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幼子 結果共357筆

  • 當2幼子面70刀砍死妻子 夫遭判刑14年定讞

    李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當著2幼子面前,砍殺妻子70刀致死。二審考量李男行為時因精神疾病導致辨識力、控制力顯著降低,判刑14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定讞。
    2022/03/25 13:03
  •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小兒子分手、維多利亞好尷尬

    一代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子女紛紛成長,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惟幼子告魯斯(Cruz Beckham)同時傳出分手。
    2022/03/19 11:25
  • 熱水器疑漏電⋯妻救尪「手掌焦黑」 幼女親睹雙親陳屍浴室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就倒在地上,妻子見狀上前幫忙,結果也慘遭觸電,夫妻倆一同昏厥在浴室地板。直到10歲女兒目擊此事,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時,這對夫妻都已經身亡,其中女方手掌還有燒焦痕跡,兩人留下3名年幼子女,目前已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14 23:28
  • 烏克蘭越南家庭躲戰火 攜幼子雪中步行15公里

    俄國揮軍烏克蘭,杜孟勇目擊飛彈在自家上空呼嘯而過,全家在地下室躲了一週不見戰事和緩,他與妻子乘隙帶著年幼子女在雪中步行15公里,輾轉搭上越南的撤僑包機。
    2022/03/09 16:20
  • 快訊/台中殺子空軍昏迷4天 今晨宣告死亡

    台中一名在清泉崗空軍基地服役的蕭姓上兵,先前因懷疑妻子出軌,13日凌晨趁妻外出,到住處將3歲和4歲兒子殺害後,跑到頂樓畏罪輕生,2名幼子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無呼吸心跳,而蕭嫌則重度昏迷,被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搶救4天,院方證實,該名蕭姓上兵於今日清晨6點多宣告不治。
    2022/02/17 10:48
  • 軍人殺幼子留言「不想給別的男人養孩子」 醫建議如何防玉石俱焚

    台中一名蕭姓空軍上兵,長期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他懷疑妻子,跟其他男性友人曖昧,於是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一段文章,其中一句「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趁妻子外出時,將3歲和4歲的兒子狠心殺害,行兇後跑到頂樓尋短,整起人倫血案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有些患者具有玉石俱焚的傾向,而且近年來,上門求診的患者有增加的趨勢,他也提醒,若身邊親友出現類似狀況,應建議其就醫或加以陪伴傾聽訴苦。
    2022/02/13 18:17
  • 人倫悲劇! 軍人父親涉殺害2幼子再輕生

    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人倫慘案,警方獲報在潭子區一處住宅,有名男子試圖輕生,在屋內還發現,一名2歲男童頸部刀傷,以及一位1歲男童無明顯外傷,都沒有生命徵象,爸爸則送醫搶救中,根據了解,涉嫌殺兒子的男子是一名空軍士兵,昨晚跟妻子有發生過爭吵,疑似在妻子離家後,就先殺害孩子再輕生。
    2022/02/13 12:51
  • 快訊/台中軍人疑夫妻感情不睦涉殺害2幼子 空軍:協助家屬善後

    台中市爆發一名空軍25歲蕭姓現役軍人,疑似夫妻失和後,三更半夜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4歲的兒子後,墜樓輕生;對此人倫悲劇,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13)日發聲明表示,本屬蕭姓上兵於本日休假期間,發生家庭變故及自傷之不幸事件,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空軍司令部對此深表痛心與遺憾,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單位調查相關肇因、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並加強官兵尊重生命教育,以防範類案再生。
    2022/02/13 11:43
  • 快訊/人倫悲劇!台中男子疑跟妻子失和 涉嫌殺害兩幼子後尋短

    台中市爆發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跟妻子感情失和,今(13)日凌晨前往位在潭子區的妻子住家,涉嫌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5歲的兒子後,再跑到頂樓尋短,目前這名男已經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當中,而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年幼小孩送醫,初步了解沒有生命跡象,由於案發當下妻子不在場,是否為孩子的父親行兇,轄區警方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2022/02/13 09:57
  • 單親爸病逝…3幼子無助摺紙蓮花 眾急募善款、捐棺木

    苗栗縣泰安鄉謝姓單親父過年期間因病驟逝,留下年邁母親與3名年幼子頓失所依,苗栗縣大湖聖顯協會得知後,第一時間伸援,發動會員募集善款提供急難救助。
    2022/02/07 23:40
  • 母遺棄幼子屍體浴巾包裹埋公墓 檢警數度開挖未尋屍骨

    廖姓女子產下一子並獨立扶養,卻在未滿1歲幼子身亡後,將屍體埋在北市富德公墓附近。士檢認為,廖女照顧欠佳又逃避事實,日前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求刑1年。
    2021/12/28 14:42
  • 等不及車震男友!媽竟把兒女鎖車外 目睹激戰嚇到哭

    這款老母!近來傳出一名單親媽媽交到新男友,彷彿乾柴碰上烈火,一日駕車外出「感覺來了」就想車震。當時女子不管同車還有一對年幼子女,竟直接把他們趕下車,反鎖車門之後就在座位開戰。隨後孩子透過車窗看見過程,被逼得哇哇大哭,路人注意到亦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22 13:21
  • 美直升機墜高架橋成火球 車輛駕駛嚇壞險衝進濃煙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週二(14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於高架橋上的意外,警方隨後證實駕駛機師為資深飛行員霍利(Joshua Hawley),事故發生當下已不幸喪生,獨留妻子與3名幼子。網路上近來也流傳最新影片,記錄直升機墜毀的驚恐瞬間。
    2021/12/17 10:34
  • 養2年靈芝幼子手滑摔破 媽見假的傻眼:老闆還說可以吃

    靈芝在古代被稱為「仙草」,現代醫學亦證實它對人體有眾多功效。一名女子2年前購入靈芝盆栽,每週都會耐心施水,因為老闆聲稱可以食用。然而近來,幼子不慎打破這盆仙草,她才驚見植栽底部竟是木頭,甚至還用釘子來固定,明顯是受騙買到假靈芝,2年真心換塑膠,讓她無語問蒼天。
    2021/12/15 23:58
  • 56歲潘思亮哽咽「喜獲麟兒」 幼子首亮相

    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11/24)出席飯店耶誕點燈儀式,感性地在台上哽咽,也驚喜公布去年喜獲麟兒,妻子蔣一惠抱著兒子上台,首度在鏡頭前亮相,56歲的潘思亮非常開心,親了兒子的臉頰。
    2021/11/24 21:41
  • 單親媽勒斃子女 二審認無死刑必要改判無期

    吳姓單親媽媽涉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高院認為,吳女行為時受憂鬱症所苦、未見反社會人格,仍有復歸的正向期待,無與社會永久隔離必要,今天改判無期徒刑。
    2021/11/11 13:34
  • 等不到八大復業 舞小姐窮困、後事也買不起塔位

    疫情雖然降級,不過八大行業依舊不得復業,台南有一名舞小姐,失業太久,家中連水電房租都繳不起,還有兩個年幼子女要撫養,生活負荷讓她想不開,事後連塔位的錢都付不出,處境非常可憐,八大行業的從業人員不符合紓困條件,各縣市政府也沒有輔導轉職的規劃,讓他們非常無奈。
    2021/09/01 19:34
  • 佛州公寓大樓倒塌 巴拉圭第一夫人姊妹的遺體尋獲

    巴拉圭外交部長表示,搜救人員已在美國佛州倒塌公寓高樓的瓦礫堆中,找到第一夫人席凡娜(Silvana Abdo)的姊妹蘇菲雅(Sophia Lopez Moreir)夫婦與兩人幼子的遺體。
    2021/07/09 13:24
  • 工程師當2兒面殺妻 疑看守所吞安眠藥輕生

    台中李姓工程師去年4月懷疑妻子外遇,持刀當2名幼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致死,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但台中高分院今天(5日)上午開庭,沒想到李男律師出庭代為請假,並表示李姓男子服用安眠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因此無法出庭,女方家屬痛批,根本是想畏罪輕生,而且安眠藥是管制藥,需要醫生開立,他到底怎麼躲過看守所監控,藏了那麼多藥,台中看守所表示,將等醫院藥檢報告出爐,若確實服藥過量,將追查來源。
    2021/07/05 19:04
  • 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伊拉克一名年僅25歲的廚師,日前在幫新人準備婚宴佳餚時,不慎跌進滾燙的雞湯鍋內,導致全身出現70%三度燒燙傷,儘管被立刻送醫急救,無奈撐了5天後仍宣告不治,留下3名年幼子女,其中最小的僅6個月大。
    2021/07/01 23:10
  • 加拿大男開車衝撞穆斯林家庭 一家五口僅幼子倖存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0歲男子開車衝撞馬路上一群穆斯林家庭,導致一家五口中4人死亡,只有9歲兒子倖存。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表示,兇手為預謀犯案,且是出於對穆斯林「仇恨犯罪」(Hate Crime)的攻擊。
    2021/06/08 11:16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童停課在家沒大人觸法 教育部:要再研商

    教育部宣布全台大停課,如果家長獨留年幼子女在家,又違反兒少法,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中央統一解釋。教育部回應,12歲以下兒童不宜獨處在家,會再跟主管機關研商。也讓無法請假陪孩子的家長,認為配套措施不足,停課不停班,讓家長更忙更累!
    2021/05/18 23:12
  • 美國婦女狠殺2名幼子自首 動機疑似因跟先生失和

    15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婦女在與丈夫發生爭執後,殘忍殺害自己的2名幼子,分別為9歲的女童及7歲男童。該名女子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殺掉自己的孩子。
    2021/05/16 18:18
  • 悲傷母親節!媽哺乳「離奇暴斃」 女嬰窒息雙屍躺床

    阿根廷一名母親獨自在家照顧小孩時,哺乳期間疑因高血壓休克倒下,讓懷中2個月的女兒當場窒息。事發後家人打電話聯絡不上她們,直到另一名幼子接起話筒說「媽媽還在睡」,令人驚覺大事不妙。隨後父親趕回家中,發現母女兩早已死在床上,愛女皮膚還成了紫黑色。
    2021/05/0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