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幾何 結果共135筆

  • 湯麵比牛肉麵貴! 「果腹省錢」不再

    牛肉麵堪稱是庶民美食,一般坊間均價大約是80元,但TVBS記者觀察,不少業者的牛肉湯麵一碗就要90元,也就是民眾只喝湯配麵條,吃不到半塊肉,卻省不到錢,想省錢就點湯麵填肚子,是不少4、5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他們感嘆,牛肉湯麵曾幾何時已經失去了原意。
    2013/06/27 19:28
  • 【FOCUS新聞】發自巴黎的聲音! 法國聯播網要得

    廣播曾是人們的生活重心,曾幾何時卻幾乎被電視及網路所取代,電影「音躍巴黎」。法國聯播網播報員:「早安。」
    2013/06/11 20:39
  • 最新3D列印科技應用 3D建築將問世

    先進3D列印技術,現在又有新的應用,荷蘭建築師計畫利用3D列印技術,把所需要的結構列印出來後,然後再慢慢拼接,打造全世界第一棟3D建築,這個3D建築計畫最快在2014年完工,外型已經曝光,類似幾何學中有名的「莫比烏斯環帶」。
    2013/05/29 09:29
  • 〈獨家〉國中題給國小算 考倒網友:爆難

    有網友說要教國小的妹妹數學,沒想到自己不會,題目PO上網,引發討論,其中一題必須透過「二元一次方程式」和「比例式」解題,已經是國中程度,另一題幾何切割移補,也是國小高年級資優班的挑戰題,就連高中生都是提示過後,好不容易才答對。
    2013/04/05 18:52
  • 秋冬服裝秀 復古、幾何圖形大行其道

    今天的美妝大賞,介紹秋冬流行的元素,主要是由復古風和幾何圖形為主喔。
    2013/01/18 19:47
  • 伊林尾牙「點點風」 名模爭奇鬥艷

    模特兒公司「伊林」今年原本不想辦尾牙,但在模特兒們的要求下,「順應民情」,17日晚間以「幾何圓點」當主題,向日本迷幻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致敬,名下的MODEL們全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盛裝赴宴。
    2013/01/18 00:31
  • 未來新樂活 建築像摺紙可變造型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的居住建築也跟著越來越先進,英國一位建築設計師,就推出一棟新概念屋,呈現幾何造型的房屋,就像是摺紙一樣,能夠隨著天氣、季節,甚至是天文條件,移動成最合適的外觀,不僅非常創新,也能滿足人們貼近大自然的需求。
    2012/12/08 17:36
  • 陸經商成本飆漲 外、台資爆逃亡潮

    曾幾何時,大陸不再是勞動力低廉、土地成本便宜的代名詞,不過幾年光景,大陸便利商店開始出現倒閉潮,因為租金成本翻倍,已經佔1/4強,人力工資更是在8年內漲了400%,幾乎每項營運成本都飆漲,讓包括台商在內的外資,開始思索逃離這個利潤不再的昔日世界工廠。
    2012/12/07 22:30
  • 國慶101/周美青國慶、晚宴服 設計師毒舌:不得體

    前2年第一夫人周美青,在國慶大典上穿同一套衣服現身引發討論,今年她換了一套黑白的幾何圖形洋裝非常吸睛,總統府形象顧問稱讚,亮眼中又帶著低調優雅,不過也有造型師毒舌批評,像是跟朋友去喝下午茶一般的穿著,有點不太隆重,到了晚宴,周美青換了一套黑色鑲亮片套裝,回歸她最熟悉的安全路線,但還是被批評穿的太普通,看來專業人士對酷酷嫂的穿著品味,不是很認同。
    2012/10/10 12:18
  • 〈獨家〉拼積木月薪7萬 高行情仍大嘆「缺工」

    景氣不佳,很多人大嘆工作難找,不過卻也有積木業者,開出7萬高薪,卻還是大嘆找不到人。因為業者誠徵的「積木工程師」,要能拼出客戶指定的任何作品,每拼一塊積木,就要收費10元,年薪百萬不是問題。最近就有工作室,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了,卻遲遲找不到人,因為除了會拼積木外,還得要有「幾何設計感」,要能拼出客戶天馬行空的想像。
    2012/10/03 19:01
  • 「都加牛奶」多一味 果汁變裝!更賣

    「木瓜牛奶」堪稱本土水果牛奶的經典款,這樣的作法,讓微甜的果香,多了一味牛奶香,熱賣將近50年,曾幾何時,果汁店開始出現「都加牛奶」的作法,把果汁清淡的口感,提升成濃郁滑順,連芭樂口味都有人賣,就算把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裝進新鮮屋、擺進超商賣,也頗受年輕人歡迎。
    2012/09/22 18:42
  • 「錯覺畫法」全台最大3D地畫 先曝光!

    要帶您來開眼界,有一種作畫方式叫「錯覺」畫法,利用對物體的觀察,將立體和幾何效果,直接表現在平面上,不用戴3D眼鏡,看到的圖也是立體的!新竹有飯店即將在門口展出台灣最大的3D地畫,從地面到牆面,17公尺的長度,畫著公路城市,讓人以為好像置身其中,今天畫作的其中一部分搶先亮相,帶您先來看看。
    2012/03/26 19:41
  • 【中國進行式】此時彼時!60年後 救國團悄登陸

    不少台灣人的集體記憶「救國團營隊」,現在已經悄悄前進中國大陸,曾幾何時,在70、80年代盛行的救國團,近期營隊卻停辦了10年,年代不同,現在台灣的年輕人不是上網,就是自己揪團出遊,很少願意參加這種嚴格半軍事化的營隊,而中國大陸卻不一樣,一胎化造成很多被寵壞的小皇帝,很多大陸家長甚至願意掏錢,把他們送進營隊,集訓培養服務或者團隊的精神。看到商機,因此有一群出身救國團體系的台灣人,就把過去救國團的營隊課程、體能訓練、團康活動,通通搬到大陸去,跟著我們的記者到西安跟深圳來看。
    2011/12/18 15:31
  • 今非昔比!產量、新面孔少 日劇遭韓劇取代

    日本「反韓流」的聲浪越來越大,但先不管日本,端看台灣,過去港劇被日劇打敗,曾幾何時,日劇在台灣非常受歡迎,不少日本明星也因為演出日劇在台灣走紅,電視台專業的製作人說,近幾年日劇新面孔跟產量都少,反觀韓劇,不只產量大,海外授權價碼也沒日劇高,讓韓劇能迅速擴張海外版圖,就連歌壇也一樣,日本偶像出現斷層,才讓韓星有機會取代。
    2011/08/23 19:31
  • 【FUN暑假一日遊】動靜玩樂!挑戰高空垂降 體驗咖啡拉花

    到咖啡店除了可以品咖啡,還能玩咖啡,雲林古坑一家咖啡店,老闆研發簡單的咖啡拉花技巧,讓客人只要利用小湯匙和竹籤,就能在奶泡上畫出簡單的幾何圖形,進而變成美麗的花朵,另外幾個朋友相約到斗六,有一個園區,設計了許多山野訓練,讓民眾能在平地挑戰高空垂降、高空繩索,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挑戰極限,玩得很開心。
    2011/08/11 10:07
  • 搭配幾何圖形動畫 手指舞廣告酷炫

    美國有名男子,兩隻手編排出獨特的手指舞,搭配音樂,看起來神乎其技,後來有廠商邀請他拍攝手機廣告,還不時有幾何圖形動畫,從指間迸出來,相當酷炫,也吸引了高點閱率。
    2011/06/18 17:43
  • 時尚教母打造公主風 名模長鬍子

    巴黎時尚週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大玩創意,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雖然把春裝系列取名「魅力公主」,但是公主模特兒唇色血紅,搭配超黑煙燻妝,甚至還化上鬍子!而日本設計師三宅一生,則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教授合作,把數學幾何圖形放到最新春裝上,打造超現實流行。
    2010/03/06 21:56
  • 「摺紙」咖啡能喝更耐看,業者?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22 15:02
  • 能喝更耐看! 「摺紙」咖啡搭設計潮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18 13:20
  • 【中國進行式】每個月增賣1百萬輛 大陸車熱銷

    曾幾何時,中國大陸已經從滿街都是自行車的「自行車王國」,變成了「汽車大國」,2008年9月金融風暴的海嘯,襲捲了全世界,中國大陸也不可避免的身陷其中,不過很快的,也開始選定幾個重點產業,大力扶植,汽車業是其中一個。他們鼓勵企業製造汽車,鼓勵民眾買車,因此從2009年開始,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的汽車消費大國。
    2009/09/21 15:01
  • 鎖定同志市場 歌手發片重要功課

    從前保守年代,「同志」的話題不是人人都敢說,不過走在流行尖端的唱片圈,曾幾何時,將目標放在同志朋友身上,曲風以重節拍、好跳舞為主,阿妹、蔡依林等歌手的歌曲,幾乎變成同志夜店的「國歌」,連發片都不忘記要到同志夜店朝聖表演,「鎖定同志族群」,似乎成為歌手發片的重要功課。
    2009/09/10 21:21
  • 東京時尚週 新款和服現代前衛

    穿和服也可以很時尚,日本設計師齊藤上太郎,在東京時尚週展出他最新的和服作品,齊藤把現代感的幾何圖案,融入傳統款式,把和服變得很有街頭感,帶您去欣賞。
    2009/03/26 22:35
  • 不再靦腆青澀! 陳致中知情洗錢?

    陳致中真的如他所言,只是「被支配的人頭」嗎?過去那個很會唸書,靦腆內向的陳致中,曾幾何時,變成特偵組所質疑的,利用法學雙碩士背景,知法弄法、鑽法律漏洞的關鍵角色?是父母縱容?還是權勢使人腐化?
    2008/10/23 23:03
  • 福特要賣捷豹 印度塔塔躍躍欲試

    說到英國汽車,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典雅和不凡氣質,或是手工打造、品味跑車,最近美國大廠福特放出消息,打算賣出旗下的「捷豹」和「LAND ROVER」給印度鋼鐵巨擘「塔塔集團」之後,其實仔細回顧,英國汽車大廠幾乎都已經被賣給國外的車商,英國車的榮耀和象徵的品味,曾幾何時,也讓車迷多少感到有些惋惜。
    2008/01/04 22:39
  • 傳統雜技「柔術」 身體疊成幾何圖

    中國大陸有一種傳統雜技項目,叫做「柔術」,可以把身體的柔軟度發揮到極致。在湖北武漢,就有一群練柔術的女孩,她們彼此用身體最脆弱的地方,互相支撐,排出幾何圖形的疊羅漢,精彩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
    2006/11/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