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店門口 結果共1,295筆

  • 台南牛肉湯缺工!店家掛月休8天布條 喊話:別說你不幹了

    台南牛肉湯有業者連續3個月請不到人,乾脆在店門口掛布條,喊話員工店家月休八天,周休二日,希望能留住人,也有不少牛肉湯業者乾脆請自家人來幫忙,而缺工狀況不只牛肉湯,就連其他小吃業者也很有感。
    2024/01/04 14:28
  • 無言!孟耿如店門口遭丟「超髒兒童椅」怒PO影片 相關罰則曝

    孟耿如近來放了不少心力在副業經營上,沒想到新年剛過,她人到公司時發現店門口被放了一張非常髒的兒童餐椅,這回她氣到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當事人丟了垃圾直接走掉,實際詢問環保局,表示這行為恐怕會吃上6千元的罰單。
    2024/01/03 15:50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連假叫餐等翻天! 外送員:避開連鎖店炸烤物

    跨年想好要吃什麼了嗎?披薩店門口人潮不間斷,要趁著跨年之前先儲糧,還有民眾光是想買個晚餐就等了2小時,不僅是實際到門市買,點外送可能也有得等了,網友在臉書發文建議,外送千萬別點連鎖品牌的飲料跟餐廳,根本拿不到會餓壞,還有外送員提醒,要點離家裡近一點的門市。
    2023/12/31 19:10
  •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2023/12/19 16:52
  • 布條徵人「高薪待遇」女搶面試 結局傻了:怎麼活下去?

    許多人求職前會先看薪水,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去應徵某間店的門市人員,店門口的布條就掛著「誠徵店員,薪優(薪水優渥)」,於是原PO心動約了時間面試,沒想到主管一開口就說「我們剛進來就有2萬8的高薪喔」,語氣還很自豪,讓原PO對這「高薪」的定義傻眼。
    2023/12/18 14:36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2023/12/15 12:50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日餐廳「禁中國人入內」合法嗎? 日本律師:有觸法可能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油頭四六分」近日在日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發現店門口貼有「禁止中國人入內」、「禁止韓國人入內」的公告,他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但店家表示「中國人令我感到噁心」,並將過程拍下PO上社群平台,引起許多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不少日本網友則力挺店家行為,還查找法律條文,認為店家拒絕特定客人進店應屬民法上的「契約自由」。然而根據日本律師的說法,以及過往日本的法院判例,店家行為仍有觸法的可能。
    2023/12/11 18:21
  • 移工舞廳公告「不招待台灣人」 桃園男不爽撂10多人上門嗆聲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0)日晚間前往中正路一間舞廳欲消費,沒想到店門口竟然貼上「即日起不招待台灣人」公告,氣得王男找來10多名友人上門和店家嗆聲。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20多名員警在4分鐘內迅速趕抵現場,將滋事群眾移送法辦。
    2023/12/11 14:52
  • 直擊!全台最大唐吉訶德高雄開幕 上百人潮擠爆週邊

    全台最大最豪華的唐吉訶德旗艦店終於在高雄開幕!今(7)日上午高雄大立店門外排滿密密麻麻的人潮,不少民眾為了搶頭香,早上8點就來門口熱血排隊,而10點多現場已經人數已經破600人,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
    2023/12/07 13:20
  • 吃拉麵違停!無照被扣車 車主辱警遭壓制

    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相約去吃一蘭拉麵,卻違停在店門口被警方開單,駕駛座的男子以及去抽號碼牌的車主,都報了同一個名字,才知道開車的這位是無照駕駛,謊報朋友身分,當下警方決定扣車,卻引來車主不滿,爆發衝突,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2/06 19:10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店鋪全毀!老字號手搖店火災 在地人:又要少一家了

    台南中西區昨晚(12/1)九點多,一間老牌連鎖飲料店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業者表示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是店門口的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才會起火,造成店舖全毀,目前只能先暫時停業。
    2023/12/02 11:56
  • 高雄氣爆「門口借停屍」!名貴大飯店傳出售 全場淚謝:人間天使

    2014年7月釀成32死、321人輕重傷的「高雄氣爆」,在當年導致附近道路、店家嚴重損壞,其中位於氣爆案重災區的「名貴大飯店」,更是大方出借飯店門口給救難隊,當成8名路人死者暫時的停屍點,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在經過了9年的歲月後,就有網友發現該飯店已掛上出售黃條,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23 13:59
  • 門口掉一把槍!店家驚嚇報警 主人竟是「他」

    店門口竟然掉了一把槍,店家驚嚇!台北市公館商圈一間早餐店,店家開門做生意時,發現門口掉了一把衝鋒槍,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只是一把玩具槍,循線追查,是附近店家一名男童不小心遺失,但媽媽已經幫他買了一把新的,男童這下卻一次擁有兩把槍!
    2023/11/22 15:44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2023/11/18 19:31
  • 「麥當勞」土城裕民店12月返原址!民眾:還我眼淚

    當地人的回憶要回來了!土城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宣布熄燈,如今有民眾發現,店門口悄悄掛上徵才告示,內部空間也在進行整修,原來是因為裕民店12/16要在相同地址重新營業,對此當地房仲猜測,可能是以「微漲」的租金重新簽約。
    2023/11/11 19:52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 泰奶店門口貼提醒! 全場見「目小」不忍了:看到不進去

    日本「職人精神」聞名世界,代表著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的專注態度,許多職人也會有自己的堅持,如顧客不願配合,寧可「慢走不送」。近日有民眾分享,一間泰奶店門口貼著公告,上面明示客人先看菜單,還用上「目小」這個詞狠嗆沒看到菜單的客人,讓看到的網友都傻眼,直說「是有多好喝還要被這樣羞辱」、「這種的我都不會想進去」。
    2023/11/10 14:22
  • 影音/高雄8惡男凌晨組隊砸店 倒車衝撞2店門口下手狠

    2023/11/1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