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床墊 結果共613筆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床墊1年不清「比馬桶還髒」 專家1物清潔:百元有找

    現代人生活高壓、步調快,失眠問題層出不窮,平均每5人就有1人失眠。日前有PTT網友提到,年歲漸長對物質需求逐漸降低,但最怕睡不著,因此最捨得花錢在寢具上,詢問版友在哪個方面最捨得花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寢具若忽略定時清潔,容易造成過敏,影響睡眠品質,一年不洗可能就有300萬細菌附著,恐怕比馬桶坐墊還髒,專家建議可用「萬用小蘇打」解決清潔困擾。
    2023/04/23 10:59
  • 「吃」不下了! 壓縮車載3床墊變「夾吐司」沿路拖

    清潔隊載床墊怎麼會變成夾吐司呢!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看到一輛壓縮車載3張大床墊,但實在擠不下去了,床墊竟就直接沿路拖著走,讓民眾感覺有些危險,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也回應,是因為當天開口車勤務已滿,再加上民眾很緊急,才會出動壓鎖車,量體太大收不進去,確實是不好示範,但也喊話民眾,應該提前預約,配合清潔作業。
    2023/04/21 19:35
  • 楊謹華帶床墊露營「行李箱爆滿」拖不動!林心如1句話險逼走鳳小岳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在上週日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等人體驗露營。第一個到現場的人是江宜蓉,林心如、謝欣穎、郭雪芙接續登場,即使是女明星,她們外出過夜的行李還是能少就少,唯獨楊謹華帶了一個超大行李箱,連床墊都搬來了,讓人嘖嘖稱奇。
    2023/04/19 20:40
  • 影音/超浮誇!郭雪芙拎3大行李 楊謹華「扛床墊」林心如看傻

     
    2023/04/17 18:19
  • 網紅林倩遭控「拖飯店床塞陽台」拍美照被罵爆 助理回應了

    網紅林倩身材火辣,在IG擁有31萬粉絲追蹤,最近她分享在義大利米蘭度假的美照,卻疑似將飯店的大床拖到陽台當造景,藉此拍攝美照,讓大批網友痛批缺德又離譜,對此她的助理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09 10:17
  • 楊謹華失心瘋「扛床墊」上山野營 林心如就要它陪:解相思之苦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在4月16日開播,今(6)節目曝光反差篇預告,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穿著露營裝,帶著大行囊,配戴毛帽、水瓶、露營燈出場,林心如、楊謹華兩位媽媽桑說道:「是去露營又不是去無人島,也帶太多東西了吧。」讓人期待「光小姐們」出發露營,究竟會帶什麼物品?以及在野外生活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2023/04/06 18:34
  •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2023/04/03 20:00
  • 汪小菲回台了! S媽苦勸「不要再跟大S吵」僅冷回2字

    大S和汪小菲2021年離婚後,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事件」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但被網友發現他一直都在大陸沒有回來,隔了整整4個月,近日才傳出回台北,在S hotel跟親友見面,也與S媽相談甚歡,S媽勸他不要再跟大S吵架,汪小菲僅冷回「再說」。
    2023/04/02 15:26
  • 席夢思插旗台中!品牌概念館融入美術元素 王陽明:像在逛畫廊

    百年寢具品牌席夢思繼台北大直、高雄概念店落成後,在台中打造第三間品牌概念館,以光與影共振的「美術館」為基礎設計,融入奢華時尚元素,代言人王陽明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2023/03/31 10:00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墨西哥移民中心大火40死 傳移民不滿被驅逐燒床墊釀悲劇

    鄰近美墨邊境的華雷斯城(Ciudad Juarez)移民中心,在當地時間週一(27)晚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至少40人不幸命喪火窟。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透露,事發前有移民因不滿即將遭到遣返,放火焚燒床墊抗議,才會導致這起慘劇。
    2023/03/29 10:13
  • 郭書瑤單身4年嘆「雙人床沒發揮功用」 羞揭理想型:軟硬兼具

    郭書瑤(瑤瑤)受邀擔任美國伊麗絲名床品牌大使,今(21)日她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及選床和選男友是否一樣高標準?她笑認並表示「該軟的時候就軟,該硬的時候就硬,但床喜歡偏硬,男友一定要King Size,要高、可以保護我!」不過空窗4年多的她,笑說家中的雙人床已許久沒發揮功用。
    2023/03/21 17:45
  • 涉詐騙10億美元 美逮中國大陸流亡富豪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
    2023/03/16 11:23
  • 妻離婚秒搬家!他怨床墊也不留 網歪樓笑:你是不是姓汪

    最強搬家公司?婚姻瀕臨破碎的情況下,「離婚」似乎城為讓雙方都能獲得解脫的解決渠道之一,但長年共同生活的情況下,家中財產的各自歸屬也同樣需要溝通,以免其中一方莫名其妙被搞得「淨身出戶」一般;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離婚後暫住旅館,讓前妻帶走屬於她的東西,不料幾天後回到家竟然還發現「床墊都不見了」。
    2023/03/04 13:01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床「凹凸不平」!房客投訴「難睡」業者道歉

    有民眾過年期間入住新北金山一間商旅,卻睡得不安穩,雙人床用2張「迷你」床墊併成,睡起來凹凸不平,他們打電話到櫃檯詢問,但服務人員卻說「四人房都是這樣,是特別設計的」,讓他們當場傻眼,事後業者道歉,說當下跟顧客溝通不流暢,造成誤會,也強調有預留空房,要是住客有問題,都可以換房。
    2023/02/08 14:32
  • 失眠看這裡!營養師曝「6助眠營養素」 鈣消除疲勞、穩定神經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數據顯示,全球有27%人存在睡眠問題,如睡眠質量不好、深度不夠,營養師指出,每晚都要有好夢好眠,除了選擇好的床墊,平日里從食物中攝取助眠營養素也很重要。
    2023/02/06 11:14
  • 台南工廠大火!警消動員百人 1員工救火被燙傷

    台南市西港區1家PVC製造工廠,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中一名員工為了救火,手部被燙傷,消防局緊急出動上百人前往搶救,一度出動空拍機勘查,高雄則是有回收廠,疑似彈簧床墊自燃,大火燒了近3小時。
    2023/02/02 21:51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 禁使用!電鍋、電毯高功率 易害醫院跳電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死者妻子在病房內點火燒香,釀成悲劇,其實醫院都有明訂禁止用火,四年前衛福部台北醫院發生火災、釀成15人死亡,起因是有家屬使用電動床墊、釀成火警,事發後衛福部也明訂,不能在病房內使用高功率電器,避免跳電、造成醫療器材癱瘓、甚至短路走火。
    2022/12/30 18:52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張蘭贏了!向太「直播翻車」狂掉80萬粉 留言處遭洗版開罵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太太「向太」陳嵐,是演藝圈內的知名女強人。日前她透過抖音直播帶貨,短短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過程中她還刻意賣床墊,暗諷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風暴。儘管她當時的銷售數字飆破億元,但之後的人氣卻呈現斷崖式下滑,甚至還被網友酸是「直播翻車」。
    2022/12/27 14:14
  •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2022/12/23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