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幼稚園老師 結果共112筆

  • 〈獨家〉提早就位! 幼稚園Call童收心上學

    年假進入尾聲,不只大人得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幼稚園也在大年初八開學,就在家長年假最後一天,追著孩子跑,要求少玩電動、少吃零食準備收心的同時,幼稚園老師也提早就位,不只打電話「Call客」,再加上簡訊雙管齊下,確認小朋友有沒有在假期中感冒得請假,也再次提醒家長帶孩子上學別遲到。
    2012/01/29 18:40
  • 不睡午覺 深圳幼童遭筆尖刺腳底

    大陸廣東一家幼稚園老師,竟然因為孩子不睡午覺,用鋼珠筆的筆尖來刺學童的腳底板,家長發現孩子怎麼走路都走不穩,腳底還滲出少許的血,追查之後才發現,孩子在學校遭到女老師的變態體罰。
    2011/11/16 11:41
  • 【破案一線間】擄童焚屍!勒贖電話露行蹤 伏法

    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後,台灣又一起男童遭撕票焚屍案件!民國87年,一名6歲的陳小弟弟被幼稚園老師送進家門後,卻離奇失蹤,幾天後,成為產業道路旁的一具焦黑童屍,而兇嫌竟然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以為打公共電話勒贖,不斷變換地點,就能躲避追緝,但終究擺脫不了警方的天羅地網,在家中密室被逮,最後槍決伏法。
    2011/09/18 21:44
  • 陸惡師又摔又打 2男童慘遭毒打

    大陸又發生幼稚園老師痛打幼童的案件,而這次是發生在吉的堡的江蘇加盟學校裡,老師因為看到兩名小男童打鬧,居然就抓起瘦弱的小朋友,重重的摔在地上,而且還打男童巴掌,這段監視器畫面現在流出來,而這名惡劣的老師也已經被學校開除。
    2011/07/11 12:19
  • 父母燒炭!5歲姊弟伴屍2天 大伯收養

    基隆一對跨國婚姻夫妻,拋下一雙年幼子女,走上絕路,年僅5歲跟4歲的小姐弟,以為父母親生病,在家裡伴屍2天1夜,最後透過幼稚園老師報警,才發現這起悲劇,社會局人員到家裡慰問,家屬痛哭失聲,社工人員也將針對遺書內容,要將小姐弟安置給大伯,並對小姐弟進行心裡輔導,撫平創傷。
    2011/01/07 12:45
  • 不知父母自殺 5歲姊弟伴屍2天

    基隆市一對跨國婚姻夫妻,拋下一雙年幼子女,走上絕路,年僅4、5歲的小姐弟,以為父母親生病,在家裡伴屍2天1夜,最後因為餓得受不了,於是小姐姐帶著弟弟冒著雨上學;由於過去都是媽媽牽著弟弟到校,接小姐姐上下學,幼稚園老師覺得事有蹊竅,趕忙報警,這才發現這起悲劇,家屬更說,姊弟的媽媽還懷有身孕,想不透夫婦倆為何選擇走上絕路。
    2011/01/06 16:02
  • 不乖拿熨斗燙臉! 恐怖幼師虐7童

    大陸江蘇有一名幼稚園老師,因為班上小朋友太過調皮,30歲的女老師居然拿出小型熨斗,燙傷7名小朋友,作為懲罰,並且威脅幼兒不准說出去,7名小朋友因為臉部嚴重燙傷起水泡,還是被家長發現了,揭露了這名女老師的惡行。
    2010/12/18 11:26
  • 女兒遭抓傷 陸師怒摑2歲半女童

    大陸再度傳出老師打學生的案例,而且被打的學生才2歲半,原因是幼稚園老師的女兒跟這名小女童起了爭執,還被抓傷,才會讓老師抓狂,不但把小女童推倒,還對她邊打邊罵,女童家長氣不過,把當時教室裡頭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2010/09/09 12:02
  • 冰雹、龍捲風同現台南 樹倒屋頂翻

    台南縣山區連續2天,都傳出天降冰雹,分別在台南縣的南化跟新化2地,幼稚園老師紀錄當下,小朋友看到一顆一顆像鑽石的冰雹,興奮地搶著抓起來體驗冰雹的溫度;而同樣也在新化,還刮起了一場龍捲風,把豬舍屋頂都吹翻了,磚牆被吹垮,大樹應聲而倒,居民回憶起來,都說好驚險!
    2010/07/17 12:14
  • 就業保障! 陸男生搶當幼兒教師

    過去幼稚園老師幾乎都是女性,有人懷疑,這樣可能會造成幼稚園裡的小男生,比較女性化,因此大陸官方現在大力推動男生當幼稚園老師的計畫,不但出錢培養男性教師,還替他們未來的就業都打算好了,因此今年大陸幼保科男性考生搶破頭,在南京明明只招考300名男教師,報考人數卻將近1萬人。
    2010/05/30 17:36
  • 遭體罰?女童嘴角受傷 童師說法不一

    高雄縣傳出一起疑似幼稚園老師體罰3歲女童,導致她嘴角紅腫流血!這名女童,放學後被家長發現嘴巴紅腫,家長詢問下,女童說是哭鬧被老師用棍子打,才會受傷。家長質疑老師打電話通知,卻說是女童是調皮摔倒,孩子老師說法不一,家長深覺受到傷害,氣得要求退費退學,也將過程PO上網!
    2010/05/26 12:09
  • 恐怖體罰 幼稚園老師針筒扎幼童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雲南一名幼稚園女老師,因為小朋友太吵鬧,竟然用針筒懲罰學生,全班24名學童,都被老師拿針筒刺了一下,有些人甚至被扎了7、8次。
    2009/11/01 19:04
  • 〈獨家〉有冷氣有人氣! 圖書館成免費安親班

    天氣酷熱,全台各地飆高溫;有冷氣吹的圖書館就是避暑天堂。屏東縣立圖書館進館人次創新高,甚至有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來上課,成了免費安親班。對照高雄縣一間圖書館,自從4月冷氣故障後,單日入館人數5隻手指頭數得完!
    2009/08/05 19:46
  • 〈獨家〉老師咬人!4歲童手臂留齒印 家長氣炸

    高雄市一所幼稚園,竟然傳出老師咬傷學生的案件!一名的4歲林小妹妹在午休的時候,因為同學搶她的棉被,小妹妹咬了同學一口,沒想到,幼稚園老師竟然以牙還牙,咬了林小妹的手臂一大口,就算過了幾天,都還看得見鮮紅齒印,家屬氣的到幼稚園找老師理論。
    2009/06/18 17:55
  • 托嬰卻成冰冷遺體 父母悲痛難受

    將3個月大的女兒托付給保母,結果卻變成冰冷遺體,女嬰的父母悲痛難以承受,當初他們就是透過網路,找到盧姓保母和她的丈夫來托嬰,他們自稱是幼稚園老師和廚師,有多年的育幼經驗。不過有網友爆料,這對夫妻會偷委託人的財物,而且有竊盜通緝,只是沒想到這次造成女嬰死亡,還畏罪逃逸。
    2009/05/04 12:36
  • 4歲男童午休猝死 家屬罵幼園害人

    新竹一名4歲男童,昨天中午午睡時,幼稚園老師發現他臉色發白、沒有心跳,送到醫院後還是宣告不治,但醫生檢查,發現他沒有異物堵住鼻腔和喉嚨,怎麼猝死的,到現在還不清楚,問題是,家屬質疑幼稚園老師,孩子午休時竟然不在現場,而且沒叫救護車,讓醫護人員立刻做CPR,卻是自行送醫,害他的孩子無辜喪命。
    2009/04/16 18:45
  • 想當打火兄? 76新人受嚴酷考驗

    不景氣,公家機關考試特別受到歡迎,今天就有76名剛考上台北市消防局的新進員工,在3個月職訓後,上午驗收,不但要爬45度高難度的抖梯,也就是俗稱的「地獄坡」,更要走1公里的陡峭天堂路,其中有媽媽級的幼稚園老師轉行當消防員,爬梯走陡坡,一點都不輸男人。
    2009/01/15 16:48
  • 抗議教部! 上萬幼教團體街頭遊行

    上萬個幼稚園老師,下午走上台北街頭遊行,浩浩蕩蕩的隊伍,主要的訴求,是要抗議教育部,原本承諾整合混亂的幼稚園和托兒所,現在卻都跳票,讓小朋友的受教權受損;他們一路從台灣民主紀念館走到教育部嗆聲,教育部官員也承諾會和專家協商討論,一定給幼教團體和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
    2007/12/01 18:15
  • 〈獨家〉識字小神童! 4歲女童程度近國小

    4歲的年紀,念幼稚園小班,有人已經會念報紙了!台中一個剛滿4歲的小女孩,識字能力異於常人,隨便翻開沒看過的報紙、雜誌,她都能將標題念出來,像是「棒球」、「戰術」、「閱讀」、「旅行」,這些字句,小女孩都可以看懂,幼稚園老師說,小女孩的識字能力,至少有國小低年級程度。
    2007/11/30 19:06
  • 夫暴斃妻驚嚇 2子與母伴屍2天

    新竹新豐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疑似有酗酒習慣的謝姓男子在車內暴斃,妻子看到後,驚嚇過度,2天都呆坐客廳,2名年幼兒子就靠泡麵和冰箱剩餘食物過日,3個人就這樣伴屍2天,直到幼稚園老師發現不對勁,請孩子的奶奶查看,事情才曝光。
    2007/07/18 13:01
  • 天梯墜谷/天梯車禍 重傷童2斷指順利接合

    一家四代天梯出遊卻出車禍,其中受傷的6歲外孫林俊傑,右手削斷的4指,2指已順利接合;他就讀的幼稚園老師,聽到後非常難過,學童們則似懂非懂,說要畫卡片替他加油,也有熱心家長打算發起募款,希望能幫得上忙。
    2007/05/22 13:15
  • 母虐兒:小孩不乖該打 不知悔改!

    台中縣一名5歲男童長期遭到媽媽的虐待毆打,昨天被幼稚園老師發現全身是傷,緊急送到醫院救治,男童在醫院過了一個晚上,和醫護人員相處相當愉快,精神狀況很好,男童是媽媽懷胎10個月生下來的三胞胎,怎麼忍心下得了手,上午媽媽帶著其他3名子女外出時,還開快車,脾氣顯的很火爆。
    2007/03/17 11:57
  • 33童過馬路遭車衝撞 2死14傷

    日本今天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日本琦玉縣今天接近中午時刻,一所幼稚園老師正帶著小朋友排隊過馬路時,沒想到被一輛快遞車直直衝撞,30多名師生,當場被撞倒,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目前已經造成2名學童死亡,14人受到輕重傷,初步查證,是司機開車不專心,才會釀成慘劇。
    2006/09/25 17:32
  • 來不及畢業! 幼稚園老師不捨

    被父親帶走一起自焚的李小弟弟,今天是他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老師一早聽到消息,都難過的不敢相信,老師說,李小弟弟很活潑,前一陣子還拍過電視廣告,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慘劇。
    2006/07/24 15:52
  • 〈獨家〉20萬學費! 蒙特梭利師資班爆糾紛

    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基金會,在台灣成立20多年,培訓過不少幼稚園老師,但現在卻爆發糾紛,11位幼稚園老師,各自付了20萬參加蒙特梭利國際教師執照班,結果老師說課程拖了半年,甚至學費繳清了,基金會竟然說沒有,今天11位老師拒絕上課,和基金會爆發衝突。
    2006/07/0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