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床照 結果共245筆

  • 昔發疑「半裸完事照」!劉濤尪驚傳出軌離婚 女方發聲了

    43歲大陸女星劉濤出道22年,憑著演出電視劇《瑯琊榜》中「霓凰郡主」一角攀上事業高峰。而她2007年嫁給和汪小菲同樣被封為「京城四少」的富商王珂,儘管曾遭遇丈夫投資破產,她仍不離不棄成為佳話,2015年甚至曾發出疑似「親密完事照」放閃,怎料近日屢屢傳出兩人即將離婚的消息,劉濤工作室正式發聲明否認。
    2022/03/18 15:45
  • 徐若瑄下半身失蹤躺床照流出! 穿男友襯衫一臉滿足

    徐若瑄(Vivian)將在5月7日舉辦「VIVILAND」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明(18)日將推出集結7首經典作品的歌曲〈V&I〉,包括〈她他〉、〈愛笑的眼睛〉、〈好眼淚壞眼淚〉、〈美人魚〉、〈假扮的天使〉、〈不敗的戀人〉和〈決定愛你〉,為了滿足歌迷期盼演唱會不能少了這些歌曲,她笑說:「全部唱給你們聽!」她為演唱會特別訂購人生首隻專屬麥克風,加上親自設計的耳機,並烤漆為獨一無二「VIVILAND」象徵的紫色,歌曲MV也將同步上架,其中「躺床畫面」身穿藍色長板襯衫、下身失蹤的造型,慵懶性感又可愛。
    2022/03/17 12:37
  • 許瑋甯曬超仙床照!網「揪1亮點」嗨催生邱澤:適合懷孕

    女星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大家紛紛為這對「當男人CP」獻上祝福,外界也相當好奇許瑋甯的肚皮動靜。日前許瑋甯曬出絕美床照,一頭亮麗黑髮散落於肩,仙氣十足,結果網友們眼尖發現1亮點,紛紛催生她和邱澤。
    2022/03/03 08:15
  • 連千毅出賣愛妻!皮裙+黑絲襪 「真人娜美」床照曝光 

    「直播天王」連千毅,每每直播都會湧入大票網友觀看,而他也創造了不少名言,如「現主時」、「包軌」、「刷一排愛心」等,都成為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網路用語。連千毅也不時會分享他與妻子石帕玉的日常互動,今(1)日稍早,他就透露,妻子平時在家相夫教子,發現他工作忙,今還專程北上陪他,同時他也細數妻子的優點,直呼兩人結婚8年來她從沒變過,「真的是很乖巧!」
    2022/03/01 20:21
  • 升格人妻1個月!吳姍儒「床照」流出 驚曝:被老公欺負

    女星吳姍儒(Sandy)1月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舉行世紀婚禮,席開40桌,現場眾星雲集堪比三金頒獎典禮,隨後小倆口飛往美國與男方親友團聚,也展開蜜月之旅,趁機充電休息。吳姍儒自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媒體,昨(26)日在IG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有網友關心她和老公的相處情形,吳姍儒嬌嗔地表示,「有被王先生欺負」,閃瞎眾人。
    2022/02/27 19:03
  • 啦啦隊女神下身失蹤「女友感床照」流出 蜜臀曲線全看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時也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近日貼出一張「下身失蹤」性感床照,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2.2萬人點讚關注,辣翻眾人。
    2022/02/25 15:50
  • 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電音歌后」謝金燕過年時遭已故父親豬哥亮託夢,讓她罕見發文洩父女情;而年後的她也打理好心情飛到美國商演,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怎料突然在IG發出私密床照,隨後再發文「我要報仇...」,不過原因一出來讓大家笑噴了。
    2022/02/25 08:37
  • 曾莞婷曬揪男滾床照 羞認有「枕邊人」:不小心就…

    「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號和火辣身材,而且演出不少八點檔,精湛演技深獲觀眾好評。私底下的曾菀婷,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及粉絲們互動,光是臉書和IG都各自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曾菀婷日前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床照,身旁還有「枕邊人」,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2022/02/15 20:48
  • 三上悠亞「透視內衣褲」解放美體 情人節曬胸器床照辣翻

    28歲「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從少女團體SKE48轉戰女優界後,人氣暴漲紅遍全亞洲,光推特就有247.8萬人追蹤,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的她,在情人節獻上「火辣福利」寵粉,讓大批鄉民看得鼻血直流。
    2022/02/15 17:42
  • 罕曬私密床照!曾馨瑩「渾圓胸型藏不住」驚見郭董在旁邊

    昨(14)日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在社群上放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昨曬出收到的美麗玫瑰花束,讓人意外見到她和郭董的婚紗照。不僅如此,她還罕見分享躺床照,渾圓美胸根本藏不住,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02/15 14:48
  • 舞陽床照洩「41吋大肌肌」!曬鮮肉收服婆媽:當我女婿

    台灣、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書裡特地展現41吋的傲人胸肌,而寫真書封面僅著白色小褲褲,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床照,早已是婆媽界天菜的他樂喊:「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們當新年禮物,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
    2022/01/31 16:00
  • 鞠躬認床戰4寶媽!鳳梨還原「鹹濕經過」嗨翻:服務很多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交女友,就被爆出與一名4寶媽有不倫關係,而且流出疑似「事後」床照。面對劈腿風浪,他今(20)日開直播澄清,「我怎麼可能偷吃4寶媽」,還原整個事情經過,不過他也坦承2年前與某些女性發生性關係,而且「服務」了很多人,他甚至在直播裡180度鞠躬道歉了。
    2022/01/20 21:08
  • 鳳梨遭爆偷吃「4孩子的媽」私密床照曝 本人驚:阿北初四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直率個性與台式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也會曬出和DJ女友歐菈的合照放閃,2人感情穩定。不過,昨(19)日晚間卻有人爆料,鳳梨疑似偷吃女粉絲,對方是4個小孩的媽,甚至還曬出親密「床照」,引爆網友熱議。對此,鳳梨本人也回應了。
    2022/01/20 08:46
  • 三上悠亞床照流出!男友視角洩私下睡顏 網驚:天使降臨

    28歲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傲人魔鬼身材與甜美臉蛋,自少女偶像團體SKE48轉戰女優界後人氣暴漲,紅遍全亞洲,積極經營社群網站的她,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在推特擁有239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的經紀人加碼曬出多張「天使睡顏床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1/17 12:02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顏清標病床照遭瘋傳 爆全因「一句話」氣到血壓飆高送醫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但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6)日傳出突然身體不適就醫,躺在病床的照片遭網友瘋傳。深夜幕僚證實他確實送醫住院但不願多談病情。另有一傳言指出,顏清標是聽了一句話,才氣到血壓飆高住院。
    2022/01/07 07:54
  • 啦啦隊女神洩床照!黑蕾絲胸前挖空 加碼爆「床伴」身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18日發出一張「床照」,照片中僅穿一件黑色蕾絲上衣,胸前更大挖空大給粉絲福利,同時還在文章中自爆「床伴」身份。
    2021/12/20 23:35
  • 63歲天后「半裸床照」辣翻!露點遭下架秒重發回擊

    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至今仍活躍於歌壇,且造型風格越來越火辣。日前瑪丹娜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床照,只見她身著黑色蕾絲戰袍搭配網襪,引發粉絲暴動,怎料事後卻因不慎露點,遭平台無預警下架,讓她氣得重新上傳更多辣照回擊,霸氣舉動獲得好評。
    2021/11/26 23:23
  • 峮峮意外曝光「床伴」 網一看驚呼:男朋友真可愛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加上直率的性格,讓她擁有一票鐵粉支持,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曬出一張躺床照,意外曝光超萌「床伴」,讓網友打趣說:「男朋友真可愛。」
    2021/11/25 14:50
  • 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因參與多部八點檔電視劇而闖出名號的女星賴慧如,不只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乾爸更是來頭不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當時會帶著她四處唱歌表演,累積舞台經驗,儘管賀一航已於2019年病逝,賴慧如至今仍思念不已。近日推出新專輯的她,南下高雄開唱,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深夜曬出辣照,放送福利。
    2021/11/23 13:06
  • 才爆火燒心隱疾!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 曝「憔悴病床照」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於今(17)日驚傳身體有恙住院開刀,她一早PO出數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面容看似十分蒼白,不過她仍堅強地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喊話「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
    2021/11/17 09:54
  • 素顏床照流出!王祖賢嘟嘴自拍「零濾鏡真面目現形」

    54歲的一代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使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就有粉絲公開王祖賢趴床自拍照,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走過的痕跡。
    2021/11/14 19:12
  • 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現年25歲的歐陽家大女兒歐陽妮妮,和大8歲的男星張書豪,傳出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擦出愛火。雖然緋聞傳了2年多,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曾被抓包一起出遊峇厘島,歐陽妮妮之前上傳與愛犬的照片,也遭到懷疑是在男方的房間裡拍攝。近日張書豪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依規定可處1200元罰鍰。
    2021/11/09 13:06
  • 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洩網全羞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乾女兒,近來趁著休假期間特地找了兩名圈內閨密南下嘉義遊玩,並在臉書秀出三姊妹在床上的大尺度照片,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辣照曝光後震驚全網。
    2021/10/18 22:55
  • 童顏女神下身失蹤床照流出 網見「邪惡視角」狂刷愛心

    38歲女星李佳穎身型嬌小、形象甜美,擁有逆齡外貌的她更被封為「童顏女神」,臉書專頁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近日李佳穎曬出2張美照和粉絲道早安,穿著粉色可愛睡衣的她疑似「下身失蹤」,自拍邪惡視角吸引網友暴動,在留言狂刷一排愛心。
    2021/10/1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