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幼犬 結果共151筆

  • 柴犬情節害了牠們…非法養殖場內罹病、脫毛

    Taiwan SPCA (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新竹市香山區「日本柴犬專門-臺灣高峰莊」犬舍,長期進行非法繁殖犬隻以販賣營利,偕同防疫所人員前往稽查,發現非法繁殖且販賣柴犬總共62隻,現場也發現不少狗狗懷孕、患有皮膚病、脫毛等症狀,由於該粉絲專業常po出各種犬隻比賽照或是幼犬萌照,讓許多愛好者誤以為合法,如今被查獲非法繁殖、販售,讓許多人不敢置信。
    2016/06/22 09:50
  • 母愛無限!孤兒幼犬找無養母 「貓媽媽」收編自己餵

    母愛沒有任何限制,這點在動物身上也能印證!根據《abc27新聞》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隻剛出生的狗狗,當時才來到世上2天,卻目睹了親生母親被車撞擊死亡,雖然連發生什麼事都還不知道,但可知的是這可憐的小傢伙一出生就沒了母親,雖然如此,但他的母愛卻從不缺乏,因為牠之後竟意外擁有一個「貓媽媽」!
    2016/04/26 23:31
  • 嗶嗶!轉彎請減速慢行 超萌小拉拉下樓慘摔

    狗狗們可愛的模樣總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聽到主人的呼喚急急忙忙衝下樓,沒想到在樓梯轉角處,因為速度過快一個重心不穩,跌了個四腳朝天,笑壞主人。
    2016/01/31 22:43
  • 當成親兒餵食!印度獼猴「收養」流浪幼犬

    在路旁看到流浪的小貓小狗,不少愛毛孩的朋友會即刻救援撿回家照顧,這隻在印度的小浪浪也很幸運,在流落街頭時遇到了一個願意收養牠的對象,但這領養人竟然是……一隻「猴子」!
    2016/01/25 18:49
  • 幼犬天生無前腳 3D列印助小狗開心走跑

    美國有一隻小狗出生就沒有前腳,只能用跳或是爬的前進,不過在學術單位幫助下,以3D列印機幫小狗印出一台專屬迷你輪椅,讓狗狗未來能自由正常的行走。
    2015/11/21 11:10
  • ​美麗人妻隋棠 擔任導盲犬宣導大使

    晉升美麗人妻的隋棠,特別鍾愛動物,擔任導盲犬宣導大使。 接受來自昆士蘭導盲犬協會的導盲犬隻捐贈,愛狗的她和兩隻剛到臺灣的導盲犬Tiger和Tracy一下子就玩在一起,這兩隻幼犬由協會負責培訓養成,直到服役。協會也期盼社會大眾支持導盲犬建校計畫,讓導盲犬有更專業和安全的受訓環境
    2015/02/16 09:31
  • 狠心!幼犬禁搭機 飼主竟將牠丟進馬桶溺斃

    (▲杜賓幼犬示意照片,非新聞事件中的小狗。圖/Flickr: Josh Lopez
    2015/01/28 12:37
  • 希望被看見的一群 黑狗背後的心酸故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長期以來,我們發現當在外面救援一窩幼犬後,所有的狗狗白色、米色、斑點、花色的兄弟姊妹通通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時,就是會留下一隻小黑狗,轉著無辜的眼珠,令人看了非常不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娓娓道出為什麼辦了一場「黑狗」專屬的送養派對
    2014/12/23 14:09
  • 「繁殖場」如煉獄 種狗吃餿水度日

    你可能不知道,寵物店可愛的小狗大部分都是在髒亂、殘忍的環境被交配出來的,動保團體直擊小狗繁殖場,上百隻種狗吃餿水、得皮膚病,生長在噁心的環境中,違法強迫動物過度交配,生出許多畸形幼犬,甚至私自幫小狗剪尾巴,違法進行醫療行為,愛心人士紛紛痛批,農委會無嚴格管控,放任業者獲取黑心暴利。
    2014/06/18 10:24
  • 「墊腳」領養累! 動物之家櫥窗得「跳著看」

    為了增加民眾領養意願,台北動物之家花費兩千萬,比照寵物店裝潢,但幼犬柵欄卻讓民眾得辛苦跳著看、墊著腳看,原來是資料卡欄位置設計不良,身高162的民眾,還看不到裡面的狗狗什麼模樣,百萬櫥窗沒辦法全部打掉,動保處打算剷除中間「礙眼」欄位,重新設置。
    2014/05/15 17:18
  • 全台首例! 幼犬遭鼬獾攻擊染狂犬病

    全台首例,狗染狂犬病身亡,台東縣海端鄉一隻出生1個半月的土狗小黑,還沒滿3個月,體型幼小,遭到發狂的鼬獾攻擊,之後也出現狂犬病症狀,也成了全台犬隻感染狂犬病的首宗案例,鼬獾跨種傳染,山區流浪狗跟鼬獾接觸後,可能又把病傳染給平地的狗狗,進而讓人染上狂犬病,疫情可能擴散。
    2013/09/11 11:31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來不及認養就送命 幼犬安置所斷魂

    陽明高中校內有3隻剛出生的幼犬,校方及學生細心照顧後,先根據流浪狗作業程序,將牠們暫時安置在動物之家,準備後續認養,沒想到才3天時間,這3隻小狗卻遭到安樂死,小小生命遭剝奪,讓師生相當難過。
    2011/12/01 13:35
  • 愛狗生病婦沒錢 棄養致死吃官司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2個月前花了7千元,買了一隻瑪爾濟斯幼犬,回家後小狗頻頻拉肚子,因為無力負擔2千多元醫藥費,竟然把這隻小狗放在鞋盒中,拎到獸醫院門口,留下署名「無力的主人」紙條請獸醫幫忙治病,民眾發現報警,小狗最後不治,而這名婦人也因為惡意遺棄動物致死,遭到函送法辦。
    2011/08/15 12:28
  • 學生救狗!校方威脅22人記大過 惹議

    高雄市前金國中2年6班的學生,因為撿了2隻流浪幼犬回教室照顧,希望等愛心人士來領養,結果學校學務主任知道後,竟然在學生面前讓捕狗大隊把幼犬抓走,還一度威脅全班要記大過,學生心靈受創把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聲援,校方今天表示,是基於衛生安全考量才會把狗帶走,也不會真的記學生大過。
    2011/04/18 12:03
  • 衣架綑頸!志工救4幼犬 飼主亮刀威脅

    高雄市有民眾投訴,有飼主養了4隻流浪狗的幼犬,用衣架纏住他們的脖子當項圈,地上還撒滿鐵釘,讓小狗狗躲在牆腳,根本不敢亂動,愛狗志工報警,救出4隻可憐的狗狗,帶回動檢所安置,不過飼主不滿,上門嗆聲,還涉嫌亮刀跟志工發生推擠衝突。
    2011/02/21 17:59
  • 染色加燙毛 小土狗充當「紅貴賓」賣

    長得像絨毛娃娃的「紅貴賓」,最近在寵物市場上非常受歡迎,純種的紅貴賓價錢要上萬元,不過在大陸,卻有人用便宜的價格買了紅貴賓幼犬,回家後卻發現,竟然是冒牌貨,除了毛是用染色的外,連捲毛都是燙出來的。
    2010/10/18 18:34
  • 引導、警示、陪伴 陸導盲犬養成揭密

    導盲犬可以說是盲人朋友最好的伙伴,好的導盲犬會引導盲人主人,有危險時會做出警示,可以說是盲人的雙眼。在中國大陸大連,現在也出現全中國第一個導盲犬訓練基地,專門培訓導盲犬之外,也肩負中國大陸「導盲犬」概念的推廣工作,一隻成熟的導盲犬,必須從幼犬開始培訓,過程不簡單,一起到大連看看。
    2010/07/20 22:44
  • 鐵鍊勒脖猛拖 驚悚捕犬畫面曝光

    過去10年來,台灣被捕的流浪狗高達89萬隻,不過他們在送進防治所之前,絕大多數是由全台各地的清潔隊負責捕捉,捕捉過程有的狗被倒拉進狗籠,幼犬直接被鐵環圈住脖子,吊在半空中運送,甚至拿雞籠來關狗,今天就有動保團體公佈在各縣市拍道的最新影片,質疑地方政府捕捉流浪狗時,把狗當垃圾一樣看待,根本就是虐狗,很不人道。
    2010/06/09 13:13
  • 「可魯」難培訓 導盲幼犬得寄宿學習

    全台灣有將近5萬名的視障人士,但現在全台灣合格的導盲犬,卻只有30隻,為了讓導盲犬訓練更完整,被挑上的拉布拉多犬,都得被安排到寄養家庭生活1年半,學習跟社會互動,不過現在的導盲犬寄養家庭,還需要更多人參與,才能讓更多的導盲犬,協助視障朋友。
    2010/06/05 18:27
  • 「呷尬翻過」係真ㄟ! 幼犬搶食「翻車」

    台灣俚語說「呷到翻過」,沒想到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是狗狗搶食物,真的「呷到翻過」,巧的是,還有一段影片,是小狗不想讓自己的身體埋在冰冷的雪堆中,結果就耍特技用前腳走路,形成逗趣的畫面。
    2010/02/02 18:29
  • 專偷貓狗 寵物店調監視器抓賊!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沿街的寵物店,好幾間都連續發生寵物遭竊的事件,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發現一名婦人下手行竊,專挑名貴的幼犬小貓,店家緊盯著門戶,果然在第3天婦人又出現被警方逮捕,現在店家更擔心的是,被婦人偷走的貓咪跟小狗下落不明。
    2009/05/29 11:42
  • 土狗失竊 飼主依舌頭胎記尋獲

    台中縣霧峰一位紀先生,把朋友送給他的黑土狗幼犬弄丟了,他到處打聽找狗,結果卻在朋友家裡看到一隻同款的狗,紀先生報警,朋友供稱狗是撿來的,還反問怎麼證明狗是他的,紀先生回答,狗的舌頭上有黑色胎記,警方判斷狗是紀先生的,將他朋友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09/05/22 12:50
  • 幼犬掉排水孔 消防隊鋸水管救出

    出生才7天,不到巴掌大的瑪爾濟斯,竟然滑進浴室排水管裡卡住了,該怎麼辦才好?這位狗主人急得向消防隊求救,隊員趕緊找來當水電工的義消,拆掉樓下住戶的天花板,循著小狗的叫聲,判斷牠受困的位置,鋸斷排水管,總算救出奄奄一息的小狗。
    2008/12/28 12:47
  • 〈獨家〉慘!流浪犬收容中心 大狗吃小狗

    苗栗竹南清潔隊,設有流浪狗收容中心,但竟然出現殘忍的狗吃狗事件!有民眾前往認養小狗時,發現狗籠裡明明有飼料,但兩隻狗卻咬著另一隻幼犬,而且連頭都快被咬斷,當時適逢假日,收容中心管理員又休假,民眾懷疑,狗吃狗的殘忍事件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
    2008/10/0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