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年輕選票 結果共252筆

  • 黃捷當女僕店長挺漫博!賴品妤COS現身 粉絲瘋搶「原神」商品

    外頭高溫炎熱,有個地方卻比哪裡都還熱情,台北漫博會睽違2年登場,這回辦在世貿一館,包含立委賴品妤、蔣萬安都有參加,廠商們去搶年輕人鈔票,他們去搶年輕選票,如果您也想去走走,注意喔!很多想搶限量商品的,一早天剛亮甚至半夜就去排隊。
    2022/07/28 14:53
  • 「虧雞福來爹」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再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今(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
    2022/07/16 19:47
  • 北市將宣布發敬老金?蔣:柯不發我來發

    搶攻年輕選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跑到台大政治營當起講師,不只要抓年輕選票,蔣萬安也承諾要給長者福利,尤其發不發敬老金這個問題,蔣萬安喊出柯市府如果不發重陽敬老金,他當市長他來發。
    2022/07/13 12:39
  • 民進黨誰選雙北?高嘉瑜曝在找「這個人」:愈重要愈小心

    年底將迎來選舉,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北市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及前副總統陳建仁,呼聲都相當高;至於新北市長部分,原先傳出有意出戰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3日突宣布無參選意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4)日透露,民進黨正在尋找能夠拿到中間、淺藍和年輕選民的選票,並穩住基本盤的人選,愈重要的提名愈小心,就怕提名一開始沒獲得掌聲,會影響到後面選局。
    2022/07/05 17:02
  • 黃珊珊選戰 柯初步定調掛「無黨籍」參選

    臺北富邦勇士隊封王遊行,副市長黃珊珊也現身親自頒獎,而這對選戰來說,自然是能夠吸收到球迷這塊年輕選票。不過究竟是要掛親民黨、民眾黨還是無黨籍參選,黃珊珊並未表態,而柯文哲則說,黃珊珊是宋楚瑜愛徒,所以不想為難任何人。
    2022/07/03 20:24
  • 劇本都寫好了? 藍委:綠修法布局選戰到2024

    疫情延燒,地方村里長業務加重,立法院三讀通過,要調整22年沒有增加的村里長事務費,等於幫里長加薪,但時間點落在年底選戰後,被國民黨立委質疑為選戰布局,因為就這麼剛好,選戰前中選會公布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綁大選,懷疑執政黨劇本都寫好了,要搶攻年輕選票。
    2022/04/16 12:25
  • 南韓3月大選倒數計時 「MZ世代」成勝選關鍵

    南韓即將在3月初舉行總統大選,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和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雙方陣營都把選票瞄準所謂的MZ世代,也就是千禧世代加上Z世代,18到40歲左右的年輕選民。最新民調顯示,對於要投給哪一位候選人,MZ世代尚未決定的占比最高,韓媒分析他們的決定,將是哪一位候選人能勝出的關鍵,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11 16:09
  • 柯媽挺顏搶年輕票? 林靜儀:基進黨更年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之前,柯文哲爸媽出現在沙鹿,沒明說支持顏寬恒,但是事後還同框拍照,比出5號,會因為柯文哲的關係,民眾黨年輕票源支持顏寬恒嗎?林靜儀說台灣基進黨的年輕選票更多,沒在怕。
    2022/01/08 19:37
  • 蔡英文「辣台派開講」重出江湖 一晚就額滿

    距離12月18日公投投票日僅剩不到一個月,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在12月4日於台北市舉辦「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活動,呼籲全民12月18日記得返鄉,一起對公投案投下「四個不同意」,活動自25日晚間6點在官方LINE@帳號開放報名後,當晚即額滿,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推出的線下活動充滿興趣,更有助於年底公投投票的支持。
    2021/11/27 17:10
  • 2022把陳時中當假想敵? 蔣萬安為疫苗怒嗆陳時中「居心叵測」

    2022台北市長選舉,被認為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立委蔣萬安,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有沒有把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假想敵,蔣萬安強調現在沒有做這樣的思考,但嘴巴沒鬆口參選,不代表沒動作,蔣萬安最近力推尋職津貼,被解讀是要搶攻年輕選票。
    2021/07/29 19:42
  • 執政黨連涉性騷 首爾、釜山市長補選恐變天

    南韓首爾與釜山兩大城的市長涉嫌性騷擾秘書而下台,在今天進行補選。去年國會選舉中才獲得壓倒性勝利的進步派執政黨,形象重創,流失大量年輕選票,首爾與釜山都可能變天,被在野的保守派收復。請看TVBS特約記者楊虔豪,發自首爾現場的報導。
    2021/04/07 13:32
  • 情報戰升溫 前國安局副局長:「這些單位」已被中共滲透

    為了強化台灣自身防禦能力,國防部近期提出「後備部隊改革方案」,除了延長教召天數,還要增加甲種後備旅、將戰車重裝備交給後備部隊維養和操作,不過軍事專家普遍認為,教召時間不夠長,要累積戰技的時間不夠,加上當前的政治時空,台灣無法做到以色列全民皆兵的程度,未來面臨年輕選票反彈壓力,這項改革方案能否過關,還是未知數。
    2020/10/30 00:48
  • 川普外交經濟方向明確 拜登鎖定平權社福

    美國總統川普爭取連任遇上武漢肺炎疫情的嚴峻挑戰,不過川普外交與經濟政策方向明確,任內謹守選舉承諾;拜登則把握連串非裔遭警察槍擊事件,主張族裔平等,並提出多項社會福利政策,吸引移民與年輕選票。
    2020/09/28 17:52
  • 藍年輕支持慘輸! 2024首投恐輸綠24萬票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除了在台大開課之外,又在東吳大學開講座,他坦言要多接觸年輕人,因為國民黨的青年支持度大大落後民進黨,根據內政部最新數據推估,2024首投族選票,民進黨可能28萬多票,而國民黨只能拿到4萬多票。
    2020/09/21 20:27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即時聲量贏21%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行程滿檔,針對對手在政見會提出發展蘭姆酒產業,陳其邁批評內容不夠具體,還說自己只喝檸檬汁;對於政見會即時網路聲量,以58%贏了李眉蓁21%,他強調,政見要接地氣。此外,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陳其邁以選戰「像極了愛情」這文青用語來形容,他說,這是在政見會前看到的網路梗。
    2020/08/02 14:27
  • 切割?「江、朱」站兩旁 李眉蓁掃街喊「選人不選黨」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的李眉蓁要搶年輕選票,國民黨的這塊招牌能不能加分呢?綠營揪出,李眉蓁車隊掃街拜票,前後任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一起陪同,結果宣傳車上的麥克風手高喊「選人不選黨」,酸李眉蓁在切割國民黨,李眉蓁強調自己沒說過這句話。
    2020/07/16 12:48
  • 競選MV出包下架!李眉蓁怒槓1450:暗地打壓算什麼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昨(15)日舉行號次抽籤,李眉蓁也順勢推出競選MV,改編自周杰倫最新歌曲《Mojito》,希望搶攻年輕選票,卻因版權爭議隨即下架,她今(16)日上午受訪時,眼眶泛紅地道歉,並感謝杰威爾公司發聲明稿述實,隨後抨擊「1450」躲在背後帶風向,抹黑他的團隊及年輕工讀生。
    2020/07/16 11:44
  • 改編周董Mojito版權惹議 李眉蓁MV下架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今天也推出競選MV,改編周杰倫最新歌曲,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在晚間悄悄下架,原因是有版權爭議。杰威爾音樂表示,雙方溝通上有誤會,李眉蓁團隊基於尊重版權,將MV下架。
    2020/07/15 22:36
  • 李眉蓁MV搶年輕票 「丹丹吃皮蛋粥」遭吐槽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還在今天推出了競選MV,以周杰倫最新歌曲改編,十分輕快,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被網友吐槽,歌詞中「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丹丹漢堡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陳其邁酸與事實「脫節」了。
    2020/07/15 19:06
  • 攻年輕票!陳其邁攜「小米」直播 李眉蓁找謝龍介

    搶攻年輕選票,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12日開直播,找來貓咪「小米」入鏡,被咬傷了也不在意,他還發業配,說要送蘇院長一瓶對的防曬油,一早展開科技參訪行程,他打趣地說,鋒頭都被小米搶光了,是失敗的直播;而同樣在12日開直播的李眉蓁,找來江啟臣及謝龍介助陣,她說,自己就是年經人,而謝龍介講話有趣,很多年輕人喜歡。
    2020/07/13 15:27
  • 補選尬歌? 幕僚:李眉蓁唱歌比高嘉瑜好聽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人事布局明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接任競總榮譽主委,而他的選舉策略也曝光,幕僚認為李眉蓁歌聲比立委高嘉瑜好聽,建議可以用歌聲拚選戰,拉攏年輕選票。
    2020/06/29 20:37
  • 黑馬之姿代藍出征 李眉蓁「多交朋友」搶票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三黨參選人都已經登記,陳其邁最早起步,要把對手甩在後頭,倒是李眉蓁,再最後登記日的前一天,才確定是國民黨的提名人,她坦言起步慢,要把主力放在年輕選票,至於如果找韓國瑜站台,是否擔心成為雙面刃,激發反韓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就說,現在國民黨朋友交的越多越好。
    2020/06/24 19:49
  • 高雄電競賽將如期舉辦挨批 鄭照新籲勿政治思考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指出,高市府堅持如期舉辦電競賽是在搶救年輕選票。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表示,勿政治思考,這樣太缺乏道德標準。
    2020/03/17 13:10
  • 訴求年輕選票與國家認同 蔡英文擊退民粹主義

    總統蔡英文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順利連任。國外政治學者撰文表示,民進黨成功動員年輕人和國家認同議題是韓國瑜敗選的兩大關鍵。
    2020/01/15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