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幸福不二家 結果共6筆

  • 大久保狂送日本即期品 藍心湄打槍:台灣也有

    藝人精打細算省荷包,當心弄巧成拙大失血!竇智孔與大久保麻梨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幸福不二家》,熱愛極限運動的竇智孔,省錢之道也與眾不同,馴養老鷹當寵物「打」野味,請朋友吃飯的食材全靠它,聽得主持人藍心湄眼睛頓時發亮,追問與老鷹的相處之道。竇智孔話匣子一開滔滔不絕,他笑稱自己採「成果共享」制,獵到的山雞與老鷹分食一半,剩下的帶回家冷凍,做為下次烹調「烤春雞」等料理來宴請好友。被問到怎麼拔毛處理?竇智孔驕傲表示「老鷹包辦殺雞除毛的業務」,讓主持人藍心湄好奇心大發,追問「腿毛、腋毛也可以嗎?」讓竇智孔頓時覺得男人味盡失,好像不小心掉進女人堆裡!不過身為背包客老手的他,也透露自己曾為了去肯亞看大遷徙,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卻轉機四次耗盡心力,一下飛機就睡倒在機場旁。當時累到忘記出國付錢最好都要當面點清簽完單才算數的「常識」,一下就把錢掏給搬運行李的司機,想不到對方搬完卻硬坳數目不對,硬生生要他多付兩百塊美金,讓身為背包客老手的竇智孔覺得又嘔又丟臉!
    2016/03/24 21:27
  • 《幸福不二家》見面會考演技 粉絲朝聖

    偶像劇《幸福不二家》,主要以料理為根本,將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以喜劇方式呈現,演員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以及吳心緹,舉辦了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要一睹偶像風采,特別的是現場還來了段演技大考驗,把全場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2016/03/06 22:36
  • 大久保麻梨子偶劇處女秀 得記三語台詞

    由藝人竇智孔,以及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主演的偶像劇《幸福不二家》即將上檔,這也是大久保麻梨子首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但戲裡的她要講中文、台語和日文三種語言,讓她台詞吃盡苦頭,自認是NG王。
    2016/01/28 18:24
  • 《幸福不二家》好戲上檔/大久保麻梨子食量驚人 黃嘉千看傻眼

    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今(28)日舉辦首映會,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黃嘉千、羅北安齊聚一堂,黃嘉千也被演員們爆料,她在片場最愛餵食大家,讓全部演員胖一大圈,羅北安更胖了近20公斤到103公斤。
    2016/01/28 18:00
  • 超時拍戲苦/竇智孔爆曾7天沒睡覺 昏倒片場

    藝人孟庭麗26日拍攝《加油!美玲》陷入昏迷,一度傳出腦死,病情不樂觀,竇智孔語重心長說:「這個產業該隨著世界一起進步,身為演員,談論這個問題好像吃力不討好,但是不討論,這行業會不會愈來愈糟呢?」
    2016/01/28 16:39
  • 演日本料理店長 大久保麻梨子新戲挑大樑

    日本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1年來台發展,因為藥品廣告走紅,2012年跨足戲劇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新戲《幸福不二家》她首度擔任女主角,飾演日本料理店的店長,還要挑戰日語、中文、台語三聲道,讓她背劇本時壓力大到在家偷哭。
    2016/01/1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