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幽靈 結果共542筆

  • 圍城八週!馬里烏波爾現萬人坑 美援「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7天,現在戰爭最關鍵的地方,莫過於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約兩千烏軍仍死守亞速鋼鐵廠,因為一旦完全落入俄軍手中,將是莫斯科開戰以來最大勝利。最新衛星照片則顯示,馬里烏波爾旁出現萬人坑,當地市長指控是俄軍為了掩蓋暴行,把平民遺體搬到隔壁城鎮埋葬。而為了協助烏克蘭進入戰爭第二階段,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加碼8億美元軍援,當中包括上百套為烏克蘭量身打造的「幽靈」無人機。
    2022/04/22 19:58
  • 美從未曝光新武器! 「鳳凰幽靈」無人機援烏軍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對烏克蘭加碼八億美元的軍事援助。除了要提供72門榴彈砲,最受矚目的,是要從未曝光的「鳳凰幽靈」無人機,送到烏克蘭。這款無人機,特別針對烏克蘭戰場做了調整,將成為對抗俄軍的新武器。
    2022/04/22 16:38
  • 挺烏戰俄!美再增約380億台幣援助 含狙殺新利器「鳳凰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快滿2個月,西方各國持續增加援助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增加約超過380億台幣的軍事與人道援助。尤其,這批軍援有項新武器「鳳凰幽靈」戰術無人機,能夠精準打擊中型裝甲地面目標。
    2022/04/22 14:28
  • 五年氾濫10倍!打擊「幽靈槍枝」拜登祭新規

    美東到美西一個周末爆發數起槍殺命案,其中有凶手就是使用幽靈槍;所謂「幽靈槍」是指能夠自行組裝的簡易槍枝,最短30分鐘就能輕鬆組裝,而且因為沒有官方登記,無法追蹤。根據白宮數據,去年疑似使用幽靈槍的案件就有約兩萬件,五年暴增十倍;為了嚴加管控,總統拜登在11日祭出監管新規,往後購買幽靈槍也必須經過背景審查,而製造商也要在零件上加印序號,以便追查。不過如今3D列印普及,有販售槍枝的業者認為效果有限。
    2022/04/12 19:53
  • 加州槍擊案釀6死12傷 拜登籲立法管控「幽靈槍」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6死12傷。警方表示有「多名」槍手涉案,但犯嫌仍然在逃。
    2022/04/04 17:54
  • 海外俄國餐廳受牽連 遭人砸玻璃、寄恐嚇信

    海外的俄羅斯人因為普欽發動戰爭,現在處境也很艱難,美國紐約的一間老牌俄國料理餐廳,最近業績掉了六成,儘管在開戰第一天就在店門貼上挺烏標語,仍舊不斷接到恐嚇電郵、招牌被人踢壞,其他俄國餐廳有的被人砸破玻璃,或是收到恐嚇語音訊息,一間販售「普欽雞塊」的幽靈廚房,也怕被波及,趕緊改名。
    2022/03/17 12:56
  • 一封e-mail!幽靈表哥來敲門 男險遭詐21萬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收到一封自稱菲律賓環球金融銀行的信,說他的表哥過世,有一筆鉅額遺產,需要蔡姓男子先匯款21萬,才能夠繼承遺產,差點受騙;彰化也有一名吳姓男子,接到自稱國小同學的電話,說要借10萬,幸好郵局行員及時阻詐。
    2022/03/11 12:30
  • 幽靈汽車失控滑行撞車又撞店家

    基隆一名余姓車主昨日上午駕車前往明德一路附近,暫時停靠路旁,下車取物時,因排檔打在N擋,忘記拉手剎車,加上現場為下坡路段,車體緩慢向前滑行.一路擦撞路旁遊覽車等車輛,最後將機車擠進檳榔攤才停止
    2022/02/20 15:09
  •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2022/02/18 12:24
  • 「幽靈村」現跡!水庫底封29年 神秘末日場景暗藏警示

    位在西班牙西北部奧倫塞省,且接壤葡萄牙的邊境小村莊阿塞雷多(Aceredo),在1992年就被劃定成為阿特靈多索(Alto Lindoso)水庫的一部份,近來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出現乾旱現象,當地水庫儲水只剩下滿水量的15%,更讓水庫底封印29年的「幽靈村」現蹤。
    2022/02/13 10:18
  • 貨到付款遇跨境詐騙包裹別慌 4大超商即日起可助退款

    年節前夕忙採買年貨,但有不少民眾到超商取貨付款才驚覺是詐騙包裹。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因賣家多在境外,已協調國內4大超商業者協助民眾處理相關退款,有效降低財損。
    2022/01/26 14:09
  • 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愈來愈多民眾會使用外送點餐,不過餐點品質難以掌握,因此經常發生爭議。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碗貢丸湯,怎料最後卻發現底部有著滿滿的蟲,且一查還發現,該店家疑似為幽靈餐廳,讓他氣的PO文抱怨,意外釣出外送員揭開「暗黑內幕」。
    2022/01/17 16:07
  • 「超商取貨」注意!雙12假包裹多 花700打開是垃圾

    最近去超商取貨尤其「貨到付款」要注意!有詐騙集團看準雙12前後,大家網路買的東西多,會刻意寄假包裹到超商、也發簡訊通知你。很多人付錢拿了才知,根本不是自己買的,消保官說今年多很多這種幽靈包裹,民眾若真付錢領了,超商有管道協助退費。
    2021/12/15 19:36
  • 入住首相公邸2天感想 岸田:睡很好,還沒看到幽靈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日搬進閒置約9年無人居住的首相公邸,度過第一個週末後,今天被問到有沒有看到謠傳的「幽靈」,他幽默以對說,「沒有,目前還沒有看到」。
    2021/12/13 12:25
  • 3天3撞都跑掉! 未掛車牌「幽靈小黃」肇逃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連續三天在南機場夜市,和萬華堤外便道都發生交通事故,而且肇事後都跑掉,誇張的是,這輛小黃上路載客,卻根本就沒有掛車牌,而是把車牌放在車內,甚至連車上的運將,都沒有執業牌照。
    2021/12/05 19:34
  • 「瑞士生物學家」為北京洗風向 臉書大砍幽靈帳號

    號稱瑞士生物學家「愛德華茲」指控美國干預COVID-19溯源調查,但在瑞士政府稱查無此人後,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今天表示,已移除藉以散播影響的多個帳號。
    2021/12/02 13:22
  • 觀點/「身份政治」正在修正臺灣的民主底線

    「除非我們能對人性尊嚴建構普遍的理解,否則注定承受接連不斷的衝突。」法蘭西斯.福山   是什麼原因,讓臺灣藍綠如此對立,喪失理性討論以及絲毫可能和解的空間?為什麼在上次大選中,僅靠「抗中保台」和「芒果乾」,就讓民進黨贏得817萬,創下歷史記錄的總統選票?為什麼在民主化已踐行了30多年後,還是有人呼喚專制和威權的幽靈?
    2021/11/22 19:26
  • 家長控柔道教練「A學生獎金、要選手比賽放水」

    彰化有民眾控訴柔道兄弟檔教練,說這兩兄弟長期利用幽靈選手,讓自己的學生不戰而勝,甚至要求自己的學生在比賽中放水,不放水認真比賽反而被體罰;另外爆料民眾還說教練A學生的獎金,申報400個便當濫用資源。
    2021/11/08 18:23
  • 謝志偉「邊拿國旗邊吐血」 朱立倫要求蔡英文撤換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談話當天,拋出「四個堅持」,並稱兩岸互不隸屬,引發兩國論質疑,而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高舉台獨旗幟,並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至於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在臉書上稱,要為「幽靈國」慶生。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蔡英文若不把謝志偉換掉,不把莊豐嘉換掉,就完全證明她的口是心非,認同他們的論點。
    2021/10/13 15:09
  • 官邸10年沒住人?各種都市傳說 新日相住哪受關注

    日本首相公邸傳出鬧鬼,入住後就會成為短命政權,種種都市傳說甚囂塵上,前任首相安倍晉三和菅義偉都不願入住,因此近日岸田文雄是否遷入也備受關注。據悉公邸曾發生過許多命案,館內甚至有幽靈出沒,至今為止這裡已經有10年沒有住人。
    2021/10/12 14:47
  • 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前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助理葉文祥,在三重、蘆洲地區交友廣闊,黑白兩道通吃,日前他的母親過世,今(9)日早上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新北市員警就怕場面混亂,出動四個分局、保大、刑大、少年隊、婦幼隊等225名員警在週邊維安,2000多名黑衣人塞爆會場,就連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過程中,一度有小弟拒絕受檢,和警方爆發衝突,甚至還有人將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幽靈跑車」,違停在殯儀館正門口,馬上遭警方拖吊。
    2021/10/09 17:42
  • 欲控外送吃到異物! 又見「幽靈滷味廚房」

    想反應食物有問題,卻找不到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在外送平台點餐,發現送來的滷味有不明物體,親自前往位在新莊的滷味店問清楚,到現場卻發現根本沒有店面,是個幽靈廚房。店家自知無牌營業不對,已經重新在找店面,同時也表示近期根本沒有顧客上門詢問,面對控訴不排除提告,想保護自己聲譽。
    2021/10/03 20:00
  • 又是你!「白牌小黃」台大醫院外 遭控違規排班載客

    白牌計程車遭人檢舉在臺大醫院排班!張姓男子把自用小客車,改成黃色,還裝上車頂燈,假裝是合法計程車,不過卻掛著白底黑字的車牌,日前駕駛闖進夜市撞傷人,就被其他乘客認出,他兩度使用臨時車牌上路,警方抓了又再犯!
    2021/09/25 19:07
  • 按讚比賽「冠軍」遭踢爆 花錢請幽靈帳號買榜

    網路上有許多按讚活動,前幾名能拿獎品或獎金!但有民眾控訴,自己的信用卡被網友借走,參加銀行的拍照按讚活動賺獎金,對方原本答應獎金到手要分她,卻食言,甚至進一步被踢爆,這名網友不只一次,透過花錢請幽靈帳號按讚的方式買榜,在其他網路按讚活動賺獎金,是另類的生財管道。
    2021/09/23 20:26
  • 特斯拉遇大貨車失控 車主:「幽靈煞車」害的

    大陸特斯拉再傳糾紛,車主指控,車開到到大貨車旁時,車輛突然無預警煞車,導致車輛失控被貨車追撞,事故後和特斯拉要書面行駛數據,但對方堅持只願意口頭告知。
    2021/09/0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