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幹話 結果共149筆

  • 女魔頭人人搶當! 她穿低胸襯衫開會講幹話 全員傻眼 

    女星莎莉賽隆新作挑戰喜劇《老闆好壞》,化身職場超辣女魔頭,差遣任勞任怨的苦命員工大衛歐洛沃 到異地出差,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緊張驚險的「起肖」旅程,為公司賣命搞到要逃命。已是女強人代名詞的莎莉賽隆這次在戲裡飾演盛氣凌人、唯我獨尊的賤嘴上司,過足戲癮,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角色,她說:「她是個做任何事、講任何話都理直氣壯、氣場強大的女人,在飾演這個角色時,我就會自動講出很多自己都想像不到會講出口的話。」 
    2018/02/22 14:28
  • 「生妹妹就不要妳」 媳婦怒譙公公講幹話!

    有名目前懷第二胎的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公公經常對老大說「你媽要生妹妹了,就沒人要你了」,長子心理受創,讓媽媽怒瞧「當一個長輩,為什麼每天都要說那麼多幹話」。
    2018/01/19 18:20
  • 扁唱歌被罵要「出國」就醫 朱學恒諷:講幹話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至今滿3年,日前網路上就流出一段他在親友聚餐上拿著麥克風歡唱的影片,看起來精神不錯,但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在裝病,對此扁醫療團成員、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今發聲明表示,外界的謾罵導致陳水扁「病情惡化」,建議扁到「國外」治療,對此宅神朱學恒就諷刺根本是「講幹話」!
    2018/01/11 16:57
  • 修法勞工賺更多?店主揭「秒省2人力」 補休償加班爽翻

    立法院臨時會今(10日)三讀通過《勞基法》修正案,除鬆綁7休1外,也將輪班間隔改為8小時,政院聲稱此彈性調整可讓想加班的勞工有更多收入。不過,有冰店老闆以資方角度揭開驚人事實,指法令鬆綁後可讓人事成本瞬間節省10萬以上,人力需求大減狀況下,勞工的錢不可能更多,「這真是我聽過最○的幹話」。
    2018/01/10 21:20
  • 講話要憑良心!2017「台灣幹話王」冠軍出爐

    回顧整個2017年,不忍說根本是幹話盡出的一年。勞團抗議的人民聲音被立委嗆成「放錄音帶」;誘姦性侵議題被退休肥貓扯成「沒被抓到就合法」;總統大大對著悲憤勞工嘲弄「去跟你們老闆講」,政客與官員、大老闆們聯合起來對全台放送白目金句,簡直意圖使人森77。
    2018/01/01 15:00
  • 評選2017「金句」 賴清德「功德說」拔得頭籌

    回顧2017年說經濟起飛,恐怕民眾無感。不過要講到政治人物所留下的驚世言論,倒是不少讓人印象深刻。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要選出民眾聽了最刺耳的言論,而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讓他打敗總統蔡英文、立委邱議瑩拔得頭籌。
    2017/12/29 15:30
  • 兩岸開戰死人家小孩? 綠委提國軍「背炸彈」打仗

    國防部首公布民進黨執政後「國防白皮書」,綠委王定宇認為馬政府時期台灣的「不對稱戰力」漸形成,並提出若台灣一個阿兵哥揹一台「紅隼」,即可一人摧毀一台坦克,如此下來就能取勝,也就是要台灣軍人背炸彈上戰場,此番言論在網路上發酵,被封新一代「幹話王」。
    2017/12/27 23:51
  • 憂鬱症患者觀點 講這些「幹話」是幫倒忙!

    現代人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經濟上都揹負著許多壓力,因此不少人不幸患上憂鬱症,但你了解憂鬱症嗎?身邊若有憂鬱症的朋友,又該如何與他對談呢?粉絲專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就分享「淺談憂鬱症原因與治療」影片,教大家正確認識「憂鬱症」。
    2017/12/04 16:50
  • 「功德說」遭譙講幹話 賴清德道歉:話沒說清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衛福部活動,要照服員把工作「當成做善事」,且「台灣是一個功德社會」,話一出口引發軒然大波,不僅被外界酸是「賴功德」,甚至遭網友痛批在「講幹話」。對此,賴清德稍早在台東受訪時道歉,「我沒有把話說清楚,造成誤解,真的很抱歉。」
    2017/11/24 17:41
  • T怪客踢新聞/講幹話 救台灣

    「台灣沒有過勞死,有的話,也是本來就有病。」
    2017/11/23 12:29
  • 亞冠賽慘敗日本 彭文正:都是我的錯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7日在亞冠賽中韓大戰「插花」當起球評,但部分評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是負面聲浪迎面而來,還把還把王柏融和陳子豪的姓氏弄反,讓網友聽了以後超傻眼,爆譙彭「到底在供三X」。18日的中日大戰,中華隊2比8慘敗,彭文正今(19)日在臉書寫到「都是我的錯...台日戰沒有當球評...結果慘敗...對不起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齁!」
    2017/11/19 16:29
  • 彭文正插花亞冠賽轉播 「6大幹話」被網友譙翻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7日晚間插花轉播亞冠賽「中韓大戰」,過程中卻發表各種「不專業發言」,不僅形容後援投手王躍霖投球架式,很像打假球的張誌家,還把王柏融和陳子豪的姓氏弄反,讓網友聽了以後超傻眼,爆譙彭「到底在供三X」。
    2017/11/18 17:18
  • 幹話王日常! 原來當大師要會講滿場廢話

    你身邊是否有不講幹話就會死的幹話王朋友呢?由網路團體「TGOP這群人」的團員展榮獨挑大樑,詮釋各種講幹話情境,其中還特別請到「小樂」吳思賢友情客串,讓網友超驚喜。
    2017/11/17 16:27
  • 被泰國拳王KO 陸第一武僧講幹話:不想佔他便宜

    泰國拳王和大陸第一武僧對打,究竟是誰比較厲害?日前大陸的知名格鬥家武僧「一龍」,在擂台上對決目前輕量級世界拳王西提猜。沒想到比賽開始後,一龍落居下風,一直處於挨打局面;第二回合一開始,一龍就遭西提猜KO。賽後一龍受訪時不忘強調,他其實是不想佔對方的便宜。
    2017/11/07 18:51
  • 惡婆婆幹話有夠瞎 這些讓媳婦超有感聽了就火大

    婆媳問題向來千古難解,媳婦無論做的再多,都可能不被婆婆肯定。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家」PO文,發起「來說說你聽過最強大的x話」活動,引起廣大女性網友迴響,紛紛分享留言各種婆婆說過的鬼話。
    2017/09/07 17:40
  • 死侍+神盾局長嘴砲狂噴 片商放大絕「不好笑退費」

    漫改電影《死侍2》日前才傳出女特技替身演員騎重機失控,不幸意外身亡的悲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對此表達哀悼之意,在IG貼文「我們感到心碎、震驚與傷痛」。
    2017/08/16 17:01
  • 徐巧芯批蔡總統講幹話 「政府帶頭唬爛」

    昨(15)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總統蔡英文晚間選擇在臉書發文向全民道歉,這個作法引起不少批評聲浪,批評總統不見人影,直到今日下午,蔡英文才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發表談話致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表示,中油今天對停電發生的原因換了一個說法,代表昨天一直到晚上,經濟部長李世光、中油董事長到蔡英文都在狀況外,痛批「政府帶頭唬爛」,提供錯誤訊息給民眾,更直言要蔡英文的能源政策不要只是「講幹話」。
    2017/08/16 15:34
  • T怪客踢新聞/川普和金正恩 幹話與幹架

    正常人和瘋子打架,因為顧慮多,輸面大。兩個裝瘋賣傻的人打架,拳腳少,話特多。瘋子和瘋子打架,旁邊的人就最好閃遠點,沒人知道他們會有甚麼瘋狂行徑,路過的都會被砍。
    2017/08/09 14:02
  • 突宣布停班課遭網友譙「幹話王」 賴清德道歉了

    輕颱海棠今(31)日凌晨出海,但因台南清晨起大雨不斷,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台南市長賴清德早上6時33分臨時在臉書上PO文,宣布31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造成困擾,至感抱歉」。但不少早已出門上班的民眾不滿,紛紛留言痛批擾民,引發不少民怨。
    2017/07/31 11:41
  • 村民沒錢蓋廁所 官員講幹話:那就賣老婆啊!

    最近印度官方推行一項政策,為了要改善鄉下和平民的衛生環境和習慣,近年來陸續推行興建「廁所」。但日前有一名地方官員的言論,卻引發女性民眾的不滿,他竟然說「如果沒錢裝廁所,那就趕快賣掉自己的老婆吧!」此言論一出,隨即引發印度民眾的抨擊。
    2017/07/30 20:55
  • 工作熱情別計較低薪 綠主管讓基層無言

    政府推一例一休爭議不少,勞動權益話題似乎也在民進黨內掀起討論,因為就有黨工在會議上抱怨,薪水太低還有加班問題,但某部門的副主任跳出說,工作要的是熱情、不應該計較薪水,讓基層黨工很無言。
    2017/07/09 18:05
  • 華航罷工週年 陸空運輸業怒丟紅水球抗議過勞

    華航罷工滿一週年,今天下午陸空運輸業工會集結在交通部門口,抗議交通部對於過勞問題置之不理,工會代表強調,民進黨政府的交通部長只會說幹話,毫無改善勞動條件的誠意,工會不只演出行動劇,還準備裝滿紅色顏料的水球擲向交通部,警告交通部過勞宛如勞工一直在失血。
    2017/06/23 17:36
  • 王應傑籲提高房貸年輕人5年可買房 台大教授怒:講幹話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認為「銀行應該將房貸額度提高到9成,年輕人只要工作5年就能買房」,更指出應該由政府成立專款當自用住宅購屋保證基金。王應傑的想法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怒批是「幹話」。
    2017/06/06 16:12
  • 張景森批李鴻源講幹話 鄭麗文:簡直是禍國殃民

    因豪雨引發的全台各處淹水,讓治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前內政部長,也是水利專家李鴻源認為用錢砸「治洪不會成功」,政委張景森則拿出李過去所說「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批評這是幹話,想把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一番言論引起討論。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批評張景森的發言讓人對政府威信產生質疑,是「禍國殃民之來源」。
    2017/06/0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