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床墊 結果共614筆

  •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2022/12/23 20:26
  • 電動車雙載! 後座抱「長形體」超過一人高

    這樣到底要怎麼騎車!宜蘭有駕駛開車上路,結果看到前方,一輛電動自行車雙載,而且他們還載了一個長方形物體,幾乎高出駕駛一個身長,後座乘客緊緊抱住,看起來就快要往後仰,行駛過程險象環生;警方表示,電動自行車雙載已經違規,加上裝載物超過肩膀高,會開出兩張最高600元的罰單。
    2022/12/21 18:52
  • 張蘭另闢戰場?疑回嗆向太「別亂發瘋」 網一面倒反應曝

    19日首次投身直播賣貨便創佳績的「向太」陳嵐,因為在推銷床墊時的一句「分手了就別要回來」意外引起網友熱議,雖然部分網友認為向太自己家裡的事情都沒管好、根本沒資格說三道四,但大多數圍觀吃瓜的網友也笑稱「這話只有向太敢講」,而面對向太的暗諷,張蘭疑似也在直播中做出了回應。
    2022/12/21 10:25
  • 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今年63歲的「向太」陳嵐,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甚至像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明星都以錄影方式祝賀她;日前她更在叫賣床墊的同時,脫口「可拿去送女友,但分手別要回來唷」,引發網友聯想是在暗暗嘲諷汪小菲和張蘭。
    2022/12/20 13:05
  • 狠酸張蘭母子!向太直播賣床墊 笑喊「離婚就別要回來」

    大陸近年來由於短影音平台崛起,網紅、藝人之間也興起了「直播賣貨」的風潮,日前爭議不斷的汪小菲、大S離婚風波,就被質疑是汪小菲為了拉抬其母張蘭的直播人氣,儘管此說法純屬臆測,但張蘭也確實靠著這段時間的超高人氣創下驚人收益。
    2022/12/20 11:20
  • 不屑汪小菲4億愛巢!大S爆搬家了 砸2億帶具俊曄「新選婚房」

    汪小菲因不滿砸4億元買的豪宅,竟讓大S(徐熙媛)與新歡具俊曄住,連價值1700萬的床墊都睡走了。一向硬骨氣的大S,不僅將床墊還回,如今又爆出火速搬離和汪小菲同住愛巢,改選新婚房了,豪宅大曝光!
    2022/12/19 11:10
  • 誰放的?暗夜連續燃鞭炮恐嚇 驚醒居民

    新北市汐止一間床墊工廠,半夜被人放炮恐嚇,有周遭住戶被聲音嚇醒,氣得在網路上發文,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警方下午逮捕到六名嫌犯,疑似是與店家有糾紛,一氣之下才會放鞭炮,還好沒有傷到人。
    2022/12/18 18:55
  • 2男搶1女!汪小菲「床墊哏」登韓19禁綜藝 床頭還搜出詭異毛

    大陸富商汪小菲前陣子與藝人大S(徐熙媛)為離婚後生活費問題徹底撕破臉,不過汪小菲在微博上痛罵徐家人時,也因「床墊」問題,把大S現任丈夫、也就是南韓藝人具俊曄牽扯進來,現在有南韓綜藝節目就把床墊當哏,在一段牽扯兩男一女情感的喜劇中,前男友直接逼問女方,「妳還沒丟掉我買給妳的床墊啊?」
    2022/12/17 19:23
  • 影音/王力宏甩婚變復出侯佩岑力挺 她再揭小S婚姻現況

    2022/12/14 18:43
  • 錯了好多年!寒冬睡覺蓋棉被還是冷?專家曝「三明治蓋法」

    這幾天外面明顯降溫,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而且中央氣象局提醒,未來一週隨著強冷空氣南下,全台有望出現「兩段式降溫」,甚至不排除在週末出現10度低溫。因此不少人在睡覺時,都會蓋上毛毯和厚棉被保暖,但要怎麼蓋才能真正達到效果呢?專家表示,民眾把握「三明治蓋法」,即便冷氣團發威也免驚。
    2022/12/12 17:30
  • 租屋驚魂記!新家洗衣機「整桶黑水」 他掀床墊見1幕嚇傻

    在外租屋除了需考慮價錢、地理位置外,衛生問題也不能馬虎。近日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房子,簽約入住後才發現洗衣機有不明漂浮物,且睡覺時總感覺全身發癢難受,把床墊翻開後驚覺背面竟已整片變成黑色,同時散發刺鼻臭味,嘗試多種清潔方式都無法改善,走投無路的他只好上網發文求助。
    2022/12/11 05:15
  • 情侶約會為「誰該付錢」當眾鬧翻 女方一句話男生秒閉嘴

    近日大S與汪小菲在網路上隔空開嗆、鬧得沸沸揚揚,從床墊吵到信用卡帳單,導火線都離不開錢,男女關係中的金錢問題也成了近日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而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諷刺大作《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其中的劇情也無獨有偶圍繞著這個話題,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更以超直白犀利的情節深度剖析,開頭一場男女上餐廳誰該付錢的戲,令人看得拍案叫絕。
    2022/12/06 13:46
  • TVBS網路投票/千萬名床爆紅! 5成網友僅願花2萬↓買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不滿前妻大S再婚後不更換自己所贈床墊,被起底是現今要價約932萬的名床。汪母張蘭則爆料,該特殊床墊依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作,事後大S歸還床墊,飯店當場銷毀,卻被專家發現是另一品牌要價10萬的床墊,此「案外案」讓床墊價格成為話題焦點。《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床墊價格的看法。
    2022/12/05 15:20
  • 張穎穎扶正不忍爆粗口「對話流出」 她還原真相怒發聲明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更意外掀起床墊話題,面對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不忍反擊,汪小菲又控訴大S拿他的副卡買了上百萬的服飾。張穎穎日前才曬出與汪小菲的合照高調秀恩愛,不過今(4)日流出張穎穎和朋友的對話,一度飆粗口,疑似向張蘭宣戰。
    2022/12/04 16:57
  • 板橋床墊工廠大火 3間鐵皮工廠全毀

    新北市板橋驚傳火警!今(30)日下午近15時許,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巷弄內一間床墊工廠發生火警,頓時濃煙密布,黑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派遣大批人車前往灌救,火勢在稍早15時許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1/30 15:26
  • 想要睡好覺?選床墊也要吃對食物 「6大助眠營養素」報你知

    日前女星大S和汪小菲的頂級床墊大戰鬧得沸沸揚揚,也引起不少人討論一張好床對於睡眠的重要。營養師表示,想要一覺好眠也要吃對食物!你知道超級好眠營養素有哪些?營養師也大推牛奶中的鈣質可以穩定神經、放鬆血管更好眠!
    2022/11/28 20:21
  • 曝汪小菲「選後」來台!吳宗憲遇割床墊「比綜藝節目好看」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風暴纏身的汪小菲曾找他討救兵,這回受訪除了透露對方確實有訴苦,也爆料汪小菲在飯店前回收床墊的那天,他人也非常巧地就在現場開會;而和他一起現身的吳姍儒,預產期約在年底到明年初,這回也順便告假,將休息約3個月。
    2022/11/28 19:4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願意花多少錢買床墊?

    被千萬床墊驚呆?大陸富商汪小菲不滿前妻大S再婚後不更換自己所贈床墊,被起底是現今要價約932萬的名床。汪母張蘭則爆料,該特殊床墊依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作,事後大S歸還床墊,飯店當場銷毀,卻被專家發現是另一品牌要價10萬的床墊,此「案外案」讓床墊價格意外成為話題焦點。《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願意花多錢購買床墊
    2022/11/28 07:05
  • 梁赫群當老婆面爆「第三者睡過床墊」 超狂性能打趴大S名床

    「台灣孔劉」梁赫群今(27)日與老婆Stacey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日前大S、汪小菲的家務風波頻上媒體版面,就連小S也遭殃。梁赫群曾任《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被問到有無關心小S?梁赫群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在關心她的動態,坦言自己跟她一樣,很多感受都放在家人身上,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2022/11/27 18:10
  • 公開首張正面親密照!汪小菲不藏了「甜喊張穎穎這小名」閃炸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徐熙媛)家,風波甚至牽連到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及S媽,引發床墊和電費之亂。沒想到後來汪小菲的陳年緋聞女友張穎穎竟中途跑出來認愛,兩人如今不藏了,首張「正面親密照」曝光,汪小菲還甜喊張穎穎暱稱簡直閃炸。
    2022/11/27 10:34
  • 張雅琴參戰!床墊之亂揪「賈永婕截圖」關鍵疑點:討厭這樣

    藝人大S近期因為和前夫汪小菲的家用風波,鬧出了一齣「床墊之亂」,大S家的床墊在媒體眾目睽睽下被銷毀,但卻非當初所傳的千萬床墊品牌,引發質疑。為此,女星賈永婕特地幫忙求證千萬床墊代理商老闆,大S也轉發了該貼文,怎料如今「戰神主播」張雅琴也參戰提出質疑。
    2022/11/26 15:57
  • 胡瓜就睡海絲騰床墊!上億豪宅「每月電費」小禎聽完驚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因家用風波,連續多日占劇媒體版面,除了床墊到底多少錢、什麼品牌以外,大S家電費最貴的一期竟高達9萬4千元,掀起熱議。對此,藝人小禎(胡盈禎)被問及相關話題,忍不住透露自己曾問住在上億豪宅的父親胡瓜電費多少錢?沒想到胡瓜的答案讓她驚呆。
    2022/11/26 08:51
  • 汪小菲直播傳神秘女聲 張穎穎認了「安撫他情緒」

    經歷「床墊之亂」後,汪小菲怒氣似乎未消停。25日中午他公布法院裁定通知,提供162萬5千元擔保金後,就可以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汪小菲接著突然暴怒,扯到具俊曄和大S在2018年就有聯絡,但其實汪小菲身旁早已有個女生一直陪著他,張穎穎本人也證實這段期間都在安撫汪小菲。
    2022/11/25 21:38
  • 大S汪小菲「離婚之戰」堪比八點檔 具俊曄1動作被讚爆

    先前週刊爆料中國富商汪小菲因前妻大S(徐熙媛)與南韓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所以自從3月起就未履行離婚協議,未支付生活相關款項逾500萬元,導致汪小菲在台資產遭到查封,未料汪小菲連續發出20多篇文章反擊,網友對此也好奇大家比較支持男方觀點還是女方觀點。
    2022/11/25 15:50
  • 具俊曄發聲!被指來台刪照、密會大S怒澄清 汪小菲喊別廢話

    汪小菲與前妻大S對簿公堂,具俊曄也在風波後首度發聲,駁斥大陸網友流傳他2018年來台密會大S。而大S與汪小菲兩人的「床墊」意外成焦點,網友也發現前幾天S HOTEL銷毀的並非外傳的近千萬名床,對此小S好友賈永婕親自致電給品牌的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