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年輕選票 結果共252筆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上抖音快問快答 拜登搶年輕票賀錦麗卻說:如需要已準備好

    抖音被美國政壇認為存在國安疑慮,沒想到美國總統拜登,還是逆風開設新帳號,還玩起快問快答,回應超級盃話題。拜登這個舉動,遭解讀是要吸引年輕選票,因為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有八成六選民認為拜登太老,就連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在訪問中說,已經準備好接班,暗示自己也能當女總統。
    2024/02/13 18:12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 憂年輕選票流向柯 綠青壯派串聯自救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雖贏了選戰,但流失年輕選票成了未來執政隱憂,黨內青壯世代現在跨縣市串連自救,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挽救情勢,更有學者透過科學模式分析,發現這一次柯文哲獲得的三百多萬票,大多數就是來自於上一次投給蔡英文的。
    2024/01/30 19:03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斷言柯文哲2028必輸!無總統命 他曝1原因:永遠無法當選

    2024總統大選落幕,柯文哲、吳欣盈奪下369萬票,民眾黨雖敗選,卻拿下不少年輕選票,連柯文哲都直言「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誓言搶下2028。不過,吳子嘉斷言,柯文哲永遠不可能當選總統,曝光「致命1原因」。
    2024/01/18 09:29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他揭「年輕人一封信」示警賴清德!兩關鍵沒做4年後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落幕,未來四年將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執政,而對於新任政府所端出的新政策、新氣象勢必受到關注。日前,被民進黨列為不分區立委排行14名的王義川,在節目上揭露一名年輕人給他的公開信,裡頭點出了通膨、低薪、房租、國際人才等議題,王義川認為接下來新政府務必做到兩件事獲得年輕選民青睞,若沒做到「四年後就會兵敗如山倒」。  
    2024/01/16 09:58
  • 靠年輕人三分天下!民進黨得票大減 日學者估:流向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以558萬票當選,但相較於上次蔡英文連任的得票率,減少約18%,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認為,選票流向了民眾黨柯文哲,年輕選民仍然是柯文哲最大優勢,因此賴清德接下來4年任期,如何提出讓年輕人有感政策,成為重要課題。
    2024/01/15 22:48
  • 外媒關注大選結果 專家:臺灣為經濟難與陸脫鉤

    國際媒體如何評價這次臺灣總統大選結果?美國福斯新聞形容,臺灣人用選票對抗中國威脅;至於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則認為,選舉結果對日後兩岸、甚至是美中關係,都可能帶來影響。華府智庫專家更點出賴清德上任後,面臨的各種挑戰,尤其年輕選民更關注的貧富差距問題,還有兩岸貿易都將考驗賴清德的執政智慧。
    2024/01/14 14:04
  • 百萬首投族「社會議題造浪者」 最在意「二高一低」

    中選會統計,這次總統大選,20到24歲的首投族,有102萬8千多人,這些網路世代常被當作社會議題的造浪者,也讓他們成為各陣營都想要吸引的目標,首投族沒有傳統的政黨傾向,對候選人的好惡變動快速,要擄獲芳心,就必須從他們在意的議題下手。
    2024/01/09 22:49
  • 三腳督「年輕選票」決勝關鍵 青年更在乎低薪、高房價

    2020年總統大選,因為香港反送中運動,帶動青年投票意願,不過,今年形成三腳督局面,青年族群投票率高低,也變得較難預估,不過青民協發現,除了兩岸議題,年輕族群所關注的更多元,尤其低薪和高房價議題,各候選人提出的政見更受關注。
    2024/01/08 23:38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台灣薪資停滯20年 年輕人大選投誰?學者:柯文哲成心靈寄託

    台灣薪資停滯20年,每次選舉各黨都承諾解決,但一直沒有改善,有調查顯示,低薪困境是年輕選民最重視的議題之一,而有越來越多的上班族兼職或斜槓,也等於是自己將工時拉長,因為死守一份低薪薪水,很難買房和規劃未來,學者專家認為,台灣大部分是中小企業,傳統思維就是維持低薪聘僱模式,以節省人事成本來賺取利潤,只把員工當人力成本,而非人才投資,也造成台灣長年的低薪環境,在少子高齡化的浪潮下,缺工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2024/01/05 22:48
  • 《金融時報》訪台年輕選民 批綠營承諾跳票、又不想投親中政黨

    我國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8天,雖然20-29歲的年輕選民僅佔投票人口的16.2%,但年輕選票可能是左右選情的關鍵,而藍綠白三方陣營也都極力拉攏。英國《金融時報》記者近日走訪台灣街頭,訪問我國年輕人對大選的看法,結果不少人對高房價、物價等經濟問題感到不滿,對選舉幻想破滅,不認為有政治人物能改善狀況,同時對民進黨執政的各種跳票感到失望。
    2023/12/26 15:15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吸年輕選票? 「囤房稅2.0」選前力拚三讀

    說要實現居住正義!執政黨力推囤房稅2.0明天(19日)在立院闖關,未來房屋稅會從縣市歸戶變成「全國歸戶」,囤房最高稅率可能來到4.8%,不動產業者坦言,對於建商的衝擊比較大,投資客直言,他們只要改買中古公寓,囤房稅2.0對他們影響不大!
    2023/12/18 20:24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柯P「這族群」支持度成關鍵?郭正亮驚呼:2024最大變數

    2024總統大選日趨白熱化,TVBS昨(13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調查結果,賴蕭配支持度為36%,侯康配為32%,柯盈配為22%,賴蕭配與侯康配的差距僅4%。對此,前立委、耶魯政治學博士郭正亮分析「柯文哲在20到29歲還有30到39歲,到底有沒有從45%跌到32%」,坦言相當關鍵。
    2023/12/14 09:16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