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幾何 結果共137筆

  • 源自賽車設計 工藝精巧的極速奇幻腕錶

    過去十年內,MB&F的Horological Machines系列以兩項經典特色而聞名:獨特的幾何美感與重現1970年代光學稜鏡錶面的Amida腕錶。首度採納光學稜鏡設計的系列為HM5,與緊接在後的HMX。此外,還有MB&F迄今最受歡迎的型號HM3所應用的核心標誌元素:「戰斧」造型的自動盤。
    2016/10/05 12:04
  • 親子商機!嘉義大積木飯店開幕 房裡有玩具車、帳篷

    外觀純白,幾何圖案組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層層堆疊的大積木, 大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山豬做為吉祥物,這麼可愛,主打的就是親子客群,連房間空間都很大,家庭房裡有帳篷、玩具車、扮家家酒玩具等,讓小朋友捨不得離開。
    2016/08/25 15:39
  • FOCUS/曼谷新地標77層 缺口奇特宛如3D特效

    泰國最高大樓即將誕生,高77層超過300公尺,造型奇特,大樓中段和高層的部分,用幾何方塊拼疊成不規則設計,遠看以有點像是電腦3D像素的特效,十分具有話題性,而設計它的建築師在國際間享負盛名,來自德國的奧雷‧舍人,曾經設計過大陸北京著名地標中央電視台總部,還有新加坡的六角形交疊建築翠城新景,去年也在世界建築節中獲獎,目前泰國這棟第一高樓年底即將完工,結合五星奢華酒店、商場和高級住宅,成為曼谷新地標。
    2016/07/07 21:01
  • FOCUS/名建築師札哈哈蒂 心臟病突發辭世

    英國伊拉克裔建築師札哈哈蒂作品立體多變,充滿動感與幾何美感,有人稱他是彎曲女王,這位建築界大師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享壽65歲,她的建築作品你一定知道。
    2016/04/01 20:53
  • 氣候暖化難覓食 北極熊互相殘殺幼熊遭殃

    氣候暖化現在也改變了北極熊的生活方式,有攝影師拍下雪地裡,拍攝到一隻公的北極熊追著一對北極熊母子,熊媽媽拼命保護小孩,最後公的北極熊將小北極熊咬走,心碎的北極熊媽媽傷心離開,而這一幕也震驚所有人,曾幾何時北極熊除了吃海豹還會吃同類?原來受到氣候影響,冰川減少,牠們的獵食範圍也縮小,這也告訴人類,如果不重視暖化問題,北極熊互相殘殺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2016/02/27 22:08
  • 滬迪士尼車站曝光 少夢幻感!網友:醜哭了

    上海迪士尼預計今年六月16日開業,最新的地鐵站也曝光。中國風設計融入現代感,不過卻被大陸網友嫌棄少了「夢幻感」,跟香港迪士尼站差很大,更有網友評論幾何窗口造型的天花板,容易讓密集恐懼症的患者不舒服,實在「醜哭了!」
    2016/01/16 12:21
  • 星巴克台中再開車道門市 幾何造型宛如博物館

    有時候喝咖啡是其次,反而裝潢、氣氛也是一大賣點。台灣知名連鎖咖啡店業者最近在台中再度打造嶄新的門市,全白圓弧造型吸睛;另外台中市政車道門市更像是一間博物館,搶眼的幾何造型儼然成為在地的新地標。
    2016/01/11 12:06
  • 神祕麥田圈再現! 原來是轎車飛進稻田

    雲林斗南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男子開車下陸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沒有注意,前面沒有路了,直接飛越馬路衝進稻田裡,還一路向前衝了好幾十公尺遠,最後卡在田中間,農民隔天看到,稻田中間怎麼突然出現整齊畫一的幾何圖形,以為是神祕的麥田圈出現在台灣,最後仔細一找原來是車子飛進了稻田裡。
    2015/11/17 11:42
  • 馬習會現場/習近平:雙方有智慧解決問題

    尊重的馬英九先生,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兩岸領導人見面,翻開兩岸關係歷史性的一頁,歷史將會紀念今天,曾幾何時,兩岸風雲密布,兩岸隔海相望,親人音訊斷絕,給無數家庭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傷痛,甚至是無法彌補的遺憾,然而海峽兩岸經歷親情,擋不住同胞對家鄉故土的思念,和對家人環境的渴望,同胞親情的力量,終於在上個世紀80年代,公開了兩岸的風情,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走上了和平發展的道路,過去7年,台海局勢安定祥和,兩岸關係發展成果豐碩,兩岸雙方和廣大同胞對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正因為有了這7年的積累,兩岸雙方才能邁入今天歷史性的一部。
    2015/11/07 15:17
  • 好懷念!陪我們長大的經典綜藝節目

    雖然現在手機、平板、電腦等相當普及,尤其網路上各種影片資源都有,但曾幾何時,我們也都當過守在電視機前的電視兒童,在喜歡的節目開播前,一定老早就抱著遙控器不放,以下這些經典綜藝節目,相信也陪伴著許多人的青春歲月,看完絕對讓你大喊好懷念啊!
    2015/08/31 13:31
  • 「颱風假」不放就轟政府? 日韓根本沒得放

    颱風假放不放是一門學問,以宜蘭縣長林聰賢來說,昌鴻颱風來襲仍堅持不放假,臉書因此被灌爆,不過事實證明判斷沒問題卻又因此被稱讚神準,但就怕矇錯了,也有首長選擇討好選民宣布放假,曾幾何時放假與否變成政績了?實際上日韓根本沒有所謂「颱風假」,直接將權力下放給各企業自行決定!
    2015/08/05 21:44
  • 比利時花毯造景藝術

    為歡慶比利時安特衛普市政廳450周年,藝術家Anne-Mie Van Kerckhoven選擇了31種共約17萬3千盆植物,拼成由數個幾何圖形組成的巨大花毯。色彩鮮豔豐富的花毯,妝點在市政廳古蹟前面,畫面相當美麗。
    2015/06/09 13:00
  • 海底麥田圈之謎! 奄美星空河豚繪「神蹟」

    日本鹿兒島外海的奄美大島是生態的寶庫。一位水中攝影家,20年前在當地海域,發現水深24公尺處,有著直徑約1公尺的幾何圖形,宛如海底麥田圈。不過直到4年前,NHK電視台才拍攝到麥田圈的「作家」!原來是身長只有12公分的新品種生物「奄美星空河豚」,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才完成神秘的海底麥田圈
    2015/05/25 21:48
  • Longchamp 2015秋冬新作 後現代幾何色塊重塑經典

    色彩衝擊、圖形輪廓、正面能量 ─ Longchamp全新一季設計靈感來自80年代傳奇設計師Ettore Sottsass於1981年在米蘭所成立的「孟菲斯小組(Memphis Group)」。結合包浩斯風格(Bauhaus movement)的大膽造型與普普藝術的亮麗色彩,孟菲斯小組成功將全新後現代氛圍推向設計圈 ; 本季Longchamp則將此風格重新詮釋,為2015秋冬帶來新面貌
    2015/05/06 14:57
  • ​印度畫家德卡 台南個展開幕

    抽象畫獨樹一格的印度畫家德卡,在台南舉辦個人畫展。 德卡以單純的抽象幾何線條,解構複雜的人生觀點,靈感的來源是日日的冥思,這是德卡在台灣,取得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博士學位之後,首次舉辦個展,開展當天,德卡也到現場和畫迷面對面,暢談創作理念
    2015/01/17 08:14
  • 101煙火全台最多發 「春夏秋冬」驚豔

    今年的101煙火,跟去年一樣由法國團隊操刀,特別採用西班牙冷光低煙煙火,除了傳統由上往下跟由下往上的發射方式,今年還有旋轉、扇形,利用不同層次呈現出立體感。長度跟去年一樣維持218秒,特別的是,今年是有史以來在塔端發射最多煙火的一次,用創新的幾何圖形,讓人再次驚豔
    2015/01/01 08:09
  • ​飄雪、香味點亮維港 跨年煙火用聞的!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再過5天就是跨年夜,昨(25)日最受矚目的台北101煙火3D動畫版搶先曝光,將用台灣民謠採茶歌搭配立體層次,而且設計團隊採用旋轉方式呈現,還會有幾何圖形,最高將施放到600公尺高空;不過也有不少人選擇到鄰近的香港看維多利亞港的璀璨煙火,港旅局也特地公布煙火主題秀,特別的是就算不用飛出去,在台灣就能看到
    2014/12/26 15:08
  • 先曝光!101煙火玩創意 立體層次+幾何圖形

    揮別2014,開始進入倒數階段,最受矚目的台北101煙火,今年會有什麼樣新創意?3D動畫版今天搶先曝光,結合建築物四方型特色,今年設計團隊採用旋轉方式呈現,著重立體層次、幾何圖形,過去少有塔頂上放置煙火,今年也擴大施放,最高將施放到600公尺高空,要讓民眾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2014/12/25 19:51
  • 腳就是畫筆英藝術家 12小時踏雪創作

    英國有藝術家把雪地當成畫布,而他創作的工具不是畫筆而是雙腳,他的作品有6個足球場大,平均得走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從空中俯瞰「踏雪創作」呈現複雜卻又工整的幾何圖形,就像雪地裡的麥田圈
    2014/12/22 09:11
  • 一畫一世界!用生命繪畫 感性的幾何抽象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看不懂?為什麼要看得懂?!」說話和畫畫一樣明快爽朗,這就是霍剛
    2014/11/25 17:29
  • 美搖滾樂團OKGO 拍MV挑戰一鏡到底

    美國另類搖滾樂團OK Go新歌MV再創高難度一鏡到底!維持一貫的風格,繼今年6月利用幾何圖形,產生空間錯覺之後,現在更是找來日本知名女子團體Perfume以及2400位舞者,展現完美傘海視覺把戲,最後LED跑馬燈更是驚人,很難想像都是用一個長鏡頭來完成的。
    2014/10/29 12:42
  • 繽紛洋裝、塗鴉提袋 品牌設計師竟是4歲娃!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簡單的幾何圖形在枕頭套上隨意排列,搭配深淺不一的色彩,療癒系的居家用品,繽紛而溫暖的風格,這個即將要上市的生活品牌,背後的設計師竟然是...年僅4歲的小女孩!
    2014/10/14 11:01
  • 【一步一腳印】我家門前的香草園

    業者資訊:大港香草夢工坊 台南市北區大港里大興街226巷50號 (06)2592-114 「我家門前有小河」,黃森楠說著,栽滿綠意的堤防小公園外緩緩流動的鹽水溪,有水鳥棲息,紅樹林也在這兒復育成功。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最早的時候,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叫台江內海,然後在一八二三年開始做大水的時候呢,我祖先就從曾文溪那邊,逃難到這邊,然後,就慢慢這邊形成聚落,然後它這條溪叫鹽水溪,它是我們在地人的母親之河,因為我們以前做漁塭的時候,水都要從這邊來提取。」 那是明清時代開始的歷史了,村莊從這條溪開始活絡,直到時間的長河,也把離鄉游子給喚了回來,十多年前,黃森楠從台北回老家創業,營養午餐的生意做得很成功,他選在溪邊的社區買了新家。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目前看到是好像很漂亮對不對,其實,以前它是一窪一窪的水,死水,然後裡面就很多的那個病媒蚊的滋生源,就在這邊產生,然後,就飛躍過堤防,來攻擊我們,所以九十一年的時候,台南市第一次發生登革熱事件的時候,就在我這個地方,那第一個市民,也被蚊子叮死也是在我這個社區。」 那時,大家都嚇壞了,黃森楠沒想到竟然是家門口的一條溪,讓他和死亡這麼靠近。 大港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黃森楠:「因為整個社區都打掃的很乾淨啊,後來我們想到說,對,我們都一直在看,堤防,我們社區的這一面,沒有來看說,緊鄰我們的 鹽水溪裡面的狀況,但是我們就記得夏天的時候,它這邊老是有一股臭味,一直傳到這邊,所以這裡的里民都覺得很痛苦。」 曾幾何時,母親之河成了病媒之源,整個社區忙著清掃環境,住戶還請了和里長家是親戚的黃森楠帶頭與公部門對話,要求重新整治鹽水溪。
    2014/07/13 22:05
  • 外星人來襲?神秘稻圈 農民:純粹倒伏

    最近天候炎熱,又陣雨不斷,風吹雨打,台中后里四月路一處稻田,約有100坪面積,出現圓形或幾何圖形,有網友盛傳是「神秘麥田圈」,但當地農民笑著說是無稽之談,主要原因是施肥比較多,稻米飽滿,遇到風吹下雨,出現所謂的「倒伏現象」,就是稻米下垂,垂到接近土壤,才會出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
    2014/07/02 14:17
  • 玩咖被揍成數學天才 手繪幾何圖

    美國一名男子,12年前遭到攻擊,被診斷出有嚴重腦震盪,沒想到一覺醒來,他眼前所見的事物,都變成數學方程式,或是精美的幾何構成,而且他可以不靠電腦,徒手畫出複雜精細的幾何圖形。
    2014/04/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