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幻聽 結果共110筆

  • 致死率近100%!男童被狗抓傷沒就醫 治療20天後身亡

    不能輕忽!中國廣西南寧市一名8歲男童,3月初不慎被小狗抓傷右手手背,家屬認為是小傷,因此並未立即做相應處理,不料,男童遭小狗抓傷5天後,開始發燒,接著出現四肢抖動、幻視、幻聽、煩躁等症狀,送醫確認罹患狂犬病,治療20天後仍不幸離世。
    2023/04/14 05:45
  • 4度判死!中和公寓縱火奪9命 李國輝更三審改判無期徒刑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因懷疑室友經常取笑他,心生不滿之下,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12/15 11:19
  • 梨泰院「手狂抖」消防署長 自曝出現幻聽、服用抗憂鬱劑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案,釀成157人喪命的慘劇。意外發生後,龍山消防署長崔成範在對媒體進行簡報時,手不斷狂抖,讓許多民眾相當擔憂。他近日透露自己在意外發生後2天,曾出現幻聽的狀況,目前在服用抗憂鬱劑等藥物。
    2022/11/12 12:34
  • 黃子佼看林志穎新聞「嚇到彈起來」 曝沒買電動車原因

    黃子佼今(24)日進棚錄中天《一鳴驚人》第二季,他分享當爸2個月來,感受到身理、心理的影響,甚至出現幻聽、幻覺。黃子佼每天都會關注時事,感嘆這半年來演藝圈很不平靜,「那天看到林志穎新聞,彈起來,嚇一跳,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出門小心。」
    2022/07/24 16:23
  • 黃子佼爆幻聽幻覺「鼻孔有奶味」 耳朵都是哭聲:好恐怖!

    黃子佼今(24)日錄中天《一鳴驚人》第二季,他說節目內容讓他複習歷史,讓他一邊主持、一邊思考小孩的教育,期待節目成為長壽節目之一,女兒黃玉米未來有機會上節目。黃子佼透露,當爸2個月來,感受到身體變化,會出現幻聽、幻覺,「我很久沒開車,有天我上車就聞到奶味,可是玉米沒在我車上喝奶過,不是衣服,很詭異,味道好像深植鼻孔,酸奶味跟奶味不一樣。」
    2022/07/24 15:40
  • 韓妹瘋「蝴蝶藥」減肥!目標27kg:每天只吃一顆軟糖

    南韓健身風氣相當盛行,不少人為了追求更輕盈的體態,會透過運動來塑造身材,然而,卻有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選擇了不正確的方式來瘦身,她透過代購取得被稱為「蝴蝶藥」的精神藥物,身高155公分、32公斤的她立下目標,宣稱要瘦到27公斤才滿意,因此每天只吃一顆軟糖果腹。
    2021/10/27 15:16
  • 鬧鐘狂響2個月搞瘋無辜鄰居!竟是女屋主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18日時在臉書控訴,說鄰居的鬧鐘從早到晚響個不停,一開始單純以為是有人鬧鐘忘記關,沒想到一響就將近2個月,讓她出門都會有幻聽直呼「快被搞瘋」,警方昨(19)日到場的確聽到鬧鐘聲,但怎麼敲門都沒人應門,當晚聯繫到湯姓女屋主,湯女稱是因為先前和鄰居有嫌隙,刻意用鬧鐘製造噪音挾怨報復,警方也依照違反《社維秩序維護法》開罰6000元以下罰鍰。
    2021/09/20 11:09
  • 鄰居鬧鐘連響2個月 女網友快被搞瘋:出門都會幻聽

    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昨(18)日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住家斜對面的鄰居鬧鐘從早到晚響不停,至少已經持續2個月,嚴重影響安寧,搞到她即使出門都會出現幻聽,今(19)日上午警察也到場關切,但敲門和按門鈴都沒人回應,只能先錄影蒐證再通知屋主到案,讓黃女直問「這情況真的無法可管了嗎?」。
    2021/09/19 14:54
  • 小甜甜帶愛女打疫苗!感嘆沒喘息空間「常幻聽怕孩子哭」

    小甜甜(張可昀)產下女兒「米苔目」後,時常在臉書分享為人母的喜悅以及育兒心情,她今(12)日透露米苔目已經滿2個月,也帶她去打了疫苗,感嘆養兒真的很累,時常幻聽怕孩子哭了,也坦言如今「突然間什麼事都會了,突然間什麼都不怕了,突然間什麼都做的心甘情願了!」
    2021/09/12 17:41
  • 吳亦凡「skr」太洗腦 瘦子點名開嗆:誤人子弟!真實意思曝光

    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跟粉絲提到「skr」這個詞的時候,無奈解釋,這只是一個車子的狀聲詞,卻被吳亦凡帶起熱潮,好像在形容很厲害的東西,根本是「誤人子弟」,而曾跟吳亦凡一起擔任嘻哈節目導師的熱狗,最近也因為講了一句「你忍一下」的玩笑話,意外被粉絲出征。
    2021/08/09 14:10
  • 母子檢疫免分離! 指揮中心副組長揭暖心事

    檢疫所中也有不少溫馨故事!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臉書透露,檢疫所中的小故事,曾有媽媽帶3個小孩自英國返台,希望不用分開檢疫,因此私訊他幫忙,最後也如願同住四人房,另外還有印尼移工身體不適,出現幻聽,醫護更著全套防護服悉心照料。
    2021/02/21 23:36
  • 賣笑氣還供水果口味調味劑 新北警逮2嫌送裁罰

    新北市警方聯合環保局加強溯源追查笑氣,近日在新莊區某倉庫內起獲鋼瓶83支,陳姓、羅姓2嫌還提供各種水果口味調味劑給顧客,警訊後移送主管機關裁罰,最重可處30萬元罰鍰。
    2021/02/02 15:44
  • 男木棍襲擊老婦1死1傷 二審改判13年並監護定讞

    蔡姓男子因妄想、幻聽,持木棍重擊2名素不相識的老婦,致1死1傷。一審以蔡男喪失辨識力、控制力,判無罪;二審認未完全喪失,改判13年並監護,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0/23 13:09
  • 疫情下仍賺?義大利截14噸毒.疑ISIS走私

    義大利警方昨天查扣14公噸走私毒品「苯甲錫林」,這堪稱是目前全球截獲數量最大的安非他命,但也揭露一個恐怖事實:這種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用來控制旗下「聖戰士」的藥物,也可能已進入歐洲市場。一般人用過後,也逃不了可怕的後遺症,包括幻聽、幻視、腦傷等等。而且IS就是用這類毒品賺取驚人的利潤,供他們在世界各地發動恐怖攻擊行動。
    2020/07/02 19:52
  • 女患思覺失調症 隨意偷車撞警車判無罪

    偷車還撞警,法官判無罪!新竹一名莊姓女子,去年7月偷車開上路,遇到攔查還失控倒車衝撞,員警情急下開14槍制止,就在檢方起訴時,卻傳出女子有思覺失調症,法官隨後也請衛福部桃園療養院,進行一連串鑑定,確認患思覺失調症,原來,女子先前就有幻聽、胡言亂語的行為,甚至犯下毀損、竊盜案,加上家裡有相關病史,法官綜合以上狀況,判決無罪。
    2020/06/09 12:11
  • 遊戲成癮健康亮紅燈!日玩6小時 四成停不下來

    日本針對「遊戲成癮」,首次進行全國性調查,發現四成青少年,每天玩近1個小時的遊戲,甚至有2.8%的人玩超過6小時;另外也發現玩越久越難停下來,一天玩6小時以上的人,高達四成五都停不下來。有專門醫師表示,上門求診的遊戲成癮患者中,最小的才小學二年級,卻已日夜顛倒,無法上學;嚴重的患者甚至曾經5天不吃不睡,甚至產生幻覺幻聽,對工作、健康和日常生活,都造成極大影響。
    2020/01/29 19:56
  • 友慫恿吸2天笑氣 她爆後遺症崩潰:這輩子完了

    「希望有更多人知道『笑氣』是多恐怖的東西!」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自己在友人的慫恿下,吸食了2天笑氣,結果竟出現幻聽、幻覺及感覺遲鈍等症狀,嚇得她立刻就醫治療,經醫師診斷才得知是「一氧化二氮(笑氣)中毒」,讓她既害怕又後悔,也奉勸網友千萬別輕易嘗試。
    2019/12/20 09:46
  • 36刀刺死前夫和女兒 外配「不後悔」免死判關28年

    去年12月,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嫁來台灣多年的印尼籍外配,和丈夫3度離婚還同居在一起。沒想到案發當時,她見前夫和14歲的女兒在房裡熟睡之際,持刀分別猛刺19刀和17刀,導致父女倆當場慘死。婦人犯案後到附近派出所自首,但表示殺人後「不會後悔!」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婦人被判28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
    2019/11/04 21:32
  • 小燈泡案凶嫌庭上咧嘴發笑 辯護人請求鑑定就審能力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審理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王姓凶嫌的辯護人主張王男有當庭發笑等奇特行為,請求鑑定是否有就審能力,審判長諭知合議庭將進行評議。
    2019/10/15 12:59
  • 快訊/媳虐殺97歲公公 因病判無罪 監護5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台北市的媳婦謀殺公公案,戚姓婦人不滿高齡97歲的公公不願午睡跟上廁所,連續2天對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把人虐死,落網後坦承犯案,強調自己因為幻聽跟妄想症發作,一審法院認定,被告罹患精神疾病,依法免除其刑,媳婦獲判無罪,必須到醫療院所監護5年的時間。
    2019/07/04 13:08
  • 疑妻外遇殺害未遂 幻聽男二審遭判4年

    台北市李姓男子因幻聽疑妻子外遇,持刀追殺妻子但未致命。二審高院今天考量李男行為時因精神疾病導致辨識能力、控制能力顯著降低,依殺人未遂罪判刑4年,刑後監護3年。
    2019/06/19 17:02
  • 騎單車搶銀行 犯嫌「思覺失調」檢:可減刑

    今年一月份台中沙鹿區一名蔡姓男子,持菜刀搶銀行20萬元,騎腳踏車犯案,還沿路把菜刀、單車丟棄,變裝改步行逃逸,檢方指出蔡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依法可減輕刑度,精神科醫師說「思覺失調症」確實會讓患者聽到一般人聽不見的聲音,也就是幻聽,甚至這些幻覺會使得患者犯案,因此要確認「犯行」跟「思覺失調症」有直接關聯才會減刑。
    2019/05/28 13:55
  • 「五臟六腑都泡在酒精」酒癮患者:不想面對我已經爛掉了

    酒癮是什麼?男人形容那是一頭關在心裡的猛獸,女人則說癮像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知前面有火,仍然不顧一切撲上前去。1天100c.c.以上的酒精,你起先感到快樂,話匣子大開,接著是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情,接著失去家人、失去工作、失去健康…。
    2019/02/06 09:36
  • 少女服克流感幻聽跳樓亡 家屬泣:才剛選上學生會副會長

    南韓近來飽受低溫壟罩,冬季流感也進入高峰期,沒想到日前一名還在就讀國中的少女感染流感,疑似因為不清楚克流感「達菲」(Tamiflu)副作用,服藥後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墜樓身亡,震驚社會大眾。
    2018/12/25 20:25
  • 「思覺失調」吃藥20年 民眾怕如「未爆彈」

    追蹤這名當街砍人嫌犯,黃姓男子38歲,跟爸爸、妹妹一起住在台中太平區,他身材非常魁梧,自稱患有思覺失調症,服藥控制時間長達20年,可是現在又出現幻聽,導致他發狂拿利器攻擊路人,當地民眾非常擔憂,形容就像是未爆彈,想知道有法可管嗎?衛生局表示,目前法規只能定期查訪列管人口,但無法限制他的出入行動。
    2018/09/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