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店長 結果共1,610筆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影音/吳姍儒擔任寵物展一日店長 見粉絲特殊萌寵竟尖叫連連

    2023/08/11 10:08
  • 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樂天女孩林穎樂日前到百貨擔任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她開心透露近況:「我很喜歡跳舞、對唱歌也很有興趣,所以對唱跳歌手這一塊滿有興趣的;近期也正籌畫想出單曲,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朝不同領域嘗試,讓粉絲朋友們看到更多面向的我,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2023/08/09 12:13
  • 怕沒人顧店!大夜女店員不舒服拒送醫 暖警留下「代班」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商店員送醫的案件,21歲的陳姓超商女店員,值班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蒼白、痛苦趴在桌上,一名男客人路過嚇壞,協助聯絡店長但無人接聽,才報警關心,但女店員怕沒人顧店而不肯就醫,於是員警承諾會留下「代班」等到店長來,女店員才放心被送醫治療。
    2023/08/08 10:21
  • 吃麵被加料!他轉頭見「完整老鼠」躺碗裡 店長:從天花板掉的

    繼學餐飯菜出現老鼠頭辯稱鴨脖事件之後,中國大陸再度發生一起離譜食安事件,一名顧客在吃湯麵時,驚見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躺在碗裡,意外被加料的他當場嚇了一跳,店員才匆匆把麵收走。對此,麵店店長解釋,老鼠或許是從天花板掉下來,不偏不倚掉進了顧客的麵裡,目前麵店已被停業接受調查。
    2023/08/07 09:55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演員謝章穎曾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最佳新演員獎項,近期在《火神的眼淚》、《我願意》、《荼金》等劇皆可見其身影。25歲的謝章穎除了演員身分,更是一間餐廳的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日前他分享被客人認出,自己沒有承認,因而鬧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
    2023/08/05 14:12
  • 炎亞綸陷感情風波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訊內容」:有報平安

    「嘻哈男神」婁峻碩事業如日中天,代言、戲劇、唱片忙不完,今(4)日出席國家地理服飾概念店開幕記者會,他日前參與炎亞綸擔任店長的實境節目,被問到炎亞綸近況,他也低調回應了。
    2023/08/04 18:42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MeToo首露面! 大牙落淚:做這決定壓力很大

    在前陣子Metoo風波中,藝人大牙出面指控黑人性騷及性侵未遂,事隔一個多月,大牙今天(8/1)首度露面,來到台中出席活動,當電器品牌一日店長,再次揭開傷疤,她也忍不住哭出來。
    2023/08/01 15:25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林心如當店長遭嗆「出一張嘴」 請假暫離《光開門》全體擺爛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全員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本性全面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29 15:04
  • 《光開門就很忙了》獻初體驗搭熱氣球! 林心如哽咽:是一家人

    民宿實境秀最新一集,店長林心如要請假半天,為了找代理店長想破頭,最後周興哲自告奮勇,化解危機,隨著相處日子越來越長,成員們感情也逐漸升溫,林心如感慨地說「從今以後,大家就是經歷過生死的一家人了」,讓現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3/07/29 14:04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5歲童跳上跳下遭店家制止 母留負評反被轟

    只因為店長阻止小孩在店內蹦蹦跳跳,媽媽居然留下一顆星負評。22日有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到花蓮遊玩,買晚餐時,小朋友不停觸碰店物品,還在樓梯間跳上跳下,甚至試圖開冰箱,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家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並且PO網,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而這位媽媽則認為遭到網友霸凌,想截圖提告。
    2023/07/25 20:18
  • 就不賣!5歲童跳上跳下制止無用 店家拒接客

    22日晚上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開了7小時的車來到花蓮市區一處巷弄裡的牛肉麵店買晚餐,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遭到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長大聲喝斥,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老闆表示都有店規,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再持續紛爭。
    2023/07/25 12:34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原子少年》成員再闖實境秀!搭檔董仔下墾丁開店 最新內幕曝

    HamiVideo全新實境節目《開店Bar!夥伴》昨(21)日開鏡,節目召集10位網紅藝人共同主持,將在墾丁開設兩家特色餐酒館。店長分別由喬瑟夫和董仔擔任,帶領木星人、肌肉山山、本本、阿樂、元元、一樹、《原子少年》FEniX成員曹家齊、李佳俐共同開店。
    2023/07/22 15:28
  • 陳零九當店長「竟遭二女貼耳夾攻」 超暖一句話化解尷尬

    美聲女子組合「晨悠」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首波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邀來陳零九合唱,MV中他飾演店長,晨悠則化身為「耳機」,三不五時就在陳零九的耳邊唱歌,拍攝時只見陳零九不斷被晨悠夾攻,畫面相當逗趣。
    2023/07/21 17:53
  •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2023/07/17 17:31
  • 台北上榜全球「最貴城市」! 經濟學者:隱形壓力更大

    用西瓜原汁冰磚,磨出鬆軟又細緻的雪花冰,堆的高高後,放上一顆顆圓滾滾西瓜球,最後插上迷你版小陽傘,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品,療癒又消暑,除了西瓜組合,還有大眼睛雪怪造型,只不過看看價目表,這冰品店所有品項,在今年都調高了10到20元。冰店店長吳旻翰表示,因為店裡都採用最新鮮的食材,那當然相對成本來說,也會相對的提高這樣子,包含鮮奶以及新鮮的水果,還有水電費、人事成本、租金,相對都有提高的。
    2023/07/12 22:53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將開播! 吳姍儒當一日店長秀「叫賣本領」

    吳姍儒、風田現身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卻讓吳姍儒尖叫聲連連,原來有粉絲特地從高雄北上,帶著蛇和烏龜來看明星,沒想到吳姍儒最怕的動物剛好就是這兩個,嚇得花容失色。
    2023/07/09 15:05
  • 《黑澀會》結束就斷聯? 薔薔揭「美眉相處內幕」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連帶影響老婆范瑋琪(范范),原本預計9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如今也取消。女星薔薔(林嘉凌)過去是《黑澀會美眉》的班底,她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聽聞范瑋琪開唱一事取消,她面露不可思議,也再次提到美眉們這幾年的私下互動。
    2023/07/09 0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