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幼童 結果共2,120筆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北歐育兒「戶外消遣」興起!鼓勵幼童多往大自然活動

    北歐國家掀起新育兒風格,叫做戶外消遣,就是希望幼童多往戶外和大自然活動,有助於身心發展,就算是在大城市裡面,也可以去植物園、公園等地方,讓孩子多多活動。尤其是在疫情期間,幼童使用3C產品的比例,比起疫情前高出了三倍,現在很多父母都鼓勵小朋友,盡量在戶外空間活動。
    2023/12/07 23:33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高雄糊塗媽下車拿尿布遭反鎖 1歲女童困車內嚎啕大哭

    高雄市仁武區今(29)日上午發生孩童受困車內事件,一名39歲林姓女子為了幫孩子拿尿布,下車時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外,導致一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媽媽見狀後嚇傻準備求助但手機放在車內,只能焦急的向路人借助手機報警,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林女丈夫趕到以備用鑰匙開啟車門,順利將女童救出。
    2023/11/29 17:37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10個月大男嬰1/5人生淪人質 以色列要哈瑪斯快放人

    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後,陸續釋放數十名人質返家,包含多名未成年幼童,但卻有一名不到1歲的男童比巴斯(Kfir Bibas),遲遲不在釋放名單之上,讓他的家人非常焦慮,29日召開記者會向哈瑪斯喊話,要對方讓男嬰盡早回家。《美聯社》(AP)報導,這名出生僅10個月的男嬰,人生將近1/5時間都處於被綁架狀態,眼看2歲、5歲、9歲孩童陸續獲釋,讓比巴斯家人心急如焚,特拉維夫甚至有要求政府介入協調的示威抗爭。
    2023/11/29 11:22
  • 5呼吸道疾病升溫 診所病患滿 醫:染黴漿菌多

    最近因為呼吸道不舒服看診的病患擠滿診所,醫師也發現,感染黴漿菌病患明顯增加,醫師分析,5種呼吸道症狀,像是流感、新冠病毒株變異快速,各族群都會感染。而呼吸道融合病毒和腺病毒,因為再感染機率比較低,所以幼童比較容易中招。疾管署也針對機場和港口提高戒備,避免疫情再擴大。
    2023/11/26 15:28
  • 當人肉安全氣囊? 讓幼童坐駕駛大腿「摸方向盤」

    屏東內埔工業區,有民眾發現,一輛休旅車時不時左搖右晃,開到其他車道上,一看竟然發現,有一名幼童坐在駕駛的腿上,還疑似操控方向盤,孩子夾在中間,簡直就是「被當肉墊」,超級危險。開車時,4歲以下的幼童,都要使用安全座椅,違規最高可罰3千元。
    2023/11/25 19:42
  • 屏東恐怖吉普車「慢速飄移」 他加速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

    屏東一名民眾日前行經內埔工業區中正路時,發現前方一台棕色的吉普車速度異常慢,還多次偏離車道,未料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吉普車的駕駛座上,一名幼童正坐在駕駛腿上,手還握著方向盤,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驚險的畫面讓他直呼「太誇張了!」。
    2023/11/25 15:56
  • 放下我兒子!陌生男公園抱1歲童 家長恐慌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女到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把一歲兒子抱起來,她嚇得大喊三次「不要抱他」,對方才把孩子放下,這名母親擔心「小燈泡案件」重演,不僅報案,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幼童安危。
    2023/11/25 13:44
  • 家長小心!日派遣保母猥褻幼稚園姊妹 落網曝:敗給慾望

    近日網上出現不少派遣保母服務,家長只要進行預約,就有保母到家協助照顧幼童。然而,建議家長在雇用保母時,還是要慎重挑選。日本近日就有一名男性保母,在照顧一對學齡前的幼稚園姊妹時,對2人做出猥褻行為。直到家長發現不對勁,與警方諮詢後,才將男子逮捕歸案。男子落網後承認犯行,向警方表示「輸給自己的慾望」
    2023/11/22 17:30
  • 娃娃車跟轎車擦撞 11名幼童中「9輕傷2重傷」

    彰化竹塘鄉自強路上,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幼兒園娃娃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娃娃車衝撞電杆、轎車車頭從後方插入,造成兩車相疊,轎車內2人、娃娃車內有15人,其中幼童有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3/11/21 22:49
  • 彰化BMW鏟起娃娃車共14人受傷 幼童嚇壞驚險畫面曝

    今(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轎車在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轎車將娃娃車鏟起,在劇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車內有11名幼童分別受輕、重傷,已急緊送往彰化和雲林的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21 17:30
  • 美國22幼兒「鉛中毒」上吐下瀉 全因蘋果泥釀禍

    美國14州有22名幼童鉛中毒,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瀉等症狀。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些幼兒食用的蘋果醬和肉桂蘋果泥,檢驗後含鉛量極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宣布緊急召回3款商品。
    2023/11/14 16:20
  • 239人質尚存.32童 以色列空襲不換囚.民怨升

    以哈開戰至今,除了哈瑪斯主動釋放的幾名人質之外,以軍救出的人質也只有個位數。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還有239名人質存活,包括一位3歲父母雙亡的美國幼童,32名兒童人質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以色列國內對於政府營救人質不力,怒氣衝天,人質家屬們夜宿以軍總部外抗議,質疑明明就有數千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境內,為何不啟動換囚談判而要轟炸、血洗加薩?
    2023/11/13 19:52
  • 園長兒性侵12女童《兒少法》成幫凶 他怒放看板曝狼師全名

    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園長兒子性侵幼童事件,據悉受害者多達12人,該名狼師遭檢方起訴,但礙於《兒少法》規定,無法披露該間幼兒園及狼師全名,讓不少家長相當擔憂。對此,網紅「小商人」直接製作大型看板,亮出該名狼師姓名,「倒要看看要罰我多少錢」。
    2023/11/11 12:16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家長注意!幼童發燒、頭痛「當心染這菌」罹腦膜炎病程變化快

    秋冬時節呼吸道感染疾病多,除了一般感冒、流感、新冠肺炎,還出現咳不停的肺炎黴漿菌。不過家有幼童的家長可要多注意了,小兒科醫師吳昌騰指出,儘管疫苗接種普及率高,但最近仍有小孩感染「肺炎鏈球菌腦膜炎」,而且病程變化相當快,提醒父母提高警覺。
    2023/11/08 11:58
  • 玩得比小孩嗨!幼童玩「360度旋轉遊具」家長狂幫轉30秒

    高雄特色遊戲場越來越多,有民眾在五甲公園卻發現,有家長帶著小小孩,年齡大約只有2歲多,坐上「360度旋轉台」家長還幫忙旋轉,狂轉30秒,醫師看了直呼好危險,小朋友沒受過肌耐力訓練,無法控制抓握能力,旋轉更可能造成耳石脫落!高雄市公園處也表示,遊具建議5到12歲使用,恐怕已經違反使用規範。
    2023/11/01 13:54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流感重症猛攻幼童!8歲童腦炎無意識、1歲童插管搶救中

    流感疫情目前仍在流行期,其中呼吸道病毒仍相當活躍。疾管署今(24日)公布上週新增了23例的流感併發重症案例、9例死亡個案。其中有兩名不到10歲的幼兒罹患重症,8歲男童確診A型流感且併發腦炎,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名1歲男童確診A型流感併發肺炎症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插管中。
    2023/10/24 16:10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