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床戲 結果共392筆

  • 邰智源遭爆「床戰」女星隋棠 兩人公開同框揭內幕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新片《詐團圓》,今(20)日於拍攝主場景之一圓山大飯店,發布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演員隋棠、邰智源、林子熙及屁孩(林政融)除出席宣傳,並於現場「炸湯圓」提前歡度冬至,邰智源與隋棠在現場提到電影中的「床戲」部分,故意賣關子直說:「大家要進戲院看!」
    2022/12/20 20:02
  • 林可唯喝醉睡上資深男星 摩鐵驚醒露出「大片肉色」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劇中出現新配對,林可唯飾演的「金香」和陳文山「高山」,兩人酒喝多了,隔天在摩鐵醒來,陳文山發現自己酒後誤事而懊惱不已,林可唯則顯的一臉嬌羞。陳文山透露從影30多年,是第一次演繹床戲,劇中由於太過懊惱與驚恐,當場「石化」以手撐著頭,上演經典藝術作品「沉思者」動作,臉部肌肉全皺在一起,模樣逗趣。
    2022/12/14 14:28
  • 周曉涵床照流出!大尺度激戰日男星 「遊走道德邊緣」壓力超大

    原創影集《商魂》昨(12)日舉辦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等演員出席,周曉涵與市原隼人有許多尺度破表的床戲,她坦言,除了日文台詞是一大挑戰,自己出道以來也很少拍床戲,「因為要露出身體部分比較多,我直接不吃3天減肥。」加上同時還在拍攝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讓她壓力超大,自曝:「都睡不著覺,甚至夢到我頭髮掉光變光頭。」
    2022/12/13 11:46
  • 李杏拍床戲沒在怕!藍葦華被引導超緊張 羞誇:她這方面很大方

    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第二單元《尾號1314》,上週六(10日)播出後創收視佳績,吸引44萬觀看,最高收視落在李杏為了老公藍葦華的事情,竟跑到前男友姚淳耀辦公室道歉,兩人微妙的氛圍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2022/12/12 16:35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馬力歐瘋狂健身肖想「演床戲」 羞喊:是時候為藝術奉獻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今(11)日出席《婚姻結業式2》內容發布會,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全體回歸,也確定加盟新角色,至於新劇情會再度創造哪些新話題?製作人李慧蘭給出深具想像空間答案:「成長」,謝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說:「大家都說我凍齡,我還需要嗎?」至於問到有哪些新卡司加入,演員們保密到家,但先跟觀眾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2022/11/11 18:40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林柏宏《女子圖鑑》純愛桂綸鎂無床戲 大讚石頭「靈動之舌」

    男星林柏宏今(9)日與歌手持修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林柏宏在近期新播出的夯劇《台北女子圖鑑》中成為桂綸鎂的新男友,但相較於過去五月天石頭的激情四射,他反而略於平淡,甚至連親密鏡頭都很少,林柏宏透露,其實有拍攝吻戲但最後沒用到,至於床戲則是完全沒有。
    2022/11/09 16:59
  • 吳夢夢情慾片進軍大銀幕!「醫院激戰」全被病人看光

    電影《小藍》日前公佈的特別演出大咖力挺,除了最帥暖爸宥勝飾演數學老師,百白飾演攝影老師、眼肉芽飾演國文老師,還有一位英語老師是邀請到今年金鐘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飾演。此外還有一位只在電影中出現三秒,且大露火辣畫面的神秘客串嘉賓,「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還疑惑說:「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
    2022/11/03 15:51
  • 凍齡美魔女爆戀上鮮肉猛男!床上裸身纏綿遭攝 畫面全流出 

    「美魔女」Rita推出新歌《難過情關》,MV挑戰大尺度床戲,她唱出對感情的難捨與無奈,並在MV中展現炸裂演技,除了要瞬間落淚,還要與男主角在床上、浴室,演出「成人級」虐戀。Rita坦言看到腳本有點愣住,心中狐疑「這首經典好歌,要怎麼演出激烈纏綿」?但想了2秒,就爽快回應:「來拍啊!怕誰啊!」
    2022/11/03 13:01
  • 游安順暴怒硬上楊麗音 套套掉落大走光「露鳥」

    2022金馬影展在今(2)日開幕,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也入圍本屆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與主演群游安順、楊麗音、胡智強、李夢苡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游安順與楊麗音在片中飾演夫妻,有一場粗暴的「床戲」,楊麗音坦言,那場戲精神壓力很大,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跟老朋友游安順對戲,讓她覺得很放心:「所以我下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說很舒服。」游安順更自爆床戲後保護套掉落,讓全場傻眼。
    2022/11/02 18:54
  • 黃秋生視訊無預警「露點」 冷笑回:我很想拍全裸床戲

    港星黃秋生以新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這是黃秋生繼1999年《千言萬語》之後,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帝,他昨(3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再度入圍金馬獎,黃秋生謙虛笑說「絕對沒有信心」,更坦言目前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他更在視訊訪問結束前,對著鏡頭觀看臉上冒出來的黑色斑點,笑說要找時間雷射處理,比起金馬獎似乎更在意臉上的斑點。
    2022/11/01 11:22
  • 李千娜全裸床戰金馬影帝畫面揭曉 不讓男友知道「會盡全力阻止」

    由李千娜、謝承均、黃遠、李康生、郭雪芙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受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也一同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李千娜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她直說這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光拍攝就花了3天,「拍完後知道會被大家看到每一刻都很緊張」。她笑說晚間不知道是否該進戲場看電影,至於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在明年上映時會邀請男友黃尚禾來看嗎?她直說:「我會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他來看。」
    2022/10/30 22:23
  • 不再是最強綠葉!游安順楊麗音扮怨偶互飆演技

    「金鐘獎視帝」游安順、「金鐘獎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潛力新秀李夢苡樺聯手主演《一家子兒咕咕叫》,電影以台灣養賽鴿家庭生活故事為主線,強勢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藉由這個賽鴿家庭的生活,帶大家看到台灣社會各種不同的層面,反映出這塊土地上人們生存奮鬥的身影。
    2022/10/28 18:01
  • 八點檔男星「10小時激戰4次」 與人妻不倫畫面流出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人妻與教練」,上演火辣大尺度戲碼,戲中扮演渣男游泳教練的演員游書庭,1天連續拍攝4場床戲,床戲處女秀就只穿一條小內褲上場,還要4位女演員坦誠相見,輪番激吻、共浴,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工作人員調侃他艷福不淺,但他卻苦笑自己心無波瀾,只想趕快把戲拍好拍完。他大讚戲中女主角楊雅筑,敬業又好演技,一場被她拿槍恫嚇的戲,游書庭坦言:「她的氣場太強,真的有被她嚇到愣住0.5秒。」
    2022/10/26 12:03
  •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2022/10/24 15:34
  • 桂綸鎂第6男友揭曉!床戰五回合斷在富二代 網嘆:很虧

    一開播便備受討論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本週播出第6集,也公開了桂綸鎂的「第6個男主角」富二代公子,由林柏宏飾演,該集還有楊謹華、楊貴媚同台演出,令許多劇迷興奮不已,播出後,內容並沒有前幾集來的火辣,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林柏宏很帥,竟然沒床戰戲碼,真的很虧欸」。
    2022/10/22 22:08
  • 艾美影后與「小鮮肉一夜情」 大尺度定義第二春

    德國女星克莉絲汀保羅(Christiane Paul)最近在喜劇新片《趴兔青春期》中,飾演「人生勝利組」的配音員艾米莉亞,在與小鮮肉發生一夜情後,決心找回她人生的「Part 2青春期」,瞬間考驗她與丈夫20年的感情。有趣的是,克莉絲汀保羅原先是個女醫生,更出身醫生世家,她正式出道前十年邊演戲、邊唸書,後來雖正式成為醫生,卻對表演難以忘情,坦言:「演戲比當醫生好玩多了!」
    2022/10/20 16:24
  • 王渝萱再破性愛戲尺度!露骨喊「拿去X」網見畫面羞炸

    王渝萱、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日前電影曝光預告引發熱議,原來是預告中集結了王渝萱、許乃涵多場情慾性愛動作戲,以及王渝萱大膽台詞:「你會永遠x我嗎?」、「拿去尻啊!」許多網友留言分享「真實又害羞」、「很不一樣的國片超期待」。
    2022/10/15 15:46
  • 狼人殺女神床照流出!驚見「衣服全透明」 羞喊:值得了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愛得深愛得早〉邀請「小樂」吳思賢合唱,MV在有如童話仙境般的「夢湖」拍攝,還有唯美的水上「床戲」,但不巧當天遇到颱風來襲,他們不管坐或臥都得使勁腰力,甚至全身用力,才能使漂浮床墊平衡,令小樂苦笑說:「好幾次差點『翻床』!」張語噥則是一下就全濕,衣服當場變透明,直呼:「分不清是汗是雨!」
    2022/10/14 18:54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馬國賢床戰「小24歲女星」 渴望拿獎證明演技

    52歲男星馬國賢加入演出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第三單元「入夢」,飾演檢察官一角,他說:「劇中常要板起臉孔,跟我本身個性很不像,所以演起來非常過癮。」此外,他還與小24歲女星鄭亞演出親密戲,兩人劇中互動相當精采。
    2022/10/06 11:35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床戲經驗豐富!李康生裸臀激戰江宜蓉 尹馨: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北影影后的尹馨今(23)日出席了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兩人從《愛神幫幫我》、《家在蘭若寺》之後又再度合作,兩人在《童話・世界》的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片中飾演律師的尹馨為補習班狼師的李康生打官司,一來一往的珠璣交鋒讓觀眾完全沈浸在他們完美的演技之中。
    2022/09/23 18:55
  • 本土劇女神為圓星夢遭詐騙出國 跨海「連結」外國嫖客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在電影《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上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實現夢想,被賣到國外從事性工作,高宇蓁笑說,與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有異曲同工之妙:「有點像人口販賣,騙有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把他們賣到國外,但我後來凱旋歸國啦!」《鳳姐》演員共同形容電影「天搖地動、跨海連結」,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
    2022/08/22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