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年齡 結果共4,970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即時行樂享世代

    隨著台灣消費習慣的轉變,出現了一個史上獨特的消費族群,他們被稱為「享」世代,主要年齡介於25至35歲之間,大約有350萬人。這個族群的興起正在改變台灣的消費市場,企業如果想開拓新商機,勢必要對這個族群有所了解。今(13)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廖君雅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這個『享世代』是我們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名詞,原因是25歲便是一個已出社會幾年,開始在嘗試經濟獨立,而這群人到35歲這個跨度,有七成五的人是沒有結婚單身的,而他們的上一代父母又是比較經濟穩健的族群,這群父母因為生長背景比較辛苦,他們更願意對小孩更好,給他們更獨特的眼界,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群人非常的重視自我價值。」
    2024/03/13 15:16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東京麻疹第3例!未滿5歲童去過南亞 足跡至連鎖店用餐

    日本國內近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東京都也出現今年第3例感染麻疹案例,為一名年齡不滿5歲的男童,該名男童居住在東京,曾在今年2月下旬前往南亞地區,回國後於本月3日前往東京都足立區的連鎖漢堡排餐廳「BIKKURI DONKEY」用餐,4日出現發燒、起疹子的症狀,在11日確認感染麻疹。
    2024/03/13 10:52
  • 篠崎泫想婚了!曖昧超過1年「以結婚為前提」 讚他貼心卻遇致命點

    女星篠崎泫、陳艾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篠崎泫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
    2024/03/13 06:59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春季「4食物」護關節!復健科醫曝吃這魚可減輕關節炎症狀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關節成為現代人所重視的問題之一。復健科醫師王竣平分享,4種春季盛產的食物可幫助保護關節。
    2024/03/11 10:48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頭髮為何會變白?醫揭1元兇 加碼再授6招恢復烏黑秀髮

    你是否經常為了白頭髮所困擾呢?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變白是不可避免的,但你知道嗎?2023年有個令人振奮的醫學發現,就是找到讓頭髮變白的「元凶」,這也代表未來要恢復一頭烏黑秀髮不是不可能的!
    2024/03/08 15:01
  • 醫學系搶進皮膚科!台灣未來恐無人開刀救命 病患在轉診中過世

    台灣2025年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5個人就有1人是老人,而台灣的醫生也越來越老,根據統計,全國醫師的平均年齡是51.5歲,年齡最高的科別,前三名分別是婦產科的56.7歲、家醫科54歲、眼科53.7歲,全台目前仍在執業的老醫生,年紀最長是105歲,雖然台灣的醫生年齡跟其他國家比起來,不是特別老,但很大的隱憂是年輕醫師投入的科別分布不均,當大家都往皮膚科、醫美跑,而像是資深外科醫生的手術經驗,無人能傳承,長久下去,將沒有能救命的醫生。
    2024/03/07 22:54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等待兩會利多訊號!百大房企銷售額暴跌51.6% 大陸房市苦撐

    中國大陸兩會即將在周一(3/4)登場,外界評估,大陸政府很可能將今年GDP目標訂在5%,另外還可能宣布強化保障就業,以及優化經商環境等改革措施,不過管控房市泡沫化風險,是大陸經濟重中之重,兩會是否將釋出更積極的利多訊號?讓市場高度期待。
    2024/03/03 18:58
  • 有片/拜登又口誤 宣布空投物資二度把「加薩說成烏克蘭」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加薩地區的人道危機日益嚴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表示,近日將向加薩空投人道支援物資,也考慮從海路運輸物資。但他又口誤,二度將加薩說成「烏克蘭」,再次引發外界對他年齡與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4/03/03 09:54
  • 疫後旅遊商機續升溫 海外遊學團需求增

    疫情解封後海外旅遊商機不斷增溫,各家旅行社遊程推陳出新,像是海外遊學詢問度也同步增加,因應市場需求,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品牌,推出更多樣化的遊程,讓各年齡層參與者,邊玩邊學。
    2024/03/02 21:46
  • 大谷翔平親吐戀愛內幕 妻子比他小兩歲、「超宅」約會法曝光

    美國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震驚全球,外界也對他妻子的身分相當好奇。他近日接受日媒《Number》專訪,害羞地分享與愛妻的相處模式、約會方式,也透露愛妻年齡與兩人對彼此的稱呼,言辭之間洋溢著滿滿甜蜜。
    2024/03/02 12:59
  • 晚婚遲育!第1胎平均年齡31歲 35歲以上產婦破3成

    據統計,國內女性生育第1胎平均年齡為31.43歲,生育年齡35歲以上女性超過3成,國健署提醒把握生育黃金期,女性25至35歲、男性40歲前,降低媽媽寶寶孕程及生產風險。
    2024/03/01 21:35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拒當「退休難民」 提早規劃、培養興趣

    現在大家除了越來越長壽,期望的退休年齡也提早,因此退休生活長達25年甚至更多,更需要提早規劃,在日本最近也多了新的名詞,叫做「退休難民」,指得是頓失重心,不知該如何安排漫長日子的退休人士,該如何讓自己從容的迎接生活是很大的課題。
    2024/02/29 23:31
  • 三星Galaxy S24在韓賣破百萬台 這功能最受年輕人歡迎

    人工智慧(AI)是近期最熱門話題之一,三星、小米、華為等手機大廠都對搶攻AI手機市場摩拳擦掌,而南韓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新開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24」在韓國國內賣破1百萬台,僅用28天就完成這項紀錄,成為三星Galaxy S系列最快賣破100萬支的機型,三星官方也透露,AI手機的「生成式編輯」功能相當受到10歲至20多歲年齡層消費者的青睞。
    2024/02/29 18:06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招不滿! 台大兒科住院醫師「要13人只來6人」

    全台兒科醫師人力荒,台大兒科住院醫師,首次發生「招不滿」情況,還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值班醫師年齡竟然要提高到60歲,有醫師分析,現在少子化,年輕醫師認為沒發展,而且健保給付不如其他專科,導致「新血」越來越少,不過衛福部則說,預計兒童節前再加碼兒科補助,希望解決人力問題。
    2024/02/29 13:36
  • 少子化影響!兒科大缺人 這醫院60歲醫生還要輪值班

    少子化問題也影響到兒科醫師缺人,日前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雃同腎臟科主任錢建文曾感概,醫院下個月值班年齡要拉高到60歲。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李旺祚也坦言,今年招募13名兒科住院醫師,卻發生二度招開只招到6名醫師的狀況。
    2024/02/29 10:49
  • 大大攜手讓愛匯流 號召全台六地 17 歲以上青年 挽袖捐血

    大大數位基金會攜手大豐媒體、大大寬頻,與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與高雄六地縣市政府,共同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活動。由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任活動代言人,3 月 1 日將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首場記者會,一路至 3 月 31 日,串連全台六地。根據衛生福利部訂定的捐血者健康標準,年齡限制為 17 歲至 65 歲;主辦方也號召年滿 17 歲的熱血青年,一起來當首捐族。
    2024/02/2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