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幼兒 結果共4,568筆

  • 幼童臉被抓出8條傷痕!父控:老師竟說「為讓他體驗」

    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男童,不小心抓傷同學臉頰,老師通知家長,但爸爸控訴,老師為了"讓他的孩子體驗什麼是被抓傷的感覺",竟然抓傷兒子整張左臉,氣得提告傷害。
    2024/01/02 20:52
  • 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對於每對新人來說,舉辦婚禮是重要的儀式之一。在中國大陸浙江,就有一對新人選擇在任教的幼兒園舉辦婚禮,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的學生。據悉,兩位老師在幼兒園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新人的舉動感動。
    2023/12/29 17:56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上學跑好遠!鄉立幼兒園將停招 家長苦惱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每年需要編列至少700萬的預算,扣掉縣府補助還是財政赤字,鄉代會上個月全數通過提案,113學年度開始停止招收新生,消息一出,老師逐漸請辭,其他國小附幼車程遙遠,也不收2歲的幼童,令家長相當苦惱。
    2023/12/26 14:32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幼兒園男童霸氣示愛!偷拿家裡「200公克金條」送給女同學

    現今的小孩越來越早熟,甚至在幼兒園時起就已經情竇初開,偷獻殷勤展開純純的愛。對此,在中國大陸四川省廣安市一名幼兒園男童,為了討好班上某一女同學,竟偷走了家裡200公克的金條,霸氣送給對方,這一舉動嚇壞了女童家長,趕緊將金條退回。
    2023/12/23 23:20
  • 元旦加碼!「8+1津貼」逾300萬人受惠 幼兒也有福

    政府將在新年調高補助!即將迎來2024年,政府在元旦起針對幼兒、弱勢族群與長輩們等對象調升津貼補助。行政院主計總處預估112年度消費者物價指數較108年約成長7%,因此將調整各項社福津貼,逾300萬人受惠;另為協助送托家庭減輕負擔,113年預算預計增加至39.9億元,共計112.7億元,預估一年約有9.5萬名兒童受益。
    2023/12/22 21:50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2023/12/20 19:22
  • 6旬清潔婦獨顧「植物人」夫!工作照護奔波累壞

    在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都減少了,但是現在疫情過後,相較於去年還是減少了三千萬的捐款,讓他們在資助弱勢家庭上增加難度。今天有幼兒園帶著小朋友,特別到一戶植物人的家中,給照顧者送暖,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3/12/20 13:39
  • 掌握牛奶溫度! WHO:泡奶70度,入口40度

    泡給嬰兒喝的配方奶,有一定的SOP,而且熱水應該遠離嬰幼兒,比例和溫度的拿捏也很重要,托育人員對於整個流程應該要很熟悉小心,而且泡奶的水溫,差不多落在70度左右,會發生這樣的疏失,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2023/12/20 13:29
  • 板橋老婦欲闖幼兒園!老師嚇壞急報警 丈夫奔派出所揭真相

    新北市板橋區月初時一名老婦因不明原因在幼兒園門口徘徊閒晃想闖入,嚇得幼兒園老師緊急報警,員警獲報到場時,婦人口袋中的手機恰巧響起,協助接聽後發現是婦人的丈夫,經了解確認婦人有失智狀況,加上年輕時曾是幼兒園老師,恐因此想進入幼兒園內與孩童玩耍。
    2023/12/19 20:52
  • 爆沙門氏菌!美加哈密瓜中毒9死 桂格燕麥急召回

    美國和加拿大因食用遭汙染哈密瓜,感染沙門氏菌的人數持續增加,已有數百人生病、至少9人死亡。這波被感染的瓜果,主要來自兩個墨西哥品牌,專家呼籲民眾,如果不清楚水果來源,就不要把切好的水果盒吃下肚,尤其是幼兒、65歲以上長者,以及免疫力低下的族群更要注意。至於美國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旗下的產品,也疑似遭沙門氏菌污染,已召回多款燕麥片和燕麥棒。全美每年有420人死於沙門氏菌感染;食材確實清洗、食物充分加熱、以及注重餐飲環境的整潔、勤洗手等,都是預防的不二法門。
    2023/12/19 19:46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影音/爸舉愛的小手訓話1歲兒! 狂喊這2字融化他:受不了

       
    2023/12/17 13:11
  • 入職4天被討厭!怨同事「不將心比心」 全場聽原因不挺:誰要體諒

    育兒和工作如何兼顧是不少雙薪家庭的煩惱。有媽媽抱怨,剛進入新職場第4天,就被全公司同事討厭,她透露爲了趕4點接小孩下課,於是麻煩同事幫忙收尾剩下的工作,也因此被主管罵,她認爲同事、主管都沒有家庭或小孩,才不懂得「將心比心」,貼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怒轟「你的同事好可憐」、「第一天出社會嗎?」
    2023/12/14 21:12
  • 大逆轉!幼生倒立疑虐童 北市教育局:依醫療報告屬「訓練」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10月爆料,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疑是虐童。不過,台北市教育局今(14)日宣布調查結果,老師行為是根據醫療院所評估所進行的「肌肉訓練」課程,非屬不當對待,不構成違法。
    2023/12/14 15:29
  • 睽違10年!大陸發布「冰凍預警」 多地俯衝式降溫

    大陸氣象台罕見發布「冰凍預警」,提醒到16日前,大陸中東部地區將出現大規模雨雪、寒潮天氣。北京也因為暴雪侵襲,緊急發布停課通知,包括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都採取居家學習,避免外出。
    2023/12/14 11:45
  • 北京發布暴雪橙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居家學習

    大陸今天(12/13)一口氣發布寒潮、暴雪、冰凍黃色預警,在呼倫貝爾最低溫是零下47.8度,北京也在本周一降下今冬第一場雪,之後升級暴雪橙色預警,中小學、兒幼園改為居家學習。低溫不利大陸現在面臨的呼吸道疾病感染潮,美團推出居家快檢,由外送員送檢測盒上門,之後把採樣直送檢驗所。
    2023/12/13 20:00
  • 北京恐降大雪!發布橙色預警 全市中小學師生暫停到校

    鑑於北京市氣象台昨晚發布暴雪橙色預警,北京市教委昨天深夜宣布,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今天全天不到校採取居家學習,並做好線上教學準備,何時恢復到校待全市統一部署後另行通知。
    2023/12/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