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幹話王 結果共29筆

  • 轟薛瑞元是「幹話王」! 黃光芹批:他只能加碼製造仇恨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來頻登上新聞版面,他所提出「疫苗掮客」說,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就批評,薛瑞元只能加碼製造仇恨值,且他在無望成為「陳時中第二」之前,就先變成新一代的「幹話王」。
    2022/11/23 20:18
  • 嗆蔣萬安不懂運用權力!陳時中再補槍一句被噓爆:幹話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曾狠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當立委時不懂得運用權力,昨(29)日再度被問到這番話是否意指蔣萬安就算當選市長,手中握有權力也不會用,他回應「對,這就是我當市民的擔心」。沒想到卻被網友噓爆,開嗆「阿中最會利用權力來辦事情了」。
    2022/08/30 08:04
  •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3.0來了 陳時中最多張登「幹話王」

    國民黨今(26)日正式發表2022年最新版幹話撲克牌3.0「民進黨幹話王爭奪戰:台灣政治最強單口喜劇」,內容涵蓋近年來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等綠營政要所說過的「幹話」,回顧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不知民間疾苦的荒唐言論;其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占10多張登「幹話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呼籲民眾,年底要用選票下架傲慢濫權而不知民間疾苦的民進黨。
    2022/08/26 13:48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再推幹話撲克牌3.0 陳時中榮登「幹話王」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28日舉行,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再次推出「幹話撲克牌3.0」,每張牌的主角都來自於涉及重大新聞爭議的民進黨籍縣市首長候選人、政府官員,目的是喚醒民眾近兩年來民進黨官員荒腔走板、言行不一的行徑,訴求在年底用選票拒絕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今年由衛福部前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榮登「幹話王」,其餘包含疫苗採購議題、綠營曾信誓旦旦不換「換堅」,都被列在幹話語錄中。
    2022/08/21 10:08
  • 24小時火化是對的!陳時中改口認了 王薇君譙:X話王

    近日國內針對確診者身亡後「24小時內必須火化」爭論不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曾說,只有要求24小時內通報,並未規定24小時內火化。不料今(7)日下午記者會他又改口,認了「24小時內火化是對的」只是沒明講。對此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開砲,「陳時中真是個幹話王」。
    2022/06/07 17:03
  • 顏寬恒爆36歲擁6千坪土地!他一查內幕驚:比小巨蛋大

    將參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近日家產一事遭到起底,不僅爆出與妻子陳麗淩名下土地、建物等不動產共85筆,而且許多地段位在精華蛋黃區。怎料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昨(24)日再爆料,「顏寬恒坐擁6566坪土地,比台北小巨蛋還大,不僅是土地主人更是幹話王。」
    2021/11/25 09:51
  • 吃豬睪丸變聰明、牛長大可開放 陳時中挨轟「第一幹話王」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新冠肺炎(COVID-19)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過後來身陷醫材風暴,隨後政府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陳時中又因解釋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含量標準單位遭質疑「以數字欺騙大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再批陳時中是「第一幹話王」。
    2020/09/20 16:28
  • 曾說父是「幹話王」 蔡易餘撤案遭酸「親子關係確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案刪除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國家統一前」等文字,日前經立法院會付委審查,他同步提出的「憲法增修條文前言修正草案」也列入立法院院會報告事項中處理,但適逢五二0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這兩個案子備受矚目,蔡易餘也在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勸說下主動撤案。
    2020/05/15 16:01
  • 神回顧/聽了馬上爆血管!2018年10大政客幹話王

    回顧今年這一年,從官員到候選人,都吐出了讓人傻眼的驚世言論!這也讓各家小編天天都有新梗可用,梗圖永遠P不完。今年的幹話,有許多都跟能源政策、薪資還有競選政見有關,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就出現在榜上很多次,到底誰是第一名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網友心目中,最傻眼、冒青筋、爆血管的政客幹話王。
    2018/12/18 21:10
  • 一生只監督你!賴清德被封「幹話王」 謝龍介:國人有感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擔任台南市長時,常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議會針鋒相對,謝龍介甚至對賴清德喊話,「一生只監督你一人」,昨晚(5日)謝龍介在臉書發文,表示賴清德這1年除了新封號「幹話王」讓國人有感外,有誰記得賴清德在台南的政績」嗎?他隨即列出台南的7項政績,砲轟賴清德「要深切檢討施政了」。
    2018/09/06 12:51
  • 台南再淹水!賴清德稱完成30年治水 網批說謊幹話王

    今(23)日台南豪雨成災,民眾抱怨各地淹水嚴重,也有不少災民將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先前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時,曾說過台南市治水工作已完成30年要做的事,然而賴清德才高升沒多久,台南市卻一再淹水,痛批賴清德「謊話連篇」、「幹話王」。
    2018/08/23 22:45
  • 綠色執政10大網路票房毒藥 第一名不是吳音寧

    2018縣市首長選舉11月登場,倒數八十天,藍綠兩黨馬不停蹄催票,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翻紅,輔選行程滿滿,蔡英文民調狂跌、聲望乏力,從中央到地方也出了不少悲劇。 吳音寧面對質詢不配合大傷民進黨形象,姚文智討好貓奴不成反變負面行銷,內閣官員們更是一個個爭奪幹話王寶座!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意見,看看蔡政府究竟出了哪些票房毒藥,恐讓年底選舉支持者票投不下去。
    2018/08/22 19:41
  •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2018/08/20 21:15
  • 韓國瑜倡挖石油救高雄負債 扁:乾脆說郭台銘錢都市民的

    高雄市舉債逾新台幣2400億,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奇招,主張將太平島變成股票上市公司,讓高雄市政府做莊,吸引國際資金開發石油、礦產等解決債務,此話一出不僅遭網友狠批根本「幹話王」,前總統陳水扁也出聲了。阿扁今(16)強調,太平島石油、礦產均為「國有」,絕非高雄市政府所「市有」,反嗆韓國瑜乾脆說「郭台銘的錢都是高雄市民的」。
    2018/08/16 08:45
  • 蔡政府專講幹話? 這十句話看完馬上血壓高

    2018年的上半年,就有不少官員吐出經典的驚世言論,讓網友天天有新梗可用,天天有梗圖可看。蔡英文執政兩年多來,讓人印象深刻的並非政績,而是所有官員上下一心的幹話。原本以為去年的「加班是做功德」、「塞車就當看風景」已經很不得了,沒想到,只有蔡政府能夠超越自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近半年內網友心目中,蔡政府的幹話王。
    2018/08/10 18:38
  • 賴神48K說引眾怒 周玉蔻:「回答此類問題要政客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出台灣平均月薪約4.8萬、勞方應跟老闆說「你給的薪水太低」的說法引發民眾一片撻伐,認為賴清德「不知民間疾苦」,網友更唾棄他是「幹話王」,此番風波,就連一向很挺賴清德的主持人周玉蔻也不免遲疑了。
    2018/08/08 22:05
  • 民進黨其實很古意? 國民黨列綠治國10大「金幹話」

    民進黨執政以來,說出不少荒謬理論,引起民眾撻伐,而國民黨就在官方臉書,整理蔡政府政務官的「幹話治國10大佳句」揶揄民進黨是「史上最古意的政黨」但民進黨政府卻是「施政最無能的政府」。
    2018/06/08 09:36
  • 小英執政2週年 錕P:政府用幹話治國

    總統蔡英文上任2週年,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錕P」李錫錕於今日於臉書痛批,執政黨首長每隔幾天都有新的幹話,為自己施政無能做辯解,而這也反映在政府每次創新低的滿意度上。他說,這2年根本是「幹話王」的覺醒年。
    2018/05/19 19:32
  • 低薪怨!蔡提「先提升消費能力」 網嗆:幹話王又來

    稅改方案今年起適用,提高四項扣除額後,民眾可支配所得增加388億元。對此蔡英文總統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明年才能申報,可是今年就可以花錢了。」蔡總統也說,請觀眾們特別注意,雖然是明年才報稅,可是報的是今年的支出「所以今年就開始花錢了。」
    2018/05/08 11:01
  • 勞團票選「年度幹話王」 蔡總統登第1名寶座

    今年五一勞動節,勞工團體號召近萬人上凱道,訴求「反過勞!拚公投!要加薪!爭勞權!」,現場群眾及主辦單位也自製不少抗議標語,並公布「幹話王排行榜」,其中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都榜上有名,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18/05/01 19:14
  • 史上最狂教育部長? 吳茂昆上任就成幹話王

    前教育部長潘文忠因卡管爭議處理不當,自請下台,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於4月19日走馬上任。然而這位由行政院在短短幾天內就敲定的新人選,上任還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爭議就像雪花般不斷出現在各大媒體及網路社群。
    2018/04/26 14:59
  • 吳茂昆自稱「沒做過錯事」 宅神酸:史上最大幹話王

    吳茂昆接下教育部長一職後爭議不斷,23日他首度赴立院備詢時,表示管中閔案本週會有結果,面對外界對他的質疑,吳茂昆強調說「我是個沒做過錯事的人」。此番話,隨即引發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開砲,猛酸吳茂昆「是人類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超越神的男人,史上最大幹話王來襲啦」。
    2018/04/25 13:07
  • 蔡英文「很多年輕人願意當兵」 網友怒:幹話王第一名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分享執政近2年來的心路歷程。其中一段提到正在進行的年金改革,蔡英文表示「年改有利募兵」,對於現役軍人的退休方案,會比現在的制度好很多。蔡英文還提到,據她所知「很多年輕人都願意當軍人。」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甚至還不客氣地說,「2018幹話王,第一名就是妳了。」
    2018/04/12 16:07
  • 漲價大家才會省電? 經濟部長挨批「幹話王」

    電價將再下月起將調漲,平均漲幅約落在3%,引發民怨,但經濟部長沈榮津日前質詢時卻回應「你不漲電價,大家都浪費電!」,還說調漲電價是大家談出來的「社會共識」,引來大批網友痛批「根本是講幹話!」
    2018/03/22 17:56
  • 講話要憑良心!2017「台灣幹話王」冠軍出爐

    回顧整個2017年,不忍說根本是幹話盡出的一年。勞團抗議的人民聲音被立委嗆成「放錄音帶」;誘姦性侵議題被退休肥貓扯成「沒被抓到就合法」;總統大大對著悲憤勞工嘲弄「去跟你們老闆講」,政客與官員、大老闆們聯合起來對全台放送白目金句,簡直意圖使人森77。
    2018/01/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