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幼稚園老師 結果共112筆

  • 訂書針穿耳、針扎四肢 陸驚傳幼稚園虐童

    大陸各地這兩天接連傳出,幼稚園老師扎針虐童的驚人案件,北京一所幼稚園裡面幾名老師多次用扎針的方式懲罰孩童,從屁股到腳趾頭都留下傷痕,福建一名小男童更可憐,爸媽發現他哭著回家,仔細一看,耳朵上竟然還留著一根訂書針。
    2015/06/11 11:24
  • 恐怖!男子持尖銳鐵棍 衝幼稚園劫車

    台南市關廟區一家幼稚園,發生家長轎車被搶走的恐怖事件!一早7點多,一位媽媽開車到幼稚園門口,大班女兒才被老師接下車而已,一名男子就拿著尖銳鐵棍衝過來要媽媽下車,隨後就把車搶走了,幼稚園老師說,當時媽媽超驚慌,一隻涼鞋還掉在車上,慌忙被帶進教室裡的孩子也被嚇得嚎啕大哭!而這名44歲的吳姓男子1小時後被警方逮到,才發現他在搶車之前,也在10公尺外縱火燒車,被害車主價值80萬元的新車才剛買2個月,還在分期付款,停在家門前竟然被燒毀!
    2015/05/28 18:21
  • ​陸興「代客體檢」 給NT2500包求職過關

    大陸出現代客體檢服務,只要給錢就能有專人代打上陣,從一般公司行號甚至公車司機幼稚園老師,通通都可以代打,這也產生了安全疑慮,如果求職者有傳染性疾病或者身體狀況不佳,恐怕讓傳染病散播,危及公共安全
    2015/04/27 17:24
  • 陸幼園師虐童、踹肚搧耳光 不忘躲監視器

    大陸北京一家幼稚園爆發虐童事件,幼稚園老師不只躲在監視器死角,對年僅4、5歲的學生又踢又踹,還要學生排排站之後一個個打耳光,還把學生當僕人使喚搥背,畫面曝光之後家長上門抗議,要討回公道
    2015/01/05 17:54
  • ​小朋友當球踢!陸幼園師 粗魯虐童

    大陸內蒙古,傳出幼稚園老師虐童事件,一名女老師,只因為學童在做體操的時候,不夠積極,就一腳一個,狠踹小朋友,光是被拍下來的一分多鐘短片中,就有八名學童被踹,還有一個,被踢到摔倒在草坪上
    2014/12/05 11:40
  • 陸幼稚園誤開紫外線消毒燈 幼童險失明

    廣東深圳一間幼稚園老師,上課誤開了用來消毒的紫外線燈,結果造成課堂上的20名小朋友,回家後眼睛紅腫睜不開,其實這是一件「致命」的錯誤,因為這些紫外線燈,專家表示,使用時房間內不得有人,消毒時間以半小時到一小時最為適當,如果房間內有人,長期照射不僅會造成皮膚腫瘤,還會引發白內障。
    2014/11/10 20:40
  • 幼教師枉死 嘉義鄰居罵兇嫌該死

    被張彥文殺害的幼稚園老師林佩真,她畢業於嘉義高工,學校表示,佩真個性溫柔,乖巧體貼。鄰居也表示,佩真乖巧很有禮貌,而佩真父母離異後,她的母親在台南一家靈芝加工廠當女工,含辛茹苦的扶養佩真和哥哥長大,一家三口棲身在一間老舊公寓,生活過得相當清苦,講到激動處,鄰居紅著眼眶痛罵嫌犯張彥文該死,彷彿佩真就是鄰居媽媽們的女兒。
    2014/09/23 12:25
  • 投訴幼稚園! 兒吃飯太慢被打、退學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投訴,小孩在幼稚園,因為吃飯太慢,就被老師打嘴巴,事後和幼稚園老師協調,以15萬元和解,但是老師沒支付賠償金,違約還避不見面,最後小孩還因此被退學,園方說老師需要心理輔導,沒辦法面對小孩,媽媽說真的是很委屈。
    2014/01/25 18:31
  • 擄人性侵!高三女關車箱 幼師抵抗逃過

    雲林斗六出現隨機擄女子的性侵犯,35歲男子在斗六郊區,對一名高三女學生下手,將她關進汽車後車箱,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不到24小時男子又再度犯案,同樣在斗六郊區,尾隨一名落單的幼稚園老師,老師被押進轎車後座,奮力反抗,結果被男子打的鼻血直流,最後被丟在一座橋邊,警方沿路追監視器,逮捕到嫌犯,他說因為老婆吵著要離婚,心情不好。
    2014/01/06 17:34
  • 5歲外甥手臂現針孔 男童:阿姨打的

    竟然有這種阿姨!新竹市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本身就有毒癮,竟趁著姐姐和姊夫入監服刑,偷偷替外甥注射毒品,直到幼稚園老師發現這名5歲男童神情有些怪異,詢問後才說出是阿姨幫他打針的。
    2013/12/25 15:43
  • 幼園冷血教師 3歲童遭「拎踹摔」

    對3歲學童的管教方式竟然是拎、踹、摔的不當體罰,大陸蘇州一名幼稚園老師涉嫌虐童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來,多名家長控訴在家長會上無意間看見上課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位女老師每天都會體罰學生,不過才不到3歲的小孩根本不知道怎麼和父母反應,只能每天在擔心害怕的環境下學習。
    2013/12/19 18:20
  • 撐下去!女車禍受困 母隔門緊抱安撫

    台南後壁區昨天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車禍,當時莊姓駕駛載著擔任幼稚園老師的女兒一起外出,意外撞上電線杆,莊媽媽得知女兒和丈夫出車禍趕到現場,發現愛女右腿被夾在副駕駛座內,相當痛苦,她隔著車門緊抱女兒,不斷加油鼓勵要撐下去。
    2013/07/21 14:50
  • 爸媽分居無心顧 女童竟遭同事虐死

    女童被凌虐致死,涉嫌下手的還是女童父親的同事,進一步追蹤這個家庭,原來,女童的父母親分居,阿公罹患食道癌、阿嬤中風,媽媽帶女童哥哥搬回娘家,女童只好跟著爸爸住在派遣公司宿舍,幼稚園老師說,女童的爸爸因為工作緣故,很少聯絡得上,平常都是派遣公司一位「叔叔」,負責接送女童。
    2013/03/20 12:07
  • 抓5歲童撞床瘀青 辯「是玩」遭解聘

    台中發生幼稚園老師疑似體罰事件,有家長指控,5歲的兒子在幼稚園遭老師體罰,不只用手拍打孩子背部,還抓他去撞床,導致背部嚴重瘀青,直到媽媽幫兒子洗澡才發現,隔天到學校問老師,老師卻說是在和他玩,不知道這麼嚴重,校方坦承疏失,已經解聘涉嫌打人的老師。
    2013/01/30 13:01
  • 殺2女友辯生死 撤銷吳敏誠死刑更審

    20年前,嫌犯吳敏誠持刀殺死湯姓女友,假釋出獄後,又開槍射殺擔任幼稚園老師的黃姓女友,高院三度判處死刑,上訴三審,最高法院為求慎重,去年年底還首度召開生死辯論庭,下午判決出爐,最高院法官認定,應該考量被告的成長背景和死者相處情況,是否一時氣憤釀殺機,決議撤銷死刑,發回更審。
    2013/01/10 15:23
  • 闖紅燈被開單 警「眼見為憑」惹議

    員警開單,可以用「眼見為憑」來當理由嗎?台中大甲一名幼稚園老師,日前急著送流鼻血的孩童就醫,疑似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事後,她要求看警察錄影畫面,確認自己是否違規,卻被拒絕,這名老師上網批評,警察拿不出任何證據,只是「眼見為憑」開單,小老百姓難道就該乖乖接受嗎?引發討論。
    2012/11/13 12:15
  • 扯雙腿重摔女童 陸幼師惡行全錄

    大陸廣東傳出一起幼稚園老師虐待女童的案例,年僅4歲的的被害人,只因為不肯運動,竟然被老師舉起來,頭下腳上重摔在地上,造成女童右半身癱瘓,教師令人髮指的行為,連大陸電視主播在播報這則新聞後,都差點忍不住,要飆出髒話。
    2012/10/28 11:41
  • 幼稚園老師暴怒 狂呼幼童70巴掌

    在大陸山西的太原市,有一名幼稚園的女老師,因為幼童學不會算數,竟然下手狂搧幼童耳光,其中一名5歲小女童,10分鐘左右就挨了70下耳光,被打到小臉蛋都腫起來,甚至瘀青,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2012/10/24 17:55
  • 起床先擦元首玉照 看「北韓人的一天」

    荷蘭一位導演,在北韓官方的監視之下,前往平壤拍攝紀錄片,這個紀錄片接近一般老百姓的生活,看看北韓人日常的一天, 家家戶戶起床後,要先擦拭元首玉照,才開始吃早餐,幼稚園老師講的不是童話故事,而是金正日的英雄事蹟,工廠下班前,員工還有批鬥大會,來看看北韓人的一天。
    2012/09/07 22:31
  • 保護學生不讓母看女! 幼園師遭判拘役

    只是想保護學生,幼稚園老師卻吃上官司,嘉義一名吳姓婦人遭到丈夫家暴分居,到幼稚園卻怎樣都無法見上女兒一面,認定幼稚園妨害自由,告上法院,法官認為婦人和丈夫還有婚姻關係,親權應共享,因此判2名幼稚園老師拘役,讓園方覺得很無辜。
    2012/06/18 14:03
  • 師持吹風機熱燙 5歲童肚、耳遭烙印

    任誰看了都心疼!桃園一名5歲男童從幼稚園返家,卻被母親發現他的肚皮及手臂、耳朵,都有圓形傷痕,宛如遭人烙印,追問之下,才發現是幼稚園老師用吹風機,將他燙出4個傷疤;幼稚園老師聲稱,當時是因為孩子玩水,才隔著衣服用吹風機幫他吹乾,但母親質疑是緊靠皮膚造成的燙傷,不排除提告,教育局也將進行追查。
    2012/06/11 18:49
  • 【一步一腳印】甲仙鄉的早療老師 弱勢孩子依靠的希望

    記不記得你的幼稚園老師叫什麼名字?幼稚園的日子,你每天都在做什麼呢?
    2012/06/10 22:54
  • 誇張體罰! 陸幼稚園師打火機燙臉

    大陸浙江一間幼稚園老師,因為小朋友上課不乖,竟然拿打火機直接燒小朋友的臉,導致傷口起水泡,甚至化膿;誇張的體罰行為,讓家長氣得衝到幼稚園理論,老師還不願意承認,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12/05/25 11:38
  • 6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涉嫌重大收押

    彰化一名女童,28日上午被母親和同居人抱到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女童顱內出血,頭部和胸部曾經受到撞擊,身上還有多處瘀傷,雖然家屬都否認施暴,但幼稚園老師指證,之前就發現女童身上有許多傷痕,檢察官認為,女童母親說法有許多疑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2/04/28 13:50
  • 元宵提燈PK! 台北、新北組裝好複雜

    才放完農曆年,迎接元宵節到來,台灣各地都有舉辦元宵燈會,往年最受歡迎的小提燈,台北市和新北市分別在今明兩天開始發放,加上觀光局也發行龍形提燈,我們實地請幼稚園老師跟學齡前小朋友一起組裝,結果都耗費近20分鐘才完成,其中台北市提燈因為精緻,做起來必須有耐心,新北市的海龍王因為花俏特別有難度,觀光局的神氣龍組裝起來比較容易輕鬆,造型走可愛路線!
    2012/01/3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