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幼童 結果共2,118筆

  • 住宅火災「數名幼童遇難」!消防署示警:千萬不可躲1處

    花蓮縣與臺南市在24日與25日分別發生住宅火警,導致數名幼童遇難,引發社會關注。消防署隨即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寒流來襲時期應特別留意居家用火用電安全,以及逃生知識。
    2024/01/26 10:51
  • 台11線賓士失控衝撞2車 車頭撞爛全毀5人輕重傷

    台11線富山段昨(25)日晚間發生3車碰撞事故,一台賓士廂型休旅車失控跨越到對向車道,衝撞2台自小客車,造成3名駕駛分別氣胸及擦挫傷,而2名幼童乘客擦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均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10:13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小孩版年貨大街開賣 大村上百幼兒體驗買年貨

    再過10多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去年貨大街買年貨,為家裡過年添購年菜跟布置家裡的過年氣氛;在彰化大村鄉立幼兒園,為了讓鄉內上百幼稚園學童,感受大人過年買年貨的體驗,特別舉辦年貨大街採買同樂會,每個小孩都能透過代幣去購買年貨,讓幼童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
    2024/01/24 17:43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1歲童全身僵硬唇發紫!母急抱孩衝警局 海山警當場CPR救回

    去年12月31日跨年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一名板橋區一名媽媽抱著年僅1歲大的男童,慌慌張張地跑進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內,聲稱小朋友下午喝奶時忽然全身僵硬、嘴唇發紫。值班員警許家瑋見狀,反應相當迅速,立即在桌上替幼童實施CPR,幸好僅花了大約10秒左右,男童恢復呼吸且大哭出聲,同時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接手搶救送醫治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07 16:40
  • 彰化候選人發「洗衣球」選舉小物 2長輩竟誤食緊急送醫洗胃

    2024總統大選將至,不少人都會收到「選舉小物」,不過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醒,雖選舉小物有清楚標示警語為「洗衣球」,但仍要注意家中長輩與幼童誤食。
    2024/01/07 10:48
  • 所得稅制優化 單身租屋族「年收62.6萬以下」免繳稅

    財政部長莊翠雲今天表示,近年政府推動所得稅制優化,明年申報今年所得時,單身租屋族年所得在新台幣62.6萬元以下,就能免繳綜所稅;育有幼童的四口之家若在外租屋,家戶年所得落在164.1萬元以下,也可免繳稅。
    2024/01/05 13:49
  • 幼童臉被抓出8條傷痕!父控:老師竟說「為讓他體驗」

    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男童,不小心抓傷同學臉頰,老師通知家長,但爸爸控訴,老師為了"讓他的孩子體驗什麼是被抓傷的感覺",竟然抓傷兒子整張左臉,氣得提告傷害。
    2024/01/02 20:52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2023/12/26 18:47
  • 上學跑好遠!鄉立幼兒園將停招 家長苦惱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每年需要編列至少700萬的預算,扣掉縣府補助還是財政赤字,鄉代會上個月全數通過提案,113學年度開始停止招收新生,消息一出,老師逐漸請辭,其他國小附幼車程遙遠,也不收2歲的幼童,令家長相當苦惱。
    2023/12/26 14:32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駕駛抱幼童開車追撞秒變人肉氣囊 遭批:出事算誰的

    台中有民眾開車經過台灣大道上,被後方轎車追撞,原本以為只是單純事故,沒想到檢查行車紀錄器發現,後方肇事駕駛竟然抱著一位幼童開車,危險行為也引發不少網友怒批,根本把孩子當人肉氣囊。
    2023/12/24 19:54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住院變多免疫負債正在還! 今年幼童感染「這些種類」病毒

    今年有醫生觀察到,幼童感染的病毒種類眾多,包括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副流感、諾羅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推測是因為這群孩子們出生後,疫情期間,幾乎都與口罩為伍,很多病毒沒有感染過,身體沒有抗體,導致免疫負債,而根據一份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調查,發現曾自費打疫苗的家庭中除了常規疫苗、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以外,只有8.38%的家長讓寶寶接種其他種類疫苗,疫苗猶豫比率稍微偏高。
    2023/12/20 22:58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