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床上 結果共2,176筆

  • 中醫幫你治療「皮在癢」!濕疹分為3種類型 3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在入冬後濕疹發作,皮膚常發癢,忍不住搔抓就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更是發癢到不自覺會狂抓,起床發現後便渾身遍體鱗傷,床上是滿滿皮屑與血跡斑斑。中醫指出,濕疹通常分為3種類型,日常生活中可用3招改善,避免濕疹反覆發作,若症狀仍未改善,建議至中醫門診尋求進一步治療。
    2024/02/01 15:28
  • 下班都有休閒時間?社畜嘆「人生剩工作」 老鳥1句點醒

    在現今社會中,如何妥善分配工作與休閒的時間,是許多上班族的煩惱。有新鮮人透露,自己的工作早八晚五,通常晚上七點才回家,洗完澡也只想躺在床上耍廢,也因此好奇大家是如何分配時間的,釣出老鳥勸,「人生不是只有工作」、「下班後才是人生」等。
    2024/02/01 11:00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曝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陳水扁貼「衛生紙山照」:還能好好睡覺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曬出一張病床照,只見他躺在床上,使用正壓呼吸器,旁邊床頭櫃上堆滿衛生紙,他也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經過2次手術治療,夜間使用正壓呼吸器輔助睡眠,已經是生活的日常。
    2024/01/29 14:50
  • 心都涼了!送女友電暖器當驚喜 回家開門「見這幕」快哭了

    近期受寒流影響,全台迎來寒冷低溫,不少人也陸續添購禦寒家電。不過,有網友就分享,近日天氣寒冷,因此女友建議可以買熱水袋,而貼心的網友便自己偷偷購入電暖器,並趁午休時間回家送給女友,希望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不料,當他一回家後竟發現,女友和一名陌生人正躺在床上,眼前景象令他震攝不已,頓時不知道該說甚麼,最後留下電暖器並說道「你們繼續別管我」,就自己黯然離去。貼文一出後,便引起眾多網友的不捨及憤怒。
    2024/01/28 17:38
  • 全裸坐等三人行亂鬥!澳情侶突開吵 她尬爆成「分手見證人」

    部分情侶為了追求性生活的「多元、刺激」,往往會想出各種花招助興,其中最為常見的或許就是所謂的多人混戰;澳洲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曾在參加一場聚會期間,意外結識了某對情侶,並應邀到對方家中準備來一場驚心動魄的切磋,沒想到當自己褪去衣物坐在床上後,情侶倆卻冷不防開始吵架,讓她只能尷尬的夾在中間,見證兩人原地分手的過程。
    2024/01/28 11:03
  • 口腔反覆嘴破超過「這時間」 醫師:提高警覺速就醫

    很多種病徵可能都會有造成嘴破的現象,醫師表示臨床上常見的一些嘴破,包含的就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細菌感染,甚至是黴菌的感染都有可能造成嘴破,平常日常生活中,如果多攝取一些,富含一些維他命B、和維他命C食物,其實都可幫助嘴破的問題,但如果超過14天以上甚至一個月嘴破的狀況,就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4/01/27 23:04
  • 婚禮前找前任「聊天聊到床上」 人妻急問:算對不起老公嗎?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最敏感的問題除了是「婆媳關係」外,「前任」一詞也是絕對的地雷。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辦婚禮前兩天,找前男友敘舊,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到床上去」,好奇問「應該不算對不住現在的老公吧?」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7 12:27
  • 快訊/昨晚才急診!韓籍男來台訪友卻陳屍商旅 疑身體不適猝死

    來台旅遊的76歲韓國籍金姓男子,原先約定好今日要訪友,不料朋友卻遲遲聯繫不上,今(26)日上午前往金男入住的商旅找人時,卻赫見金男已倒臥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據悉,金男來台後曾因高血壓送急診,如今猝死是否跟疾病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6 12:16
  • 尪下班不回家!硬不起來「包包藏威而鋼」 人妻1年沒壞壞崩潰

    每個人對伴侶的要求有所不同,尤其在床上不太合拍,恐怕還會影響雙方的感情;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平常硬不起來時,都不會勉強對方,沒想到老公近日下班了卻不回家,包包還藏著吃過的威而鋼和一張發票,瞬間讓她崩潰,只因兩人已一年多沒發生關係。
    2024/01/25 08:19
  • 別只看血糖!醫曝「1指數」亮紅燈要注意 小心糖尿病上身

    想到糖尿病,多數人都只想到血糖數值變化,不過,醫師提醒,預防糖尿病除了觀察血糖的變化外,更該注意胰島素阻抗指數(HOMA-IR),這個數值是臨床上判定糖尿病風險高低的標準之一,胰島素阻抗意即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降低,是罹患糖尿病的警訊,可以更早得知有無血糖控制問題。
    2024/01/23 11:33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81歲爸離世!美夫妻遺體藏在家 「伴乾屍6年」拿680萬退休金

    美國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對夫妻為了盜取家中老人的退休金,在老人死去後,決定把屍體收藏在家裡,而老人也躺在床上長達6年時間竟沒人發現。當地警方指出,夫妻倆最終拿走的退休金,總計21萬6067美元(約台幣680萬元),事件曝光震驚社會。
    2024/01/21 21:26
  • 尪壞壞只能撐5秒!結婚4年「10下就完事」 人妻吃不飽崩潰

    每個人對伴侶的要求有所不同,尤其在床上不太合拍,恐怕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似乎有些太快,動幾下就結束,每次都讓她不夠滿足。儘管向老公訴說內心話仍溝通無果,無奈表示才30歲就「吃不飽」。
    2024/01/21 17:21
  • 一直跑廁所!日常飲食4禁忌害「膀胱過動」 這類食物超多人愛

    根據國際尿控協會資料,「頻尿」為1天24小時內排尿8次以上,夜間睡眠起床上超過1次廁所屬「夜尿」,不過某些特殊原因可能也會導致頻尿,諸如飲用會利尿的咖啡,喝太多水等,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4飲食習慣是「膀胱過動」的兇手。
    2024/01/21 14:39
  • 「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過去談到男性的身體構造對性吸引力的影響時,陰莖尺寸往往有「越大越好」的迷思,不過《每日郵報》藉由幾項學術研究結果,得出女性確實喜歡更大、更粗的陰莖,另外陰毛的修剪也成為影響性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20 12:25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女友手機定位在摩鐵!破門驚見「1幕」傻了:和朋友在讀書

    互相信任是感情長久的關鍵,一旦出現猜忌、懷疑心理容易造成關係出現裂痕。一名男網友指出,女朋友是頂大的學生,聲稱自己喜歡去汽車旅館讀書,近日他真的看到女友定位在汽車旅館,抱著好奇心想一探究竟,結果一開門發現床上擺滿了課本,只是房内還有其他人,讓網友不禁納悶「為什麼一定要去汽車旅館唸書?」
    2024/01/16 16:23
  • 他問「電熱毯CP值很高嗎?」 過來人一面倒:暖到不想醒來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每天都睡到很爽,好奇詢問網友「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沒有其他的缺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4:49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各執一詞!台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一同返回男網友住處,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女子提告主張自己具有3個人格,起初見面因為斷片,處於另一人格,直到被性侵過程中撞到桌子,才切換成本人格,女子提告求償30萬,台北地院審理判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4/01/07 15:06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