幸身亡,享壽74歲。目前智利政府已下令全國哀悼三天。不少智利民眾感嘆,認為皮涅拉是推動智利經濟成長的一大推手。
    2024/02/07 13:40
  • 遊峇里島注意!14日起開徵3百元旅遊稅 跳島「回來得再付」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Bali)每年吸引百萬名遊客造訪,為解決嚴重交通與垃圾問題,當地政府將從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起向旅客徵收「旅遊稅」(tourism tax),每人約15萬印尼盾(約300新台幣),大人小孩同價。根據規定,每次入境都須繳稅,因此若跳島旅遊完再返回峇里島,需「再次支付」費用。
    2024/02/05 17:32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常因大膽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近日賈靜雯一家五口到日本度假,梧桐妹開心曬出旅遊照,被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鼻環,又多了唇環、舌環,再度掀起熱議,網友驚呼:「好多不痛嗎?」
    2024/02/04 07:00
  • 醫界王陽明3婚破最長紀錄!泰國替愛妻慶生 她超猛辣照不藏了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曾和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有過一段婚姻,但雙方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告吹。不過他2年前與曾任空姐、後來轉行電子科技業的女友Alice閃婚,目前育有1子「小賴寶」,日前他帶老婆去泰國度假兼慶生,閃瞎許多網友。
    2024/02/04 06:55
  • 陳建州甩性騷風波!揪范瑋琪赴韓度假 遭巧遇「1反應」曝光了

    「黑人」陳建州去年被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出差時對她性侵未遂,他和老婆范瑋琪(范范)反控大牙加重誹謗,但最終大牙全案不起訴確定,大批網友在社群留言恭喜大牙,同時也嚴厲砲轟黑人。不過黑人雖然深陷風波,生活一如往常,近期更有網友在韓國巧遇黑范夫妻。
    2024/02/03 16:29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普欽北約邊境豪宅曝 內藏「偷來的瀑布」、占地比一國家還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被踢爆在黑海擁有價值1千億盧布(約348億新台幣)的奢華宮殿,根據最新爆料,他在俄羅斯西北部森林深處、距離芬蘭邊境約30公里處也有一座占地廣闊的大豪宅,面積約比歐洲小國摩納哥大2倍。據稱其擁有「偷來的瀑布」,裝設也極盡奢華,普欽每年至少來度假一次。
    2024/02/01 14:22
  • 加拿大離奇搶案頻傳!2百公斤北極熊標本遭竊 冰山水也被偷

    加拿大警方表示,近日一處度假村內的500磅(約225公斤)北極熊標本遭竊,籲民眾留意嫌犯在網路上出售,而這間度假村去年才有浣熊標本被偷,共損失達3.5萬加幣(約81.7萬新台幣)。事實上,加拿大離奇搶案頻傳,過去遭竊的物品更是怪奇,包括楓糖漿、冰山水等都是嫌犯的下手目標。
    2024/02/01 12:36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為期3年郵輪旅遊未出航喊卡 乘客夢碎求償

    美國郵輪公司和旅行社預言,今年將是郵輪度假業的豐收之年,國際郵輪協會數據顯示,預計2024年將有3570萬人次乘坐郵輪,郵輪市場復甦強勁,但一間推出3年郵輪旅行的土耳其公司,在去年11月出發前幾天突然取消行程,乘客至今都還沒得到退款,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媒體。
    2024/01/30 15:41
  • 愛莉莎莎「現身民眾黨尾牙」!返台超低調 熟悉身影遭抓包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陳天予)近年時不時的爭議纏身,讓她屢屢成為話題人物之一,月初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連發、質疑2024總統大選的作票可能性引起軒然大波,被圍剿後不甩負面評價高調飛往韓國度假,還不忘打卡商務艙愜意照,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的愛莉莎莎,近期也被抓到其實已低調返台、並現身24日晚間的民眾黨尾牙。
    2024/01/25 09:12
  • 大阪環球影城來台募新血!採「打工度假制」 平均薪資曝

    經營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USJ公司為了接待訪日的外籍旅客,計畫先在台灣、韓國招募人才,預計在2025年之前將提供200個工作機會。
    2024/01/24 22:25
  • 40歲沒去過宜蘭花蓮!他嘆「工作不允許」 網搖頭:想去快去

    若只能有短時間的休假,許多人則會選擇在台灣旅行,國旅不但省時間也相對不會有太多的文化隔閡,而宜蘭、花蓮跟台東,更是海內外旅客,度假的首選縣市。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提到,自己已經將近中年,不過還沒去過宜蘭和花蓮,引起廣大的討論。
    2024/01/24 21:05
  • 他揭超哥道歉片「2大邏輯死亡」 網急喊:鐵拳即將抵達

    網紅Toyz和Youtuber超哥近日直播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超哥從警局交保後,目前也已低調到國外度假。不過針對此事件,網上討論度依舊熱烈,有網友今(22日)就在網上發文質疑,對於超哥的道歉影片,認為有2個地方邏輯很有問題,像是像是「故意說我的魚好吃,飯不好吃」、「我是美食家,我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也讓該網友氣憤表示,「直接說他就是想打Toyz比較快,別扯一堆有的沒的」。
    2024/01/22 18:00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