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床位 結果共239筆

  • 快訊/陳其邁:防疫旅館 員工加發津貼3000元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視察防疫旅館,同時公布,即日起對於防疫旅館的員工,每位補發3000元津貼,感謝防疫旅館員工面對高風險工作的付出,同時高雄的防疫旅館,還要再增加1000個床位,到月底前,高雄一共有4755張防疫床位。
    2021/05/20 11:00
  • 新北增97例確診!成立類方艙醫院 侯友宜:將評估找地

    疫情爆發,16日新北市又增加97例確診,而且,大多還集中在板橋,對此,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說,預計在17日中午,在聯合醫院板橋院區設立快篩站,在和各院長討論後,也預計徵用600多個床位,關於輕症或者無症狀者,也在集中檢疫所準備了183個房間,會不會類似啟動方艙醫院模式,表示還在評估。
    2021/05/16 19:30
  • 印度連24天確診破30萬 恆河又見未火化浮屍

    印度昨天一口氣增加了32萬多人確診,雖然比起之前高峰期一天超過40萬的數字有下降趨勢,但連續24天超過30萬人確診,依舊讓心驚,不僅在牛糞後,又謠傳滴檸檬水可以抗疫,甚至有不良醫護人員以高價轉賣床位。
    2021/05/16 14:25
  • 雅房只有「上下鋪」 1床位「月租1千」引熱議

    台中租屋一個月只要1千,水電350,地點還在台中西區永安市場裡面,有這麼便宜的房租?這是台中一名房東在租屋網PO出來的出租訊息,但是房間只有一個上下舖,一個床位月租1千元,說是房間,更像是倉庫,看法兩極,比較像「江湖救急」。
    2021/04/29 14:11
  • 印度疫情hold不住!單日增35萬確診 火葬場超載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25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5萬人,成為全球最高紀錄之外,5天以來的數字都在突破新高,全球最新染疫人數,印度一個國家就佔了超過3分之1。但是專家估計最高峰會出現在5月中,屆時印度每天恐怕會有高達50萬人確診。目前印度無論是醫院的床位、醫療氧氣到處理病逝患者後事的火葬場,通通不夠用。有民眾認為,這是政府挺過先前的疫情後太大意,容許千人以上的大型集會,卻不加強醫療體系而造成這般結果。英美等防疫資源豐沛的國家,已經著手提供物資,支援印度。
    2021/04/26 20:00
  • 你不知的精湛工藝!亞洲第一大遊艇 台灣「波克125」創紀錄

    國際遊艇雜誌,在2021年全球訂單報告中,列出全球四個「大型遊艇生產國」,台灣榜上有名!排在義大利、荷蘭、土耳其之後,是全球第四,更是亞洲第一,最具代表性的遊艇「波克125」,斥資台幣4.5億元打造,總長度有125英尺,內有14個床位、升降電視,光一個鐵板燒檯造價50萬。
    2021/04/20 19:55
  • 泰國第3波疫情爆發病床不足 曼谷急建臨時醫院

    泰國爆發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14日起連續6天單日新增逾千起病例,各地病床不足,疫情爆發點曼谷加緊設立臨時醫院,增加床位收治輕症患者,以減少醫療體系的負擔。
    2021/04/19 15:41
  • 再喬上萬床位給南美難民 拜登:不會讓他們餓死

    拜登的移民政策,強調人道主義,他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表示,不會像川普一樣,讓穿越邊境的孩童活活餓死,已經請國防部長「喬床位」給難民,不過拜登說,最近大量移民湧入美國,並不是因為認為他是「好人」,而是天氣沒有那麼熱,拉美移民才會在這時候北上。
    2021/03/26 22:31
  • 美墨邊境湧現20年最大移民潮 拜登:先別來!

    美國南方邊境爆發移民潮危機,每天都有數百名沒有父母或監護人陪同的孩童,抵達美墨邊境,累積人數從三月初的1300人,到現在已經超過4千人,讓邊境收容設施大爆炸。這些設施在新冠疫情期間,因防疫減少40%的床位,3月5號解除限制後,仍不敷使用;拜登政府將在德州和加州邊境,啟用多個大型設施來收容;且動員一般負責救災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協助安置兒童,顯示處理移民兒童危機刻不容緩。
    2021/03/18 19:50
  • 上萬兒童移民湧邊界 美擬NASA空地架床位

    拜登上任後,推翻川普移民政策,放寬庇護者入境標準,承認會善待移民。因此有大量中南美洲移民,湧入美國邊境。目前美墨邊境,有上萬名兒童等著進入美國,收容所就快要爆滿,美國考慮在NASA空地架設床位,來安置這些移民。
    2021/03/16 22:34
  • 王定宇一席話甩鍋洩「真面目」 遭轟不該讓女人流淚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跟拍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神隱多日的他昨(15)日出面表態不再租屋,更直言對方開價8千元房租租1個床位算貴,引各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今(16)日在臉書寫1封公開信給王,呼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2021/03/16 16:00
  • 王定宇嫌8千租1床位貴 網揪「超扯2盲點」轟說謊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被鏡週刊爆出同居情,即使雙方強調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無法止血。神隱多日的王定宇今(15)日終於親上火線重申只是分租,更直言8千元租金「還是很貴」,引網友熱議。
    2021/03/15 14:58
  • 武陵賞櫻不爬山 占山屋床位列黑名單

    武陵櫻花季,遊客為了賞櫻花,卻占用山屋,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清查,二月份櫻花季交通管制以來,有7、80人,登記了山莊床位,未取消也沒使用,其實假登山名義,申請入園通行證,卻佔用了真正要登山的人,沒有名額申請,目前清查7、80人,列為黑名單。
    2021/02/28 13:59
  • 一年後的武漢/一家6口5確診 專訪首位武漢確診台商

    一年前,武漢疫情緊張之際,首位確診台商一家六口,五人確診四人住院。住院還是因為高燒不退,求助台協、台辦才弄到一個床位,因為當時很多就算當官也喬不到病床,來聽聽「武漢首位確診台商」當時躺在重症病房的心路歷程。
    2021/01/20 15:59
  • 加州260萬人染疫成全美之冠 遺體爆滿無處放

    美國南加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重,企圖進入醫院的病患被勸退,醫院外救護車排隊等待加護病房床位,醫院內則是病故遺體過多無處存放。
    2021/01/09 22:10
  • 想睡還要靠運氣! 台北長照床位竟要排四年

    五年後,每五個人就會有一個是65歲以上長者,長照需求將越來越沉重,但盤點台北市護理之家床位,大部分占床率都超過九成,甚至還有機構要排隊等上四年之久,分析原因,都會區土地貴、法令嚴、人力難尋等等都讓營運受阻,專家呼籲,若住宿型長照地點難尋,可以仿效日本的「第二故鄉」概念。
    2020/12/25 20:03
  • 睡在一起!陳玉珍貼心備暖暖包 讚蔣萬安暖男

    國民黨立委昨晚夜宿立法院,其中陳玉珍與蔣萬安的互動又成為焦點,因為兩人「床位」很靠近,陳玉珍特別關心蔣萬安需不需要暖暖包,更透露自己的眼鏡睡覺時壓壞,多虧蔣萬安幫忙修理,大讚他是個暖男。
    2020/12/24 18:58
  • 日本大阪醫療拉警報 新冠肺炎患者等嘸病床死亡

    日本大阪府的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同時壓迫醫療資源,重症病床使用率逾7成;曾有一名高齡患者確診武漢肺炎後,等不到具有專用病床的醫院釋出床位,無法轉院治療而死亡。
    2020/12/15 11:21
  • 確診者在家等病床!首爾趕建「貨櫃病房」

    南韓8日新增病例又逼近7百大關,達2月份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以來新高,首都圈情勢最危急,首爾從進入12月份以來,每天都新增超過2百人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病床數量也探底,很多確診者只能待在家等待空床位,家人必須冒著感染風險照料三餐;首爾市府8日宣布要蓋「貨櫃病房」,經過徹夜趕工,今天(9日)陸續搭建完成,下星期內,會先增設一百座應急。而北韓情況同樣不樂觀,雖然至今宣稱「零確診」,但防疫卻已調到最高的「超特級」,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對此就提出質疑,但卻遭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火大回嗆。
    2020/12/09 19:57
  • 歐美疫情警報 歐巴馬願公開注射疫苗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惡化,加州部分地區的加護病房床位,已經不足15%,達到重啟防疫禁令的標準,加州州長宣布,部分地區再次實施居家令。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義大利,單日死亡人數逼近一千人,政府下令禁止民眾在耶誕假期旅行。英國已經核准輝瑞疫苗,下周就要開始施打,美國也將在月中開始配送,前幾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和小布希都表示,將公開施打疫苗,以增加民眾的信心。疫苗雖然是疫情的救星,但醫療人員更是這場災難中的超級英雄,美國漫威集團就推出一本漫畫,以真實的醫療人員為主角,述說他們對抗疫情的故事。
    2020/12/04 20:00
  • 嚇到宮縮!小三教唆人夫「移床纏綿」 動元配胎氣逼流產

    新竹一名已婚邱姓工程師與張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張女得知正宮懷孕後,不僅登門嗆聲,還指點邱男「移動床位」後再與妻子行房,這樣就能動到胎氣導致正宮流產,邱男覺得張女太可怕才決定提出分手。深受打擊的正宮甚至因此一度發生「宮縮」現象,於是向張女提告,日前獲判賠償40萬元。
    2020/11/13 10:16
  • 移工檢疫床位不足 勞部:再增300床全數開放抽籤

    台灣為疫情加強邊境管制,僅釋出有限的集中檢疫病床供入境移工使用,讓許多移工雇主哀號搶不到床位,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已爭取多300床位,並全數開放供抽籤。
    2020/10/28 10:46
  • 4口入住雙人房「整間弄亂」 要求免費換間遭拒竟給負評

    高雄市一名房務人員爆料,日前一家四口預定一間雙人房入住,沒想到進房洗完澡、吃完零食再把房間弄亂後才反應「房間不喜歡」,要求免費換房,當下房務人員看見小孩在床上跳,要求支付清潔費,對方不僅拒絕,事後還慘收一星負評,讓業者氣得上網大罵。
    2020/10/26 23:01
  • 共享公寓含水電 一個月6千竟租「帳篷床位」

    有網友透過數據分析,雙北捷運的租屋地圖,平均月租金最貴的是,松山新店線,月均1.13萬元,而經過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的板南線,反而排名第三名,房仲分析,因為板南線有經過雙北較便宜地段,只是租金依舊居高不下,也衍生出奇特出租物件,有網友po文徵室友,包水電網路的共享公寓,月租一個帳篷床位,狹小空間一個月要價6000元,引發討論。
    2020/09/03 13:59
  • 首爾名校接連淪陷!大學開學「憂疫」

    南韓連續19天破三位數確診,累積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昨天(31日)突破二萬大關。雖然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這幾天都稍有下降,但重症患者卻在31日超過百例,達到兩個星期以來新高;首都圈目前只剩下10張重症床位,而光州、江原道等地則早就沒有重症病床了!疫情不見趨緩,今天(1日)是南韓大學的開學日,首都圈大學生都怕回到學校上課會染疫,因為繼漢陽大學宿舍爆出疫情後,現在延世大學、弘益大學、梨花女大等名校都接連淪陷。
    2020/09/0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