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店長 結果共1,613筆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領包裹爆爭議!女顧客控店員失誤 害被當小偷報警

    台南傳出領包裹爭議!1名小姐怒控,到超商領取零元包裹,店員搞烏龍,誤把她要退貨的付費包裹,當成零元包裹,讓不明究裡的她領回家,隔了兩天,她再到店裡取貨,店長竟然控訴她是小偷,還報了警,把她氣炸了!她說錯在店家,要超商給個道歉;不過,報警指控女顧客包裹沒結帳的超商,並不願回應。
    2023/09/14 22:14
  • 緩缺工!自助洗衣「AI紀錄洗程」 飲料「AI副店」

    加盟展開跑,全台缺工浪潮下,各大業者出奇招,有飲料店推出「AI副店長」,能將顧客資料建檔數據化,進一步把顧客分類,方便業者行銷,還有自助洗衣店業者結合AI,完整記錄洗程,若內部零件有異常,直接顯示在螢幕上,省下部分檢查人力需求。
    2023/09/14 14:22
  • 取貨忘帶證件!男星「應該知道我吧」槓超商:叫店長出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2分之一強》男星杜力日前卻為此事與店員理論,認為自己在台灣還算小有名氣,「他應該知道我吧」,便希望對方通融。未料店員堅持按照規定,說什麼也不讓他領包裹,兩人因此僵持了15分鐘,杜力則火大要求「叫你們店長出來」,讓吳宗憲聽了直搖頭。 ​​​​​​​
    2023/09/13 19:53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普渡拜完退貨!董娘「開名車載食物」槓店長 過程全曝光

    普渡食品原封不動拜完可以退貨嗎?近日一位賣場員工在臉書發文爆料,某建設公司董娘開名車載回一堆餅乾、罐頭,回到原購買的賣場要求退貨,跟店長僵持了1個多小時後揚言要找老闆,沒想到最後店長的處理方式,讓員工和網友們都大讚。
    2023/09/09 14:16
  • 台中男疑性騷慣犯 逛藥妝店突蹲低遭抓包

    台中有男子在藥妝店,形跡可疑被當事人抓包,店長協助報警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無故蹲到地上,疑似看女子裙底風光,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開罰。
    2023/09/08 20:25
  • 蘇晏霈擔任一日店長 分享清洗蔬果撇步

    本土劇演員蘇晏霈,代言台中食用品洗潔精,日前在超市當起一日店長,營養學專家現身,教大家如何挑選安全的洗劑。
    2023/09/07 15:00
  • 蘇晏霈擔任一日店長 分享清洗蔬果撇步

    本土劇演員蘇晏霈,(6日)代言台中食用品洗潔精,在超市當起一日店長,營養學專家現身,教大家如何挑選安全的洗劑。
    2023/09/06 22:34
  • 連鎖鍋貼「餐盒有蛆」?衛生局稽查3缺失 最高罰兩億

    有民眾8月30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鍋貼外送,沒想到拿到餐後,發現餐後上有很多條小蛆在爬,立刻向鍋貼店客服反應,雖然店長帶著水果禮盒登門道歉,但民眾質疑,本來說要講的後續責任釐清跟賠償,卻沒有下文,因此投訴北市衛生局。對此,衛生局表示,昨(6)日下午有前往稽查,發現門市有三項衛生缺失,要求三天內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元。
    2023/09/06 10:41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人生首個颱風假!主管突問「哪一天補班」 妹子嗨1秒就崩潰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不但成為時隔4年再度登陸台灣的颱風,更讓全台14縣市於昨(4)日放到一天颱風假。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儘管她的工作地點位於停班停課縣市,沒想到店長卻要求她「找一天來補班」,讓身為新人的她只好悶不吭聲地點頭,並無奈抱怨「颱風假根本沒意義」。
    2023/09/05 16:46
  • 「全糖正妹店員」4千人暴動!他路過喊:未來女友 網神出本尊

    網路上經常出現不同行業的正妹票選活動,包括最美空姐、最美警察等,近日有網友發現,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飲料店,居然有一名相貌姣好、氣質出眾的正妹店員,只要微微一笑即可讓人心跳加速,而網友也深情喊話,「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店員的真實身份也被眼尖的網友挖出,本尊竟是知名網紅。
    2023/09/04 11:27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男星禾浩辰今(2)日出席檸檬大叔一日店長活動,先前認愛女星吳品潔的他,談到戀情數度害羞到說不出話,透露交往才2個月,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快被拍到,甜讚女方很溫柔,雙方相處起來很自在。
    2023/09/02 16:42
  • 李多慧遭爆是「大食怪」 岱縈揭私下1恐怖飲食習慣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岱縈」,今(26)日於微風台北車站,擔任New Balance 的一日店長,日前被網友指撞臉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他在現場笑說自己跟李多慧私交不錯,更透露曾被李多慧的驚人的飲食習慣嚇到。
    2023/08/26 15:12
  • 周興哲快看!《光開門就很忙了》廚房像被炸 林心如、陳意涵鬧翻?

    藝人朱軒洋和Selina、任容萱姊妹作客實境節目,沒想到因為主廚周興哲請假,廚房亂成一團,代理主廚陳意涵更和店長林心如鬧翻,一群人差點沒晚餐吃。
    2023/08/26 13:50
  • 專櫃店員真會「差別待遇」? 資深店長揭密4點打量標準

    大家對專櫃店員的印象是什麼?經常聽到有人抱怨櫃姐態度差、冷漠、區別對待,甚至是直接被翻白眼,總總不好的購買經歷讓不少人開始對專櫃產生畏懼。昨(24)日BURBERRY店員傳出PO文公審時尚貴公子高軒,甚至還挑釁標註並寫到「高軒,請你加油,來我們活動花0元」,讓高軒不忍直呼「這就是台灣BURBERRY的待客之道」,引發網友熱議。先前一位在奢侈品行業擁有20年工作經歷,並任職「香奈兒店長」超過13年之久的小紅書博主(A姐不退休),親自揭密「專櫃店員是如何打量顧客」以及「櫃哥櫃姐的真實心理」。
    2023/08/25 12:45
  • 孫生抓一番賞作假!店長自爆「操作惡行」 付3000調包大獎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熱愛蒐藏公仔和一番賞,未料近日發現西門萬年大樓二樓店家作假,砸錢包下剩下的籤都沒有獎項A賞與B賞,讓他氣炸,他也在23日公開當天錄下的影片,揭發惡行,難過地說:「多少高中、國中生沒錢來抽一番賞,都抽中小獎?」
    2023/08/24 07:00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光開門就很忙了》AKIRA現身 林心如自薦結親家「不介意姊弟戀」

    實境節目邀請到國民姊夫AKIRA到寵物民宿擔任小幫手,萬能的他展現俐落廚技,也分享不少爸爸經,民宿店長林心如還自薦要跟他當親家,笑翻現場。
    2023/08/19 13:46
  • 餐飲祭9萬月薪找店長!缺工潮未緩 民生消費業仍缺38.2萬人

    今年第一季平均每月缺工38.2萬人,其中北部地區的人才缺口最大,佔整體55.8%。中南部因為科技大廠設廠及國旅爆發等因素,缺工壓力跟著上升。各企業紛紛為了爭取人才,甚至推出高達9萬元的店長月薪。
    2023/08/17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