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幻覺 結果共269筆

  • 我跟朋友賭輸了! 男買汽油警局外欲縱火

    半夜跑到警局外,灑汽油想縱火!桃園中壢昨天(3)晚上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外不斷徘徊,手裡還拿著汽油和打火機,疑似準備縱火,警方上前詢問,他第一時間說是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所以要來燒警局。不過事後卻改口說,一切都是幻覺。
    2021/10/04 19:18
  • 打完第二劑高端!四叉貓「變可愛惹」 曬照洩驚天副作用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因接種高端頻頻躍上媒體版面,之前兩度赴診所自費檢驗抗體,IgG數值從35.4 AU/mL暴漲到907.5 AU/mL,激增25.6倍。昨(30)日下午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的四叉貓,頻頻在臉書發文,回報身體情況,不過卻讓網友忍不住大笑,「打高端會出現幻覺的副作用又更加證實了」。
    2021/10/01 09:23
  • 失智非正常老化!12大危險因子公開 專家曝4招預防

    全球每3秒就有1人失智,日前世界衛生組織公布「失智12大危險因子」。專家建議,運動、腦動、人際互動,以及地中海飲食,找對方法能有效延緩認知退化、預防失智症。
    2021/08/28 12:29
  • 美7歲童湖泊游泳 感染「食腦變形蟲」搶救1週喪命

    美國加州一名7歲男童,上個月到一處湖泊游泳,不料回家後卻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治療,不幸在本月7日過世。事後調查男童死因,他感染了極為罕見的食腦變形蟲「原發性阿米巴腦膜腦炎」(PAM,Primary Amoebic Meningoencephalitis),家屬悲痛欲絕。
    2021/08/17 23:35
  • 「浮誇女王」道破渣男5謊言! 王思佳:別再傻傻等待

    戀愛或曖昧都讓人受盡委屈?有時候我們以為相愛了,卻只是一場幻覺、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妳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還會劈腿?為何他總是忽冷忽熱?所有的事怎麼和妳所期望的幸福有所差距?女孩們,絕對不是妳不夠好,而是遇到了渣男而已,快來聽聽浮誇女王王思佳給大家的愛情建議,該分手的就斷了吧!
    2021/07/09 16:08
  • 吃野生菇產生幻覺 雲南女:「小精靈滿屋飛」

    現在是大陸雲南雨季,也是野生蘑菇大量生長的時候,當地醫院公布調查數據,一天至少有20人,因為吃蘑菇中毒送醫,醫師分析原因,大多是因為民眾不會分辨野生蘑菇品種有沒有毒,還有人是沒有煮熟就吃,才會導致出現幻覺,胡言亂語的症狀。
    2021/07/03 16:50
  • 加國女路邊狂吸黃花 回家竟「鬼壓床」驚查:世界最毒花

    路邊的野花別亂碰!加拿大一名創作歌手拉斐拉·韋曼(Raffaela Weyman),日前與友人在路邊看見一朵顏色鮮艷的漂亮大黃花,於是拿到鼻子前用力吸聞,沒想回家後卻開始有頭暈、疲倦的症狀,當晚更出現「鬼壓床」的現象,事後她才得知該朵大黃花擁有劇毒,是「世界第一毒花」,當場嚇傻。
    2021/07/02 16:24
  • 疫情間轉職做「菇農」 種毒品菇放網路銷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疫情期間,從國外網站購買孢子寄來台灣,種植將近6.4公斤的會使人產生幻覺的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磨成粉後以每公克400元在網路兜售,想賺錢,結果被台中保三總隊給逮個正著,破獲這起全台最大毒菇製造廠。
    2021/06/18 18:07
  • 妙齡女遭「鐵籠囚禁」5年 麻布袋蔽體名模夢碎

    菲律賓一名29歲女子,從小夢想成為一名知名模特兒,怎料近日卻被揭露,她因為精神出現幻覺,被家人送進醫院治療,但家中卻無力負擔醫藥費,她就被「關進鐵籠」長達5年,全身僅用麻布袋遮蔽身體,狀況相當悽慘。
    2021/01/16 23:00
  • 公公廚房突襲「亂親嘴」 媳畏懼想搬家遭尪阻:兩老怎辦

    公公在家亂伸魔爪!一名媳婦發現公公在廚房亂親吻打掃阿姨,嚇得她當場愣住不敢動「以為出現了幻覺」,公公則是假裝沒事離去,繼續與婆婆如膠似漆,她被嚇得想搬出去,卻被明知真相的丈夫拒絕,若無其事緩頰的嘴臉讓她崩潰。
    2020/12/08 13:26
  • 9歲童突「抽搐狂喊見鬼」 家人砸百萬驅邪…真相逆轉

    好兄弟來捉弄?一名女童告訴家人自己會在日常生活「撞鬼」,甚至在家中,她還會指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直嚷著有人,且突然開始肢體顫抖模樣可怕,嚇得母親趕緊找來仙姑和道士們,盼能驅散妖魔鬼怪回歸平靜生活,前後花了173萬元,無奈卻於事無補,直到後來一名朋友介入才讓整起事件逐漸平息。
    2020/12/01 22:56
  • 搬進老屋後全家「撞鬼」 孩子驚見陌生哥姐來陪玩

    開心入住新家,全家人卻接連出現幻覺,小孩竟表示有陌生人陪玩!一對夫妻因為小孩陸續出生,決定搬到更大的房子生活,入住新家後卻一直感覺陰氣重,小孩還表示父母不在家時,有不明哥哥姐姐來玩,而父母也撞見「另一個世界」的人站在床頭。  
    2020/10/08 08:44
  • 吸彩虹菸生幻覺還開車!撞死人後脫光光 男二審求輕判

    吳姓男子吸彩虹菸後駕車肇事致1死1傷,一審判5年6個月。二審今天開庭,吳男不認殺人罪,認未安全駕車致死求輕判;法官問肇事後脫光衣服遊街疑裝傻掩飾,但吳男不知如何回答。
    2020/09/07 17:38
  • 登山遭魔神仔糾纏怎脫身? 醫師:遇鬼先做4件事

    聽過「玉山黃色小飛俠」、「紅衣小女孩」的傳說嗎?急診科醫師王士豪,以科學來解釋山林中的靈異事件,他也建議,當遇到「魔神仔」、出現幻覺時,一定要做的4件事。
    2020/09/02 16:45
  • 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2020/09/01 13:06
  • 醫急救溺斃女「好美!走掉可惜」 下場慘:一輩子跟定你

    醫院作為許多人歷經生死的場合,時常會發生令人嚇破膽的「超自然現象」,曾有一名醫師替一名溺水女子進行急救時,直呼對方「好美!走掉好可惜」,遺憾女子仍不治身亡;沒想到該名醫師夜半突感身體不適,不僅發高燒,還出現幻覺,頻頻看見女性亡者的身影,趕緊求助師父幫忙,師父一看直呼他情意打動女子的心「決定一輩子跟定你了。」
    2020/08/21 22:58
  • 普欽政敵疑遭下毒!命危搶救.機場熱茶嫌疑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19日早上搭機前只不過在機場喝了一杯茶,上機後隨即趕到不適,班機緊急迫降後送醫。從其他乘客拍攝的畫面顯示,納爾瓦尼當時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聲,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他出現嚴重幻覺、雙眼看不見,並且有劇烈疼痛之後陷入昏迷,目前得靠呼吸器維生;醫生初步判定,這是有毒物質造成的傷害。在詳細報告出爐之前,一場外交大戰即將開打!德、法元首召開共同記者會,表示將緊盯接下來的局勢發展,並願意提供醫療協助。但德國非營利組織派出專機飛抵俄羅斯,想把人接回柏林醫治,俄羅斯院方竟然拒絕交人,聲稱納爾瓦尼太過虛弱,不適合被移動,讓家屬痛批:留在俄羅斯,才是等死!
    2020/08/21 20:00
  • 吸毒害病殺母無罪! 醫師痛批:法官有定見

    這回殺母獲判無罪,引起社會討論,難道吸毒犯案或毒駕往後都沒罪嗎?律師解釋,只要證明有故意或者過失,還是不能免罰,德國針對這樣非故意或沒有過失的毒蟲,還是有五年以下的刑責,不過台灣沒這樣法條。嫌犯的檢驗報告,驗出卡西酮和安非它命,精神科醫師表示,這是破壞中樞神經,讓人產生幻覺的毒品,不應該以「嫌犯」、「病人」看待,而是要以「病犯」,而且一審法院也判無期徒刑,是二審法官有定見,拿醫生報告當背書。
    2020/08/20 21:08
  • 逆子37刀斷母頭 無罪開釋後再逆轉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激烈爭吵,竟持刀追砍對方37刀,甚至將其頭顱砍下,引發社會譁然。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法官以他行兇時吸毒產生幻覺,加上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判處他無罪,梁男也在走出法院後,對著大批媒體說了一聲「謝謝」。由於外界擔心梁男重回社會恐又發生慘案,加上他曾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55天,稍早又被帶回桃檢執行科等候執行。
    2020/08/20 18:17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年輕殺手!超級搖頭丸PMMA 半年釀88死

    毒品在年輕族群間造成的死亡威脅不容忽視,近來發生的吸毒致死案件,進入調查後檢警發現,這些死者使用的毒品化驗後,化學序列都相同,都是新興毒品「超級搖頭丸PMMA」,毒性比起一般搖頭丸高出兩到三倍,一旦使用過量致死率百分之百,可怕的是,因為施用者死亡,超級搖頭丸的溯源工作十分困難,警方至今還找不到源頭,而今年1到6月,超級搖頭丸已經造成88人死亡。
    2020/07/09 19:26
  • 吸毒母產生思覺失調 誤殺12歲女製作「人腦麻辣鍋」

    香港3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1名40歲的女子,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和妄想型思覺失調症,竟把年僅12歲的女兒殺害肢解,還把頭顱的一半放置電鍋,另一半則加入辣椒製成「人腦麻辣鍋」,行徑十分殘忍。當地法院今(12)日判決,該名人母因為精神問題判處她無限期醫院令。
    2020/06/12 16:55
  • 小心「太空餅乾」! 網友吃1片竟會「嗜睡、頭暈」

    餅乾照理說是老少咸宜,但網上出現一種「太空餅乾」,不少民眾買了試吃,說會有暈眩、嗜睡情況,但業者成分表上,除了基本麵粉、奶油、砂糖外,只寫「天然香料」,業者也不願透露說是商業機密,但保證絕對合法。就有YouTuber吃了說會產生噁心感,成分讓人好奇,當我們網上搜尋太空餅乾,成分多有肉豆蔻。「肉豆蔻」不只是香料也是中藥材,中醫師就提醒不宜吃多,否則可能會有產生幻覺、嚴重甚至會昏睡死亡。
    2020/06/09 20:11
  • 悚!警上門驚見「半屍躺地」 男竟殺死90歲祖母吃下肚

    美國舊金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沃里克(Dwayne Wallick),疑似因為吸毒產生幻覺,竟殺害自己的祖母,並將其屍體煮食下肚!警方上門時,男子還神態自若的繼續用餐,最終遭到上銬逮捕,警方也將他送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2020/06/04 17:28
  • 新冠新病徵!病毒害「腦發炎」 致「幻覺」譫妄症

    新冠肺炎又有新症狀發生叫「譫妄症」,這病狀過去只有長者會發生,因為腦部受到病毒侵害,然而這次新冠肺炎除了重症者還出現在年輕患者身上,醫師表示因為新冠肺炎免疫反應強,好發年齡才比較廣泛,譫妄症可能會讓患者出現幻覺,時間地點都無法掌握。
    2020/05/2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